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岑永康 結果共132筆

  • 開幕式上午 北京交通一路順暢

    晚上8點08分,北京奧運將舉行開幕式,為了讓觀眾順利進場,北京市除了擴大交通管制範圍外,還特別放假一天;雖然今天還是有霾害現象,但鳥巢場邊一早就擠滿了人,希望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而一直被列為最高機密的開幕式,大陸央視意外的播出了幾秒鐘的畫面。
    2008/08/08 12:11
  • 國際化 雲南傳統服飾改良中空裝

    北京奧運最後倒數,各國運動員已經陸續抵達北京,除了這些頂尖的運動員外,北京也聚集了各國美女啦啦隊;不過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支啦啦隊非常特別,是來自於雲南少數民族,跟北京國際化的腳步一樣,這些啦啦隊員也把雲南包的緊緊的傳統服飾改良,成了中空裝。
    2008/08/07 17:54
  • 難得! 陸官方安排集體採訪天安門

    奧運即將開幕,大批國際媒體湧入北京,很多高度敏感的地方像是天安門,原本很少有機會拍攝採訪,為了滿足媒體的需求,大陸官方這次安排不少集體採訪的行程,所有記者集中一起行動,感覺有點像是參加旅行團,記者岑永康、鍾德榮帶您去看看,他們在大陸如何進行採訪。
    2008/08/05 10:32
  • 北京新聞中心安檢嚴 比照通關

    奧運期間,世界各地記者湧入北京國際新聞中心,5千多名記者註冊進出,安檢非常嚴格,過程就像出國海關檢查一樣,不過,大陸官方對媒體記者設想周到,福利不錯,一頓飯吃到飽,只要台幣30元,特別的是,進餐廳還得有糧票。
    2008/08/04 10:32
  • 奧運會大舞台 北京努力行銷中國

    儘管大陸官方緊縮簽證,但預估,北京奧運,仍將吸引超過50萬名的外國遊客進京而比賽期間北京更是全球矚目的焦點,大陸官方當然不過放過這個宣傳的好機會,在許多外國人進出頻繁的地方,設計各式各樣具有中國風味的表演,藉由奧運會行銷中國在奧運正式豋場前,外國媒體經常會被中國文化的表演深深吸引。
    2008/08/03 12:46
  • 減碳節能 車商尋找新能源

    這2年的油價飆漲,被形容成是人類第三次能源危機,各大車商有都在尋找替代能源,您相信嗎?有一天,汽車排氣管所排放出來的,只有完全沒污染的水;這不是夢,而是真的已經有這樣的車子,在馬路上跑。
    2008/07/26 08:41
  • 紐西蘭全球最大影城 員工僅10人

    這幾年,紐西蘭電影在國際影壇上嶄露頭角,精湛的特效技術,只要「好萊塢」一半的價錢就可以完成,更吸引片商捧著鈔票排隊,如何將拍片成本降到最低,同時讓電影叫好又叫做?記者岑永康跟張珮珊特別走訪了電影「納尼亞」拍攝的凱莉影城,看看這著號稱目前全球佔地面積最大的影城,是如何管理經營。
    2007/11/22 22:35
  • 曉鈴車禍週年 民眾憶念力盼奇蹟

    去年的今天,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妻子邵曉鈴,發生了車禍,當時台灣從南到北,有成千上萬人為他們祈福,希望出現奇蹟,有一家人祈福的方式非常另類,把撿來的流浪狗,叫做SHIRLEY,也就是邵曉鈴的英文名字,全家人每天用力呼喊SHIRLEY,為邵曉鈴加油打氣,如今一年過去,邵曉鈴也順利出院,他們一家四口更有話想對她說。
    2007/11/18 12:41
  • 女總裁領軍4個月 雅虎業績回春

    3雅虎的女總裁Decker,4個月前新官上任,大刀闊斧整頓人事,最新財報顯示,雅虎在這位女強人的領導下,業績從谷底回升,雖然職場表現亮眼,但她建議職業婦女,最好把家先顧好,她認為家庭不幸福,就不可能會有好的工作表現。
    2007/10/24 22:29
  • 南韓隊嗆聲奪冠 耿伯軒:放馬過來

    2007年的世界盃及亞錦賽,即將在台灣開打,今天耿伯軒代表中華隊,參加賽前記者會,主持人岑永康問:「聽說南韓隊今年召集好手鎖定中華隊嗆聲,有沒有信心把獎盃留在台灣?」 耿伯軒笑說:「他們每年都會這樣說,不過,中華隊一定會盡全力力拼,請他們放馬過來,我們有信心把獎盃留在台灣!」
    2007/10/15 19:23
  • 風球柯羅莎/挖到地基!還未尋獲廚師 家屬急

    美人湯溫泉會館的廚師江永輝,疑似遭到土石掩埋,上午警消救難人員就派出4部怪手在宿舍挖土找人,卻沒有進展,讓家屬很心急,家屬尤其氣憤溫泉業者態度冷淡,當場發飆!
    2007/10/07 18:30
  • 風球柯羅莎/土石流沖刷溫泉會館 一廚師失蹤

    柯羅莎對台灣的威脅減弱,不過新竹尖石鄉6日晚間發生土石流,卻讓一家溫泉會館的湯屋遭殃,連旁邊的宿舍也全被淹沒,當時在裡面的廚師江永輝至今下落不明。
    2007/10/07 12:24
  • 風球柯羅莎/避免豪雨釀災 五峰333人急撤離

    新竹五峰鄉,為了在颱風肆虐,確保民眾安全,今天有超過3百多位民眾,撤離家園,臨時搬到各個安置處所過夜,雖然有了棲身之所,各項救災物資也都能及時運抵,但是居民想起撤離時風雨交加的情形,還是覺得餘悸猶存。
    2007/10/06 23:17
  • 風球柯羅莎/土石鬆動 60歲廚師江永輝失蹤

    柯羅莎颱風夾帶的風雨,讓新竹尖石山區的土石嚴重鬆動,晚間大約6點多鐘,一名在野溪溫泉飯店裡工作的廚師,回到宿舍查看,不料卻被突如其來的土石流給淹沒,救難人員派出2部怪手,希望趕在黃金時間裡全力搶救。
    2007/10/06 20:39
  • 風球柯羅莎/五峰鄉溪水暴漲 淹沒路面像瀑布

    柯羅莎暴風圈逼近,在新竹五峰鄉路段,就出現溪水暴漲,淹沒到路面的驚險畫面,由於雨勢實在太大,不時都會有樹木倒塌和土石流的狀況,一位清潔隊人員還在清除路樹時,撞到石頭受傷,不過也有原住民結婚辦喜事,在風雨中搭棚宴客,完全不擔心颱風侵襲。
    2007/10/06 18:43
  • 接招再出招 男孩成功轉型熟男

    曾經風靡全球的接招合唱團,10年後再次出招,魅力不減,台灣是他們這次宣傳,亞洲唯一停留的國家。幾位當了奶爸的帥哥,對於年近40歲,還能復出成功,繼續當偶像,心中充滿感動。
    2007/01/26 20:42
  • 「快樂腳」首映 小小配音員搶鋒頭

    新片「HAPPY FEET快樂腳」台北首映,中文配音明星柯有綸、大牙出席外,TVBS主播岑永康也帶著一雙寶貝兒女前來,他們在片中為小企鵝發聲,可算是圓了岑主播的星爸夢。
    2006/11/17 20:30
  • TVBS主播岑永康、張珮珊 帶小孩配音做公益

    TVBS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從事公益不落人後!為了替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幫助弱勢學童籌措學雜費及營養午餐費」計畫募得更多經費,岑永康夫婦帶著家中兩位寶貝上陣,為電影「快樂腳」的慈善首映活動�的小企鵝配音,希望從小就可以教育小朋友要懂得付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只是,專業主播夫婦遇上一對調皮的姐弟,為了5、6句台詞,竟然折騰近4個小時,讓他們不禁大嘆「星爸、星媽難為」。
    2006/10/24 14:01
  • TVBS大學新聞獎 獲選就「全台放送」

    為了挖掘更多新聞生力軍,TVBS從9月20日開始,舉辦為期1個月的「TVBS大學新聞獎」徵選,只要把採訪作品,上傳到TVBS及無名小站的「大學新聞獎報名專區」,一旦入選,作品就可以在TVBS頻道上播出,今天活動代言人主播岑永康,特別回到母校銘傳大學,和學弟們一起扛攝影機比爬階梯,體驗當記者的辛苦。
    2006/09/21 23:44
  • 【體驗F1賽車】與F1冠軍車手 體驗極速瘋狂之旅

    去年F1冠軍車手Alanso,今年積分繼續領先車神「舒馬克」暫居第一,年薪超過台幣3億,如果讓Alonso當司機,開F1載乘客,您敢坐嗎?記者岑永康跟顏睿陞完成了這個比雲霄飛車刺激好幾倍的瘋狂之旅。
    2006/08/23 23:00
  • 【體驗F1賽車】飆風快感 主播岑永康體驗F1

    很多年輕人喜歡飆車,如果有機會,去飆時速超過三百公里的F1賽車,那是做夢都難想像的事,記者岑永康跟顏睿陞美夢成真,F1雷諾冠軍車隊,邀請各國記者,帶上安全帽,體驗F1的極速快感。
    2006/08/22 22:43
  • 挑戰木村拓哉 岑永康飛到法國親自駕駛F1

    日本有藝人木村拓哉飾演F1賽車手,台灣則有主播岑永康挑戰F1冠軍車!TVBS-NEWS主播岑永康應雷諾車隊之邀前往法國馬賽採訪,在國際級跑道上,親身體驗駕馭F1賽車的快感,並有幸搭乘由2005年度F1賽車總冠軍Alonso阿倫索所駕駛,飆到時速高達260公里的賽車。為了要接受這麼刺激的挑戰,岑永康出發前先加保了2,000萬的意外險。 老婆張珮珊被問到擔不擔心老公時,竟然回答比較擔心車子的安危,因為每一輛賽車的身價都高達台幣上億,她擔心如果有個閃失或小擦撞,小倆口賠不起。
    2006/08/01 16:35
  • 正牌主播岑永康、鄭凱云 被小小主播鬧翻天

    平時忙著採訪與播報的TVBS主播鄭凱云與岑永康,在一年一度的「小小主播夏令營」中,擔當孩子王,教導這群不畏虎的初生之犢,一前一後被打敗,鄭凱云被小朋友問到狗仔隊是不是都偽裝成小狗在採訪,被逗得哭笑不得,而岑永康則是忙著協調小男生和小女生,因搶當記者而大打出手的吵鬧事件。 不僅嚇壞原本計畫生小孩的鄭凱云,直嚷著要緩一緩,另一位原本打算帶女兒觀摩的爸爸主播岑永康,也說還好小寶貝沒來,不然場面更亂了。
    2006/07/20 15:42
  • 誰在搞軌/〈獨家〉越南吃蛇乾 雨傘節范氏應不陌生

    上禮拜有3位立委到越南參加經貿論壇,為了品嘗當地的泡麵,差點不上飛機了,記者岑永康去逛越南傳統市場,尋找好吃的泡麵時,意外發現,當地人把蛇曬乾當中藥材,咬死李雙全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的雨傘節也很普遍,范氏嬌兒應該不陌生。
    2006/05/28 09:12
  • 岑永康隻身前往越南 採訪范氏嬌兒家人

    在播報台上表現優異的TVBS主播岑永康,日前隻身到了越南偏僻的鄉下,訪問「脫軌案」主角李雙全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的家人,不僅克服重重難關,順利在截稿前把新聞傳回了台北,還被范氏的媽媽視為是第二任女婿的優良模範,這短短的三天既辛苦又新鮮的採訪之旅,讓他永生難忘。
    2006/05/25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