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岑永康 結果共132筆

  • 對抗食安 在家料理健康又安心

    食安問題導致大家外食很不安心,因此在家煮比例增高。
    2014/10/04 10:15
  • 七條通燒肉店 日本道地家鄉味

    台北六條通、七條通是日本客的最愛,到燒肉店喝杯小酒,或吃頓全部用清蒸的海鮮料理,都讓人回味再三;另外你可能不知道,這裡還有可稱之為國寶級的西服店,訂做襯衫西裝,比買外面的成衣還要划算,主播岑永康帶您去挖寶。
    2009/12/27 19:36
  • 西門町美國街 年輕人最新朝聖地

    台北西門町是年輕人趕流行的朝聖地,店家挖空心思,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重新裝潢,如果趕不上年輕人的口味,沒多久就會被淘汰,這2年,西門町出現了一條美國街,成了酷哥帥妹的最愛,主播岑永康帶您去逛逛。
    2009/12/25 19:25
  • 吃喝玩樂中學習 親子雙週刊創刊

    每個小朋友都是家長的心肝寶貝,如何在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永遠是做父母的,最關心的話題,國內第一本「寓教於吃喝玩樂」的雙週刊,今天正式創刊,裡頭教家長如何邊玩邊學習,輕鬆渡過無負擔的親子時光,而在上午舉行的創刊生日慶中,除了免費招待100位親子同樂以外,還邀請到TVBS新聞主播岑永康以及張珮珊夫婦,來分享他們的育兒經。
    2009/10/04 14:41
  • 【前進獅子山】王力宏當爸 非洲多了10個孩子

    揮別血鑽石,前進獅子山,世界展望會這次請到偶像歌手王力宏擔任代言人,幾年前他已經去過一次寮國,跟天真無邪的小朋友相處,讓他覺得做公益是一件「會上癮的事情」,這趟非洲行,又讓他多了10幾個孩子。
    2009/07/13 22:52
  • 【前進獅子山】遠離血鑽石屠殺 獅國叛軍獲重生

    揮別血鑽石,前進獅子山,內戰讓獅子山共和國成了全世界最落後、最貧窮的國家之一,叛軍為了鑽石利益殺害了無數同胞,但當中很多是從小被綁架加入叛軍洗腦,今天我們帶您看一位叛軍重生的故事。
    2009/07/10 22:44
  • 【前進獅子山】展望會推以工代賑 社區永續發展

    揮別血鑽石,前進獅子山系列報導,今天要看世界展望會在當地「以工代賑」的計畫,要付出勞力參與社區建設,才可以換得糧食,填飽肚子的同時,更可以幫助村落永續發展。
    2009/07/09 22:59
  • 【前進獅子山】展望會資助學童 書本中見希望

    揮別血鑽石,前進獅子山,台灣世界展望會除了資助當地兒童,更透過社區重建計畫,幫當地蓋學校,讓受助學童有機會唸書、改變未來的命運。但你能想像一間教室、四個班級同時上課的狀況嗎?帶您看看。
    2009/07/08 22:41
  • 【前進獅子山】展望會送種子 獅國村民燃希望

    送愛心到西非獅子山共和國,給他們飯吃,不如教他們怎麼種米。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改地良的種子跟先進的農耕技術,協助當村民在內戰過後重回故鄉,建立自給自足的家園。
    2009/07/07 22:53
  • 【前進獅子山】血鑽石引內戰 獅子山百廢待舉

    台灣觀眾對遠在非洲的獅子山共和國可能很陌生,電影血鑽石描述的就是這個國家,為了鑽石打了12年內戰,死了20多萬人,戰後百廢待舉,透過世界展望會,台灣的愛心跟這個西非國家有了連結。「揮別血鑽石—前進獅子山」系列報導,今天先從不堪回首的血鑽石開始說起。
    2009/07/06 23:14
  • 主播食間/岑永康帶你逛古早味餐廳 處處懷舊復古趣

    燒酒喝一杯,呼乾啦,呼乾啦!大過年的,過年的時候跟親朋好友在一起喝杯小酒、聚個餐,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情,而且很難得現在外頭的餐廳,居然還有這種專業級的『那卡西』老師來伴奏,老師來獨奏一段。
    2009/01/27 10:31
  • 餐廳像博物館 處處古早味

    燒酒喝一杯,呼乾啦,呼乾啦!大過年的,過年的時候跟親朋好友在一起喝杯小酒、聚個餐,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情,而且很難得現在外頭的餐廳,居然還有這種專業級的『那卡西』老師來伴奏,老師來獨奏一段。
    2009/01/26 20:28
  • 換投時機遭質疑 洪總:輸球我扛責任

    中華棒球隊兵敗北京,確定跟四強無緣,現場加油的球迷,難過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總教練洪一中說,球員已經盡力了,他自己會扛起所有的責任。
    2008/08/20 01:03
  • 中韓大戰球 迷場外大打口水戰

    中韓大戰,雙方不只球員拚鬥激烈,啦啦隊也拚的你死我活,氣勢從來不輸人的中華啦啦隊,今天棋逢對手,碰上同樣口號整齊劃一的韓國啦啦隊,雙方從比賽開打前就開始互嗆,比賽開始後更是喊到聲嘶力竭。
    2008/08/18 19:18
  • 瘋奧運 北京運動酒吧超HIGH

    北京瘋奧運,不過熱門的比賽門票很不好買,很多人選擇到運動酒吧,跟三五好友一起看球,感覺更熱鬧興奮,也讓這類型的酒吧,在奧運期間幾乎天天爆滿!
    2008/08/17 19:05
  • 禁藥聽證 張泰山沮喪未露面

    中華棒球隊選手張泰山的禁藥風波,今天出現新的轉機!今天上午國際棒總舉行聽證會,雖然張泰山本人並沒有出現,但國際棒總的聽證委員,顯然願意接受張泰山提出的理由,也就是因為想懷孕而服用「助孕藥」,因此國際棒總要求張泰山提供太太的健康資料,供他們再做評估。禁賽裁決也將等到評估了2個人的健康資料之後,才會做出決定。
    2008/08/17 09:41
  • 完封荷蘭 台球迷:我們吃到荷包蛋!

    中華隊將士用命,5比0完封荷蘭,跨海到現場替中華隊加油的啦啦隊,興奮的喊到聲音都啞了,球迷準備了很多喉糖,準備今晚保養一下,明天中日大戰繼續喊;不過,球迷在球場揮舞中華奧會旗的時候,一度遭到關切。
    2008/08/13 17:17
  • 中華戰荷蘭 球迷折鬱金香打氣

    中華棒球隊第一場面對荷蘭,上百位球迷穿著中華隊的球衣,準備了荷蘭的鬱金香,當場折斷替中華隊加油,對於賽前傳出中華隊張泰山藥檢沒通過,球迷們還是死忠的說,不管怎麼樣都會挺到底。
    2008/08/13 12:12
  • 恭王府迎奧運 首度開放和珅府邸

    迎接奧運各國貴賓,北京砸下重金翻修了許多文物古蹟,希望讓外賓對中華文化留下深刻的印象,表面功夫做得很體面,但有些細節打馬乎眼,打得有點離譜,請看TVBS奧運採訪小組,來自北京的報導。
    2008/08/11 17:57
  • 奧運開賽 運動迷群集飯店忙追星

    NBA球星所組成的美國男籃代表隊,是這次各國選手中,身價最高的球隊,當然沒有跟其他運動員一起擠在奧運村,而在他們下榻的飯店外,每天都有追星族苦苦守候,希望目睹偶像的風采。
    2008/08/11 13:19
  • 中華棒球抵北京 台球迷熱情接機

    中華棒球隊帶著大家的期望,傍晚抵達了北京,雖然轉機長途奔波,隊員們顯得有點疲憊,不過每個人都信心滿滿地說,準備好了,等著贏球吧!還有台灣球迷先一步抵達北京,在機場拉起了歡迎布條。
    2008/08/10 19:13
  • 北京瘋奧運 報紙一早賣到缺貨

    女子舉重選手陳葦綾勇奪銅牌,現場的大陸民眾也同聲為他喝采,但今天北京各大媒體的焦點,都鎖定在大陸的金牌選手,陳葦綾的篇幅相對不大,不過,陳葦綾堅持到最後一刻的勇氣,讓大陸民眾印象身深刻。
    2008/08/10 12:05
  • 開幕鳥巢溫度高 570人熱昏送醫

    為了讓奧運開幕式順利進行,主辦單位這一回真的是煞費苦心,不只要解決北京嚴重的空污問題,還利用高科技設備干預天氣,讓北京從雷雨天氣,瞬間化為晴空萬里;但美中不足的是,悶熱的鳥巢讓參觀民眾抱怨連連,甚至有570人送醫急救。
    2008/08/09 19:14
  • 奧運開幕式散場 千名武警戒備

    北京奧運開幕典禮,昨天熱熱鬧鬧結束,但鳥巢內部似乎有通風不良的問題,果然今天大陸就已經公佈,昨天晚上奧運開幕式有570人送醫,其中有20人到現在還是得留院觀察;另外,半夜如何讓9萬多名觀眾如何散場也是個大考驗。
    2008/08/09 09:05
  • 大陸產婦瘋奧運 剖腹生奧運寶寶

    北京奧運今天開幕,很多準媽媽們顧不得預產期,非要在今天剖腹生個奧運寶寶,四川成都的婦產科醫院這幾天湧進大批產婦,讓醫生應接不暇,還累到自己吊起點滴,北京也有不少幸運兒在今天出生,媽媽說這是好日子,希望寶寶健康,至於會不會取個跟奧運有關的名字?媽媽說還沒想那麼遠。
    2008/08/08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