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山達基教派 結果共8筆

  • 《70年代秀》男星性侵被判至少關30年 山達基教疑阻受害人報警

    曾經在歐美紅極一時的情境喜劇《70年代秀》(That ’70s Show),不少原班人馬如今都成為大明星,但8日卻傳出該劇主角之一的丹尼・馬斯特森(Danny Masterson),遭到洛杉磯法院認定,曾強暴性侵兩名女性,判處30年以上至終生監禁的刑期,他得在服滿25.5年後才能申請假釋。《路透》在報導中,也提到馬斯特森的個人信仰,是與阿湯哥相同的特殊教派「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疑似早知道這些性侵內幕,甚至幫他阻攔受害人與執法單位通報,讓教會也陷入輿論抨擊。
    2023/09/08 10:31
  • 阿湯哥篤信山達基教 5千萬美元造製片廠

    湯姆克魯斯篤信山達基教,據傳他為了信仰離婚,也因為教派規定不能和非教徒接觸,已經3年沒有見過親生女兒,形同遺棄。山達基教財大勢大,最近更成立了媲美製片廠規模的全球影視製作中心,阿湯哥還親自出席開幕。
    2016/06/22 19:14
  • HBO紀錄片揭宗教控制巨星 山達基駁斥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HBO上個月29日播放的一部紀錄片引發爭議,內容指控山達基教會控制好萊塢大明星約翰屈伏塔和湯姆克魯斯,除了用他們宣傳教會之外,還逼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曼離婚,以及用隱私威脅約翰屈伏塔不得離開教會,不過山達基教會發出聲明表示紀錄片內容不實,必要時將提出告訴
    2015/04/07 21:46
  • 阿湯哥離婚秘辛 山達基教遭疑禍首

    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日前驚傳婚變,震驚全球,老婆凱蒂荷姆斯雖然強調是私人原因,所以提出離婚,不過瞭解內幕的人透露,2人離婚的最大原因可能是宗教信仰,也就是阿湯哥篤信的山達基教派,因為從小在天主教家庭長大的凱蒂,無法接受女兒被迫入山達基學校就讀,才決定離婚。
    2012/07/03 22:38
  • 巨星鍾愛密教 瑪丹娜篤信喀巴拉

    好萊塢巨星,似乎特別喜歡神秘的宗教,大家都知道湯姆克魯斯是山達基教派的忠實信徒,而超級巨星瑪丹娜,還有黛咪摩兒,也共同信仰一種密教,是猶太教支系的喀巴拉教,兩大巨星低調飛往以色列,參加朝聖祭典,引起媒體對這個教派的好奇。
    2007/09/14 22:36
  • 山達基在台灣 TVBS揭神秘面紗

    山達基教因為湯姆克魯斯而全球球知名。其實在台灣也有山達基教,全台有14個靈修中心,信徒有5萬人,TVBS記者今天走訪了山達基教台灣的分會,為您揭開山達基礎教的神秘面紗。
    2006/04/11 22:10
  • 阿湯哥得子 凱蒂擬遵教義無聲分娩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和未婚妻凱蒂做人成功,因為阿湯哥是個虔誠的山達基教徒,而這個教派提倡,產婦在生產時不能出聲的無聲分娩。但這對超愛鎂光燈的夫妻,要他們的小孩安靜地來到這世界上,恐怕很難。
    2005/10/08 12:42
  • 名人篤信山達基 神秘信仰受矚目

    不少美國名人影星都是山達基教派的虔誠信徒,也因為這樣讓山達基這個神秘的宗教信仰,開始受到注目,其實山達基相當有組織,在奧勒岡的郊區還設有幅員廣闊的學院校區,帶您去一探究竟。
    2005/08/12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