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山路 結果共2,421筆

  • 辦手機續約暴怒!男持刀猛砍洩憤 店員徒手反抗遭斷3指

    宜蘭一名鐘姓男子日前到中山路三段一間手機行辦理續約,但是因為不滿女店員的服務態度,氣得當場猛摔手機並大罵三字經,離開後向店家打電話抱怨,而接洽的彭姓男店員向鐘男解釋說明後,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鐘男隨後向彭男表示要道歉,但卻拿出開山刀猛砍彭男,導致頭部受傷且左手3根手指韌帶跟神經斷裂。
    2023/11/10 18:23
  • 違建連三爆 廖先翔:父親爭議概括承受

    汐止上演藍綠政二代大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開拆父親東山路違建莊園,卻又遭到踢爆,原來新台五路停車場也涉及占用國有土地,甚至聯絡人都是廖先翔服務處助理,廖先翔今天三度鞠躬致歉,並強調父親爭議,他全部概括承受,違規停車場也已通知車主,停止營運,新北市府則回應,未依規定申請,最高可罰一萬五千元。
    2023/11/08 18:44
  • 漂浮雨衣是「電動旗手」? 工程人發毛喊不可能

    彰化溪州中山路,被拍下一個漂浮的羽衣人過馬路,警方研判是工地的「電動旗手」,被車子的氣流帶動,不過現場找不到雨衣,也沒有「電動旗手」,施工人員連連說,不可能,他們的電動旗手,遠在5公里外,還有個10公斤的底座,不可能這樣飄。還驚訝的反問記者,哪來這個東西。
    2023/11/07 19:46
  • 精神不好還開車 駕駛「探監」途中逆向衝撞3台機車

    彰化員林市11/6中午發生事故,一名男子疑似精神不佳,從雲林開車到彰化要前往看守所探望朋友,結果在中山路一段突然逆向衝撞三台機車,造成一男兩女受傷,其中一名女騎士還一度卡在車內,目前皆已送醫急救。
    2023/11/06 15:59
  • 山路失控!宜蘭太平山遊覽車翻 7旬婦不治

    桃園八德環保志工團,5日到宜蘭太平山旅遊,他們搭乘的遊覽車,下午卻在鳩之澤溫泉區附近翻覆,車上除了40名志工、還有一名駕駛和一名導遊,這起意外釀成一名七十歲乘客死亡,另外還有三十八人受傷送醫,司機表示,是剎車失靈才會釀禍。
    2023/11/05 21:26
  • 尼泊爾6.4強震釀132死百傷 山路受阻傷亡恐持續攀升

    尼泊爾西部賈賈科特地區昨天深夜強震,法新社今天引述官員說法報導,死亡人數增加到至少132人,上百人受傷,安全部隊趕赴協助救援。由於山路受阻,傷亡人數恐再攀升。
    2023/11/04 14:48
  • 機油狂漏1公里 山路「滑」煞不住2騎士摔車

    沿路漏機油,路過騎士摔車!新北市一名修車廠員工,把客戶修好的貨車開上路測試,沒發現機油殼破損、沿路漏機油,就這樣開了至少一公里,導致山路上全是油漬,有至少兩名騎士摔車送醫,這名駕駛除了開罰,也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罪送辦。
    2023/11/02 19:39
  • 新北機車騎士閃公車釀擦撞 摔車滑進車底一度受困

    新北市林口驚傳受困事故!今(2)日上午近11時許,65歲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林口中山路時,為了閃避停靠公車站的公車,向左切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小貨車,林男摔車後滑行至公車底下,一度意識昏迷受困,所幸送醫救治後已恢復意識,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11:57
  • 中壢警喬裝潛入民宅 破獲大型應召站逮7嫖客+10應召女

    桃園中壢分局日前意外在中山路巷弄內一棟透天厝發現大型應召站,昨日(10月31日)出動25名警力,並派遣員警喬裝成嫖客潛入,當場逮捕3名應召站員工、7名嫖客及10名應召小姐,其中有7名越南籍小姐已經逾期居留。此外,警方還在現場查扣營業所得2萬餘元、保險套、潤滑劑等證物。
    2023/11/01 14:59
  • 滿車磁磚掉落碎裂!駕駛心也碎了呆站原地 3警急停協助

    日前新北市一名58歲的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運滿車的磁磚,行經樹林區中山路三段與信和街口處時,車斗內的貨品疑似因為沒有綁穩,磁磚整個散落滿地。駕駛聽見碎裂的聲響,嚇得趕緊停車查看,此時山佳派出所3名警員經過,也立即下車協助清理路面,事後將《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駕駛開罰。
    2023/10/31 13:01
  • 中和嚴重事故!女外送員追撞小貨車 頭部重創一度無意識

    新北市21歲李姓女外送員,昨(29)日晚間騎機車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時,不慎與1輛從巷弄內駛出的小貨車發生擦撞,李女撞車後頭部重創,當場昏迷失去意識,警消到場後火速將她送醫救治,所幸經過搶救後李女已脫離險境,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30 12:31
  • 快訊/16歲無照少年「高速闖紅燈」撞機車 父當場噴飛遭輾斃

    沙鹿區中清路七段、中山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無照的16歲黃姓少年,行經中清路與中山路口時竟高速闖紅燈,撞飛停在機車待轉格的一對雙載父女檔,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當場噴飛,機車也慘成廢鐵,遺憾的是42歲蔡姓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而後座蔡童則四肢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10/28 11:34
  • 新北50歲重機騎士挑戰台三線 過彎撞護欄送醫不治

    新北市1名50歲的男子,與朋友7、8個人,22日特地騎重機南下,到嘉義挑戰知名台3線山路,沒想到,回程途中,疑似過彎不慎,自撞對向車道護欄,摔倒路旁,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過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3/10/23 18:53
  • 撞了人還逃! 烏日國小前女騎士遭擦撞倒地 警電眼揪肇事車

    台中烏日區中山路上,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10月22日上午10點多,一名羅姓女騎士疑似遭轎車撞上,車身不穩倒地,但駕駛肇事後沒有留在現場,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肇逃車輛,通知女車主到案說明,釐清事發經過。
    2023/10/23 16:09
  • 台中「鈴蘭通散步納涼會」10/21-22全員變裝遊行

    「當家庭主婦脫去圍裙,以五顏六色的假髮和墨鏡,在火車站前恣意綻放與展現姿態;當工程師換掉身上陳舊Polo衫,執起中世紀巨劍,穿上皮甲,將心中對中世紀歐洲的想望,實踐成一次遊行。」這是中城再生文化協會理事Amos,對這場市民發起的「鈴蘭通散步納涼會」描繪出的部分樣貌。今年邁入第五年的「 鈴蘭通散步納涼會」將在10月21、22日兩天在台中中區舉行,市民、遊客可沿著鈴蘭通(中山路,從火車站舊站到柳川的興中街)一路遊逛。
    2023/10/20 16:24
  • 雙載機車擦撞人行道 自摔又撞燈桿釀2死

    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一處平交道前,17日深夜11點多,19歲吳姓女子騎機車,載著32歲劉姓友人,機車不明原因打滑,擦撞到人行道緣石,摔車後又撞到路燈,重創頭部,緊急送醫後,兩人都傷重不治。
    2023/10/18 19:18
  • 花蓮機車雙載過彎不慎 自撞路燈「連人帶車」撞飛身亡

    花蓮吉安鄉17日深夜驚傳死亡車禍!一名吳姓女機車駕駛載著一名劉姓男乘客行經中山路二段的吉安國小旁時,因為過彎不慎擦撞路緣,猛烈撞擊人行道的路燈桿,2人連人帶車遭撞飛後倒臥路旁,不幸送醫後皆宣告不治。
    2023/10/18 12:43
  • 駕駛左轉疑未注意行人 7旬婦遭撞卡車底

    花蓮壽豐鄉中山路,13日早上6點多,32歲曾姓女子駕駛白色轎車,要左轉中山路,撞上正在過馬路的70歲老婦人,人卡在車底,送醫後恢復心跳,同一天不只一起,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清晨5點多發生死亡車禍,85歲老婦人,運動完要到對面吃早餐,因為綠燈快要變紅燈,他穿越馬路,曳引車駕駛起步後,根本沒看到她,婦人當場死亡。
    2023/10/13 13:13
  • 行人地獄!花蓮7旬婦過馬路被撞 壓車底「血流滿地」送醫搶救

    花蓮一名曾姓女子今(13)日上午6時許,開車行經在中興街與中山路交叉路口,疑似沒有注意到一名約70歲的婦人正在過馬路,直接應聲撞上婦人,造成婦人被壓在車底,救護人員救出婦人時發現她已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立即將婦人送醫搶救,所幸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10/13 09:15
  • 鬼切逼車還嗆聲! 駕駛暴怒:我2千萬陪你玩

    台中烏日中山路一段跟環中路口,這個月2日一早,發生疑似逼車引發的口角衝突,轎車駕駛違規切換車道,跟重機騎士在路中央吵了起來,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
    2023/10/12 20:03
  • 高山症發作!5歲男童遊合歡山發燒嘔吐 警山路疾馳護送就醫

    不少民眾日前趁著國慶連假到合歡山出遊,不過卻有民眾高山症發作。9日中午一名5歲男童出現嘔吐、頭痛等高山症症狀,體溫甚至高達38.5度,嚇得男童父母焦急地向警方求助,於警立即啟動「接駁救護」機制,開警車一路呼嘯下山疾馳,順利護送男童下山就醫。
    2023/10/11 17:37
  • 北市7旬翁喝茫拒盤查還譙警「神經病」 3個字價碼出爐

    台北市信義區74歲歐姓老翁,日前與朋友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小吃店,2人飽餐一頓後準備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信義區松山路、福德街口時,老翁的友人疑似不勝酒力後失足摔倒,頭部濺血後陷入昏迷,一旁正在交管的警員熱心上前幫忙,不料,歐翁卻不聽警員勸告,執意要移動友人,甚至罵警「神經病」,警員不甘受入,訊後依妨害名譽等罪嫌將他函送法辦,日前遭判處1萬元罰金。
    2023/10/10 09:29
  • 高雄六龜貨車酒駕過彎自撞山壁 駕駛乘客雙亡

    高雄市六龜區今(7)日凌晨00時05分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3歲葉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台27線3.1公里處時,過彎不慎自撞山壁,造成葉男受困車內受傷,而57歲劉姓男乘客則拋摔於車外,2人皆意識不清,送醫搶救皆宣告不治,經過抽血發現葉男友酒精反應。
    2023/10/07 09:23
  • 身價48萬「水豚君夫妻」驚傳私奔不見!飼主急協尋 一隻在逃中

    水豚君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喜愛,可愛呆萌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最近更是經常可以在動物園或農場看見牠們的身影,不僅如此,更有人將牠們當成寵物來養,豈料,卻傳出走失,飼主急忙PO文尋求廣大民眾幫忙尋找。
    2023/10/04 13:20
  • 不熟路況!新北賓士女路口欲迴轉 誤闖輕軌軌道撞列車

    新北市27歲陳姓女子,昨(3)日晚間駕駛賓士轎車,行經淡水區濱海路、義山路口,在綠燈起步後直接迴轉時,不慎開進輕軌軌道內,當場與經過的輕軌列車發生碰撞,嚇得陳女緊急煞車,但仍在造成雙方輕微車損,所幸未釀成傷亡,但事故也讓輕軌一度暫停行駛,車上乘客必須轉乘公車或是下車步行替代。
    2023/10/04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