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山路 結果共2,428筆

  • 騎士衝武嶺看日出 下山恍神墜百米深山谷

    今天(2/3)一早有夜衝武嶺的騎士,在下山途中疑似恍神,機車在擦撞護欄後,人直接墜落近百米深的山谷,幸好墜落當下有樹木減緩下衝力道,騎士獲救後只有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4/02/03 18:49
  • 想上富士山看日出? 遊客未來得多付500台幣登山費

    日本富士山的登山季即將從7月開始,計畫前往此地的登山者,將需要準備額外費用。山梨縣廳已經在富士山最常用的登山路徑,實施新制度,每位登山者將需要支付2000日圓(約新台幣470元)的費用。這項新收費目的,是為了減少登山路徑上的擁堵情況,並且資助設置更多安全措施。
    2024/02/02 15:49
  • 碰!疑打滑自撞護欄 騎士竟未滿18歲

    上個月23日早上9點多,一名未滿18歲的張姓女子,和四名朋友一起騎機車準備回家,行經花蓮壽豐鄉中山路上,疑似車輛打滑,自撞工程護欄,不僅自己無照駕駛的行為曝光,也害借車給她的車主,要被吊扣牌照1到6個月。
    2024/02/01 13:51
  • 花蓮7旬翁騎機車闖紅燈 遭小客車撞飛頭部出血命危

    花蓮市中山路與民治街口今(1)日上午約8時許發生碰撞車禍,一名71歲陳姓老翁騎機車闖紅燈,遭到綠燈直行的小客車撞上,造成騎士噴飛倒地,頭部重創大量出血,現場失去呼吸心跳,隨後緊急送醫搶救,雖然恢復心跳但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4/02/01 12:50
  • 快訊/桃園蘆竹死亡車禍!婦人擦撞大貨車遭輾 慘死血泊中

    桃園市蘆竹區今(30)日下午1時許,在南山路一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60歲婦人當時騎機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與前方的大貨車發生擦撞,導致婦人摔車倒地不起,隨後又被貨車輾過。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婦人倒臥血泊中,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30 15:09
  • 馬路驚魂!等紅燈「半裸男開車門跳上車」 駕駛嚇壞

    新北市中和警方前(29)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中正、中山路口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路口遊蕩,還不時地亂開後座車門上車,嚇得許多車主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不僅拒絕接受警方盤查,還在大馬路上狂奔,讓路過駕駛全看傻,警方為避免衍生事故,當下立即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路口鬧劇。
    2024/01/30 10:25
  • 台版富良野「北投社三層崎花海」美景必追 春節加開接駁車

    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在北投區中和街與秀山路口旁的三層崎公園,即日起至3月31日,將展出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毯,其中包括薰衣草、四季秋海棠、金蓮花、五彩石竹、銀葉菊、一串紅等植物,被譽為「台版富良野」。
    2024/01/29 16:22
  • 你跑我追!通緝犯耍特技鑽隙縫躲警 倒楣遇到英勇哥

    花蓮有員警巡邏,行經吉安鄉中山路,發現一輛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駕駛假意配合,趁隙鑽巷弄想落跑,眼看貨車在巷子內速度開不快,他下車用跑的,還一路表演特技,專挑花盆間或是停車棚之間的縫隙鑽,要讓騎車的員警追不到,最後有英勇的熱心民眾,幫忙抓到人,原來這是一名通緝犯。
    2024/01/29 14:55
  • 未讓直行機車! 害噴飛撞店 路人險遭波及

    花蓮35歲黃姓駕駛,先前綠燈行駛中山路,左轉進國聯二路,沒注意撞上直行的雙載機車,又加上雙方速度非常快,騎士與後座乘客連人帶車噴飛,害得路人差點遭波及。另外,台中深夜也發生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事故。
    2024/01/28 14:47
  • 快訊/持柴刀砍人搶劫燒掉一間郵局 南投賓士男被收押了

    昨(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發生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因投資股票失利,竟鋌而走險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失敗,男子竟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開著賓士車逃亡,被竹山警方於集集日月潭中山路攔截圍捕,在偵訊後,依涉嫌強盜罪、縱火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警認為其有攜帶兇器強盜未遂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等理由,在當晚11點,向法院聲請羈押。檢方表示,於今(27)日稍早,南投地方法院法官羈押獲准。
    2024/01/27 11:26
  • 賞雪囉!陽明山睽違3年 再度成冰雪世界

    你今天有上陽明山賞雪,受到這波寒流影響,全台不少地方都下雪了,陽明山一早更是被遊客擠爆,都想要來看看台灣的白雪美景,不過白天後開始漸漸融雪,想看到更多雪,就得載往更高的大屯山助航台,即使走過又濕又滑又冷的山路,還是澆不熄民眾的熱情。
    2024/01/23 19:18
  • 電動車「電池倉庫」起火!鋰電池難滅 百名消防馳援

    高雄三民區金山路,一輛電動自行車的電池倉庫,23日早上發生火警,由於室內囤放鋰電池,增加救火困難,消防人員出動129人,但火勢還是延燒到旁邊工廠,其他業者預估,損失至少百萬,還好火警發生在一大早,沒人受傷受困。
    2024/01/23 14:27
  • 陽明山二子坪追雪快看!「車輛進管制點加掛雪鏈」 2服務站臨時閉館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昨(22)日入夜後冷空氣明顯加強,氣溫急遽降低,今(23)日清晨最低溫出現在苗栗縣三灣僅有5度。陽明山、大屯山、拉拉山各地山區陸續出現降雪情形,不少民眾紛紛全副武裝追雪,上山一睹銀白世界,對此,陽明山國家公園緊急發出公告,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並已啟動第一階段交通管制。
    2024/01/23 08:25
  • 球棒隊街頭狂毆!疑曾地方角頭 3男報復

    宜蘭中山路17日晚上10點多,3名黑衣男子看到對方吃完飯正要過馬路,就衝上前,直接在大馬路上演古惑仔,被打的一方傳出曾是地方角頭,過去曾有糾紛,這回疑似狹路相逢就上前堵人,拿出預藏的球棒狂砸。
    2024/01/22 13:11
  • 影音/熱血大學生騎40分跑腿換電池 電動車騎士山路受困獲救讚翻

    2024/01/18 12:18
  • 突然衝出!駕駛綠燈直行 騎士遭撞噴飛身亡

    15日下午4點多,宜蘭羅東鎮中山路2段2巷口,一輛廂型車綠燈直行,右側突然衝出一輛機車,駕駛剎不住直接撞上,騎士瞬間噴飛,撞上另一邊停等紅燈車輛的擋風玻璃,還波及其他2名騎士,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而路口搶快釀成事故的,還有金門,小黃運將趕時間接客人,擦撞左轉轎車。
    2024/01/16 12:55
  • 男大生和3女赴溫泉會館 離去前看一眼遭「在地欸」毆打互告

    這個月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上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21歲的男大生和3名女性友人一起到溫泉會館消費,離去前聽見一旁超商有人在喝酒大聲談話,便從遠處觀看。怎料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卻認為男大生是故意挑釁,上前出言恐嚇還動手毆打,警方到場後王男氣得直說「一直看我幹什麼」、「哇在地欸餒」」,挨告恐嚇及傷害罪,而王男認為男大生事後還在網路社群軟體發文,妨害其名譽,怒對男大生提告。
    2024/01/16 10:54
  • 服飾店取名「阿堵勿」!原來「阿堵勿」是這意思

    彰化市中山路上一間服飾店,取名叫做「阿堵勿」,奇特的名稱,引發網友提問,什麼叫阿堵勿?而國文老師解釋,阿堵物這個詞出自世說新語,物是物品的物,在唐代時泛指「錢」的別稱。
    2024/01/15 18:49
  • 新北男趕上班停紅燈遭追撞 肇事車竟大迴轉落跑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肇逃事故!昨(11)日上午,52歲李姓男子開車上班途中,行經中和區員山路時停等紅燈時,突遭後方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車輛滑行後又往前推撞到另輛小貨車,正當李男準備下車查看車損時,肇事車輛竟直接迴轉往反方向逃逸,讓目擊民眾氣得將影片PO網。警方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事證,後續將約談肇事車車主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並開罰。
    2024/01/12 12:19
  • 八里民宅氣爆「震垮屋內磚牆」 1中風男逃生不及燒成焦屍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一268巷一處大樓住宅,今(11)日驚傳氣爆意外,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時,發現6樓住宅已全面燃燒,據傳52歲林男疑因中風受困屋內,火勢熄滅後,警消人員入內搜索,稍早在客廳尋獲該名受困的林男,但其因逃生不及已燒成焦屍,詳細爆炸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11 13:09
  • 旁邊是油井!男「恍惚撞進加油站」險釀災

    花蓮一名葉姓駕駛,10日早上七點多,行經台九線花蓮壽豐鄉中山路四段附近,疑似太累精神不濟,沿路偏移撞進加油站的員工辦公室,還好當下撞到人,不過一旁就是油井加油口,讓加油站差點陷入危機,超危險。
    2024/01/10 20:17
  • 4男揪一車彰化吃宵夜 失控翻車釀1死3傷

    彰化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經過埔心中山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撞擊路邊店家,瞬間失控翻車,釀成一死三傷,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故發生時,有多輛轎車經過,懷疑撞車原因不單純,不過三名乘客自稱是去吃宵夜,不是競速飆車,但說詞不一,將持續追查。
    2024/01/10 15:22
  • 噁!麻辣豆腐驚見「小強」 女氣炸投訴業者

    有民眾日前透過外送平台,向位於台北市松山路一間連鎖滷味店,購買麻辣豆腐,吃沒幾口就發現有「蟑螂」,嚇得不敢再吃,並立刻反映,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發現「確實有病媒出沒」,限期未改善最高可罰2億元,至於業者也說,當下已經立刻消毒,未來將持續跟消費者溝通。
    2024/01/09 20:29
  • 台中果農深夜騎車摔落山谷失蹤 33hrs後被發現倒臥竹林死亡

    台中市東勢區60歲吳姓男子(7)日深夜騎車前往自家果園時,不明原因在山路自撞,連人帶車翻落2米邊坡,家屬遲遲找不到人著急報案,然而消防人員抵達後只有看到機車卻未見到傷者,立即派遣二大隊、東勢分隊14人前往救援,因天色已暗搜救未果。今(9)日上午再次出動大批警消搜索,並於9時08分於現場機車翻落處對向上方100公尺處發現吳男,但他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中,仍宣告不治。
    2024/01/09 12:55
  • 大一新生跑山魂斷! 疑路況不熟撞電桿亡

    才剛拿到駕照,文化大學一名大一男大生,和同學相約到汐止跑山,過程中他騎在最後面,疑似想追上同伴,加速過彎道,結果意外撞擊電線桿,送醫不治,雖然山路崎嶇,但路況不熟,釀成悲劇,警方也通知校方和家長,處理後事。
    2024/01/0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