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山豬 結果共321筆

  • 山豬肺炎敗血性休克驟逝!醫警告8大危險群:小感冒別大意

    藝人山豬陳俊甫今(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據了解,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不過其仍樂觀對抗病魔。醫師黃翰禮提醒,有「8大高危險族群」即便一般感冒都可能引發輕度或重度肺炎,千萬不能大意!
    2024/04/15 15:22
  • 山豬敗血性休克!醫揭罹這病症「猝死風險高4倍」 感冒更慘

    台灣男星山豬(陳俊甫)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更因扮演蛋黃哥爆紅。事實上,他過去曾透露自己多病症纏身,去年底還確認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今(15)日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一票粉絲和藝人朋友得知後相當不捨。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提醒,患有呼吸中止症的族群一旦感冒千萬要小心。
    2024/04/15 14:35
  • 山豬「生前最後貼文」曬燦笑自拍!粉不捨喊: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今(15)日上午猝逝,疑似因感冒引起休克,享年38歲。消息傳出後,演藝圈好友及許多粉絲感到錯愕及惋惜,更湧進社群平台留言,感謝山豬生前帶來的歡樂。
    2024/04/15 13:51
  • 《瘋神》山豬死因曝光!感冒未痊癒「敗血性休克」 病纏14年腦遭攻擊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雖身體狀況不好,但他仍笑臉迎人,樂觀面對病情,離世消息讓粉絲痛心。山豬的親友也透露了山豬的死因。
    2024/04/15 13:28
  • 山豬驚傳離世!「患不死癌症」熬14年 年前還復胖到100公斤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今(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據了解他是因為感冒引起休克,今日上午就突然離世,山豬的爸爸也悲痛證實:「就讓他好好地走吧」。
    2024/04/15 13:13
  • 前幾天才通話!38歲山豬猝逝「最大遺願曝」 閃亮亮崩潰大哭

    38歲男藝人山豬(陳俊甫),為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擅長模仿不同類型的藝人,多次精湛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遺憾的是,山豬今(15)日傳出離世消息,讓前經紀人閃亮亮很震驚,並說出山豬來不及完成的願望。
    2024/04/15 12:56
  • 山豬病逝!惡疾纏身「病毒侵腦」斷氣19次 驚吐解脫一語成讖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爸爸悲痛證實。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重心不穩跌倒,去年12月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文表示:「嚇死人!昨晚我斷氣了19次。」隔一個月山豬出席活動強調並無大礙,不過卻驚吐「若是怎麼樣了,或許是種解脫」,未料一語成讖。
    2024/04/15 12:47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罹紅斑性狼瘡14年 爸悲痛證實

    自《瘋神無雙》節目出道的山豬(陳俊甫)驚傳猝逝,享年38歲,根據《三立》指出他因為感冒引起休克,沒想到今(15)突然離世,消息在友人群組傳開後,大家都震驚難過不已。山豬爸爸悲痛證實:「今天早上10:58分走的,現在我們都還在醫院,他是休克,跟之前身體不好都有關係,就讓他好好地走吧,我們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2024/04/15 12:22
  • 山豬出沒咬傷7旬翁拇指碎!3男持瓦斯槍射獼猴 最重罰30萬

    嘉義縣大林國中附近的果園,居然出現野生山豬,還攻擊一名72歲老翁,家畜所到場,不只要抓動物,也要救人,2小時後、打了8針麻醉才捕獲山豬!不過在高雄柴山,卻是人類攻擊野生獼猴,3名年輕男子在深夜1點,持瓦斯槍、空氣槍上山射擊猴子,過程全被外國觀光客拍下。
    2024/04/09 12:41
  • 百斤山豬出沒市區亂鬥2小時 嘉義農民左腳姆指「慘遭咬碎」

    嘉義縣市區一帶驚傳有山豬出沒,有農民在大林鎮某處果園裡見到百公斤山豬,向各單位通報卻無果後,連絡上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家畜所派員前往協助後,到現場著裝、先由家犬進行搜尋,卻聽到農民遭到山豬攻擊,左腳的大拇指慘遭咬碎,趕到現場的家防所人員立即持棍將山豬驅離,並花了2小時將山豬麻醉,所幸農民經過送醫後沒有大礙,家畜疾病防治所長林珮如表示,該山豬疑似遭人棄養,將再釐清山豬出沒路徑。
    2024/04/09 12:01
  • 山豬斷氣19次!惡疾纏身「病毒侵腦」 燒老本度日想解脫:爛命一條

    山豬(陳俊甫)以模仿「蛋黃哥」走紅,長年病痛讓他步伐不穩,他昨(4)日與逸祥(黃逸祥)出席黃國倫、寇乃馨舉辦的感恩餐會,步步艱辛,需要逸祥在旁陪伴。38歲的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日前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現睡一晚「斷氣19次」,對此山豬解釋狀況相較其他人已是輕微,還有人測試完是30、40次,「目前還好,該吃藥都有吃。」
    2024/01/05 13:07
  • 《瘋神》男星消失2年「當外送員」露面! 驚人月收入曝光:要結婚了

    曾是《瘋神無雙》班底的逸祥(黃逸祥)、山豬(陳俊甫)兩人因節目成為好友,時常合體上節目,在螢光幕前互鬧,私底下一交談就吵架,相愛相殺,《瘋神》停播後兩人也少了一份固定收入,影響甚大。逸祥和山豬昨(4)日晚間受邀參與黃國倫、寇乃馨的感恩餐會,逸祥透露目前除演藝工作,還會當外送員,希望多存點錢,馬上被山豬爆料:「他急著要結婚了!」
    2024/01/05 12:13
  • 逸祥想要「來一發」度春宵!另一半包成禮物最開心 主持人傻眼大罵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每集皆有不同主題,邀請各類型的來賓一起腦力激盪,近日邀請演藝圈6位擅長模仿的藝人白雲、林智賢、撒基努、大飛、逸祥、山豬到場,並進行益智答題。被問到男生最想收到的禮物,大飛、逸祥認為「來一發」的親密接觸是最實際的,讓主持人梁赫群大罵:「現在是在錄節目!男生真是髒東西!」
    2024/01/03 13:39
  • 男星驚曝「斷氣19次」!打呼爆9病苦纏 身體缺氧吐現況

    以模仿、搞笑能力闖出名堂的藝人山豬(陳俊甫),近期透露在朋友的建議下,檢查了有關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情況,不料原本以為「只是打呼」的睡眠症狀,卻接連爆出多種病症,讓他不禁嚇壞表示,經過這次才知道原來起床都很累,是因為自己的身體根本已經處於缺氧狀態,除此之外,若是心臟太疲勞還有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忙分享自身經驗給粉絲。
    2023/12/30 13:58
  • 他見高雄街道「2動物」遊蕩超震驚 網一看笑了:看過山豬帶雞

    有陽光、空氣、水的地方,就有機會存在生態系,就連城市也不例外。近日,一名網友到高雄工作時,發現路邊生物超多,走在街頭就看見了2種不同的生物,讓他傻眼「高雄路邊生物也太多了吧?」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7 19:23
  • 山豬出沒日本住宅區闖校園 撞破教室玻璃「窗旁留血痕」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今(23日)上午發生山豬闖入高中、撞破教室窗戶玻璃的事件,目前日本警方仍在追捕這隻山豬,而教室窗戶遭到破壞的照片也被拍下,碎玻璃撒了滿地,可以看到周圍有一些血跡,推測應是山豬的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
    2023/11/23 13:50
  • 花蓮頭目打獵誤觸陷阱當場被電死 家屬悲痛招魂控告地主

    由於花蓮縣狩獵季將至,一名有申請狩獵許可的古姓部落頭目日前上山打獵時,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雖然楊性地主聲稱是為了防止農作物被山豬破壞,才會找宋姓男子設置陷阱。而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到場招魂,並控訴現場看不出來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地主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52
  • 日8人小島「上百山豬成霸主」!專家驚吐:本島游來的

    日本廣島縣的「生野島」為漂浮在瀨戶內海的偏遠小島,島上僅有八位居民居住。近期研究小組發現,島上的山豬數量高達上百隻。神奇的是20幾年前該小島上完全沒有山豬存在,現在卻變成山豬成霸主。
    2023/09/27 19:01
  • 未繫牽繩!4獵犬撲人撕咬 散步婦頭部見骨、單耳遭咬斷

    日本三重縣一名60歲婦人外出散步時,遭4隻獵犬襲擊,單耳遭扯下、頭骨外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獵犬當時正在驅逐山豬,沒有繫上牽繩。飼主透露,牠們應該是把女性當成獵物。
    2023/09/20 16:03
  • 聽見你的呼喚!山豬遭擾爆氣 猛撞機車

    中秋節快到了,花蓮豐田村也進入元旦採收季,可是山上常有野生山豬跑出來破壞農地,不少果農就委託在地嚮導獵人幫忙看守果園,結果16日深夜巡邏時,發現有山豬正在覓食,牠似乎不滿被打擾,直接衝撞機車。
    2023/08/20 13:24
  • 影音/《機智職場生活》王碩瀚甜摟鄭芯恩 山豬逸祥介入搞破壞超爆笑

      
    2023/08/11 10:12
  • 邰智源「翻臉拒錄」!男星拜拜1舉動引爆怒火 友看不下去爆料了

    邰智源翻臉拒錄!男星阿虎爆料(吳致任)過去在錄製《瘋神無雙》時,山豬(陳俊甫)因為拜拜時的一個舉動,惹火邰智源。
    2023/08/05 14:59
  • 好痛! 台灣黑熊誤觸「山豬吊」受困哀號

    台灣黑熊列為保育類動物,東部地區多次發生,有人放置山豬吊,誤捕到黑熊案例,而在卓溪山上一處私人咖啡農園,負責人在1日一大早,聽到有動物哀號聲,走過去看發現又是隻黑熊,立刻通報林務局,還好經過處理,黑熊傷勢不嚴重,但民眾要注意,如果故意放置非法獵具,導致保育類動物受傷,最高恐挨罰七萬五千元。
    2023/07/03 14:23
  • 《機智職場生活》6/19上線!黃柏峰告白馮容潔 浪漫畫面曝光

    LINE TV攜手TVBS打造優質IP,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由演員高山峰、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山豬(陳俊甫)、逸祥、熊少彤、林茉晶領銜主演,「機智男孩IT BOYZ」與鄭芯恩今(17)日在記者會上,特別準備驚喜舞台,讓氣氛嗨炸!
    2023/06/17 16:36
  • 王新凱還原接送周曉涵始末 咪寶曝曾遭變態拿悠遊卡刮腿

    LINE TV攜手TVBS推出最新一季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由演員高山峰、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山豬(陳俊甫)、逸祥、熊少彤、林茉晶領銜主演。今(17)日舉辦記者會,演員群被問到近日的性騷議題,女星咪寶(馮容潔)透露,自己曾在公車上被變態用悠遊卡刮大腿;另外,王新凱也曝光與周曉涵的緋聞真相。
    2023/06/17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