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山手線 結果共113筆

  • 台日同名車站「手帕、鑰匙圈」 首曝光

    台鐵針對台日32個同名車站,推出鐵路節限量商品,包括鑰匙圈、手帕,神秘商品提前曝光,搶攻鐵道迷荷包。不過比起日本拚鐵路觀光,仍略勝台灣一籌,包括最近JR山手線跟懶懶熊聯名,推出周邊商品跟懶懶熊列車,鐵路旅遊也強調地方特色,熟悉台日文化的鐵道迷一致認為,台灣鐵道觀光太過表面,不夠深入,應該多學習日本,才有機會搶攻日本260萬鐵道迷的觀光商機。
    2014/06/02 19:51
  • 【FOCUS新聞】「上野東京線」要來了! 延伸路線帶商機

    東京是台灣民眾很喜歡去觀光的一個城市,而一個進步城市不斷地前瞻規劃,動手執行,東京或許是坐言起行的一個代表,日本JR現在開始規劃連接北邊縣市直通東京,甚至可以到橫濱的新鐵路路線,以往東京北邊3條鐵路,高崎線、宇都宮線、常磐線都只能到上野車站,明年就能直通東京站,可以有效舒緩日本最擁擠的環形山手線,面對東京奧運將湧入的龐大人潮,雖然還有6年,日本政府也構想,規畫成田和羽田2大機場相互連結,現在從成田機場到市區,京成電鐵只能到日暮里這站,羽田機場的京急電鐵也只到品川,未來都要直通東京車站,將東京2大機場連結起來。
    2014/05/14 22:33
  • 「爆彈低氣壓」 又來雪降東京交通大亂

    日本再度出現「爆彈低氣壓」,各地又降下大雪,東京因為這場雪,交通出現大亂,東京最繁忙的山手線,除了大雪,又發生人身事故,幾乎陷入癱瘓,沿線車站擠滿趕著上班的人潮,雪上加霜的是,所羅門群島今天發生規模8.0強震,日本再度發佈海嘯警報,東北災區民眾忙著往高處避難。
    2013/02/06 17:00
  • 找回日本經濟活力 山手線綠車廂復出

    山手線是東京相當重要的環狀鐵路幹線,到東京旅遊的觀光客,幾乎都會搭到山手線列車,大家熟悉的山手線車廂都是鐵灰色,不過在1960年代,山手線的車廂是全綠色,當時日本經濟正在起飛,為了讓陷入低迷景氣的日本,再現活力,山手線綠色車廂,重出江湖!
    2013/01/16 22:44
  • 斷裂網路線肇禍 東京電車大停擺

    日本首都東京交通繁忙的JR山手線電車,昨天晚上7點半前,卻突然發生內外環全線斷電,連帶還造成埼京跟湘南兩線交通跟著癱瘓,數千人受困在停擺的車廂裡,60班次停駛,26萬人因此大受影響,初步調查,肇禍的是一條斷裂的網路線。
    2010/03/24 12:03
  • 成田機場快捷撞車 東京地鐵停駛

    到東京旅遊民眾,經常搭乘的成田機場快線,今天上午發生事故,台北時間早上9點45分,成田機場快捷從東京池袋出發後,開到涉谷站附近時,列車突然撞上附近工程軌道車的機具,造成鐵路運輸暫停將近2個小時,包括山手線在內都被迫停駛,多達4萬5千名乘客受到影響。
    2009/09/03 16:12
  • 東京晚間大豪雨 山手線被迫停駛

    最近到日本旅遊的民眾,可能要對日本的天氣狀況格外注意;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這2天豪雨不斷的日本,晚間在東京又降下超大豪雨,雨勢實在太大,東京的山手線,被迫停駛。
    2008/07/29 21:46
  • 電車夾娃娃車 東京車站驚魂記

    日本東京最主要的通勤電車「山手線」,昨天發生讓人怵目驚心的意外,一名媽媽推著娃娃車上車的時候,娃娃車前輪被車門夾住,當時車掌沒有發現,竟然就這樣發車了,要不是另一名乘客見義勇為,飛身救出綁在娃娃車上的4個月大男嬰,很可能會發生不幸悲劇。
    2007/05/25 13:15
  • 山手線號誌故障 16萬人等無車

    日本東京最主要的鐵路系統「山手線」,昨天晚間再度出狀況,由於鐵道號誌故障,晚間開始的班次全部誤點,雖然工程人員緊急搶修,還是有16萬名乘客受到影響,整整過了12個小時,系統才完全修復。
    2007/03/06 16:43
  • 山手線大停擺 東京通勤交通大亂

    日本東京最主要的地鐵線路「山手線」,今天因為鐵軌變形停擺長達5個多小時,由於這條電車,是貫穿東京的心臟地帶,停擺時間又剛好是上班時間,導致今天東京通勤交通大亂數千名上班族被迫沿著鐵軌走回車站,很多人今天上班都遲到了!這也是山手線歷年來最嚴重的一起停擺事故。
    2006/04/24 13:43
  • 電車纜線鬆脫停擺 17萬人受影響

    日本東京都內最重要的地鐵路線「山手線」,台灣時間今天早上突然發生電纜線鬆脫意外,造成全線列車停駛5小時,由於正值上班時間,嚴重影響東京交通,至少有17萬人受到影響。
    2005/11/07 13:02
  • 東京電車色狼遭逮 逃跑被電車撞死

    日本東京在今天早上發生一起色狼被人活逮,沒想到在逃跑時遭到電車撞死的意外事件。東京市區捷運的山手線,還因此停止運作了一個多小時,估計有六萬人受到影響。
    2003/09/12 14:34
  • 日本關東大雷雨 嚇壞不少民眾

    今天下午傍晚時分,日本關東地區突然出現一場大雷雨,短短十分鐘就累積了19公釐的驚人雨量,而位於東京市中心的國會殿堂屋頂也意外遭到雷擊,至於環繞東京市區的山手線電車,更因為雷擊斷電導致交通號誌故障,數萬乘客受到影響。
    2003/09/03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