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山手線 結果共113筆

  • 馬尾女搭電車脫褲小便 日網友崩潰:被大陸同化!

    真有急成這樣嗎?一名綁著馬尾的女子在大庭廣眾之下,直接在電車內脫掉褲子露出下體,半蹲在地上直接小便,引起網友熱議。
    2017/09/19 21:53
  • 搞懂了嗎? 前瞻鐵道建設「大台中山手線」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台中市最主要的項目就是大台中山手線,要串起整個台中的環狀鐵路系統,但其中海線路段被質疑搭乘人口不多,為什麼砸這麼多錢,從單軌變雙軌還要高架化?對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強調,前瞻計畫看的是未來10到20年的區域發展,台中市空港和海港都在海線,未來有機會發展成國際化都市,當然就不應該把它當農村看待。
    2017/09/19 19:12
  • 山手線縮小變模型 全線29車站真實重現

    到東京一定會搭乘山手線,而日本有一名電車模型組裝師,就把整個山手線縮小變成模型,還把沿線29個車站做出來,每個站的月台也都完整呈現,但這樣的大型作品可得花上12個小時才能完成。
    2017/09/06 16:05
  • 快訊/挖土機傾倒塵土飛揚 山手線一度停駛

    為您插播國際最新消息,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東京消防單位接獲報案,表示JR新宿站冒出濃濃白煙,警消調查後表示,因為月台底下正在進行工程,挖土機不慎傾倒因而造成塵土飛揚,山手線全線一度暫停行駛近40分鐘。
    2017/08/28 14:17
  • 日男擅闖電車軌道 JR山手線車次大亂

    日本東京的山手線電車連續2天發生狀況!觀光客很常造訪的秋葉原車站,廁所驚傳被放有爆裂物;而在澀谷車站,則是有男子突然闖進軌道,導致電車緊急剎車,包含山手線在內等4條路線被迫停駛,由於正值週一上班通勤時間,影響乘客多達5萬5千人。
    2017/04/24 17:01
  • 山手線及中捷路網納前瞻建設 中部崛起

    行政院今天宣布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攸關大台中發展的山手線、台中捷運路網等軌道建設都被納入,台中市長林佳龍說,感謝中央支持,盼儘快為台中奠定快速發展的基礎。
    2017/03/23 15:08
  • 軌道建設向民粹低頭?沈富雄:蔡政府心裡要有譜

    為了落實蔡英文總統的交通政見,行政院推出30年軌道運輸計畫,不少縣市開始提出計畫,包含桃園鐵路地下化、嘉義高架化和台中的山手線建設,但3個案件就耗資2千多億,還有其他19個正排隊的案件,加起來要花5千億,是否會成為後代子孫的債務?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表示,蔡英文政府心裡應該要篤定,不該再表象堅持由下往上的溝通。
    2017/01/16 23:20
  • 台中山手線花932億 學者憂:成本效益低

    台中積極爭取經費計畫建設山手線,不過評審委員卻評估,列車只能1個小時開出2班,沒有建設的急迫性,由於鐵路地下化預算更高,所以各縣市包含宜蘭也在計畫鐵路高架化,不過學者就呼籲維修也是一筆大花費,建議地方政府也要評估未來的營運成本以及收支平衡,否則只會讓台鐵或是地方政府陷入財政困難。
    2017/01/16 18:38
  • 山手線遭質疑 林佳龍:不要以台北看天下

    媒體報導,包括大台中山手線計畫等全國各縣市的軌道運輸,恐將成為政府沉重負擔。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軌道運輸應看長遠都市發展並納入人民聲音,「不要以台北看天下」。
    2017/01/16 14:59
  • 軌道計畫是錢坑?19建設案預算5千億

    行政院提出軌道運輸計畫,各縣市也跟進計畫鐵路改為立體或是地下化,到目前為止總統有19個軌道計畫,經費加起來就高達5千億元,以台中的山手線跟桃園鐵路地下化的9百多億為最高經費,外界就提出質疑,認為如果沒有仔細評估,軌道計畫成為建設支票,龐大經費恐怕成為錢坑。
    2017/01/16 12:31
  • 砸932億!山手線遭質疑 林佳龍:效益更高

    台中山手線鐵路,總預算932億元,串連山線、海線鐵路,市府希望方便海線通勤族,帶入人潮預估經濟效益高達1620億元,但遭到交通部長批評,預算太高而且路線經過的地區,人口不多質疑能帶來的效益,市長林佳龍出面力挺山手線,強調不管是目前預算、工程和政策都是可行,強調計畫勢在必行。
    2016/11/30 18:37
  • 傳總統不爽賀陳旦 府:報導沒根據

    有週刊今天報導交通部長賀陳旦不支持台中山手線捷運建設,讓總統蔡英文生氣。不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週刊的報導沒有根據,這類沒有意義的傳聞也應該到此為止」。
    2016/11/30 17:50
  • 交長擋台中山手線 傳總統怒:再擋就換人

    交通部長賀陳旦可能面臨官位不保嗎?據了解,在10月中的一場高層會議,因為賀陳旦對台中市長林佳龍選前提出的捷運台中山手線持保留態度,讓總統蔡英文在會中相當不滿,怒批賀陳旦只懂交通不懂產業,若在擋下去就要換人,對此賀陳旦今天回應,「總統有沒有生氣他不知道,但對地方建設一樣重視。」
    2016/11/30 13:10
  • 傳山手線遭擋 林佳龍:爭取盡快審查完

    大台中山手線建設,是台中市長林佳龍重要政見,有周刊報導交通部長賀陳旦阻擋山手線,林佳龍今天表示,山手線串聯可帶動大台中均衡發展,會繼續爭取交通部盡快審查完畢。
    2016/11/30 11:07
  • 中捷藍線將實審 台中軌道架構更完善

    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今天前往台中捷運藍線預定終點站沙鹿火車站視察,他表示,本案預計年底進行實質審查,未來搭配山手線、雙港輕軌等,台中整體軌道骨幹路網架構將更完善。
    2016/11/09 14:54
  • 成功到追分 大台中山手線「下環微笑」成真

    大台中山手線環狀鐵路計畫中,「下環微笑線」成功至追分站2.1公里的雙軌化工程,交通部同意編列15.4億經費進行,預計107年施工、110年完工,規劃火車雙向對開,讓海線、屯區的民眾搭火車更方便。
    2016/08/06 22:41
  • 打造「台北山手線」? 捷運換輕軌仍得換車

    北市府興建「輕軌」串聯捷運的工程,目前剛開始進行評估計畫,副市長林欽榮表示,要用輕軌串聯棕、綠、藍、紅四條捷運線打造「台北山手線」,但其實日本「山手線」的概念是列車行駛環狀路線,乘客「免轉乘」,而北市府用「輕軌」串聯北捷路網,使用人還是得換車,和「山手線」的概念並不一樣。
    2016/04/08 12:16
  • 東京罕見大雪! 逾百國內線停飛、地鐵停駛

    日本受到冷氣團發威影響,東京罕見下起大雪,造成首都圈陸空交通混亂,包括遊客常使用的JR山手線出現車班延誤,而道路濕滑也讓交通事故頻傳,大雪在關東地區造成至少26人受傷,部分高速公路封閉,國內線上百架班機停飛。
    2016/01/18 11:02
  • JR山手線13年大改版 上路頻出包再喊卡

    到東京旅遊相信您一定搭過JR山手線,這條環狀路線13年來首度進行車廂更換,沒想到新列車第一天上路就狀況連連,先是車門無法開啟又發生自動煞車系統失靈,鐵道公司緊急取消新車服務,直到所有故障排除才會再度上路服務。
    2015/12/01 17:19
  • JR山手線換新裝! 翠綠車身配粉紅專區

    遊日本東京,JR山手線列車可說是必搭又方便的大眾捷運,最近山手線要換上全新車廂,是13年來首次進行車輛更新,不只外觀和內部漆成綠色方便辨識,新增的博愛區塊更是全數換上粉紅色,還貼心加裝軟墊扶手,提升民眾乘車體驗。
    2015/11/28 17:06
  • JR疑遭縱火 山手線一度停擺影響5萬人

    東京山手線的惠比壽與目黑站之間,日前發生電纜起火意外,造成山手線停擺1小時,5萬多人受影響,鐵路公司表示,到目前為止,這個月已經發生5起類似的事件,而JR鐵路的變電所,也疑似遭人縱火,警方鎖定特定嫌犯,深入調查當中。
    2015/08/29 18:26
  • JR山手線鐵柱倒塌 區段停駛逾9小時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遊客到東京旅遊時最常搭乘的JR山手線,今天清晨6點10分左右,被發現在神田和秋葉原站之間,支撐電線的2根鐵柱,一傾斜一倒塌,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山手線以及京濱東北線部分區段一度停駛,工作人員搶修9個小時後,終於在下午3點過後恢復通車
    2015/04/12 12:52
  • 山手線換新裝 傳統懸吊廣告全部消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到東京玩一定會搭到的山手線要換新裝了,鐵道公司最近公開了新版山手線,除了外觀,新山手線內部包括座椅、手拉環全都換成草綠色,另外大家進到車廂內都會抬頭看看的懸吊式廣告,往後將由液晶螢幕取代,今年秋天就會開始更換新車
    2015/03/30 16:53
  • 日電車跳軌輕生 圍觀民眾搶拍照引爭議

    (▲圖片擷取自 推特)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這個月19日,日本山手線電車發生有人跳軌輕生,但附近民眾第一反應竟是舉起手機,瘋狂拍照,甚至在推特上也可以看不同角度的被撞電車照片,顯示是不同位置、不同人拍照,而這樣的舉止也引發批評,直言「這個社會太冷漠了」
    2014/12/25 12:08
  • 【FOCUS新聞】山手線通勤爆量 班次間隔2分20秒

    在全球運動賽事正熱的這個夏天,遙望2020奧運的東京正積極地動起來了,東京運量最大的環形山手線,也是觀光客最仰賴的圓弧大動脈,要積極大變身,最經典的黃綠色車廂,要引進全新車款,在品川與田町中間,要增設第30個新車站,這可是半世紀來,山手線頭一回增站,目的要帶動周邊區域再造,而作為東京門面的東京車站,將花3年時間,把車站前廣場變徒步公園,辦奧運雖然還在6年以後,但是東京已經熱血沸騰,說是賽前熱身也不為過。
    2014/07/08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