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山寨 結果共1,133筆

  • 山寨Alphard變電動車還只賣13萬! 側身一看廢到笑

    尚未正式發表但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就會登台的Toyota豪華MPV大改款Alphard,據了解因為晶片短缺等供應鏈不利因素影響之下,新世代Alphard很可能不會如期抵台,或許也意味著新車發表時機會再往後延。無獨有偶,就在Toyota Alphard傳來不利因素之際,就有中國車廠未奧(Viauto)搶先釋出了山寨而且化身純電版的Alphard-Boma,據傳售價最貴不會超過5萬人民幣(約22.2萬新台幣),會就此吸引到中國消費者轉單嗎?
    2023/02/08 15:11
  • 化妝品也能山寨 2陸男仿冒日本資生堂化妝品遭捕

    日本人氣美妝品牌資生堂旗下品牌「NARS」系列化妝品向來廣受歡迎,近日卻有2名中國大陸籍男子,疑似在網路上銷售仿冒的「NARS」化妝品,透過壓低價格來吸引買家購入,2人今(1日)都已遭到逮捕;日本警方表示,不排除有組織犯罪的可能性。
    2023/02/01 11:56
  • 蹭世足熱度賺錢! 陸生產山寨吉祥物 連大力神盃也要仿

    中國大陸警方近日破獲一個生產盜版山寨世界盃吉祥物「拉伊卜(La’eeb)」周邊商品的集團,估計涉案金額高達人民幣約6000多萬元(約2.6億元新台幣)。除了吉祥物被仿冒,南寧海關也在查驗出口貨物時,還發現了接近500個山寨的大力神盃。
    2022/12/19 15:20
  • 賭錯邊 竹科工程師「押法國贏」輸100萬

    世足熱潮,帶動運彩銷售額,這一個月賣了近百億元,但買運彩賭運氣,還是得考慮清楚,一名竹科工程師,冠軍戰全押法國勝出,結果最後是阿根廷拿下大力神盃,他砸下100萬元,都拿不回來;世足熱除了買運彩之外,當然還有球衣商機,但在大陸,傳出山寨侵權案件。
    2022/12/19 14:46
  • 俄山寨麥當勞缺大麥克 明年改推「大轟動」

    俄烏戰爭陷入持久戰,俄羅斯總統普欽坦承,今年GDP會衰退2.5%,不過他又強調,俄國出口仍增長,盧布也屹立不搖。普欽沒有說的是,俄羅斯正因為制裁,難以取得高科技零件,美國最近就破獲與俄羅斯有關的假移民真走私案件,偷運美國科技零件到俄羅斯。至於俄羅斯人,終於有機會重溫經典美式餐點,原來是山寨版麥當勞宣布,研發出類似配方,最快明年2月就會推出翻版大麥克。
    2022/12/16 22:21
  • 愛迪達怒告賣家!仿冒商標賣山寨口罩 卻只判賠愛馬仕

    女賣家在網路賣印有名牌logo的山寨版口罩,好幾個大牌子都有,一個只賣7塊錢銅板價,被查獲之後法官判決,賣家必須賠給愛馬仕,一個口罩7塊錢乘以200倍,總共1400元,而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卻要不到賠償,原因是法官認為,愛迪達在註冊商標的商品類別裡,沒有明確提到「口罩」這個品項。
    2022/12/12 19:32
  • 被騙了!波蘭總統與「山寨馬克洪」通話 曝不想與俄開戰

    波蘭邊境城市熱沃多夫(Przewodów)於15日遭到飛彈擊中,造成2人死亡。一名自稱是法國總統馬克宏的男子,當天打電話給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2人談了7分鐘,杜達還透露「不想與俄羅斯開戰」,沒想到對方竟是假冒貨,2人對話的錄音慘遭公開。
    2022/11/23 15:41
  • 30歲輕熟女下載「這款APP」 300萬積蓄全沒了

    高雄一名30歲出頭的輕熟女,從踏入職場前就努力積蓄,努力存了3百多萬元,前段時間被拉近詐騙集團創立的飆股群組,女子心想用投資錢滾錢,照著步驟下載山寨版的「貝萊德」APP,逐一把積蓄投入,卻被告知違約無法出金,落得血本無歸。高雄市刑大獲報後,循線逮到鍾女等3嫌,查扣相關證物,訊後詐欺罪嫌移送,也要持續追查也無其他受害者。
    2022/11/09 17:04
  • 注意!日本新幹線預約網站驚現山寨版 觀察這點防被騙

    隨著日本鬆綁入境管制,再次迎接國際觀光客,許多民眾也開始規劃日本行。熟悉日本自由行的民眾,可能都有使用JR東日本網路訂票系統「えきねっと」,訂購新幹線和JR車票的經驗。日媒報導,「えきねっと」近日出現山寨版,呼籲大家在進入網站前,千萬要確認網址,避免遭釣魚網站騙取個資。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時間10月19日11點,使用Google搜尋「えきねっと」後,出現的第一個網站,卻是網域名稱為俄羅斯「ru」的釣魚網站。正確網址為「https://dokokani-eki-net.com/」、山寨網站網址卻為「https://eki-net.ru/」,稍不注意就可能會點進去。   不僅網站名稱相同,該網站的設計也與原本的「えきねっと」極為相似,並使用了日本JR的LOGO,乍看之下極有可能遭到混淆。點進網站後,將出現「贈送來回搭乘10萬圓商品卷」的宣傳頁面,接著會依序要使用者填入名字、住址、電話和信用卡號, 藉機蒐集個資。 隨著日本鬆綁入境管制,再次迎接國際觀光客,許多民眾也開始規劃日本行。熟悉日本自由行的民眾,可能都有使用日本新幹線預約網站「えきねっと」訂購票卷的經驗。日媒報導,「えきねっと」近日出現山寨版,呼籲大家在進入網站前,千萬要確認網址,避免遭釣魚網站騙取個資。
    2022/10/19 15:34
  • 是在「彰」喔? 吉祥物「山寨」貼圖 民眾:較可愛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9月推出志願服務吉祥物寶寶,因為外型,在網路引發熱議,但吉祥物寶寶命名活動還沒截止,就出現山寨版LINE貼圖,名為「彰艾咪」,有不少人認為比原版好看,不過,縣府也強調吉祥物不會拿來做商業使用,呼籲大家不要購買,也要求下架貼圖。
    2022/10/12 18:24
  • 許維恩揹山寨包網護航!她點出關鍵「人設崩壞」驚吐這一點

    40歲「凍齡女神」許維恩日前被抓包揹山寨假名牌包,事後她公開向大眾道歉,稱「我不會再揹它了,對不起大家!」事件引發兩極評論,有人認為問題出在盜版,也有人護航「誰說包包一定要貴的,揹便宜的不行嗎?」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點出關鍵,認為許維恩的問題是「人設崩壞」,更震驚她的這一點改變。
    2022/10/06 12:10
  • 揹山寨名牌包被抓到!許維恩「對不起大家」:不會再揹了

    藝人許維恩在去年11月,與小6歲的男星王家梁登記結婚成為夫妻,婚後他們買下林口百坪豪宅,看起來生活十分富裕。不料最近她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日前許維恩出遊時,揹的英國精品「BURBERRY」包包是山寨版。對此,許維恩今(4)日在社群發文表示,「不應該揹山寨包包的,對不起大家!」
    2022/10/04 18:33
  • 為「兔權」纏訟!瑞士老牌巧克力勝訴 山寨兔兔全被融化

    擁有百年歷史的瑞士知名巧克力糖果公司「瑞士蓮」(Lindt),在2018年向德國利多超市(Lidl)提出訴訟,指控對方抄襲瑞士蓮旗下知名產品「復活節巧克力兔」。雙方纏訟多年,最終瑞士最高法院在當地時間28日裁定瑞士蓮勝訴,並要求利多超市下架及銷毀該品項的剩餘庫存。
    2022/10/01 13:10
  • iOS 16可辨識山寨AirPods 推出不到一週就被破解

    蘋果自從2016年推出藍牙無線耳機AirPods後,便引起一陣風潮,而山寨版AirPods也趁機在市面上流竄,隨著技術日趨精良,山寨版AirPods也越來越難辨認真偽,不知情用戶可能會買到AirPods假貨,因此蘋果在iOS 16加入偵測機制,可辨識仿冒AiPods和AirPods Pro,只不過這項機制傳出已遭到破解。
    2022/09/17 18:59
  • iOS16揪山寨AirPods!「2大隱藏功能」網超嗨 實測結果出爐

    果粉衝啦!蘋果昨天終於釋出iOS 16系統,不少人已經搶先更新,只為了體驗蘋果歷年來最大幅度更新。這次iOS 16提升個人化程度,不僅可以自行設定字體大小、字形,其中最讓大家讚嘆不已隱藏版功能分別為「鍵盤震動回饋」和「隱藏、刪除相簿解除」。然而,有成功解新功能的果粉激喊「愛上了」。
    2022/09/14 09:41
  • 詐騙集團?長瀨昆妮被問「為何沒被抓」 1舉動切割連千毅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發行NFT,結果被踢爆涉及吸金詐騙,警方6日前往蘆洲住家逮捕連千毅,查扣大量名錶、鑽戒和手機,發現竟都是山寨貨。然而連千毅被抓後,不少網友湧入其秘書長瀨昆妮臉書,質疑她為何沒被抓?而長瀨昆妮也被抓包1個動作疑似切割連千毅。
    2022/09/08 11:49
  • 連千毅20萬交保「又被刑事局帶走」!娜美妻酸爆:走大運

    直播主連千毅因涉NFT吸金詐欺,經刑事局長期跟監蒐證掌握犯罪事證,昨(6)日將連千毅等4人逮捕到案,且查獲大批山寨精品,全案依詐騙、洗錢及組織法偵辦。檢方複訊後,今(7)日凌晨諭令連千毅以20萬元交保,但他交保後並未返家,而是又被刑事局人員開車帶走。
    2022/09/07 08:00
  • 大陸「山寨明星產業鏈」公司旗下300藝人 假華仔要百萬出場費

    中國大陸山寨品牌的爭議頻傳,竟連大明星也有山寨版! 陸媒報導,一名神似劉德華的山寨明星,出場費也要百萬人民幣!甚至,已形成產業鏈,有主打便宜模仿明星的 「山寨明星藝術團」。
    2022/08/31 18:23
  • 日薪188元聘臨演扮警察 印度黑幫設「山寨警局」誆騙數百人

    警察是保護民眾遠離犯罪的公權力,你能想像報案的警局,可能是詐騙你的大本營嗎?印度東北比哈爾邦(Bihar),日前就發生令人傻眼的「山寨警局」詐騙案。《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經過長時間追查,比哈爾邦警局日前逮捕5名詐騙犯,他們以每天500盧比(約新台幣188元)日薪、聘請路人假扮警察,並在當地城市班卡(Banka)設置一間假警局,過去8個月以來、一共詐騙數百民眾,平均每人被騙取約7萬盧比(約新台幣2萬6375元)。
    2022/08/21 12:00
  • 山寨EXO爆紅!陸男團ESO成員全取諧音 律師:恐侵權

    南韓男子天團EXO紅遍亞洲,而大陸居然也有類似團體「ESO」,7成員姓名全取諧音與韓版成員相似,起初只是以模仿、惡搞爆紅,但之後卻出專輯、上節目,甚至傳出有意正式出道,引起不少粉絲反彈,也有律師指出該團可能已侵權。
    2022/08/13 12:23
  • 靠山寨謝霆鋒走紅!傳湖南男代言賺2百萬 3年內買房又買車

    大陸不少人靠山寨名人走紅,像一名來自湖南的男子黃寧,戴起墨鏡,側臉就跟藝人謝霆鋒有幾分神似,近年靠代言、表演賺得飽飽,傳出其中代言費高達兩百萬台幣,三年內買房又買車。
    2022/07/26 15:15
  • 這手法太粗糙! 大學職員吞賣場禮券 印山寨彩色版回補

    高雄中山大學有一名行政組員,因為有欠債,利用保管學校採購的賣場禮券機會,偷了1448張一千元面額禮券,分批以9折價在臉書上售出,怕被同事發現,他還異想天開影印900張假禮券回補,事後因為他行蹤詭異,同事進一步清點,事情才被揭發,他被依貪污、偽造有價證券起訴。
    2022/07/20 20:38
  • 印度黑幫跨海坑殺俄國賭客 雇人演出造假球賽

    利用網路對運動比賽進行投注,在許多國家早已是合法且常見的娛樂活動,但印度近日卻傳出,當地有幫派為了坑殺海外賭客,竟然雇人自導自演造假比賽,藉此吸取大筆資金。《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印度警方日前發現,當地有幫派聘演員仿冒該國板球(Cricket)超級聯賽,再設計一組精美的直播畫面,以山寨版職業賽事坑了不少俄羅斯賭客資金。
    2022/07/12 14:41
  • 「三星機皇」對折賣! 通訊行銷800支山寨貨

    新北市板橋一間通訊行的老闆,去年開始,從中國大陸最大手機批發市場「華強北」,進貨約800支山寨三星手機,再標榜「全新未拆」,以市價六折賣出,總侵權價值超過500萬元!3C達人提醒,拼裝機使用上風險高,電池可能有爆炸風險!
    2022/07/07 13:48
  • 幣圈腥風血雨!比特幣崩盤未來堪憂? 專家:必風雲再起

    比特幣還有機會嗎?近期比特幣持續下跌,多個熱門加密貨幣如以太幣等山寨幣也跌跌不休,根據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base 顯示,比特幣目前6月22日已跌至$20,111美元(約新台幣59萬元),6月19日更跌至$17,744(約新台幣52萬元)相比2021年11月歷史最高點的$68,789美元(約新台幣203萬元),已下跌超過74%。
    2022/06/27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