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山寨版 結果共471筆

  • 中國山寨告贏日本正品 無印良品敗訴還要賠償

    中國山寨版無印良品狀告日本無印良品侵權,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近日做出最終判決,日本無印良品不但敗訴,還要賠償「北京無印良品」人民幣50萬元(約新台幣215萬元)。
    2019/12/12 11:04
  • 「炸醬麵」毛毯暴紅!山寨版出沒 原創擬告

    近期在網路上,外觀和和老牌炸醬麵非常相似的毛毯,推出不到一個月就爆紅,不過號稱原創的業者,卻指出有許多仿冒商品也跟著出現,未來不排除會採取法律行動,倒是和他們外觀很相似的老牌泡麵,目前無法取得回應。
    2019/12/04 19:57
  • 市長辦公室主任也請假 綠酸「長假」主角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長假,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疑似為了迴避議會質詢也請長假,她的兒子趙子淵,是韓國瑜機要,跟著韓國瑜跑全台拚選舉,民進黨議員質疑,他領市府薪水去輔選嗎,行文要求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到議會說明,沒想到主任也請假,市府回應,邱源寶11月11日開始請事假,到下個月6日,趙子淵則是跟韓國瑜同步請假三個月,這又被民進黨的酸,是日劇長假山寨版。
    2019/11/21 21:37
  • 「鹿角巷」被山寨!北京97間店 僅1間是真的

    台灣的手搖飲業者「鹿角巷」,雖然在全台分店只有11間,不過海外包括大陸、日本、香港等地,全球分店已經有200間,而因為在大陸,商標還在審議中,因此碰上嚴重的山寨風波,北京97間店,只有一間是真的,其他96間都是山寨版,對此,業者在官網上PO出聲明,未來不排除追溯法律責任。
    2019/07/30 15:53
  • 踢爆「李晨」出軌男人! 山寨范冰冰崩潰離婚

    女星范冰冰和李晨上(6)月27日宣布分手,震驚了整個娛樂圈,而山寨版的冰晨戀也是以離婚收場。有「山寨版范冰冰」之稱的網紅何承熹,在微博爆料老公出軌,而且對象還是個男人,跟她在一起只是想要孩子,文中還附上老公跟其他男人的親密合照。
    2019/07/03 12:22
  • 「山寨版梅西」太像本尊 23名女粉絲被騙上床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外面竟然有失散多年的兄弟?最近有國外媒體報導,伊朗有位男子名叫帕拉斯泰許(Reza Parastesh),外貌神似梅西,幾乎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他還利用神似梅西的長相,騙了23名伊朗女子和他上床發生性關係,引發當地輿論嘩然。
    2019/06/27 22:22
  • 傻信話術揮金8800萬! 他買900箱茅台「全假的」

    大陸貴州茅台酒近年價格連連飆漲,「山寨版」流竄市面也時有耳聞,浙江溫州就有1名周姓老闆一口氣買了900多箱茅台酒,打開才發現全是假酒,損失約人民幣1950萬元(約台幣8872萬元);警方目前已將涉案的鍾姓和李姓等嫌犯逮捕歸案,只不過被害人的損失款項恐已討不回來。
    2019/05/21 21:54
  • 義大利Supreme上海開店! 引發山寨版爭議

    上海最近開了一家Supreme潮牌店,但其實品牌來自義大利,並不是紐約潮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認為是山寨版,這個義大利品牌也曾被美國原創品牌提告,品牌爭議也持續延燒。
    2019/05/21 20:36
  • 韓現身演唱會 吳宗憲大唱紅豆夜襲mix版

    藝人吳宗憲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韓國瑜今天特地出席,不過演唱會除了唱歌外,還特別請來山寨版韓國瑜、柯文哲跟王世堅大玩政治模仿秀,逗得現場觀眾笑哈哈,而韓國瑜雖然沒上台獻唱夜襲,主辦單位還是別出心裁準備一隻超大麥克風,讓他在組曲橋段時成功和吳宗憲大合唱。
    2019/05/20 00:19
  • 員工徒手攪豆漿桶 陸山寨"永和豆漿"遭查封

    大陸浙江一家永和豆漿,被民眾直擊豆漿店員工將手伸進豆漿桶攪拌,影片立刻引發轉傳,當地市場監管局也立刻著手調查,也先勒令暫停營業。就連台灣的業者也立刻調查,卻發現這家店根本是山寨版,將會採取法律途徑維護商譽。
    2019/05/12 19:00
  • 被越南驅逐出境 山寨版金正恩作勢吻別川普

    川金二會在即,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名的澳洲籍喜劇演員Howard X今天表示,越南當局將他驅逐出境,他在機場作勢吻別冒牌川普。金正恩本尊預料會在約24小時後抵達首都河內。
    2019/02/25 15:18
  • 金正恩偕杜特蒂訪香港? 「都是山寨版啦」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一起現身香港,引起轟動!仔細一看,原來兩人都是「山寨版」,只是長得像的演員假扮,不過還是引起許多民眾,搶著和他們合照。
    2019/02/04 16:42
  • 模仿「韓國瑜」爆紅!企業尾牙狂搶郭子乾 指定看山寨版

    這次大選落幕,「韓流」在高雄掀起一股熱潮,讓高雄市長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同時也讓模仿他維妙維肖的藝人郭子乾,意外在這次選戰中爆紅。而郭子乾現在除了在各大電視的除夕特別節目再扮韓國瑜之外,農曆年前也是多家尾牙滿檔,幾乎每家企業都指定要他扮韓國瑜,尤其是高雄企業特別積極,讓他忙到已經推掉10場邀約,更直接推薦其他晚輩上陣,完全不怕生意被搶走。
    2019/01/12 22:44
  • 女星遭爆直播賣A貨 假名牌叫價5百喊冤沒仿冒

    40歲本土劇女星林子瑄曾和演員劉至翰有過一段婚姻,2011年離婚後獨立撫養兒子,如今靠直銷和網拍謀生,已淡出演藝圈將近2年。近日林子瑄被民眾爆料她在直播中公然賣假貨,並提供直播截圖證明,林子瑄提著香奈兒包、GUCCI帽山寨版等物品,價格賣約500至1200元。對此,她解釋自己沒有仿冒,只是型跟名牌一樣。
    2019/01/04 08:45
  • 陸電影山寨鋼鐵人 網友:該向漫威謝罪

    漫威英雄魅力超夯,最近大陸還推出一部電影,叫做《機甲戰神孫悟空》,無論是造型、戰鬥、招牌動作,都疑似抄襲鋼鐵人,讓網友直呼「這應該要向漫威和迪士尼謝罪」。
    2018/12/17 17:53
  • 陸山寨告贏正版又一樁 日無印良品敗訴

    大陸山寨品牌,告贏正版案例又一樁!大陸業者「無印工坊」,和日本無印良品,同樣都賣家居產品,裝潢風格類似,只有英文名稱不同,但大陸山寨版,卻控告日本正版侵權,北京法院判決出爐,日本無印敗訴還需要罰款,讓大家好驚訝。
    2018/11/01 17:37
  • 南北反併吞尬場? 喜樂島嗆綠營「山寨版」

    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下午選擇在民進黨部前舉辦「全名公投反併吞」活動,就連民進黨的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也「路過」現身。不過他們高喊台灣獨立,更嗆聲民進黨在高雄辦的「反併吞」遊行是山寨版。BBC就分析,南北兩場的反併吞遊行,凸顯綠營分裂。
    2018/10/20 18:14
  • 連帝王葡萄也能山寨! 陸偷種假岡山麝香葡萄

    日本岡山縣,因為日照時間長,水果長得又甜又大,素有「水果王國」美譽。其中晴王麝香葡萄更被稱為「葡萄界的帝王」。這種葡萄無籽,皮薄又Q彈,但現在傳出,有大陸業者把日本果苗,偷偷帶回去栽種,推出山寨版的麝香葡萄。
    2018/09/04 23:53
  • 日10年研發麝香葡萄 大陸遍植威脅原產

    號稱日本頂級的夢幻品種「晴王麝香葡萄」,不用剝皮,且果肉香甜,是許多遊客到了日本,會爭相選購品嘗的名產之一,但現在在中國大陸竟出現了山寨版,不但擴大銷售,在各地的高級百貨公司裡販賣,還加速栽種,範圍至少擴及24個省份和自治區,進而對日本原產地造成威脅!
    2018/09/04 19:50
  • 陳設、官網全複製!大陸「蘭池拉麵」大抄一蘭

    日本人氣名店的「一蘭拉麵」,在台灣也擁有廣大的粉絲,沒想到近期卻冒出山寨版!原來是最近大陸杭州出現一家「蘭池拉麵」,不論店面內外裝潢、員工制服、餐具設計到官方網站,全部都跟一蘭拉麵有極高的相似度,讓網友驚呼「抄襲無極限」。
    2018/08/30 19:31
  • 假冒縣長宣布放到9月初! 屏縣府深夜急澄清:別上當

    昨日豪雨猛炸南台灣,不少地方政府宣布今(24)日停班停課,其中包括高雄、台中、台南、嘉義等地,不料竟有民眾假冒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官方LINE帳號,並謊稱會宣布放假,對話截圖還在網路上流傳,對此,潘孟安昨深夜11點緊急發文澄清,呼籲民眾不要受騙上當。
    2018/08/24 16:36
  • 自製「假罰單」惡作劇整好友 無聊男險吃牢飯

    台北市劉姓男子去年中剛買新車,陳姓好友得知後,想要趁機捉弄他,竟然自製偽造「違規停車」的罰單,夾在對方的車子上。不料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陳男吃上偽造文書的官司,被法院判處7個月徒刑;陳男提出上訴,高院認為這張山寨版的罰單太假了,一看就知道不是真的,改判陳男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8/04/24 09:48
  • 網購仿冒皮夾不甘心 陸男闖LV店「假換真」

    網購陷阱多容易買到假貨,大陸一名男子就是在網上不小心買到了山寨版的LV皮夾,結果他並沒有自認倒楣,而是跑到LV專賣店裡面上演貍貓換太子的戲碼,讓自己吃上竊盜官司。
    2018/04/13 11:32
  • 瞞著示愛切腹粉絲 周盈欣交握山寨李玉璽

    女模周盈欣(Dora)靠著雪白肌膚、超大的眼睛,以及傲人D奶擄獲不少男性粉絲的心,上月底,周盈欣宣布將不繼續直播工作,難過的日本男粉絲跨海來台灣,當著她的面切腹自殺未遂,讓周盈欣一時聲名大噪,但讓日本男粉絲心碎的恐怕不只是看不到她直播,本刊直擊Dora夜間幽會山寨版李玉璽,身邊似乎已出現護花使者。
    2018/04/11 07:37
  • 大陸山寨就是狂 整個巴黎神複製連凱旋門都有

    大陸山寨技術高超,沒想到竟然連整個巴黎都能複製!大陸杭州余杭區一個名為「廣廈天都城」的建案,建商自2007年起在多達141萬坪的土地上造鎮,以山寨版巴黎聞名,不但街景、建築及裝置藝術都是以巴黎為原型打造,連知名地標巴黎鐵塔及凱旋門都一應俱全。​​​​​​​
    2018/03/28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