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山壁 結果共826筆

  • 車子全爛!男自撞山壁「頭露出貼地」亡 驗酒測值嚴重超標

    今 (3)日上午7點多,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7歲的湯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山壁,整輛車側翻,車頭幾乎全撞毀,湯男受困於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經送醫急救後,湯男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委託醫院進行抽血酒測,發現其酒測值嚴重超標,但詳細的案發原因仍待調查中。
    2023/02/03 17:15
  • 恐怖畫面曝!蘇花公路坍方山壁禿光 25m明隧道被壓碎

    台9線蘇花公路159.3公里處大清水路段昨(11)日深夜發生嚴重坍方,壓垮明隧道約25公尺毀損,目前雙向皆無法通行,工務段正搶通中,初步了解無人受傷。現場空拍畫面曝光,大量巨石滾落,山壁光禿禿一片,整個隧道被壓的面目全非,相當恐怖。
    2023/01/12 09:43
  • 合歡山水晶宮山壁 外層冰封看似小蝌蚪流動

    補班日冷氣團報到,越晚越冷,低溫下探11度,合歡山上一波寒流來時,水晶宮路段的結冰還沒融化,貼近山壁的地方開始融冰,外層卻還是冰封,裏頭有冰水流動,看起來就像黑色小蟲游動,遊客驚呼太神奇了。
    2023/01/07 14:24
  • 南橫違停盲彎路邊! 駕駛嗆「白線耶」狠被警方打臉

    南橫公路山景優美,時常會有民眾被景色吸引,停下來看風景,不過停車可得選對地點,一名騎士在南橫遇到駕駛,就直接把車停在U型彎道後的山壁邊,一不注意後方車輛很可能就會追撞上,被提醒之後,駕駛竟然大言不慚回嗆,這是白線耶,警方表示,寬度10公分的白線是車道線而非邊線,因此禁止停車。
    2023/01/03 13:56
  • 合歡山凌晨降冰霰雪花 遊客堆起「小雪人」

    合歡山凌晨2點降至0度下起冰霰,凌晨2時10分降到零下0.3度,轉為降雪。不過天亮之後放晴,追雪民眾收集著山壁上的雪,堆雪球雪人,享受雪地風景。
    2022/12/18 13:33
  • 詐欺通緝犯撞警車 落跑自撞山壁棄車落跑

    在基隆和台東11日都發生有通緝犯拒絕攔檢,開車逃逸的案件,其中一件,40幾歲的林姓通緝犯,不僅開車撞警車,最後是在基隆蓬萊隧道旁,先擦撞路邊車又自撞山壁,丟下2名朋友棄車逃逸,車上也被搜到毒品。
    2022/12/12 20:09
  • 女星返家目睹摔車「騎士躺我輪胎邊」尖叫發抖 急貼山壁:開快就完了

    陸元琪今(1)日發文分享在返家時遇到的驚險狀況,呼籲大家在天氣不佳狀況下騎車、開車要放慢,避免發生憾事。陸元琪表示因回家會有一段山路,在她一早送女兒上課後開車返家,在轉彎時車速放慢,沒想到目睹一位機車騎士從她的車左側「犁田」,她嚇到尖叫往右切,「好險有驚無險,那位騎士真的就一路滑下來的,停在我的左前方車輪邊。」
    2022/12/01 15:14
  • 好像有人被埋!野溪溫泉山壁坍塌 釀1死

    很夯的野溪溫泉,竟發生坍方意外!新竹尖石的錦屏野溪溫泉,昨天(25日)下午受到雨勢影響,山壁坍塌,有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因為疑似有人被壓在土石底下,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看到一輛機車停在一旁,循線聯繫上車主家人,打手機卻發現也遺留在附近,立刻緊急開挖,但因為石塊太大,一度救援受阻。
    2022/11/26 12:21
  • 搭乘大型車應繫妥安全帶

    為了避免去年遊覽車在蘇花公路撞山壁,導致乘客被拋出車外的慘劇再度發生,立法院會三讀通過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條文增訂大型車行駛於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上,乘載4歲以上乘客若未依規定繫安全帶,駕駛可罰3000元至6000元,但駕駛人若已善盡告知義務,乘客仍未繫安全帶時,則處罰乘客罰鍰從3000元到4500元。
    2022/11/16 09:00
  • 趕工!國道山壁二度崩塌 蘇貞昌到場視察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出口疑似受到大雨影響,造成山壁二度崩塌,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也到場視察,希望能加速工程進度,另外交通部長王國材也提到,國道復建工程恐怕得花上半年。
    2022/11/06 14:59
  • 【今晚熱搜】汐止/阿凡達/Yaris/魯秀傑/李英愛

    今(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汐止」。國道一號汐止段,連續兩天發生坍方,第2次的崩塌範圍更大更廣,因此高公局緊急封閉長達3公里的道路來搶通,初步判斷,可能是因為山壁出現裂縫導致,交通部長王國材就說,希望在明(4日)早上就能搶通內線道,至於全線通車,可能至少要10天左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3 21:18
  • 國道2天2坍!第2次範圍大3倍山壁見裂縫

    國道一號汐止段,連續兩天發生坍方,第2次的崩塌範圍更大更廣,因此高公局緊急封閉長達3公里的道路來搶通,初步判斷,可能是因為山壁出現裂縫導致,交通部長王國材就說,希望在明天早上就能搶通內線道,至於全線通車,可能至少要10天左右。
    2022/11/03 19:44
  • 國道2次坍方! 山壁驚見「裂縫」吸水致走山

    國道一號汐止段,連續發生2次坍方,高公局發現,岩層中出現了一道裂痕,而且在第二次坍方後,不只擴大旁邊還多了新的裂縫,研判近期地震和強降雨,都可能是原因。而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希望明天早上至少能讓內線道恢復通行。
    2022/11/03 14:37
  • 國1驚險走山 12年前國3也山崩「無風無雨」竟奪4命

    連日大雨影響,各地紛紛傳出零星災情,國道1號南向10.1公里處汐止交流道今(1)日發生邊坡坍方意外,因右側山壁崩塌,土石傾瀉而下,造成告示牌傾斜,車道也被土石掩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回顧過往國道崩塌事故,早在12年前,國道3號曾發生「425山崩事件」,當時無風無雨,但基隆七堵段大量土石無預警崩塌,南北雙向車道全遭土石覆蓋,共造成4人死亡,堪稱國道最嚴重的崩塌意外之一。
    2022/11/01 16:37
  • 有家歸不得!15天二度遭土石入侵 住戶哽咽

    雨下不停,基隆暖暖街的居民們,有家卻歸不得!上個月中的颱風,暖暖街後方的山壁坍方,好幾戶人家都被泥水堆滿,現在奈格颱風一樣帶來豪雨,上次都還沒清完,家裡二度遭殃。有居民已經半個月沒家可住,忍不住哭了。另外,蘭嶼昨天(31)深夜也被雨彈狂炸,時雨量驚人達到108毫米。
    2022/11/01 15:14
  • 國1南下走山!邊坡崩塌、告示牌傾斜 汐止交流道急封閉

    連日大雨造成災情,國道1號南向10.1公里處汐止交流道今(1)日發生坍方意外,因右方山壁崩塌,土石滑落到南下往汐止出口及國道3號車道,造成車流嚴重回堵,所幸當時並無人車經過,沒有造成人員受困、傷亡。目前五堵以南到事故現場暫時全線封閉,由基隆端南下也無法接國道3號,提醒用路人提早改道通行。
    2022/11/01 14:23
  • 我的家怎變這樣!?邊坡滑落 土石泥水侵屋

    受到豪雨侵襲的,還有基隆。暖暖街一處靠山壁的民宅,大面積的邊坡滑落,屋內成了土石流現場,屋主下半身沾滿了泥土,清也清不乾淨。另外,暖暖金如邑社區大約也有56戶遭殃,里長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將住戶安置在里民活動中心。
    2022/10/17 14:51
  • 山壁大崩落!漏夜搶通、發物資 254人脫困

    漏夜開道搶通,疏散受困人車!宜蘭大同鄉台7線86.5公里英士路段,昨天(16)上午坍方,接連發生山壁崩落,當時有2輛工程車被砸中,掉到溪床,幸好沒人受傷,開車民眾和搭巴士的旅客,共254人受困,經過漏夜搶通救援,隔天清晨5點,所有人車全數脫困。
    2022/10/17 13:59
  • 快訊/雨不停!基隆暖暖土石滑落 泥水灌進家、民眾打包撤離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伴和東北季風影響,基隆市大雨不斷,其中暖暖區的暖暖街281巷,靠山壁後方有邊坡滑落情形,滾滾的泥水直接竄進周邊住戶,不少民眾抱怨,疑似有水溝堵住的狀況,泥水排不出去直接灌進來,幸好人員目前都平安,部分住戶也暫住到親戚家去。
    2022/10/16 21:01
  • 「山垮下來」台七線山壁大坍塌 道路中斷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為宜蘭帶來豪大雨,台七線旁山壁出現大面積崩落,附近民眾拍下山崩驚險瞬間,另外,羅東聖母醫院四名醫護人員,要下山時,甚至還被土石流前後包夾,多輛車全部擠在小小的彎道,情況相當危急。
    2022/10/16 20:34
  • 宜蘭台7線「山壁驚悚坍方」瞬間!目睹者嚇:房子翻下去

    輕颱「尼莎」接近,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同時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宜蘭縣及桃園市山區慎防超大豪雨,今明兩天雨勢最猛烈。對此宜蘭縣大同鄉雨勢猛烈,台7線多處坍方頻傳災情,有當地居民目睹大規模土石崩落,驚喊「房子翻下去了!」影片曝光引發議論,對此公路總局作出回應。
    2022/10/16 18:09
  • 無照少女死因曝!母控水泥車「未煞」 司機喊冤:閃車快撞山

    前(30)日新北市一名16歲的周姓少女,沒有駕照還去借來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練卡普(壓車過彎)」,結果卻不慎自摔,整個人衝到對向車道,遭水泥預拌車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事後家屬控訴水泥車沒有緊急剎車,怒提告擬求償,而昨(1)日檢察官進行相驗,水泥車司機也頻頻替自己喊冤,表示自己當下緊急閃車,都快要撞上山壁,但仍發生憾事。
    2022/10/02 15:29
  • 強震又來!台東「驚傳走山」 台9線山壁崩落、車輛改道

    今(18)日下午2時44分台東池上發生規模6.8地震,地震深度7公里,全台有感,最大震度台東6強、花蓮6弱,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台東橘子山也疑似發生走山、坍方情況,透過民眾拍下的畫面可見,現場黃沙瀰漫、塵土飛楊,目前傷亡人數不明,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9/18 16:03
  • 梅花雨彈炸烏來!山區掉落石 道路成小河

    梅花颱風來襲,受到外圍環流影響,今天(9/11)北部山區下起局部大雨跟豪雨,烏來地區雨勢驚人,瀑布「長胖」好幾倍,往福山路段道路淹水達50公分,車輛得涉水而行,山壁更是出現「泥水瀑布」,大小石塊沖刷滑落,險象環生!
    2022/09/11 20:20
  • 移工相約出遊!山壁跳水消失 菲籍男中秋斷魂異鄉

    昨(10)日中午,在苗栗縣南庄鄉發生一起溺斃的意外,一群移工到附近水域出遊,開始玩「跳水」,其中一名35歲的菲律賓籍移工跳下後,人就不見了,讓眾人嚇了一跳,趕緊報警處理,警消人員趕往現場協尋,大約在近下午1點發現這名移工,將他拉上岸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急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2/09/11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