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山地 結果共759筆

  • 立委候選人上次抽籤秀紅內褲 這次政見會罵到「假牙噴飛」

    2024大選將再下週六(13)進行投票,中選會主辦「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5)日登場,此前各種行徑已相當「引人關注」,來自新竹尖石的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今天在政見會上仍以粗口「XX娘、X的、X」等字眼飆罵,最後談到激動處,林世偉甚至罵到假牙掉下來,結尾又補上國罵,令全場相當震驚。
    2024/01/06 00:03
  • 孔文吉競辦主任、顧問 招待22人赴陸旅遊

    又傳有中國大陸官方介選疑雲!由國民黨提名的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孔文吉,遭人檢舉,他的辦公室主任以及顧問,曾招攬不少樁腳到大陸四川旅遊,因為八天七夜的行程,只需支付1.6萬的團費,其餘行程皆為招待,而且在活動中都有大陸官方人員陪同,甚至孔文吉還在致詞中,要大家多多支持他參選,被認定有涉嫌違反選罷法以及反滲透法,不過孔文吉直接抨擊檢方,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26 19:58
  • 抽籤秀紅內褲爆紅!立委候選人爆性騷 學運舔男大生:讓我X了

    山地原民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二度征戰,日前他在政見會上脫口罵政府王八蛋、飆粗口爆紅,又因號次抽籤時公然露紅內褲引起關注。不過今(26)日卻被爆出是性騷慣犯,有人指控他今年10月間前往台東拜票時,對男工讀生表示「要不要來新竹跟我打一X」;另外有網友更透露太陽花學運期間,林世偉不但沿著下巴舔至他的耳根,還用「你讓我X了、你讓我好興奮」等言語騷擾。對此,林世偉怒嗆「一定會對你提告,除了妨害名譽外還要告你違反選罷法。」
    2023/12/26 10:20
  • 冰島火山噴發恐達數月!居民返家難 毒氣擴

    已經醞釀好幾周的冰島火山,周一終於正式噴發,經過24小時後,噴發強度明顯減弱,但專家警告不代表風險解除,裂縫可能出現更多噴口外,岩漿的流向也還無法完全掌握;因此附近漁村、近4千名避難民眾,仍然無法返家;另外,專家也擔心,火山釋出的有毒氣體,有可能飄向首都雷克雅維克。這次火山爆發是近幾年內,雷克雅內斯半島上威力最大的一次,不過所幸目前未對國內外飛航造成影響。
    2023/12/20 19:51
  • 英國少年西班牙旅遊失蹤6年後現身!母仍下落不明

    法國南部城市土魯斯(Toulouse)當局今天說,一名6年前失蹤的英國青少年已在法國南部被找到。根據和他相遇並通知警方的司機表示,他逃離一個靈修山地社區。
    2023/12/16 09:28
  • 立委席次新預測!韓國瑜神助攻 台北「2區」藍綠恐變天

    2024年立委選舉將於1月13日舉行,本屆立委總席次共計113席,其中73席為區域立委、平地原住民3席、山地原住民3席、34席為全國不分區立委。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預測,今(13)日最新各政黨立委席次預測,國民黨取得48席、民進黨拿下53席、民眾黨奪下8席以及無黨籍獲得4席。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預測圖跟各政黨自己的估計相當接近,最後選舉結果若無突發狀況,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出入,國會進入三黨不過半的階段。
    2023/12/14 09:47
  • 要立委參選人給錢1票3千 新竹男「賣票」遭起訴

    新竹縣尖石鄉賴姓男子,多次在山地立委參選人林世偉的抖音影片底下留言,要求對方以1票3000元買票,甚至聲稱能拉2萬票,讓林男氣得報案。檢警偵辦後日前傳喚賴男到案,檢察官審酌賴男惡性非輕,訊後依涉嫌刑法第143條有投票權人要求賄賂罪嫌將他提起公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2023/12/02 16:30
  • 新北歡樂耶誕城交通攻略一次看

    「不管身在何方?搭大眾交通工具來就對了!」新北市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長林碧芬說,市民廣場等活動場地臨近板橋車站,新莊、中永和及新店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環狀線到板橋站;土城及北市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板南線到板橋站或府中站;三重蘆洲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新蘆線,在頭前庄站轉乘環狀線到板橋站;林口、五股、泰山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機場線,然後在新北產業園區站轉乘環狀線至板橋站;汐止、樹林、鶯歌地區的居民可搭乘台鐵火車至板橋車站,出站步行幾分鐘就可輕鬆抵達市民廣場等活動會場。
    2023/11/29 10:00
  • 要參選人給錢:一票3000 新竹男「主動賣票」遭逮

    新竹地檢署今天表示,賴姓男子涉嫌以通訊軟體傳訊息給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選舉的林姓參選人,要求林男交付1票新台幣3000元,賴男涉有投票權人要求賄賂罪嫌,諭知賴男限制住居。
    2023/11/27 19:27
  • 眼鏡妹「想體驗殺人」狠砍女家教 冷血肢解棄屍竟逃死刑

    韓國釜山5月發生一起駭人殺人分屍案。一名年輕女性偽裝成學生家長,以雇用家教的名義,利用應用程式連絡一名女老師後,扮成學生前往她的家中,殘忍砍她超過上百刀,並將遺體分屍。她落網後透露,只是想體驗殺人的感覺。釜山地方法院24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一審判決,該女子遭判無期徒刑。法官指出,由於她還年輕,無法斷定她不可教化。
    2023/11/26 14:46
  • 客家料理怎麼吃才專業?老饕力薦「4道菜」必點:配白飯就很讚

    客家人早期主要居住在山地、丘陵地區,路途遙遠加上勞動出汗多,就需要適當補充鹽分以維持體力,因此飲食傾向多油多鹹的重口味料理。雖然現今的菜色,大多已經改良過,但客家菜仍是「白飯殺手」,於是有網友提問,客家菜怎麼點才專業,吸引許多老饕分享。
    2023/11/20 15:49
  • 網紅探秘點「基隆鬼廟」荒廢40年 市府編1500萬預算拆除

    位於基隆市虎仔山地標下方的「淨因寺」已荒廢近40年,「基隆鬼廟」之說不脛而走,基隆市府編列1500萬元將在明年拆除,而拆除費會依法向地主追討,不過拆除後的廢棄物如何清理,才是問題的開始。
    2023/11/14 11:59
  • 夫妻登虎山 抵達三角點返程夫墜崖妻求救

    苗栗虎山,昨天登山客墜落山谷,同行的太太趕緊報案求救,登山客墜落2-30米山谷,架設繩索系統把人救上來,再抬下山。虎山地勢陡峭,尤其最後一哩路,碎石坡崎嶇難走,他們夫妻已經抵達三角點,返程下山失足。同一天花蓮也有登山客墜谷,滑落150米邊坡,還好卡住,沒有持續下墜,登山客骨折送醫。
    2023/11/12 19:37
  • 非洲驚見「熊貓鬼臉」!詭異骷髏死亡凝視 竟藏神奇作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最新空拍照顯示,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偏遠地區存在一處火山地質構造,包含3000英尺(約914公尺)深的火山坑和一旁的蘇打湖,兩者形成「熊貓鬼臉」,從太空中俯視形同一塊巨大頭骨狠瞪,讓網友頓時發毛。據悉,這個獨特地貌還有助地球釋放能量。
    2023/11/12 13:46
  • 前線辦授勳儀式被俄軍空襲 烏高官害19菁英軍人枉死

    烏克蘭3日歡慶火箭兵和砲兵節,卻傳出陸軍第128山地突擊旅(Mountain-Assault Brigade)在札波羅熱州(Zaporizhzhia)南部前線附近舉行授勳儀式時,遭俄軍彈道飛彈空襲,造成19人枉死,大部分都是軍官。此次襲擊引來國內激憤,許多人難以相信居然在這麼靠近前線的地區舉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指,已對籌辦負責人展開刑事調查。
    2023/11/08 13:23
  • 日本祭典意外!男慘遭2噸山車夾死 嚇壞現場觀眾

    日本岡山縣勝山地區秋季祭典傳統儀式「打架山車」(喧嘩だんじり),擁有悠久歷史,20日舉行時卻傳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23歲男子在儀式中,遭2輛約2噸重的山車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許多目睹意外發生的遊客受到不小驚嚇,活動也隨即喊停。
    2023/10/21 12:24
  • 是熱氣是雲煙?全台首座「水霧」主題公園

    想要騰雲駕霧,不是夢,因為在新竹芎林,有一座特色公園,亮點就是它的煙霧繚繞,讓人搞不清,到底是雲煙?還是熱氣?不過靠近一點後,就會感到涼爽無比,因為這是特殊的水霧裝置,噴灑出來的自來水,不只降溫,還增添了不同的遊玩樂趣,是全台第一座以水霧為主題的公園,它的設計理念,更是結合芎林的人文地理。
    2023/10/04 17:49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串聯金山開創生機的漫遊長 賴家華:讓原有的事物,發揮最大特色和價值

    原本從事電子產業的賴家華, 放下了都會工作,返鄉接手地瓜種植。為了開創生機,他不斷思索著如何連結家中地瓜園和金山特色,於是結合觀光與食農教育,打造出地瓜農場,賦予傳統產業多元特色及發揮最大價值, 讓遊客來到這裡不但能體驗挖掘地瓜、窯烤和烘焙,還能認識金山地瓜的特色、產季及知識
    2023/09/27 15:00
  • 建商要求「拆屋還地」 居民:沒地方去盼協商

    基隆中山二路虎仔山地標周邊,有上百名住戶,最近收到建商通知要「拆屋還地」,而且只給5到10萬的拆遷費,讓居民覺得不合理,住了五、六十年,突然要他們搬走,真的沒地方去,但地確實是建商所有,居民希望能跟建商協商。
    2023/09/26 19:30
  • 高麗菜飆至500!「農民扛30kg菜籃」攀坡壁 網嘆:不貴

    近期台灣受到天氣影響加上「蘇拉」、「海葵」颱風接力,使得菜價有飆漲的趨勢,許多民眾皆有感。其中「高麗菜」先前在傳統市場的零售價1顆4台斤竟高達「500元」,讓民眾相當無奈。不過日前有南投民眾PO出一張部落民眾正在搬運高麗菜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2023/09/09 08:47
  • 「廢玻璃砂」落實循環經濟! 導入公共工程更省成本

    新竹市公道三路在110年完工通車,讓市民往返香山地區更方便。這條全長500公尺、寬30公尺的道路,採用的是環保綠色工法。
    2023/09/07 23:12
  • 日相岸田遇襲事件 檢方依殺人未遂等起訴犯嫌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年4月在和歌山市遭犯嫌丟擲爆裂物,檢方過去一段時間實施相關鑑定,判斷犯嫌具刑事責任能力,因此和歌山地方檢察廳今天依殺人未遂等5項罪嫌起訴犯嫌。
    2023/09/06 13:41
  • 路樹倒壓斷電線 高雄「近5萬戶」摸黑度颱風夜

    海葵颱風掃過南台灣,高雄昨晚(9/4)風雨相當強勁,吹垮路樹壓垮電線,造成全市將近5萬戶停電,摸黑度過颱風夜,點蠟燭窩在家,相當克難,截至今天下午4點為止,旗山地區還有129戶尚未復電,造成居民極大不便。
    2023/09/04 18:51
  • 蜜月驚嚇!颱風暴雨掏空廬山地基 新加坡夫妻慘受困5天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鄉,許多地方道路地基被掏空,一年約30歲、來自新加坡的夫妻到廬山來「度蜜月」,結果當地道路中斷,把兩人都嚇壞了,還在當地受困5天,最後消防人員架設「橫渡溜索」,兩人才順利脫困,仁愛警方獲報後,也排除萬難到場,將兩外觀光客接回派出所休息後,再搭車到機場,順利回到新加坡。
    2023/08/12 15:52
  • 卡努挾豪雨重創南投! 春陽、廬山地基掏空

    受到中颱卡努外圍環流影響,豪雨狂炸南投仁愛鄉,24小時的雨量達到500到600毫米,還打破了建站紀錄。廬山溪水暴漲、對外交通被土石流中斷,另外在春陽部落,道路也淹成了小河,農民居住的工寮,地基被大量雨水掏空,相當怵目驚心。
    2023/08/05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