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山友 結果共534筆

  • 男山友走南橫因高山症求援 黑鷹出勤吊掛送醫

    吳姓山友端午連假進入南橫登山,因身體不適,出現疑似高山症狀無力行走,在雲馬最低鞍部營地通報救援。空勤總隊今天出動黑鷹直升機,將吳男成功吊掛下山送醫。
    2023/06/24 14:30
  • 攀登茶壺山「繩索疑脆化突斷裂」 山友摔落疑腦震盪送醫

    這個月22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瑞芳警分局接獲通報,指稱在瑞芳區茶壺山山頂涼亭附近有民眾需要緊急救援,警消人員一同前往,發現現場為一名山友攀登茶壺山下山時,因拉繩繩索不慎斷裂,當場跌倒疑似有腦震盪,緊急送醫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22 18:04
  • 外木山變垃圾山 環保局裝監視器罰百件違規

    日前有女山友竟然為了拍照,爬上玉山登山口3公尺高的石碑,遭到不少人痛批觀感不佳,玉管處指出目前無法可罰,只能口頭勸戒。另外在基隆外木山海岸風景區,不少遊客及當地民眾,貪方便隨地亂丟垃圾,環保局架設監視器,開出百張罰單。
    2023/06/13 13:30
  • 因瑪娃颱風影響 台東林管處緊急封閉16處步道及林道

    台東林管處考量瑪娃颱風可能帶來強風豪雨,為了維護遊客安全,即日起緊急封閉轄內16處步道及林道,其中包含熱門的嘉明湖國家步道、浸水營國家步道等。其中嘉明湖國家步道封閉期間核准住宿之山友,可申請全額退費。
    2023/05/30 17:56
  • 柴山...原來不是只有「阿猴」 山友捕捉山羌蹤影

    高雄柴山最有名,大家能夠想到的連結,非台灣獼猴莫屬了,不過柴山居然也有山羌,日前一名山友爬北柴山,發現叢林間有稀客,原來是一隻山羌。
    2023/05/26 18:06
  • 台灣黑熊闖向陽營地!翻找食物畫面曝 營區即起暫停開放

    近日民眾發現有一隻台灣黑熊現蹤南橫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旁的向陽營地,還在營地內炊事亭覓食,台東林管處獲報後,為避免人熊遭遇及干擾黑熊取食習慣,立即宣布自即(25)日起暫停受理向陽營地申請事宜,而已完成申請住宿向陽營地之山友,將辦理全額退費。
    2023/05/25 13:11
  • 攀北插天山天黑受困 警消連夜搜救

    新北市的周姓女子(28歲),與另兩名山友05/21早上前往復興區北插天山從事登山健走,預定於當日返回登山口,後來周女途中體力不支腳抽筋無法行走,而當時天色也變黑,三人情急之下報案求援,大溪分局溪內派出所獲報後,立刻派遣員警連同桃園市消防局復興消防分隊、山地義警組成6人搜救隊伍前往救援,搜救隊伍於19時許發現受困周女,經現地休整恢復體力後初步檢視仍可繼續行走,由警、消及搜救人員引導協助下山,於21日21時40分許順利抵達溪內派出所,得以平安返家。
    2023/05/22 15:20
  • 快訊/飛龍瀑布溯溪4失蹤、1掛山壁 直升機成功救出1人

    昨(20)日有山友到屏東霧台鄉飛龍瀑布溯溪,遭暴漲溪水沖走,10人中5人自行上岸,4人下落不明、1人垂掛山壁疑似沒有生命跡象,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組成搜救大隊,挺進霧台佳暮活動中心成立指揮中心,今(21)日上午已將其中一名受困者送上直升機,載往台東豐年機場。消防隊表示,因路程崎嶇,預計上午10點左右才能剩餘接觸受困者,另一組人將沿支流到瀑布下方搜尋失蹤者。
    2023/05/21 09:30
  • 7寶媽黑料連環爆!最大「苦主」是他們 高市府認定違法開罰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近來爭議不斷,先是被山友指控,懷孕時爬山骨折,還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引發抨擊,近日又被挖出,為了業配,挺著孕肚揹1歲女兒滑雪,負面新聞頻傳,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的爸爸「雜唸獸醫林叨爸」也關閉臉書留言,一些原本想合作的廠商也都暫時止步,然而母嬰雜誌《媽媽寶寶》5月號封面已經印好無法回收,成了首當其衝的苦主。
    2023/05/10 14:50
  • 7寶媽懷孕揹女兒滑雪!「孩當肉墊」照挨轟爆 1句甩鍋日本人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更有山友爆料,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引發爭議後,發文為自己錯誤示範致歉。怎料,又有網友起底,她過去懷上第7胎時,還把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爭議畫面再曝光。遭網撻伐。
    2023/05/09 09:37
  • 挺8月肚登山挨轟爆!長文連5道歉 7寶媽認:做了壞示範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懷上第7胎,目前已33週,超過8個月,但日前攻百岳志佳陽大山,被山友踢爆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的黑歷史,引發各界批評。事隔數日,她今(4)日發文致歉。
    2023/05/04 18:26
  • 登百岳脫隊山友崩潰尋人!謝忻被轟爆「突宣布重大決定」

    41歲女星謝忻日前和眾星友合組登山團,挑戰攀爬台灣百岳之一的鈴鳴山,怎料途中謝忻突然脫隊失聯,讓同行友人嚇得緊急出動空拍機協尋,找了1.5小時才取得聯繫,所幸人平安沒事。發生失聯事件後,謝忻在登山社團挨轟浪費社會資源,昨(3)日她突宣布重大決定。
    2023/05/04 07:51
  • 謝忻驚傳登山一度失聯!狂打電話無回應 男星急出動空拍機搜索

    卞慶華、田舞陽、黃沐妍、朱宇謀(Wish)一群人浩浩蕩蕩登山過夜,挑戰台灣百岳之一的鈴鳴山,未料,路途中卻有山友不慎走失,還傳出其中一名山友就是謝忻,讓同行的其他夥伴心急如焚,出動空拍機尋找,所幸最終只是虛驚一場,全員平安歸來。
    2023/04/30 20:43
  • 7寶媽挺孕肚爬山骨折!山友控「救援害受傷」 本人回應了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和老公現育有6個孩子,腹中的第7個胎兒,更是已懷了8個月。不過,熱愛登山的她,仍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但近日有網友發文指控,Sydney懷6寶時去爬山骨折,當時救援她下山,卻讓自己受傷,好些時日才復原,讓Sydney懷孕爬山的行為引起廣大網友批評。對此,Sydney稍早也發聲明回應了。
    2023/04/27 21:35
  • 7寶媽挺8月肚登百岳 山友曝「已救過一次」網怒喊造成負擔

    知名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日前頂著八個月孕肚,和先生挑戰百岳之一「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驚呼厲害,不過有山友投訴,表示7寶媽過去懷孕時登山,發生意外時,自己參與救援導致拉傷。
    2023/04/27 14:02
  • 嘉明湖登山證書夯 林管處改版提供申請

    台東林管處曾於109年推出限量嘉明湖步道登山證書,不到一年的時間已全數售罊,後續接獲眾多山友對登山證書申購需求,為響應山友熱烈反應,台東林管處重新設計新版登山證書,結合嘉明湖國家步道官網( https://jmlnt.forest.gov.tw )線上申請系統,即將於5月1日開放申請,只要山友曾經徒步完成嘉明湖國家步道,提供照片證明並支付新臺幣600元,即可擁有專屬個人並獨具特色的登山證書。
    2023/04/27 12:58
  • 7寶媽爆曾快臨盆登山骨折!山友下場慘 再挺8月肚登百岳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驚喜宣佈懷上第7胎,升格準7寶媽,熱愛登山的她,曾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不過,近來被一名山友爆料,過去懷孕爬山時出意外的黑歷史,當時更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
    2023/04/27 10:00
  • 男山友攀奇萊東稜摔邊坡 同行隊員協力拉回步道

    52歲沈姓登山客攀登奇萊東稜路線,昨天上午9時許行經富田山(江口山)不慎滑落邊坡,經同行隊員協力拉回步道後就地紮營,今天與消防局搜救人員會合,陪同患者步行下山。
    2023/04/26 17:51
  • 攀能高安東軍山! 美籍女教授高山症身亡

    找到教授了,卻成冰冷遺體!19日消防接獲報案,在能高安東軍山有山友受困,但救難人員因為山區濃霧,遲遲無法上山將失溫陳姓領隊吊掛下山,直到25日上午霧氣散去,救難人員在搜救時,在附近也發現失聯的美籍女教授,將2人一併帶回山下,只是女教授也不幸因為高山症身亡。
    2023/04/25 18:09
  • 登山照驚見詭異灰衣人!他嚇傻「現場沒看到」 真相曝光網笑翻

    「山中奇聞異事多」,相信不少山友聽過這句話,儘管如此仍愛登山運動,鍛鍊身體的同時還能欣賞各種高處美景。怎料,一名網友登山前卻拍下了詭異畫面,登山隊伍中竟混進一名灰衣人,看似與背景融為一體的人型,被嚇壞的他趕緊發文向山友求助。
    2023/04/17 09:51
  • 找到了!清明連假爬干卓萬山 山友失聯11天墜百米深崖亡

    來自桃園、新北等地的登山隊一行11人於清明連假前往攀登南投干卓萬群峰,其中一名蔣姓山友於4月1日下午5時許失聯,後來歷經11天的搜索,終於在今(12)日找到人,搜救人員於斷崖第三拉繩處下方達100公尺處尋獲其遺體,後續相關事宜將交由家屬及警方接手處理。
    2023/04/12 18:01
  • 女山友爬都蘭山腳扭傷 17名消防人員輪流揹下山

    一名來自高雄年約35歲的洪姓女山友與朋友相約到台東縣東河鄉攀爬都蘭山,結果在接近山頂處滑倒,原本由友人攙扶下山,但驚覺天快黑了而且天空飄下毛毛細雨,趕緊打電話求助。由於山勢陡峭又多是原始林地,最後17名消防人員以「背負式搬運法」才順利將女山友救護下山。
    2023/04/11 17:05
  • 每天享受馬殺雞 埔里珠仔山友善雞舍超高產能造福社區

    這裡的雞超享受!南投縣埔里鎮珠仔山社區去年開闢「友善雞舍」,由社區長輩親自飼養與整理環境,甚至每天還為寶貝雞按摩舒展,陸續放養49隻蛋雞在舒適環境下每天產蛋逾45顆,展現超高產能,也優先平價供應社區居民,在缺蛋潮中還能買到健康又便宜的雞蛋,直呼超幸福!
    2023/03/30 10:14
  • 3月雪!登山銀白世界 雪山圈谷「積雪5公分」

    有山友昨天(3/26)在雪山拍到下雪瞬間,圈谷跟翠池都積了一層約5公分積雪,雪霸國家管理處也呼籲,上山要小心路面濕滑,另外,氣象局表示週末天氣會回暖,但下周清明連假北部山區,還有東半部地區有可能會降雨。
    2023/03/27 20:21
  • 凶手是誰?高雄壽山樹木布滿孔洞 警採證排除人為因素

    高雄壽山相思亭附近一棵小葉欖仁樹,被發現有許多不明孔洞,山友質疑有人試槍造成。鼓山警方獲報今天上山偵辦,未發現有金屬彈丸物品,推測是動物嚙咬造成,排除人為因素。
    2023/03/20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