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山中森林 結果共61筆

  • 郭雪芙拍「山中森林」服裝找品牌贊助 爆遭倒帳聽聞秒尷尬

    女星郭雪芙去年拍攝電影《山中森林》穿廠商置入的服裝,卻爆出造型師當初沒有和品牌簽約,結果廠商只付了頭款,電影上檔後,不交付尾款慘被倒帳,郭雪芙本人則是相當震驚。
    2023/09/14 13:42
  • 開60家夾娃娃機店全倒!男星「改做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曝

    34歲男星草爺(本名江治緯)是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團長,不僅發行過單曲,近年來參演《逆局》、《山中森林》,累積不少影視作品。然而過去曾開設60多間夾娃娃機店,卻因疫情在半年內全倒的他,近日東山再起改開「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跟著曝光。
    2023/04/12 10:10
  • 郭雪芙大方同框蔡凡熙「日本吃燒肉」 揭兩人真正關係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日前因合作電影《山中森林》傳出熱戀,近期被爆出其實兩人交往1年後早已低調分手,目前正與小9歲的男星蔡凡熙感情升溫中,郭雪芙罕見親上火線回應,「蔡弟就像隔壁的鄰居弟弟,王大哥就像前輩大家長,不要再幫我亂配對了」。而之後她也大方貼出與蔡凡熙在日本銀座的合照,證明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2023/02/23 16:47
  • 因戲吻出感情?王子、郭雪芙爆「愛了又分」 兩人怒:別亂湊對

    藝人郭雪芙、王子邱勝翊日前合作國片「山中森林」,怎料近期接連被爆兩人不只交往,還在去年底已經分手,消息傳得沸沸揚揚,讓當事人郭雪芙震怒發文「別得寸進尺」,王子也跟著轉PO貼文,強調兩人僅是好友關係。
    2023/02/23 13:54
  • 王子、郭雪芙1年半戀情驚爆告吹 傳因「這關鍵原因」談分手

    王子(邱勝翊)以男團「棒棒堂」出道,擁有帥氣外表,近幾年演藝事業攀升,除了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在節目中有不少亮眼成績外,陸陸續續也都有戲劇作品與大家見面,2021年與郭雪芙傳出戀情,但雙方皆否認此事,從未認愛,如今竟被爆出已經分手,戀情不到1年半就告吹。
    2023/02/22 11:40
  • 「瓊瑤女神」傳重病親闢謠! 鬆口感情現狀「理想型是他」

    「瓊瑤女神」陳德容今(14)日為製片、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跑映後宣傳,適逢西洋情人節,2019年離婚後單身多年的她,被問到怎麼度過?她表示「很久以前比較常常有這種機會,這次會好好跟觀眾一起過情人節,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透露還有神秘粉絲送花給她,讓她很開心。
    2023/02/14 21:16
  • 王子、郭雪芙假戲真做是真的? 大庭廣眾當街熱吻影片流出

    女星郭雪芙與王子(邱勝翊)日前演出電影《山中森林》遭傳假戲真做,而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王子(邱勝翊)與郭雪芙當時拍攝的幕後花絮。從花絮中可以看到出兩人交情匪淺,不論在鏡頭前或是私底下,兩人互動都很自然與密切,彷彿已經融入電影中男女主角成澔與愛麗絲的角色當中。
    2023/02/11 18:50
  • 拐拐點頭拍床戲! 「本土劇一哥」成唯一指定人選 

    賀歲片《山中森林》上映第3週,票房突破1200萬元,目前持續熱映中,最近特別在台北舉辦連續2場凌晨12點40分的映後,不僅主演們勤跑宣傳,導演姜寧與電影中飾演謝承均女友的拐拐也出席,她在片中雖然只有3場戲,但她穿泳裝的性感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對此拐拐感謝表示「只要有你們陪,我們多晚都願意。」
    2023/02/07 16:18
  • 「瓊瑤首席玉女」驚傳患重病 人間蒸發多日近況曝光

    48歲「瓊瑤首席玉女」陳德容,近期睽違多年演出電影《山中森林》,逆天美顏令人驚嘆歲月毫無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不過日前她驚傳確診患上重症,病況嚴重,令人相當擔心身體狀況,不過,消失數日的她,近日也在臉書上更新近況,看似身體已恢復元氣。
    2023/02/07 13:25
  • 王子不爽「一鏡到底」被剪開 坦言最愛的角色另有其人

    由李康生、李千娜、王子(邱勝翊)、郭雪芙等人主演的《山中森林》,目前票房已破1200萬,日前釋出導演姜寧和男主角王子的幕後對話,雖然導演讚王子演技很好,尤其跟李康生下跪的片段讓觀眾們動容,但王子卻對這場戲很有意見,直言當初是一鏡到底,最後螢幕呈現卻被剪開,導演急解釋「片長太長,需要把一顆鏡頭剪開才能縮短這場戲的長度」,承諾會把那顆長鏡頭給王子獨家擁有,等王子自己決定要不要跟大家分享。
    2023/02/06 11:12
  • 爸媽都黑道!Makiyo憶童年 母曾告誡:別愛上兄弟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近日分享客串電影《山中森林》的心得,其中的黑道情節令Makiyo想起曾為黑幫大人物的父母,更直言:看盡了爸媽的溫柔和殘忍。
    2023/02/03 23:12
  • 賀歲片負評連發!導演曝網軍惡意中傷 硬起來提告:法院看你爛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李千娜、謝承均、郭雪芙、邱勝翊(王子)等人合演的賀歲片《山中森林》,上映後在網路上出現不少負評,導演姜寧昨晚在個人臉書上透露,許多負面的評價都是網路水軍酸民惡意批評及中傷造謠,他也硬起來表示:「咱們法院見哦!」
    2023/02/02 10:26
  • 李千娜宣布不再演大尺度床戲! 因這原因放話「再生一個」

    李千娜近來十分活躍,演出的電影《山中森林》在眾多強片環伺下,突破1200萬票房,在片中有著超尺度演出的她,也為電影演唱同名主題曲《山中森林》,日前她跑映後宣傳時驚喜獻聲,讓300名影迷相當開心。
    2023/02/01 17:26
  • 賀歲檔排名/《灌籃高手》3.1億奪冠 《想見你》首部破億華語片

    今年年假特別長,足足有10天,今天開工第一天,賀歲檔多部電影的票房成績陸續出爐,今年華語片量偏低、類型也不多,加上回憶殺經典動漫《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來勢洶洶,不少人二刷、三刷,持續熱賣,目前票房已突破3.11億,難以撼動冠軍寶座,讓國產賀歲片的成績相較之下顯得單薄,《想見你》電影版去年12月上映,雖不算賀歲檔,但延續劇版高人氣,年假期間一路賣贏其他華語片,票房已突破1億好成績,累積到1.17億,成為今年度率先破億的華語片,算是為兔年的開端帶來一個好彩頭。
    2023/01/30 18:24
  • 黃遠將童年惡夢刺身上「直面恐懼」 感性認最感謝的人是他

    賀歲片《山中森林》導演姜寧、演員黃遠日前上《幕前幕後偷偷看》暢聊電影小故事,姜寧透露因為看過黃遠演出的《強尼・凱克》非常喜歡,因此找他來演出,片中角色「猴子」臉上的刺青想法也來自黃遠,黃遠表示想表達刺青成這樣的不一定是最壞的人,靈感來自於墨西哥黑幫,黃遠也表示導演給了他很多創作空間,所以也力挺電影,但話鋒一轉也直接抱怨「覺得鏡頭太少」,不過姜寧立刻安撫,直言黃遠的角色很關鍵,這角色會延伸到下一部,第二部會是吃重角色。
    2023/01/26 13:53
  • 金馬影帝農曆新年曝喜訊 相隔10年再吃「回頭草」

    54歲的金馬影帝李康生,近期主演的新片《山中森林》在農曆新年上映,片中與李千娜有精彩的床戲演出。而李康生近日在個人臉書上分享喜訊,他與女星李夢合演的短片《雪雲》,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奇遇」單元。這也是該片繼去年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短片單元後,再度獲歐洲3大影展提名。
    2023/01/25 11:38
  • Makiyo小年夜無預警為人擔保 撂狠話:歡迎找我退錢

    女星Makiyo於去年10月底喜獲麟兒,目前還在產後恢復期,但小年夜卻悄悄現身影城,與演員田士廣、吳震亞、王鼎文、蔡豐懋為電影《山中森林》宣傳,Makiyo表示,愛上江湖人是非常悲哀的,母親曾經告誡她絕對不能跟兄弟在一起,因為從小看到母親提心吊膽過生活,一直到父親49歲才過世。Makiyo說從小在這樣背景長大的她,對電影劇情非常有感觸,她更掛保證,如果有人看了覺得不好看可以找她退錢。
    2023/01/22 12:37
  • 看黑幫電影「位」遭占 男竟嗆影視公司粉專

    有民眾日前到台北市一間影城看電影,當天影廳內超過一半的座位,已經被團體劃位,但對方疑似把物品,放到他的位置上,他氣得當場大聲理論,事後還到電影公司的臉書留言恐嚇,要求對方三天內給出交代,而電影公司已經到警局提告。
    2023/01/19 20:26
  • 李康生扮黑道演床戲被蔡明亮讚 「生式幽默」喜感爆棚

    電影《山中森林》於昨日(13)上映,吸引許多觀眾及粉絲到戲院朝聖,電影中不但有李千娜跟李康生的激情床戲備受關注,還有因電影傳出緋聞的CP郭雪芙與邱勝翊(王子)的虐心愛情戲,更重要的是獨樹一格的「生式幽默」,成為意想不到的歡樂泉源。
    2023/01/14 16:45
  • 李千娜僅靠「報紙」遮身體 私密三角洲快失守!網友狂放大

    女星李千娜近期參與電影《山中森林》的演出,在片中與金馬影帝李康生有大尺度床戲,令人血脈賁張。而近日她在個人IG上,分享了身上僅穿著「報紙」的系列美照,若隱若現的透視感,讓粉絲不斷放大照片,想讀出她身上藏了什麼訊息。
    2023/01/13 12:17
  • 爆熱戀後首同台 王子熱吻郭雪芙羞認「很投入」 

    王子(邱勝翊)、郭雪芙、李康生、李千娜主演的賀歲電影《山中森林》,今(11)舉辦首映會,王子、郭雪芙在片中飾演情侶,最後更走上紅毯,雙方互動太過甜蜜,因此傳出緋聞,但兩人雙雙否認,今天是傳出緋聞後首次同台,2人大方並肩而坐,片中有郭雪芙坐在王子腿上的親密吻戲,被問到當下是否有心動的感覺?王子並未否認,神秘笑說「演的時候當然很入戲」,至於演完後彼此狀態?他們表示「就還是好朋友,頂多媒體朋友一直問的時候,會有點緊張。」
    2023/01/11 23:46
  • 曾與柯震東傳緋聞 拐拐聽聞男方受傷消息反應曝光

    女星拐拐在電影《山中森林》與性格男星謝承均配對演出情侶,今(9)日兩人重返《山中森林》於林森北路上的七條通拍攝地,讓飾演大哥身兼酒店老闆的謝承均,帶著拐拐所飾演的招待所老闆女友,重溫當時拍攝的風景。而過去曾與柯震東傳出緋聞的拐拐,受訪時被問到昔日緋聞對象柯震東拍戲險遭毀容的新聞,她先是露出驚訝神情,隨後直說:「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聯絡了!」
    2023/01/09 19:12
  • 白家綺捲入小甜甜風波 謝承均曝私下傳訊關心!內容曝光

    男星謝承均今(7)日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西門町造勢活動,被問到近期女星白家綺夫妻捲入小甜甜遭老公動粗的風波,與兩夫妻和小甜甜都有私交的謝承均表示,自己與白家綺夫妻這麼多年來的相處期間,完全沒有因為宗教有任何的摩擦,「他們完全沒有給我任何宗教上的壓力,不管打球或去彼此家串門子都是很開心的」。他也透露有傳訊給白家綺「請她加油」。
    2023/01/07 18:31
  • 王子在電影「跟郭雪芙是真愛」 被逼女人、兄弟殘酷二選一:很糾結

    男星邱勝翊(王子)今(6)日受邀參觀「金田涼子 幾星霜 回顧展」,除了談藝術創作,表示年後將與好朋友一起到日本玩,想挑戰滑雪。他與緋聞對象郭雪芙合作的電影《山中森林》即將上映,再度被問到感情,他坦言在劇中對她「是真愛」。
    2023/01/06 23:10
  • 郭雪芙大方談王子緋聞 聽過李毓芬新歌「他也很喜歡」

    賀歲黑道電影《山中森林》今舉辦媒體聯訪,導演姜寧率金馬影帝李康生、女主角郭雪芙暢談拍攝趣事,郭雪芙在片中穿上婚紗與邱勝翊(王子)走上紅毯,畫面夢幻之外,穿婚紗的她也有如公主般美麗,問及有無聽過前隊友李毓芬的破億單曲《再見公主》,郭雪芙露出甜美微笑表示「有有有!朋友有跟我說,我哥哥也很喜歡!」更大讚電子的旋律好聽,至於有沒有跟李毓芬聊到破億這件事?他直言「有瞄到新聞,沒有聊到」。
    2023/01/05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