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屯墾區 結果共58筆

  • 以軍再襲醫院90死 以民眾擬重返加薩再建屯墾區

    以哈衝突持續,周一,以色列軍再次突襲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共擊斃90名哈馬斯成員;以色列軍還在醫院外部署狙擊手,只要有人離開醫院就當場射殺,此舉與他們宣稱不傷平民的說法背道而馳。遭以色列占領的西岸,當地以色列的屯墾組織串聯,計畫在戰後回到加薩,重建2005年、以國撤軍前的屯墾區。民調顯示,26%以色列人支持這項行動,總理納坦雅胡已經表示:這是不切實際的目標。
    2024/03/21 20:00
  • 歐盟制裁俄羅斯 通過軍援烏克蘭1722億台幣

    歐盟外長會議18日正式通過,加碼50億歐元軍援烏克蘭、制裁對謀殺俄羅斯反對派領導人納瓦尼,有責任的30名俄國人員,並考慮制裁哈瑪斯組織,及在巴勒斯坦屯墾區施暴的以色列人。
    2024/03/19 14:42
  • 最後幾分鐘宣布 續換俘、以哈停火再延1日

    今天以巴情勢的演變,是讓人暫時鬆一口氣,但這期限只有24小時。台北時間11月30日凌晨,以哈雙方再換俘,哈瑪斯釋放16名人質換取30名被囚的巴勒斯坦人回家。在繼續換俘的共識下,以哈雙方在時限到前幾分鐘,宣布停火再延長一天。停火的這週內,以軍多次攻打約旦河西岸,多名巴勒斯坦未成年人在所謂「反恐行動」中死亡。加薩南部則是民生與醫療物資吃緊,難民營很可能爆發傳染病疫情。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宣稱會戰到底,並誓言繼續擴張屯墾區。
    2023/11/30 20:00
  • 加薩焦土.西岸也爆衝突 義大利醫療艦援巴民

    在法國舉行的國際援助會議,各方決議捐助超過10億歐元,援助加薩人道危機。但在非交戰區的約旦河西岸,緊張情勢也升到最高點,以色列一個月來殺死175名巴勒斯坦平民,動手的還包括所謂「屯墾區」的以色列居民。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請求世界各國,注意到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壓迫,宛如次等公民痛苦的事實,已持續75年。義大利派出第一艘軍艦駛往加薩,希望用這艘海軍醫療船接收加薩重傷患。
    2023/11/10 19:51
  • 紅海射來飛彈成功攔截! 以擊斃哈瑪斯北部指揮官

    以色列晚間宣布,成功攔截一枚從紅海發射的地對地飛彈,這枚試圖攻擊以色列的飛彈,目前還不清楚是由誰發射。另外以色列空軍,在空襲行動中,擊斃一名哈瑪斯北部指揮官,他是屯墾區突襲任務的策劃者。以色列也在地面戰中,營救出一名遭俘虜的女兵。
    2023/10/31 22:28
  • 狂轟報復!以軍24小時炸320個目標 加薩醫院慘烈

    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準備好入侵加薩,但遲遲沒有進一步動作,許多以色列人問政府到底在等什麼?以軍目前僅持續擴大空襲加薩力道,24小時狂炸300多個目標,讓加薩傷亡也持續攀升,兩週已有超過五千平民喪生。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罕見地就外交政策危機發表評論,警告以色列如果繼續忽視人員傷亡,它的軍事戰略可能將適得其反。現在衝突也擴大到加薩以外地區,以國軍機襲擊控制黎巴嫩南部的民兵真主黨;以軍和巴勒斯坦人也在約旦河西岸爆發衝突。
    2023/10/24 19:53
  • 直擊哈瑪斯首波屠殺地 居民「非死即失蹤」

    哈瑪斯地面襲擊以色列最新畫面曝光!哈瑪斯武裝分子進攻第一天,首波攻擊屯墾區,大批人馬以徒步、騎車方式闖入,展開一連串大屠殺,一名老婦遭槍殺後,甚至還被槍手盜用臉書,全程直播給親友觀看,就連躲在安全屋的居民,也沒能逃過一劫,400名居民約有1/4非死即失蹤。
    2023/10/22 18:43
  • TVBS獨家!保加利亞媒體進遇襲屯墾區 見證哈瑪斯襲擊下場

    透過全球媒體平台「ENEX」,TVBS獨家取得來自保加利亞和英國媒體的報導,他們回到10月7號被哈瑪斯突襲的以色列屯墾區,透過他們的鏡頭,可以看到這些猶太人社區的建築不是被燒毀,就布滿子彈孔。其中一個屯墾區「歐發金」,還設立了紀念碑,為犧牲性命抵禦哈瑪斯的居民和警察哀悼。
    2023/10/21 19:50
  • 哈瑪斯闖屯墾區大開殺戒! 躲防空洞竟入地獄門

    以巴衝突爆發第六天,雙方依舊互相轟襲,哈瑪斯繼續朝以色列南部城「阿什克隆」,發射大量火箭彈,民眾倉皇躲進防空洞。以色列也加碼公布,哈瑪斯進入屯墾區的畫面,不少人為了安全躲進防空洞,沒想到民兵在裡面大開殺戒,反而送命。
    2023/10/12 22:02
  • 不願薪資從領現變匯入帳戶 在以工作巴人罷工1天

    成千上萬在以色列工作的巴勒斯坦人今天展開為期1天的罷工行動,抗議薪水從原本的領現改為匯入銀行帳戶。
    2022/08/22 17:38
  • 約旦河西岸猶太教堂看台倒塌 至少2人死亡逾百傷

    以色列醫療救護組織指出,約旦河西岸猶太人屯墾區吉瓦特基夫(Givat Zeev)一座猶太教堂今天發生看台座位區倒塌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超過100人受傷。
    2021/05/17 09:06
  • 清真寺前大打出手!「齋戒月」前耶路撒冷再濺血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這對世仇,最近在東耶路撒冷的清真寺,爆發2017年以來最嚴重的衝突。導火線是以色列法院裁定,以色列人可以接管巴勒斯坦人在屯墾區的房屋。以色列甚至在齋戒月發射攔截火箭,阻止巴勒斯坦人進入舊城,耶路撒冷緊張情勢再度升溫。
    2021/05/10 23:15
  • 亞塞拜然、亞美尼亞再次同意停火 能否奏效待觀察

    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在納戈爾諾.卡拉巴赫(Nagorno-Karabakh)地區引爆戰事的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兩國再度同意遵守「人道停火」且明起生效,但外界對能否持久存疑。
    2020/10/26 13:55
  • 以色列新政府宣誓 尼坦雅胡矢言兼併西岸屯墾區

    歷經3次大選、18個月政治僵局後,以色列今天終於組成政府。國會表決通過新聯合政府組閣名單,總理尼坦雅胡在反對黨議員高呼他已因犯罪而遭到起訴的聲浪中宣誓就職。
    2020/05/18 11:11
  • 偏斜的「中東和平計畫」巴勒斯坦人看透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宣布籌畫了兩年的「中東和平計畫」,希望解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世紀衝突。共80頁的計畫內容,清楚描繪了以巴未來土地的分配;以色列在西岸佔領的屯墾區,將全數歸以色列所有,聖城耶路撒冷也被認定是以色列不可分割的首都。這項明顯偏袒以色列的計畫,巴勒斯坦當然拒絕接受。巴勒斯坦的民眾也發起抗議,還與以色列軍警爆發衝突。國際社會反應兩極,聯合國表態不支持,沙烏地阿拉伯和埃及,則是力挺川普的「中東和平計畫」。
    2020/01/30 19:59
  • 美推翻40年一貫立場 不再視以色列屯墾區屬非法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宣布,美國不再認為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West Bank)建立屯墾區屬非法。
    2019/11/19 10:39
  • 「以色列製」商品來自屯墾區 加拿大:誤導民眾!

    消費者購買商品,習慣會看標示產地,但如果拿到以色列製造的商品,可就得稍作留心;以色列長年佔領的約旦河西岸地區,也就是「屯墾區」,雖然不被國際間承認,但以色列仍然繼續在這裡插旗,每年出產的農作物中,有3成左右都來自屯墾區,而且都貼著「以色列製造」標籤,為國家帶來一年好幾百萬元的收入!歐盟2015年就明令禁止以色列繼續魚目混珠的行為,加拿大法院也在本周一宣布,針對屯墾區出產的紅酒,如果標示「以色列製造」有欺騙消費者之嫌!認為這會誤導民眾,雖然是否將要求以色列改標示,將交給食品檢驗局決定,但此舉無疑讓屯墾區的合法性爭議,再度浮上檯面!
    2019/08/01 20:07
  • 以色列總理啟動戈蘭高地屯墾區 取名「川普高地」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在戈蘭高地正式啟動一處新建屯墾區,並用以色列「摯友」美國總統川普的名字命名,稱之為「川普高地」(Trump Heights)。
    2019/06/17 09:56
  • 以色列謝美承認戈蘭高地歸屬 推屯墾區取名「川普」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表示,已允諾新建戈蘭高地屯墾區將以美國總統川普的名字命名,且已在推動正式批准程序。
    2019/05/13 11:10
  •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 挑戰五度連任

    以色列舉行國會大選,挑戰第五次連任的總理納坦雅胡,和代表中間派聯盟的前參謀總長甘茨,一開始就陷入苦戰,兩人所屬政黨的席次,一直呈現拉鋸。不過開票接近尾聲,納坦雅胡所領導的「以色列聯合黨」,加上極右派政黨的支持,應該能攻下國會120席中的65席,組聯合政府不成問題,納坦雅胡幾乎確定連任。納坦雅胡在選前,就因為賄賂、詐欺和背信等官司遭到起訴,因此這次大選,也被視為是對納坦雅胡的信任公投。
    2019/04/10 20:06
  • 下架以色列屯墾區民宿 Airbnb挨告

    網路共享住宅平台Airbnb決定將約旦河西岸的猶太屯墾區民宿下架後,以色列律師已向Airbnb提出集體訴訟,尋求賠償。
    2018/11/24 17:58
  • 不支持非法佔地 以色列屯墾區Airbnb下架

    約旦河西岸以色列屯墾區,一直是以巴領土爭議的核心,住宿平台Airbnb宣布要把這裡的兩百筆房源下架,認為如果不這麼做,等於同意以色列人涉及非法佔地的行為。對此,巴勒斯坦樂見其成,認為正義得以伸張;以色列則批評Airbnb此舉,是變相鼓勵反猶太情緒,揚言支持受影響民宿業者跨海提告。
    2018/11/21 19:54
  • 巴勒斯坦人持刀攻擊 以色列人1死2傷

    以色列軍方與醫院發言人表示,一名巴勒斯坦人今天闖入約旦河西岸(West Bank)的以色列屯墾區,持刀襲擊3名以色列人,導致1死2傷,歹徒最後遭到擊斃。
    2018/07/27 12:59
  • 被指與以國共商兼併西岸 美斷然否認

    美國白宮今天斷然否認以色列的說法,以國宣稱,正與美方商討兼併約旦河西岸屯墾區。這是雙方難得一見的公開態度分歧。
    2018/02/13 10:56
  • 以色列與美商議 欲兼併西岸屯墾區

    以色列發言人說,尼坦雅胡總理今天表示,他一直與美國方面商討相關法規,以實際上兼併約旦河西岸屯墾區。
    2018/02/13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