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履歷 結果共699筆

  • 學經歷全造假!美國新任眾議員稱「美化」履歷 否認詐騙

    美國新任國會議員將在明年的1月3日宣誓就職,沒想到紐約市選出來的共和黨眾議員桑托斯,最近卻不斷被爆出學經歷造假,甚至疑似用編造的家世騙選票。只是面對質疑,桑托斯表示他只有「美化」履歷,強調自己不是騙子,而且堅持會與其他議員,一起宣誓就職。
    2022/12/30 14:11
  • 中字輩碩士待業4個月求救!網見這條件搖頭:老闆說先不要

    歲末年終不少人打算換跑道,不過年前求職恐怕不易,一名女網友就求助表示,自己是國立大學畢業、也已經拿到「中字輩」的碩士學位,但卻待業將近4個月,苦無工作機會,讓她無奈求助是不是自己履歷投遞的方向錯誤,怎麼會求職面試都沒有下文,不過眾網友一看她的狀況,只能直言「文組碩士比文組學士難找」,甚至有老闆直言「碩士的先不要」。
    2022/12/28 21:35
  • 你測了嗎?MBTI測驗風靡韓國 企業徵才、交朋友都靠它

    你是屬於哪一種人格特質呢?這幾年韓國吹起一股MBTI的人格測驗,還成為不少公司在招募人才的參考依據,在履歷表上會要填上MBTI的人格類型,甚至在年輕族群中,也是交朋友的熱門話題,現在台灣也有不少企業也有使用人格測驗,不過多是用來快速了解員工的方式,最主要還是要透過面試問答,來做為徵才的評判標準。
    2022/12/27 22:49
  • 登求職網誘騙?私下再加Line談細節 用觀光簽赴美國

    到美國求職卻疑似被當黑奴,持續追蹤當初C先生搜尋的求職網,這間美國餐廳還在,但已經沒有任何職缺,當初當時人送出履歷,業者用郵件和他聯繫,私下加通訊軟體,談工作細節,要去美國工作,卻要他們辦觀光簽證,甚至還叫他們背一段英文,就是遇到海關,要說是來度蜜月,抵達當地被帶到另一家餐廳,還遇到另一名台人「阿龍」,也疑似被當黑奴。
    2022/12/27 19:25
  • 美國議員承認學經歷都造假 詭辯:我是「美化」履歷

    美國共和黨籍紐約州準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日前遭踢爆亮眼學歷和履歷全是造假,在神隱1週後,桑托斯終於打破沉默,分別在2場不同訪問中承認他的大學學歷與曾在華爾街工作的履歷全都是造假,不過否認自己違法,還宣稱「大家都這樣」,強調會按照計畫於明年1月3日宣誓就職。
    2022/12/27 16:17
  • 認了學經歷造假! 美議員當選人:人人會誇大履歷

    選區在紐約的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當選人桑托斯今天受訪時坦承部分學經歷不實,但他自認這與犯罪搭不上邊,「很多人都會美化履歷」,也會如期就職。
    2022/12/27 15:24
  • 找工作好迷惘!網友熱議求職困擾 新鮮人超焦慮「這點」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網友熱議的「新鮮人求職困擾」相關話題,帶您了解六大新鮮人求職困擾的討論聲量。
    2022/12/25 13:58
  • 炎亞綸被問「是否從政」答案揭曉 等不及立法「下海當製作人」求改變

    炎亞綸日前受邀錄王偉忠的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透露自己想當製作人的心願,一旁的王偉忠聽了便說:「如果你收到一個姓王、65歲的工作人員履歷表,你會錄取他嗎?」炎亞綸立刻反問:「是坐在我旁邊的這位嗎?」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有趣。
    2022/12/22 11:19
  • 阿里山茶新風味!番路農會異業合作 推出3種玫瑰花茶

    嘉縣番路鄉農會幫助在地茶農與花農異業合作,創新推出3種阿里山玫瑰花茶,原料採用手採「產銷履歷驗證」茶葉與有機食用玫瑰花,兩相結合,賦予阿里山茶全新風味。
    2022/12/20 18:04
  • 改開小黃養家!40歲男星「投校園試鏡」認了:深夜常痛哭

    40歲男星黃少谷曾擔任強辯樂團主唱,同時他也是五月天成員怪獸的表弟,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他只好放下演藝事業,轉行改開計程車養家,2022年即將結束,他昨(19)日也有感而發,反思各方面今年的表現,表示「就像烏鴉喝水一樣,要不斷的投入,你才有可能喝到那迫切的渴望」。
    2022/12/20 16:18
  • 海巡署太平洋「撿到學生證」 網笑翻:直接轉兵籍號碼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遺失證件的經驗,幸運的話能夠失而復得,不過很多時候都一去不復返,尤其是掉在這種地方,竟還能夠找回來?近來海巡署貼出一張照片,說從太平洋裡撈起一張學生證,讓網友看了全笑翻,「海底撈」、「直接轉兵籍號碼了」。
    2022/12/20 14:24
  • 響應淨零排放 全台首支產銷履歷台糖黑糖上市

    農糧署、台糖公司繼去年合作推出產銷履歷本土甘蔗糖,銷售成長17%,今天再推出全台首支產銷履歷黑糖。農糧署長胡忠一說,全聯等通路都買得到,不僅安全且可支持淨零排放落實。
    2022/12/14 16:39
  • 27歲不會寫履歷「連google都懶」 男竟嗆女友:見死不救

    都27歲了還不會寫履歷?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男友工作資歷已有7、8年,卻連一份正式的履歷都不會寫。過去,她曾幫忙他2次,都順利應徵上,最近男友又要換工作,卻因為她不想再幫忙就被罵見死不救,讓她相當沮喪,「一句我不會寫,我就要再幫你寫一次? 找工作的人是你,不是我!」
    2022/12/02 19:22
  • 台北知名飯店櫃台很缺人?他狂收面試邀約 網看這點秒懂

    民眾求職常透過人力銀行丟履歷,業者也會從中進行邀約。日前有網友就透露,自己常接到某台北知名飯店的面試邀約,月薪31k到33k,還要輪早晚班;他認為,飯店櫃檯的工作應該很有趣,好奇是否因為薪水太低,才導致飯店櫃台這麼缺人?
    2022/11/16 19:29
  • 人生最恥辱時刻!女受邀去面試 履歷竟被面試官當場撕毀

    許多人都有求職找工作的經歷,除了事前會準備好履歷,希望能獲得心儀公司青睞通知面試。最近大陸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到北京一間出版社面試,沒想到期間卻遭面試官當面撕毀履歷,讓她覺得是「人生恥辱時刻」,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群起嘩然。對此,該間出版社也出面回應了。
    2022/11/11 23:21
  • 奇葩!新鮮人嫌公司太遠 指定面試地點要主管:過來載我

    許多人出社會後找工作,都會投履歷到心目中理想公司,期望能獲得面試機會並順利錄取。最近馬來西亞一名房仲公司主管分享,碰到一名女性求職者的超奇葩要求,她不僅自行決定面試地點外,還要求主管「開車來載我」,讓該名主管看傻眼,直呼現在的求職者都是這樣的態度嗎?
    2022/11/07 23:40
  • 升息抗通膨!英國恐再衰退兩年 美科技裁員潮

    跟進美國聯準會抗通膨連續"放鷹",週四,英國央行宣布也升息三碼,創33年來最大升幅,同時警告,英國經濟衰退會持續兩年。至於美國的就業市場,似乎已經出現降溫徵兆,光是這個星期,包括亞馬遜、推特和蘋果等多間科技公司,相繼宣布裁員和停止招募的消息;一般求職者也是處處碰壁,有不少人為了找到心目中的工作,開始嘗試非傳統的面試方法,甚至把履歷表印在蛋糕上,雖然引起媒體關注、獲得面談,但求職卻仍然落空。
    2022/11/04 19:51
  • 公費流感第2階段開打!80家全聯可接種 前百名送1公斤香蕉

    今(1)日是公費流感疫苗第二階段開打!50至64歲者符合接種資格,為增加全台社區民眾接種流感疫苗便利性,疾管署與超市全聯、各縣市衛生局合作,於全台全聯80間門市設置疫苗接種站,全聯指出,每間門市送前100名接種流感的民眾,就送1瓶礦泉水與1公斤履歷香蕉,盼能讓民眾踴躍接種。
    2022/11/01 10:26
  • 地獄倒楣鬼?OL出社會10年換7工作 離職原因衰到爆

    民眾出社會踏入職場,都希望能工作順利,若有機會還期盼能升職加薪。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工作運非常糟,有待過的公司全都倒閉,讓她十分地無奈,導致後來投履歷時,都會擔心是否會被主管懷疑「離職原因亂寫」。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2/10/27 23:36
  • 外送員爆棄跑潮!5年老鳥「等嘸單」曝慘況:想回職場了

    近2年受到疫情關係,外送產業迅速成長,許多民眾幾乎餐餐仰賴外送,不過近來就有位跑了5年的外送員老鳥感慨,最近的一波棄跑潮讓他相當有感,許多夥伴都陸續離開,收入大不如前,他也考慮回歸職場,貼文更掉出同行分享自身經驗,「履歷寫外送員會被扣分……」引發熱議。
    2022/10/27 20:38
  • 高雄首選「履歷香蕉」!量販店上架 保證賀呷助農民

    香蕉進入盛產季節,今年因為產量多價格相對低,為了推廣產地好香蕉,農糧署、高雄農業局以及量販店,聯手推薦首選履歷驗證的香蕉,有履歷品牌,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對於蕉農來說有保價收購,收益也比較有保障。
    2022/10/08 23:05
  • 【看見台灣新亮點】無聊履歷OUT!!線上多媒體編輯神器 讓老闆第一眼就看見

    你的履歷表長什麼樣子?是幾頁A4的文字檔?還是人力銀行的制式規格?又或是時下新興的短影音?你有沒有想過,可以用怎樣的方式,把「我」打造成一個品牌,並且推銷出去?現在就有一個平台,可以將制式履歷轉變成精美的線上個人品牌打造器,還進一步成為Google、LINE、亞馬遜AWS、IBM、萊雅等國際大企業的人才資料庫,更串連全球的人才社群,這家新創企業CakeResume背後的推手,是現年31歲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劉君羿。
    2022/10/06 16:53
  • 去南極幫忙數企鵝有幾隻? 全球最怪工作吸引6千人應徵

    一個位在南極洲洛克羅伊港的郵局,日前對外招募4名管理人,協助基金會統計當地企鵝數量。綜合外媒報導,這個奇怪的工作機會,一共吸引超過6千人投遞履歷應徵,最後由4名英國女子入選,包含1名剛結婚的新娘。報導中指出,這份工作需簽約5個月,郵局沒有電,也沒有沖水馬桶,雖條件不佳,但這4名新任管理員依然非常興奮。
    2022/10/05 09:57
  • 我很好騙?求職者無經驗開35K 再提2條件面試官傻眼

    每個人都有求職投履歷經驗,尤其不少新鮮人,無不希望能有優渥待遇。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遇到一名超奇葩求職者,對方毫無經驗,卻開出35K的薪資待遇,而且面試過程中,該名求職者還提出2項要求,讓他忍不住氣得痛罵,「我看起來很好騙是嗎?」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9/26 20:58
  • 邊境解封景氣復甦?近半數企業計畫加薪 徵才均薪41K

    預估10月即將邊境解封,面對疫情衝擊逐漸淡,勞資雙方的看法也逐漸改變,yes123求職網進行「虎年第四季景氣暨勞動市場趨勢調查」,結果於今(23)日正式出爐,有近半數(49.8%)企業在今年Q4有加薪計畫,不過目前仍有高達84.1%勞工在今年還沒被加薪,這些人希望能夠被調薪2932元,其中有18.1%期盼月薪能加5000元以上。此外,目前也有八成勞工計畫在Q4跳槽,有33.6%已經開始投履歷。
    2022/09/23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