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履歷 結果共699筆

  • 美8月職缺數意外增股市全瀉!澳洲人求職先改名

    澳洲就業市場回溫,但有一群年輕求職者,因為名字有非英語族裔色彩,投了履歷卻苦苦等不到面試通知,因此紛紛改掉名字,好增加應徵工作機會;在美國,勞動市場依舊沒有降溫跡象,週二,美國勞工統計局公布8月職缺數,結果意外攀升,讓市場聞之色變,擔憂會讓聯準會繼續維持高利率,拖累週二美股全面收黑,三大指數都創下四個多月來新低!
    2023/10/04 20:00
  • 求職網丟履歷!心儀公司「天天看」 內行搖頭:不是好事

    不少民眾找工作仰賴求職網,將履歷放在上面,可以供企業直接檢視,增加工作機會。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幾乎天天被心儀的公司「看過」,但也沒有收到通知,好奇究竟為何。對此,有內行就直言,「其實不是件好事」。
    2023/10/03 14:53
  • 整頓門面!巴黎迎奧運 每週「分批運街友」到郊區收容

    距離2024奧運開幕10個月,巴黎積極籌備各項工作,但這時卻傳出政府啟動一項計畫,每個星期將50到150名街友送到巴黎郊區的收容所,表面上說是要緩解巴黎的收容所緊繃,但外界都認為這就是在為打造市容門面做準備。巴黎奧運的徵才活動也在本週正式起跑,估計需要1萬6千人,工作內容包括廚師、餐飲服務、清潔和保全等等,26日在選手村所在地──巴黎北郊聖丹尼舉行徵才大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投履歷。
    2023/09/28 20:00
  • 他面試狂被打槍!怨主管「偏愛錄取中高齡」 老鳥認證了

    許多人在求職的過程中都四處碰壁,就有一名網友分享面試的經驗,他丟履歷反覆被打槍,詢問了其中一名面試過的速食業主管,對方也直言「比較愛聘用中高年齡員工,原因是穩定、態度好,事情能做到90分以上」,貼文一PO出,原PO無奈嘆,「不能對年輕人有刻板印象吧?」
    2023/09/27 15:23
  • 數發部個資又外洩!民眾投履歷慘遭詐騙騷擾 內部人員也遭殃

    數位發展部驚傳民眾個資外洩,國民黨立委魯明哲質今(27)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指出,有民眾向數位部所管轄的電信技術中心投遞履歷,卻因不明原因遭個資外洩,讓該民眾不斷接到詐騙電話騷擾,魯明哲質疑,真是大水沖倒龍王廟,連數位部所屬單位的個資維護保密都如此不堪一擊,其他公部門又該如何是好?
    2023/09/27 13:44
  • 狂投履歷2個月!大學生沒工作怒降「高中學歷」 秒收一排面試通知

    畢業生離開校園踏進職場,尋找工作途中難免因經驗不足或其他因素處處碰壁,中國大陸一名畢業生亦此,儘管擁有高學歷,但他卻發現好的學歷並非與好工作畫上等號,投下無數份的履歷幾乎石沉大海。直到有一天,該名畢業生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把「最高學歷」改成高中,怎料一覺醒來即收到幾十份的面試通知,讓他又興奮又震驚。
    2023/09/23 17:24
  • 履歷可加分?「大學生當志工」10大理由曝 網議助人更助己

    大學時期除了學習專業科目,也是一段能夠自由計畫個人人生的美好階段,舉凡投入社團活動、參加商業競賽、增加打工經歷、出國當交換學生等,人人過得充實豐富,努力提高自我競爭力、生產力。此外,不少大學生也會選擇投身服務隊,在國內或國際組織內擔任志工,無私奉獻個人的時間與精力。
    2023/09/23 14:27
  • 賴佩霞二婚丈夫背景起底「掃瞄器之父」 兩人機上邂逅像瓊瑤小說

    藝人賴佩霞宣布投入2024大選,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過往生活也被起底,其實她有兩段婚姻,現任丈夫背景驚人,畢業於成大電機系,是美國辛辛那堤大學電機工程博士,被大家稱作掃描器之父,2008年夫妻倆上節目,超強履歷也讓藝人小S和蔡康永不敢相信!
    2023/09/15 15:55
  • 找工作可用「這款履歷」?過來人曝慘痛教訓:一直被刷掉

    面試時公司最先看的就是履歷,近日有民眾好奇,是否可以拿超商賣的簡易履歷求職,不過大票過來人直搖頭,建議若是應徵正職,恐留下不好的印象,但另一派人就直言,「能力比較重要」,簡單的履歷也是能獲得工作,掀起討論。
    2023/09/03 12:22
  • 杜絕假貨!義大利帕瑪森起司埋晶片 掃碼驗真

    被譽為起司之王的義大利帕馬森起司,市面上假貨橫行,現在製造商為起司貼上了QR Code和晶片,只要一掃就能追溯完整產銷履歷,讓仿冒品無所遁形,首批已在12萬顆起司輪上進行試驗。而在杜拜,則出現號稱是全球第一間「水吧」,有30種不同風味水飲品,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健康需求做選擇。業者表示搶攻風味水,也是為了鼓勵重複使用容器,降低瓶裝水消費。
    2023/09/01 20:00
  • 「每天1封履歷」爭取職缺!求職男憂不夠積極 老鳥搖頭曝後果

    面試表現積極是好事,但若求職者「太過逼人」,恐怕成為反效果!一名男子發文指出,上週在求職網發現了一個新職缺,便想極力爭取「每天投一次履歷」。然而當他重整網站後,卻發現自己的求職信已被開啟,卻遲遲未收到面試通知,讓他很苦惱,是否表現應更積極?只是貼文曝光後,網友反而打臉他的瘋狂舉動,許多職場前輩也點出該公司不願找他去面試的關鍵原因。
    2023/08/27 18:40
  • 面試跳過「重要1環節」憂被淘汰 前輩反讚:這樣更好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焦急詢問,自己參加面試時,面試官從頭到尾都在與她討論工作相關內容,唯獨少了自我介紹的環節,使她感到相當緊張,疑惑「這樣會應徵上嗎?」貼文一出,不少過來人則要原PO無須多想,更有專業人士現身分享經驗。
    2023/08/26 05:58
  • 面試遇「這情形」恐是爛缺!65%民眾認「最大危險信號」

    民眾求職時除了履歷的關卡,還有最重要的「面試關卡」。面試官與面試者更會透過「面試關卡」互相評估是否合適!根據外媒研究顯示,不少員工認為面試「若經過三關以上」大都是惡劣工作環境的警訊,專家對此則回應,其實一家公司的招聘流程也反映了公司文化,不過若面試時間拖得太長也可能代表公司不重視面試者。此外,也建議民眾可「與面試官進行對話」確認該職位的詳細資訊。  
    2023/08/24 14:32
  • 面試官嗆「學歷後段班」 他11字機智回嘴⋯老鳥挺爆:剛好而已

    面試不僅是公司在選人,對求職者來說也是「面試公司」的好機會。 一名男子分享,友人日前到一間新公司面試時,被主管不客氣嗆聲「你的學歷在台灣有點後段班唷」,孰料,他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場一句話懟回去,讓對方瞬間臉垮。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拍手叫好,並直言這種回話方式也只是剛好而已。
    2023/08/15 19:25
  • 陳其邁應徵滅火器團員!高速青春音樂展 搖滾市長攜學生開唱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舉辦高速青春活動也成為高雄學生音樂盛事,今年首度將音樂展演結合產業交流會,於8月13日於高流舉辦「2023高速青春—音樂展演x產業交流會」活動,市長陳其邁化身rocker現場投遞履歷,由滅火器團員擔任面試官,順利錄取獲一日團員資格,並與學生樂團同台搖滾。
    2023/08/14 10:21
  • 「咖啡杯」成錄取關鍵?他設計隱藏版關卡 看出求職者1點

    面試時常為「求職者」面臨的重要關卡,除了原先履歷上所寫的過去經歷,面試官額外提問的問題更是關鍵。根據外媒報導,雲端會計軟體「Xero」澳洲分公司前總經理的面試方式更是獨樹一格!他使用「咖啡杯」來測試面試者未來可能的工作態度,來判斷是不是他所想要的人才。
    2023/08/08 11:06
  • 入職門票?面試遭要求提供「這三物」 網一致認:詐騙

    民眾在面試時通常需準備履歷讓面試官過目,內容包括自身的工作經歷、經驗以及基本資料,不過若公司方要求提供更多較私人的資訊可能就必須特別小心。有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工作不順靠北一下」中表示,自己應徵工作,雇主卻要求提供「這三樣」資料才算得到工作的入場券,讓他驚覺不合理。不少網友紛紛點出「根本就是詐騙集團」。
    2023/07/26 20:46
  • 一定馬上被刷掉!前Google人資曝「最常見NG履歷」

    無論是社會新鮮人或是在職場打滾多年的老鳥,每每遇到「寫履歷」都是一項難題,近期就有曾在Google任職的人才招募專員提出「最常見的NG履歷」,並強調「過於冗長、毫無重點」的履歷肯定會在第一關被刷掉,「簡潔有力」才是一份履歷吸引目光的關鍵。
    2023/07/21 18:00
  • 女歌手拍MV當履歷「公開私生活」 吐心聲:舒服做回自己

    大馬歌手蔡恩雨推出第2張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今(21)日數位及實體同步發行,首波同名主打〈蔡恩雨〉就像是履歷、名片般,讓大家認識真正的她。MV導演以她出生年代作為背景,結合80、90年代復古元素,紀錄著「蔡恩雨的一天」,平時作息正常的她,為了拍攝也幾乎沒睡,凌晨2點就準時上工,最後成果讓她大讚超越100分。
    2023/07/21 16:43
  • 畢業即失業?無工作經驗被刁難 網批台灣「這文化」有問題

    近日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剛畢業沒有相關經驗,覺得社會對沒有經驗的人太不友善了,對於履歷一直被已讀感到心很累,對此,網友們看完直呼「深有同感」。
    2023/07/21 05:00
  • 國教署增設「學餐科」 陳建仁:落實營養師訓練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說,今年1月至5月全國章Q食材覆蓋率已突破97.99%,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也已增設學校午餐科;政府將持續確保國中小學童食材來源明確、優質及安全,並提高國產食材自給率,同時推廣食農教育。
    2023/07/20 22:53
  • 南投鹿谷竹筍產銷履歷複審 冬筍價比春筍貴200倍

     南投縣鹿谷鄉公所推動竹筍產銷履歷工作,迄今已滿3年,參與的筍農人數共有1204人,隨著公所展開文件複審作業,冬筍與春筍之間有何不同?再度引發外界關注。公所說,其實,冬筍與春筍本是同根生,皆為孟宗竹的幼筍,只是在於採收的時間不同,但也因產量及口感的差異性,致冬筍的身價往往是春筍的200倍以上,真可謂是天差地別。
    2023/07/20 07:53
  • 旅宿業大缺工!業者稱「來了就用」 勞動部親曝數據打臉

    旅宿業大缺工,勞動部和交通部觀光局針對問題實施補助方案,但1個月以來,推薦了311人,卻只有19人被僱用,而且有高達百分之54的求職者,沒接到面試通知;但有其他服務業業者表示,只要有求職履歷來,幾乎來了就用。對此,勞動部透露,截至昨(18)日止,僱用率僅6.3%,並無「來了就用」的情形。
    2023/07/19 19:29
  • 星國「三腳督」登場 財經大佬黃國松參選總統 對戰前國務資政

    新加坡總統大選即將在9月23日登場,75歲的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前首席投資官黃國松今(19)日正式宣布參選。星媒報導指出,黃國松在管理新加坡外匯儲備方面擁有超過40年經驗,財政履歷亮眼,也讓這場大選形成了新加坡版的「三腳督」局面。學者分析,新加坡前國務資政的尚達曼仍是呼聲最高的人選,但選票有可能被黃國松瓜分,企業家吳振華則是有可能因為不符合參選資格遭淘汰。
    2023/07/19 16:46
  • 嘉義廠商聯合徵才吸人潮 不限經歷起薪32k

    嘉義地區廠商今天聯合徵才活動,現場有26家廠商提供近千個工作機會,其中不限經歷的職缺約占6成,薪資最低有32K,吸引民眾投遞履歷,現場估計超過600人次參與。
    2023/07/15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