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履歷 結果共699筆

  • 公司不想請30歲↑的人?她狂投履歷被已讀 内行揭關鍵原因

    農曆新年接近,不少人領完年終後準備轉換新跑道。對此,一名年近30歲的女網友表示,自己過去從事餐飲及服務業,但内心一直想當坐辦公室的上班族,近日投了近10封履歷,卻都被已讀不回,讓她苦惱嘆「是不是公司都不想要請一位即將30的人?」
    2024/01/29 22:02
  • 月薪7萬5「無聊工時長」該待嗎?一票聽職缺勸離職:讓我來

    「工作挺輕鬆但是無聊,該繼續做下去嗎?」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目前在食品廠擔任作業員,每週上班6天、每天8小時,雖然薪水高,但因工時長,且每天都在重複同樣的工作內容,讓他有些職業倦怠,因而萌生離職念頭。不過當他曝光薪水後,眾人反轟他「毛病真多」,還勸他快點離職,「這個缺應該一堆人搶著要」、「您不做了請告訴我,立馬投履歷」。
    2024/01/29 16:05
  • 一份工作應做多久? 專家:避免遭貼標籤至少1年

    一份工作究竟要做多久在履歷上才漂亮呢?不少專家或是老師都建議,一份工作應該做超過一年時間會比較適當,不過根據年紀也有所不同,人力銀行表示,30歲左右的年輕族群一到兩年換工作,會被認為在摸索期所以可以被接受,但到了40歲以上卻還是頻繁換工作的話,可能會被質疑不穩定。
    2024/01/24 23:01
  • 您送餐送累了嗎?漢堡王徵才鎖定外送員 全台餐飲徵才量一月破20萬人

    漢堡王徵才,這回直接鎖定「外送員」,只要外送員到漢堡王取餐,就會看到店內的徵才文宣,鼓勵外送員直接掃QRcode留資料,之後再補上履歷,門市店經理門市後續會打電話通知面試。
    2024/01/13 11:49
  • 女大生會三國語言「找嘸30K工作」!老鳥一看:真的不行

    台灣陷入缺工潮,不過工作仍然不好找。有即將畢業的女大生透露,明明會的技能很多,甚至還會三國語言,只想找個3萬元薪水的工作,卻總是沒下文,為此感到相當不解。然而,不少過來人一看她的履歷,卻直言「如果你來我這投履歷,我大概也不會用你」、「你感覺什麼都會一點,但不精通」。
    2024/01/12 21:18
  • 恭喜!李千娜再婚後第一個「寶寶」生了 淚吐真心話

    李千娜睽違5年,將於29日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收錄11首國、台語交錯的曲目,她將分屬不同身份的自己,逐一放入每首收錄曲,邀請老公黃尚禾共同參與,兩人從企劃發想、音樂創作就一同碰撞,終至呈現這份獨特的人生履歷,也是兩人一起生出來的第一個寶寶。她表示,這期間反覆思考著,究竟新專輯要告訴觀眾什麼樣的故事、理念與共鳴,最後定案「關與你」,關起門來與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十個角色對話:「就像是女性的多重宇宙,生活很像萬花筒,透過玻璃收整、發散,折射各式的日常生活片段。」
    2023/12/21 12:26
  • 他求職四處碰壁超崩潰!台大妹曝困境:多益990分只給33K

    在求職的過程中,並非每個人都能順利找到心儀的工作,有時後還是需要一點點的運氣和緣分。對此,就有一名正在求職的網友發文抱怨,這幾個月投了上百封履歷,面試了幾家後,都沒有成功被錄取,抱怨「這社會根本不缺工,缺的是廉價勞工」。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1 08:59
  • 網紅徵「司機月薪12萬8」結局超意外 郭鬼鬼:履歷都寫好了

    電競實況主瑀熙,近年拓展YouTube頻道,備受關注,性格搞怪幽默的她,近日PO出一篇「徵私人司機月薪12萬8」,福利超好,不但是BMW M3代步,還附一支iPhone 15 pro max等,連網紅郭鬼鬼都直言「履歷都寫好了」。
    2023/12/17 15:36
  • 蔡阿嘎老婆徵才!她點開信箱一看「滿頭問號」:替你覺得可惜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近期老婆二伯除了拍攝影片外,也自創服飾品牌,她6日在IG上公開了徵才資訊,立馬收到如雪片般飛來履歷,不過令二伯感到傻眼的是,有些求職者甚至沒有修好履歷就寄過來,讓她傻眼表示「替你覺得有點可惜」。
    2023/12/07 15:44
  • 工作面試心慌慌?過來人提「6加分項」 吹噓誇大直接out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面試技巧」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面試技巧排行。
    2023/12/03 10:47
  • 求職者「奇葩履歷」拒留姓名、電話 他一看傻了:當我會通靈?

    不少人在寫履歷表時,一般上都會將自己所有相關經歷都寫下,好讓雇主更加認識自己,以順利獲得職缺的入門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PO出一名應徵者的履歷,履歷表中除了性別和年齡之外,其他的資訊皆不完整,讓他看的一頭霧水,直呼「遇到超奇葩的人」。
    2023/11/26 21:38
  • 打工度假經驗該寫進履歷? 過來人曝真實經歷:HR超愛問

    現今的年輕人為了體驗生活、豐富人生閱歷,會選擇到國外「打工度假」,一邊賺取生活費、一邊學習外文、一邊體驗國外的文化。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將「打工度假」的經歷寫進履歷裡是加分項還是扣分項,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0 15:27
  • 拒絕offer被情勒!他花1個月「拿到理想工作」 媽竟嗆:讀碩士有啥用

    想在畢業後無縫接軌進入職場,雖非天方夜譚的難事,卻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這麼順利的銜接。一名男網友透露,今年9月才剛拿到畢業證書的他,因沒能「畢業即就業」,被媽媽洗臉「讀研究所有什麼用?」然而,他找工作不過一個月的時間,期間也很認真在投履歷、面試,卻被媽媽瞧不起,讓他相當委屈,只能上網吐苦水。
    2023/11/14 17:37
  • 嚇壞CEO!超狂求職者炫耀「精子達8億」 全場看履歷搖頭

    一份漂亮的履歷能夠使求職者順利得到心儀的工作,因此在準備履歷的過程中,大部分人都會把具備的優勢和專業技能寫好寫滿,爭取接下來的面試機會。然而,國外一名CEO日前收到一份履歷後,無奈在社群平台公開發文,只見求職者竟在文末強調,自己有8億隻的精蟲計數(Sperm Count)!
    2023/11/04 19:34
  • 只有國中畢業!人資「搞錯履歷」錄取 菜鳥壓力爆表:超怕穿幫

    誤打誤撞被大公司錄取,該怎麼辦呢?一名女網友只有國中學歷,上個月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將履歷投到幾間有名的企業,意外獲得面試邀約,不料人資在面試時不慎搞錯履歷,讓她「不小心」應徵成功,可報到後天天壓力爆表,只能努力自學深怕哪天會穿幫。
    2023/11/04 09:40
  • 台東鳳梨釋迦外銷大陸 「產銷履歷」成關鍵

    為了幫農民討生路,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年兩度親自到大陸,積極尋求外銷機會,並表示陸方已經逐案審查當中,但相關"產銷履歷驗證",希望農民朋友盡速補件,縣府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協助。
    2023/10/31 22:41
  • 沒錄取不甘心!妹子1招獲「2次面試」 内行傻眼:是人才

    好不容易找到心儀的工作,但面試失敗怎麽辦?一名女網友分享,9月到某車商面試,結果沒有收到任何消息,但因爲太喜歡這份職缺,於是換了一張大頭照後再次投履歷,而她也再度獲得了面試機會,不過後續面試官的反應卻讓她感到不安,認爲這次成功的機率應該不高。
    2023/10/28 05:32
  • 求職碰壁好難受!6種「化解焦慮」方法 過來人:把握時間做這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求職焦慮緩解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六種化解求職焦慮的方法。
    2023/10/25 12:18
  • 台積電徵才!一票衝現場面試「被趕回家」 老鳥曝殘酷真相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18日在苗栗縣竹南科學園區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台積電大舉釋出6000個職缺,吸引許多想入科技業的人才前往面試。但卻有一名在現場等待的民眾透露,當天台積電僅派出4位人資到場,讓不少人「時間到還來不及面試」就通通被請回家,令他相當無言。
    2023/10/19 16:18
  • 頂15年資歷應徵!超瞎主管開價28K 老鳥「留1句」瀟灑走人

    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各家企業為了節省預算,往往會選擇縮衣節食,把腦筋動到人事成本上,使得中年失業危機頻傳。近日有一名工作15年的老鳥上網分享,自己被裁員後應徵新工作,沒想到面試官竟砍薪開價28K,讓他自覺被羞辱,氣到回嗆「薪水應該很難請到人類」,隨後便帥氣轉身離開。
    2023/10/16 12:52
  • 悶得慌「什麼都願意做」 65歲退休阿伯拚求職

    許多中高齡求職者,想重返職場,常常覺得難上加難,不過在缺工潮之下,許多企業祭出高薪向長輩招手,今(14)日在北車登場的就博會,共37家公司釋出超過1500個職缺,最高月薪上看8萬元,吸引許多人前來面試,甚至還有退休阿伯也來投履歷。
    2023/10/14 19:33
  • 中高齡就業難! 近9成重返職場遭刁難歧視

    缺工問題嚴重,各界也推動中高齡就業,但有中高齡就業的民眾就分享,自己因為年紀大在職場被歧視,也有人投履歷屢屢碰壁,想回到原本的專業也不被同行錄取。人力銀行的資料顯示近9成中高齡就業者認為,重返職場有困難。
    2023/10/13 13:16
  • 晚上10點收面試通知!他一句話打槍 人資無預警哭了

    求職過程中,不少求職者都期待在最短時間內收到人力資源部門的面試通知,一位求職者,夜間回覆人資的對話內容曝光,引發網友廣泛關注和討論。其中一句話,竟然讓人資哭了。
    2023/10/12 13:29
  • 黑男進軍手搖界!徵店長月收65K起 「加碼特殊福利」全場搶面試

    以街頭隨機配對單身男女為影片題材走紅的網紅「黑男」,影片總是合作和發掘不同類型、身材姣好的正妹,吸引許多觀眾慕名而來,YT頻道「黑男邱比特」高達108萬粉絲訂閱。值得關注的是,黑男近日更宣布好消息,準備進軍競爭激烈的台灣手搖飲料界,徵才公告一出不少網友搶先投履歷,其中一項特殊福利更是前所未見,讓網友驚呼「最後面那行字比前面那些重要!」
    2023/10/10 12:20
  • 繼安靜離職、在職離職 Z世代興起憤怒求職

    除了安靜離職、在職離職,現在Z是帶又吹起一股憤怒求職的風潮,主要原因是因為隊員公司不滿情緒不斷累積,開始大量投遞履歷,不過專家也提醒,現在網路訊息非常流通,企業也可能用AI做篩選,如果發現你的履歷大量投遞,恐怕也會留下不好印象。
    2023/10/05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