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履帶 結果共38筆

  • 公園才啟用2天沙坑就有疑似鏽鐵 險傷童腳

    台南仁德運動公園特色遊具區,斥資1240萬打造,2月3日才落成啟用,開放2日就傳出遊戲區沙坑,疑似被惡作劇嗎,有孩子踩到疑似鏽鐵片及美工刀片,區公所暫時封場檢修,安全無虞再開放,而土木技師初步檢視,應該不是刀片,可能是小石頭以及施工怪手的履帶脫落。
    2024/02/05 18:09
  • 「我開到睡著」賓士車撞進施工區 騎上怪手履帶車頭破了

    昨(14)日上午6點30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賓士轎車,他自稱開到睡著,整車撞進施工區,把施工圍欄撞倒在地,整車還騎上怪手的履帶,所幸林男並未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豐原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5 13:45
  •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賓士「騎上」挖土機 結果卡履帶上

    台中豐原大道上,近日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月初才發生天坑事件,沒想到月中換成賓士撞上挖土機,兩個事發地點距離只有100公尺,工作人員無奈表示,駕駛開車開到睡著才撞上怪手,幸好當時清晨還沒開工,挖土機也躲過一劫。
    2023/12/15 13:14
  • 爆炸悶燒逾20小時!尋獲3員工 打火弟兄不放棄搜救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悶燒超過20個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出動履帶式滅火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整個上午,總共尋獲3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讓家屬哭斷腸;而打火弟兄接近一天一夜的輪流救援,有人只睡了2小時,累壞了,只能當場席地而睡。
    2023/09/23 18:45
  • 火場悶燒逾18小時!高溫逾千度 再尋獲2男女員工不治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上午火勢仍未撲滅,悶燒超過18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一早動用熱顯像儀,還出動履帶式滅火器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趕著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早尋獲2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家屬趕到,忍不住哭倒在現場。
    2023/09/23 13:10
  • 有了這項新利器 再也不用「長者背長者」爬樓梯回家

    門諾醫院承作花蓮縣輔具資源中心,今年初新增電動爬梯機租借服務,截至目前服務超過6萬人次,對家住沒有電梯、老舊公寓有身障者的家庭,真的是一大福音。
    2023/06/09 10:00
  • 工兵架橋鋪路支援前線! 爆破炸山也得學

    陸軍工兵的履帶機動橋,如果碰上河川等地形,只要兩人短短五分鐘內,就能搭起便橋,讓國軍所有地面車輛通過,戰時支援前線,平時協助救災,另外工兵不只要鋪橋,還得學會怎麼炸橋。
    2023/01/23 19:24
  • 新抗俄神器? 拜登考慮援烏「布萊德雷戰車」

    俄烏陸地戰最激烈戰場,就是烏東的「巴赫姆特」,有烏克蘭記者直擊當地砲聲、爆炸聲不間斷的情況,還遇到一名3歲男童,到現在都還因為每天砲擊巨響,無法開口說話。不過美國總統拜登,證實他有考慮送烏克蘭「布萊德雷戰車」,這種履帶戰車可以攻擊,也能載運10名士兵,能大大增加烏克蘭地面戰力。
    2023/01/05 12:27
  • 積雪阿爾卑斯山也可開大G!450萬履帶系統助圓夢

    G-Class是不少男性的夢想車款,這款車擁有霸氣的外型,還有強悍的地形穿越能力,讓人覺得好像擁有這輛車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但是如果你住在阿爾卑斯山上的小木屋,身處海拔3,000公尺的環境,冬季有著嚴重積雪時,在這樣的惡劣天候下G-Class能否自由出入恐怕也得打上問號。
    2022/12/05 17:56
  • 怎麼又撞!戰車撞斷電線桿 釀227戶停電

    又有軍用車釀禍!12日凌晨4點多,269旅的陳姓男士兵,駕駛履帶式自走砲,經過桃園梅高路二段時,撞斷路邊的電線桿,雖然第一時間沒造成停電,但因為嚴重拉扯到電纜,電桿也必須汰換,因此早上工程人員來搶修,附近227戶都停電,到下午2點50分才恢復。只是最近軍用車車禍頻傳,今年為止就發生5起事故。
    2022/03/12 18:56
  • 驚悚!曳引車過彎噴出「履帶」 轎車被壓扁秒變鐵餅

    一輛曳引車行經高雄楠梓區的德中路上,一個過彎,後方載運重機具的履帶疑因綑綁不牢,被甩飛砸毀停在路旁的小客車,整輛轎車被重達10噸的履帶壓扁,車主真是幸運,下車去麵攤取餐逃過死劫,他自己說要是再早一分鐘上車,應該就完蛋了。
    2021/10/29 13:07
  • 曳引車一個MOVE...噴出「履帶」 轎車遭壓爛

    高雄市楠梓區今(29)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男子駕駛曳引車,行經德中路81巷口,車上載運的重型機具履帶疑因綑綁不牢,轉彎時直接掉落砸毀停在路旁的轎車及機車。所幸轎車車主當時正在買早餐,逃過一劫,現場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也趕往現場指揮交通。
    2021/10/29 11:24
  • 開這台上路絕對沒人敢擋車! 「粗齒鋸」豪華坦克拍賣中

    經典飛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出現不少車界的珍奇猛獸,這當中還有一些非常規車款讓人印象深刻,像是《玩命關頭8》中有台在冰上狂飆的坦克車。當時推出的公司Howe & Howe最近又推出一款豪華坦克EV3-F4,它也是全世界最快的履帶式坦克,擁有800匹馬力,極速達到96km/h。
    2021/09/28 15:27
  • 老車也能玩出新把戲 雷諾Clio被改成戰車!

    通常如果不是經典車款的話,老車的宿命就是報廢一途,但其實要被報廢的老車可以進行許多改裝計畫,像是來自荷蘭的MasterMilo頻道就將一輛要報廢的雷諾Clio改裝成了戰車式樣,這個改裝計畫還不是隨便改改而已,而是幫車輛加上了真的履帶系統,令人驚訝的是這輛車竟然還可以進行轉向,雖然是個惡搞改裝,但是可以有這麼高的完整度也相當令人佩服。
    2021/07/20 14:11
  • 國內首部消防機器人亮相! 水柱射程達65公尺

    國內第一個消防機器人亮相了,造型像履帶車輛,消防砲塔噴水射程最遠65公尺,可連續工作8小時,並有自動降溫功能,將來主要任務是布署在台東南迴公路草埔隧道救災。
    2019/05/31 17:24
  • 陸軍564裝甲旅戰車夾人 士官內臟破裂左腎摘除

    陸軍八軍團裝甲564旅,位在高雄阿蓮天山營區,週三下午進行車輛保養,一名馬姓下士在戰車前指揮時,車輛不慎擦撞馬姓下士,他被履帶夾傷,多處內臟破裂,緊急送醫開刀,摘除左邊腎臟,病情逐漸穩定。
    2018/12/06 13:45
  • 陸軍戰車撞人!下士遭履帶夾傷 臟器破裂急救中

    陸軍八軍團564旅傳出意外事故!1名馬姓士官今(5日)下午在高雄市岡山某營區協助車前指揮,疑遭撞擊後被戰車履帶夾傷,造成肝臟、胰臟等內臟破裂,目前已被送往高雄榮總急救。據悉,陸軍八軍團稍早證實此事,指馬員送醫時意識清楚,目前已派員趕往醫院,以釐清事故詳細經過。
    2018/12/05 19:33
  • 開打!特製坦克遊戲車 配置水晶彈武力

    新遊戲,業者用電動馬達當動力模仿坦克設計履帶遊戲車,用泡水膨脹的水晶子彈像機關槍一樣發射,遊戲戰車可以單獨作戰、也可以親子同樂,遊客說好刺激。
    2018/07/07 18:26
  • 陸戰隊也出意外! 士兵執勤遭履帶捲入傷

    高雄傳出士兵受傷的意外,一名登陸戰車大隊高姓士兵昨天上午10時在執行兩棲履車水密測試,救生衣收納袋不慎捲入,導致他整個人也被捲入受傷。
    2018/05/17 15:02
  • 快訊/陸戰隊也出意外! 士兵執勤遭履帶捲入傷

    高雄也傳出士兵受傷的意外,登陸戰車大隊高姓士兵昨日上午10時在營區執行兩棲履車水密測試,期間救生衣收納袋不慎捲入,導致他右側臉部及手臂外傷,人緊急被送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治療,目前他的意識清楚已完成傷口縫合,留院休養觀察中。
    2018/05/17 12:54
  • 吊臂擋視線? 女義交遭怪手履帶輾碎「左下身」

    桃園一名女義交去年12月執勤時,疑是因為要替怪手引導,加上怪手駕駛視線被擋住沒注意到女義交就在右前方,竟然將她從後方撞倒輾過,導致女義交整個左下肢從臀部以下被輾碎,雖然救回一命不必截肢,未來腳能否恢復昔日功能,還是未知數。
    2018/01/22 19:18
  • 俄紅場大閱兵 老字號T-34坦克打頭陣

    一年一度紅場大閱兵,依慣例由T-34坦克打頭陣,這是俄羅斯衛國戰爭裡老字號武器,隨後是目前最先進的T-14阿瑪塔坦克,安排這樣的出場順序,是有承先啟後的象徵意義!雪白色調,以便在雪地裡偽裝,俄國首次端出駐防北極的武器,包括極地防空導彈、鎧甲S1防空系統,即便在北極,也是像現在由履帶車搭載,可以快速移動。土黃衣、鮮紅帽,隸屬於北方艦隊的第61獨立海軍陸戰旅,負責駐防的地點就是北極,這是俄國史上頭一遭,在紅場展示放在北極的作戰部隊以及武器裝備。
    2017/05/10 19:34
  • 預演完返營出意外 戰車180度翻覆溪中

    陸軍564旅,16日在屏東車城進行漢光演習預演「聯勇操演」,沒想到返回營區途中,第5輛戰車行經一座橋樑時,疑似因為煞車故障,右履帶不停運轉,結果戰車失控,就從3公尺高的橋樑上,倒栽蔥翻覆掉落網紗溪中,總共造成3死1重傷1輕傷。
    2016/08/16 22:39
  • 漢光預演勇虎戰車翻覆 3官兵罹難1重傷

    陸軍564旅早上在屏東車城,進行漢光演習預演「聯勇操演」,沒想到返回營區途中,第5輛戰車行經一座橋樑時,疑似因為煞車故障,右履帶不停運轉,結果戰車失控,就從3公尺高的橋樑上,倒栽蔥翻覆掉落網紗溪中,總共造成3死1重傷1輕傷。
    2016/08/16 18:27
  • 漢光預演戰車翻覆溪底 3軍官送醫不治

    漢光演習預演返回部隊途中發生意外,陸軍564旅戰車車隊疑似因為第五部戰車履帶卡住,不慎翻落五公尺深的溪中,駕駛上兵第一時間爬出車外,另外四名軍士官受困,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目前有3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6/08/16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