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屠宰 結果共446筆

  • 藍營立委質疑萬巒豬腳魚目混「豬」 綠營批豬腦何苦為難豬腳

    美豬議題持續在立法院發燒,卻牽連到屏東的萬巒豬腳!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質疑,萬巒街上的豬腳都沒被魚目混珠,都是台灣豬嗎?這番話引起綠營立委反彈,要求他道歉,萬巒豬腳業者強力聲明,一律用台灣溫體豬,保證Made in Taiwan。
    2021/04/23 19:09
  • 藍委質疑萬巒豬腳非台豬 潘孟安:勿用謠言傷害地方產業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在23日國是論壇中脫口而出「難道萬巒街上賣的豬腳,都沒有被魚目混珠嗎?」,質疑萬巒豬腳可能不是完全使用「台灣豬」,引來屏東縣多名立委不滿並要求道歉。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發文表示,屏東縣政府聯合稽查小組,最近5年查核萬巒豬腳,業者使用的全部都是台灣豬,屠宰證明跟進貨證明清清楚楚,並呼籲不要用謠言來傷害地方產業。
    2021/04/23 18:41
  • 剖雞驚見整串「無殼金雞蛋」 老饕解答:鹹水雞必點

    這種雞蛋你有看過嗎?日前有民眾在殺雞時,發現母雞體內有許多顆大小不一的橘黃色雞蛋,不過雞蛋外表卻「沒有蛋殼」,與平時大家對雞蛋的印象差很大,便拍照PO網詢問,不僅引來內行網友解答,還有老饕興奮直呼「鹹水雞必點!」
    2021/03/14 20:13
  • 撞牛肇逃!車主、飼主都挨罰 19萬元種牛沒了

    在馬路上撞到動物,可千萬別大意!屏東縣萬巒鄉在小年夜時,有一隻價值近20萬元的種牛衝到台一線潮洲大橋上,車主閃避不及將牛撞倒在地,一時害怕開車離去,現在,要被開罰1千到3千元;飼主更是損失慘重,放任牛隻在馬路上亂闖,吃上罰單之外,只能送進屠宰場的牛隻,也只賣了1萬元。
    2021/02/19 20:18
  • 初九拜天公 命理師揭「8禁忌」別犯:小心受處罰

    農曆正月初九(20日)為玉皇大帝的聖誕,俗稱「天日」,許多民眾會辦理祭祀儀式,對此,命理專家楊登嵙提醒,初九拜天公有8大禁忌不可犯,包括必須先齋戒沐浴、禁止屠宰、不可口出髒話穢語等等,須特別注意免得誤觸地雷。
    2021/02/18 18:18
  • 4年128.3億養豬基金 農委會提8大輔導策略

    農委會今天在行政院會報告養豬產業輔導方案,說明行政院核定的百億養豬基金用途。4年中程計畫經費達新台幣128.3億元,將展開8大項輔導策略,其中,經費比例最高為推動屠宰場現代化及肉品冷鏈升級,達40.16億元。
    2021/02/18 15:20
  • 牛年省道撞死牛肇逃 網友:駕駛恐怕會衰整年

    屏東縣潮州鎮台一線新潮州大橋今(10)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肇逃事件,有一頭牛被發現奄奄一息地倒臥路上,血流滿地且牛角被撞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並通知飼主,無奈牛隻不久後因傷勢過重死亡,隨後被載往屠宰場處理,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2/10 18:50
  • 台南查獲2處違法屠宰場 將銷毀屠體及裁罰

    農曆春節將屆,台南市政府今天分別在後壁區及東山區各查獲一處違法屠宰場,當場查扣45隻被屠宰的雞隻,將依法銷毀及裁罰。
    2021/02/06 15:35
  • 碰一聲!小客車闖燈撞貨車 6豬噴飛「豬屍遍野」

    高雄鳳山瑞隆東路14日半夜,一輛載滿已屠宰豬隻的小貨車和闖紅燈的轎車發生擦撞,貨車被撞到翻覆,豬隻全都被撞飛,掉了滿地,甚至還有豬肉飛濺到另一輛車上,無辜遭受波及。豬商表示,車上有六隻豬,價值將近10萬元,只是滿地豬肉也讓不少路人嚇傻了。
    2021/01/14 12:24
  • 拒萊豬看這!「CAS」認證把關 8位編碼溯源

    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開放進口,不只一般消費者擔心,學校、國軍等單位吃下肚的豬肉到底有沒有萊劑,第一線把關就很重要!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前往視察肉品加工廠,確保整個作業流程乾淨衛生,另外經過拍賣要進入電宰場前的豬隻,全部都得烙印上8位數的編碼,民眾可以透過這些編碼,溯源查詢豬隻所屬養殖場以及屠宰日期。
    2021/01/04 17:16
  • 萊豬永不來? 侯:有人蠢蠢欲動時才是考驗

    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去視察豬肉品公司,業者強調從飼養、屠宰到加工,都是一條龍處理,沒有進口疑慮,也讓台灣豬需求成長,不過中央現在也要逐批查驗進口豬肉,也被質疑查驗費用要業者自行吸收,但食藥署說,這些錢,不會另外收費。
    2021/01/04 13:32
  • 怕買到萊豬!湖南臘肉標榜台灣豬 訂單狂接

    記憶中的年味,少不了臘肉這道菜!不過從元旦起,萊豬開放進口台灣,擁有30年歷史的湖南臘肉老店,就有民眾質疑肉品來源,不過業者表示,堅持使用台灣豬肉,也會找信任的上游廠商進貨,更拿出合格屠宰場證明書,要顧客安心購買。
    2021/01/03 18:41
  • 台灣最強豬隊友 重返國際搶回百億商機

    【財訊】台灣最強豬隊友 重返國際搶回百億商機  台灣曾經豬肉出口國,口蹄疫爆發後,陷入了失落的23年,2020年6月,台灣再次成為口蹄疫非疫區。上從飼料、養豬業,下到屠宰、加工業,台廠無不瞄準宛如試水溫般的百億商機。最新一期的《財訊》雙週刊以「台灣最強豬隊友」為題,全面解析豬產業發展機會與未來的挑戰。
    2020/12/24 11:12
  • 直擊豬肉丟攤無人管! 餐檯淪「鼠輩自助吧」

    高雄有傳統市場被民眾直擊拍到,攤販深夜把屠宰好的豬肉擺在攤位上不管,也沒有用東西覆蓋,結果成了老鼠們的自助吧,擔心有食安疑慮,但不只如此,對於攤商把肉暴露在外沒冰,有研究也發現這樣的肉品生菌數比馬桶還髒,不過攤商解釋,說擺放的餐檯有保冰和防鼠功能。
    2020/12/23 19:29
  • 蘇貞昌:130億助養豬業升級 未來還有機會增加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說,政府要推百億基金協助養豬業升級,行政院是否已核定經費。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基金目前增加到新台幣130億元,未來有機會再增加,政府會以輔助養豬農及屠宰業者升級設備,對消費者的衛生健康會更好。
    2020/12/15 14:18
  • 借花獻佛取暖 蘇貞昌:9成廠商不進萊豬

    蘇貞昌最近為了萊豬爭議,被對手釘得滿頭包,因此6號上午,也到嘉義取暖,參加現代化屠宰場的的升級活動,除了縣長、立委全程陪同,也受到業者歡迎,因此他除了喊出要在兩年內把全國的設備完成更新,也借花獻佛,把九成進口商不進萊豬的承諾拿來說嘴。
    2020/12/06 14:35
  • 藍營「豬腸內臟」奇襲蘇揆 陳玉珍:突顯蔡蘇「詐欺、愚民」!

    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挑戰第13次施政報告,26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指,「一定讓蘇貞昌上台」,還嗆聲國民黨最好有能力把蘇問倒,而為護航蘇貞昌進場,民進黨團頻出招,除2天前就到議場外排隊,今天(27日)一早也與藍營立委在推擠中進入議場;在進入議場後,民進黨團提案院會跳過國是論壇,直接進行施政報告,引發國民黨立委不滿,紛紛要求還在野黨權利,「依照議程、國是論壇」,藍委李貴敏痛批,「民進黨這種護航方式,根本無法無天」。 為抗議民進黨護航蘇揆方式,且未重視在野黨訴求,在議場發動「豬腸內臟」奇襲戰術,向著蘇揆報告的發言台,丟擲豬腸、豬心等豬內臟,而綠營委員為護蘇揆報告,發動人海戰術、拿珍珠板環繞發言台擋下「內臟雨」,讓蘇揆匆匆報告5分鐘即下台,隨後藍綠雙方則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上次立院發生激烈肢體衝突,是在6月底,因國民黨反對陳菊被提名監察院長,因而占領立院議場,卻遭民進黨強勢「清場」,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事隔不到半年,今天雙方又再上演全武行,上次藍營一戰成名的「女戰神」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此次「豬腸內臟」奇襲戰術,「事前保密到家,綠營完全沒料到會有豬腸內臟出現議場,算達到戰略目標。」 為何會想丟擲「豬腸內臟」,背後目的?難道不怕令被綠營貼上作亂國會黑標籤?陳玉珍強調,發動「充滿腥味」的豬內臟,目的是為聚焦民進黨「萊豬」政策的荒謬,在美國的屠宰場,豬腸內臟就像今天議場的內臟一樣,都是被當垃圾一樣丟棄,台灣沒有經查廠程序,根本不知道美國的處理過程,民進黨政府竟然就這樣開放進口,要知道國人飲食習慣,經常會吃進豬肉、豬內臟,且萊克多巴胺多累積在內臟部位,民進黨政府不僅對檢驗抱持輕忽態度,甚至連明確標示也不願意做,「我們就是要以這次行動,突顯蔡英文執政的荒謬、欺騙、愚民!」
    2020/11/27 19:30
  • 不認有錯! 江啟臣:美媒證實屠宰場用萊劑

    國民黨的豬隻顫抖影片,美國動保組織回應台灣媒體詢問,強調沒有辦法證實豬有用萊克多巴胺,農委會陳吉仲也要求下架,但藍營都堅持事前有查證,而且還引用路透社報導,指出這間屠宰場確實是有用萊劑當飼料。
    2020/11/13 19:49
  • 「影片探討快速屠宰」 美動保團體:無關萊劑

    國民黨在臉書PO出影片,指出使用萊克多巴胺的豬隻會有情緒躁動的現象,就被民進黨痛批,影片造假,影片授權單位也說,有告知國民黨沒有證據證明,這些豬隻使用過萊劑,而國民黨強調有多方求證,台灣動物社會研究社也幫忙澄清,認為國民黨的用詞很中懇,並沒有提到影片中的豬隻使用萊克多巴胺。
    2020/11/13 19:37
  • 美動保團體已告知豬隻影片與萊劑無關 藍:自行求證

    提供國民黨豬隻影片的美國動保團體今天表示事前已清楚告知,無證據顯示影片中的豬隻遭餵食萊克多巴胺。對此,國民黨則表示,影片中的屠宰場是否餵食瘦肉精,是自行詳查路透社的報導。
    2020/11/13 13:24
  • 快訊/藍PO豬隻抽搐片因萊劑 美動保團體:事前已說無關

    根據中央社報導,國民黨日前公布的屠宰場豬隻抽搐、躁動的影片,宣稱是瘦肉精強烈的副作用讓豬隻飽受折磨。提供影片的美國動保團體接受中央社的記者訪問表示,事前已清楚告知國民黨,無證據顯示影片中的豬隻遭餵食萊克多巴胺,言下之意,似乎也代表國民黨移花接木,涉嫌造假!
    2020/11/13 11:05
  • 美動保團體:曾告知國民黨 抽搐豬隻影片與瘦肉精無關

    國民黨臉書日前貼出屠宰場豬隻抽搐、躁動的影片,宣稱是瘦肉精強烈的副作用讓豬隻飽受折磨。提供影片的美國動保團體今天說,事前已清楚告知國民黨,無證據顯示影片中的豬隻遭餵食萊克多巴胺。
    2020/11/13 10:29
  • 萊豬顫抖片「不下架就移送」 藍嗆:只會告人

    國民黨PO出萊豬顫抖影片,讓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揚言「不下架就提告」,民進黨臉書也跟著聲援,提出三問,質疑國民黨散布假消息,但國民黨也不是省油的燈,反提五問,強調影片中的屠宰場就是使用瘦肉精,沒有移花接木。
    2020/11/12 18:25
  • 散布萊豬顫抖影片農委會喊告! 吳家誠:如定罪成不實報導恐成阻礙

    國民黨日前(10日)在臉書發布一段二十二秒的豬隻顫抖影片,影片內容指瘦肉精會讓豬隻產生顫抖、情緒躁動副作用,對此,農委會防檢局在昨(11日)表示,該影片來自美國探討豬隻屠宰的過程,內容並未提及瘦肉精,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在今(12日)受訪表示,該影片百分之百是移花接木、不實報導,他也呼籲國民黨應立即下架,否則將以社會秩序維護法移交警政單位,同時也呼籲國人不要轉傳該影片。對此,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實際上使用萊克多巴胺不管是對豬隻或者是對人體都有相當的健康風險,而使用萊劑飼養豬隻是非常不人道的方式,他在節目中提到,如要把豬隻顫抖影片定罪成不實造假,那以後做起事來會有很大的阻礙,他更表示,好的政府應保護國人食安健康,對患有心血管疾病、老年人、代謝較差的族群有相當的風險,執政黨應慎重去思考進口含有萊劑的豬隻對國人健康會造成傷害與否。
    2020/11/12 18:10
  • 斥藍營豬隻顫抖影片移花接木 陳吉仲:下架道歉否則法辦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國民黨臉書上傳的影片是2015年美國的動保組織探討快速屠宰如何落實人道的內容,跟豬隻使用萊克多巴胺無關,若不儘速下架、道歉,將移送警政法辦。
    2020/11/12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