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屠宰 結果共446筆

  • 讓牠終老!養育8年水牛點頭如感謝 老農不捨淚眼送別

    嘉義縣1名張姓老農不捨飼養8年的水牛被送進屠宰場,最後決定把朴子市最後1頭水牛送到屏東縣的崁頂護生園區終老,昨天要送別老牛時,水牛一再對著老農點頭,如同感謝一般,讓老農淚流滿面。
    2022/05/14 21:37
  • 踏過肉末毛骨、強忍作嘔惡臭 帥警阻3萬非法鵝流入市面

    新北市蘆洲分局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八里偏避山區經常飄散惡臭,懷疑藏有非法屠宰場,警方受理後持續蒐證追查,日前會同相關單位突襲檢查,一舉搗破非法屠宰場,逮獲80歲黃翁等3人,也順利阻止近3萬私屠鵝隻流入市面,其中,蘆洲分局偵查佐廖維恩積極偵辦,功不可沒,下個月他將接受行政院農委會表揚「查緝有功人員」。
    2022/04/16 11:20
  • Omicron受害者!澳洲炸雞連鎖店發聲明 不保證供應炸雞

    Omicron肆虐下,全球供應鏈困境又雪上加霜!澳洲肯德基成為新一波受害者,上游雞肉供應商爆出大批員工染疫或被隔離,生產線嚴重人力短缺,屠宰場也缺工下,肯德基的明星商品炸雞,被迫從菜單上消失。
    2022/01/14 13:38
  • 載死豬貨車沿路滴髒水 合法養殖場遭波及:「僅委託清運屠體」

    雲林縣土庫綺湖、牛朝、埤腳里的居民發現,最近幾個月,有大貨車或是資源回收車,載運疑似死豬或是屠體,由於車斗沒有加蓋子,汙水沿路從車斗上滴下來,造成社區道路,經常瀰漫臭味,有民眾還指出這輛貨車會停在一處土虱養殖場;對此,養殖場表示,他們是合法經營的養殖場,因為每日都會從合法的屠宰場買回的雞頭、雞體,作為餌料飼養,絕不使用來源不明及病死屠體,其食用不完的部分,就委由合法清運業者到場載運至合法處理場。另外,飼養過程中有死亡的土虱魚亦同清運業者一同清運,對於清運業者載運死豬的事情並不清楚。
    2021/11/01 16:34
  • 殘忍!謊稱3歲小黑熊逃跑 南韓農場主人非法宰殺

    在中國、南、北韓地區,黑熊的膽汁被視為珍貴藥材,「養熊取膽」也是合法行為,不過屠宰熊肉仍屬違法,南韓警方今(21日)表示,有一名養殖場負責人,為了掩蓋非法屠宰熊肉的事實,謊稱兩隻黑熊逃跑,他在昨天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2021/10/21 17:25
  • 拜登下令洛杉磯港24hr卸貨!英屠宰缺工豬隻變過肥

    美國因為缺工,貨物塞港問題,越來越嚴重。總統拜登宣布,已經要求洛杉磯港口,24小時營運,加強消化堆積在港口的貨櫃。英國則因為屠宰場缺工,養殖豬越養越肥。日本因為原物料缺乏,連很少漲價的「國民美食」牛丼飯,都被迫漲價。
    2021/10/14 18:13
  • 缺人運油、缺工宰豬 英國勞力短缺「脫歐後遺症」浮現

    英國脫歐後又碰上疫情,導致當地勞力出現嚴重缺口!因為缺卡車司機,造成燃油運送不及,讓英國各地上演「汽油之亂」。英國政府現在緊急調派200名軍人,進駐煉油廠、協助運送汽油。只是缺工的問題沒解決,現在連屠宰場都出現人力缺口,恐怕會影響到耶誕節的食物供應。
    2021/10/05 13:22
  • 為加油爆粗口!英國鬧油荒 原因竟是缺卡車司機

    英國倫敦最近上演「搶油大戰」!原來因為疫情和脫歐的雙重影響,讓英國的卡車司機出現嚴重的人力缺口,進而影響到物流運輸,英國有超過400個加油站,限制駕駛只能加1/3個油箱的油;現在連超市都出現搶購潮,原來屠宰場因為缺燃料,根本無法宰殺牲畜供貨。
    2021/09/26 12:26
  • 英國耶誕大餐沒火雞? 「缺」二氧化碳害的!

    全球暖化加劇,讓不少人都把二氧化碳視為天敵,但二氧化碳卻是食品生產不可或缺的一環,特別是屠宰業,除了能延長食品的保存壽命,還能讓家禽在被屠宰之前,先以二氧化碳讓牠門昏迷,減輕痛苦。如今在英國,卻因為天然氣價格飆漲,爆發了二氧化碳荒,不但讓英國人今年耶誕節,可能面臨沒有火雞可吃,還會波及到汽水等碳酸飲品的生產。
    2021/09/22 19:51
  • 台灣豬做的「胡志明火腿」 一個月賣2萬個

    全台稽查走私越南豬,但桃園有廠商間接受害,他們賣的越南火腿,使用的是「台灣豬肉」,生產地也在台灣,不過因為名字叫做「胡志明火腿」,彰化縣府在稽查轄區東南亞商店時,覺得有疑慮,帶回檢驗,提供照片給媒體,但造成下游批發商恐慌,向製造商要求退貨,廠商趕緊提出屠宰證明和出貨單佐證,縣府也澄清,這家火腿品牌沒有問題,使用的是台灣豬肉!
    2021/08/26 13:03
  • 丁怡銘獲不起訴!檢方:皇家傳承牛肉有用萊劑 業者再反擊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年指控皇家傳承牛肉麵有用萊劑而被告違反食安法,最近獲得不起訴,因為檢方就查出,其實該店的牛肉,在美國飼養階段,確實有使用含萊劑的飼料,僅在屠宰前48小時停藥,所以認定丁怡銘說法相符,但業者聽聞後就說,這應該是政府要把關的,而且透露在偵訊時還曾被引導式回答。
    2021/08/19 19:59
  • 嘔!溫體豬送到市場沒人顧 大批老鼠啃食

    這樣的豬肉,你敢吃嗎?基隆市光一路一間豬肉攤,半夜屠宰場深夜11點半,把豬隻送來後,就放在檯面上沒人處理,被直擊到,攤販還沒來的時間,會有一大群老鼠爬來爬去,還順便咬一口,但老闆根本不曉得!直到凌晨4點抵達,才會繼續處理肉。對此,老闆回應,將會再改善環境清潔,阻斷老鼠爬上來的路徑;衛生局則表示,可依法給予限期改善環境,若狀況還是一樣,至少可開罰6萬元罰鍰。
    2021/08/15 14:04
  • 鳳山肉品市場屠宰戶口罩亂戴 市府開罰停業3天

    高雄鳳山肉品市場一名屠宰業個體戶屢遭檢舉屢次未依規定戴好口罩,市府農業局經查明違規者個人資料後,昨天完成告發,今天除函送衛生局裁罰,也勒令停業3天,不得進入市場。
    2021/07/16 12:49
  • 疫情危「雞」!環南市場休市三天全台30萬雞隻滯銷 雞農好急!

    最近因為疫情三級警戒,大多數人都在家自己煮飯,連帶讓雞肉需求量上升,價格小幅上漲,然而日前環南市場群聚感染休市三天消毒,造成雙北雞隻供應量減少,中南部雞隻也因為屠宰排程受阻,造成產地價格下跌,恐怕造成雞農與消費者雙輸的局面。
    2021/07/07 23:03
  • 好心肝翻版?高肉品市場被爆造冊浮濫 蔥油餅老闆兼差「剝骨師」

    高市府上個月底,針對批發市場一線工作人員施打疫苗,卻有市場員工爆料,在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有打疫苗名單浮濫情形,肉販全家還有早餐店老闆的小孩,都被以臨時工名義造冊,痛批是「好心肝翻版」,市府回應,賣蔥油餅的,其實是副業,凌晨在屠宰場當剝骨師,豬肉攤和早餐店的,也是屠宰線人員,調查後名冊確實沒有造假。
    2021/07/04 18:37
  • 環南市場確診又+1 陳吉仲:市場爆群聚就降載50%

    北農多人確診,後續環南市場也有個案傳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公布,批發市場防疫管理措施建議指引,只要農委會所屬的果菜、屠宰、肉品市場有傳出群聚案件,人流就必須降載50%。
    2021/06/30 16:50
  • 新北家禽市場21人確診 今凌晨恢復營運侯友宜曝現況

    新北市家禽屠宰場爆出群聚感染,目前得知21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150人居家隔離,屠宰場昨(26)日休市,今(27)日凌晨開始正式營運。市長侯友宜表示,昨日休市一天除了安排全體員工快篩和施打疫苗外,今日起若無陰性證明者不得進入試場。至於恢復營運首日狀況?侯友宜透露,今日狀況正常,人流下降4成。
    2021/06/27 15:30
  • 「持陰性報告才能進」!新北家禽宰場爆19例確診 27日復工

    新北家禽屠宰場19名人員確診,其中有17名是移工,宰場停工到26日,今天(27日)復工,前一天晚上10點,人員就把握時間進場作業。而所有相關人員都要篩檢和接種疫苗,進入除了實名制,還必須持有陰性證明。
    2021/06/27 13:39
  • 新北+36!屠宰場群聚再擴大 增19例PCR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6)日新增78例本土個案,其中新北市為36例。新北市府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爆發移工群聚染疫,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目前篩檢人數523人,共有19人PCR陽性確診,已移置集中檢疫所,剩下匡列78名移工,進行一人一室居家隔離,並自昨(25)日開始施打疫苗,已有408人接種。
    2021/06/26 15:24
  • 新北屠宰場感染擴大 11人快篩陽性「8確診送檢疫所」

    本土疫情尚未平息,新北市最大禽屠宰場爆發移工群聚染疫事件,今(26)日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25日篩檢523人,8人PCR篩檢陽性確診,已經送集中檢疫所治療。
    2021/06/26 12:07
  • 40頭牛逃出大鬧洛杉磯 撞傷路人破壞汽車

    美國有多達40頭牛,因為屠宰場鐵門大開,跑到街上橫衝直撞!牛群不但撞壞住宅區的汽車,還造成民眾受傷,大批警力出動圍捕牛群,過程中還開槍擊斃牛隻。
    2021/06/25 17:24
  • 新北+32再創新低 家禽屠宰場移工群聚1確診5快篩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國內新增76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確診數再次降到兩位數,其中新北市有32例。對此,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例行記者會,先前曾要求家禽市場和肉品市場全面快篩,昨日有一名移工快篩陽性,今日確診,已匡列接觸人員23人,並要求不得上工,並做自主管理。
    2021/06/25 15:28
  • 新北家禽運銷合作社1移工確診 全面篩檢500人

    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傳出1名越南籍女移工確診,市府今天表示,屠宰場與移工宿舍將大消毒,匡列密切接觸者快篩5人陽性。將全面篩檢相關人員約500人,陰性者接種疫苗。
    2021/06/25 15:27
  • 北市家禽批發市場全面消毒 20日恢復營業

    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升溫,台北畜產公司1名員工日前快篩為陽性。台北市市場處指出,家禽批發市場今天停止交易、屠宰、全場消毒,20日恢復營業,將進行人流及貨源管制措施。
    2021/05/19 16:22
  • 從挪威農場出發 豬界「梅莉史翠普」鏡頭下誕生

    工廠化農場與屠宰場,對待動物的方式,常會遭到不人道的抨擊,動物們擠在一起,一輩子就是當生仔與生蛋機器,動物的心聲誰人知?一部紀錄片以動物直觀的視角,帶著觀眾來到挪威一處農場,透過鏡頭探索牠們的親情、一生和情感。整部紀錄片沒有任何人類對白、抽離色彩,透過黑白畫面傳遞對生命的省思,更讓一向捍衛動物權益的「小丑】影帝——瓦昆·菲尼克斯,親自以監製的身份替它背書,電影也入圍奧斯卡獎最佳紀錄片15強。
    2021/04/2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