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屠宰場 結果共261筆

  • 懷孕母牛待宰…「三步一跪」求饒命 結局暖哭眾人

    你相信萬物皆有靈性嗎?近日,大陸廣東汕頭有1隻懷孕母牛在被拉往屠宰場途中,突然出現「三步一跪」般的動作,似乎就像是在哀求饒命,場面讓人看了很不捨,而影片曝光,在網路上引發瘋傳!不少人紛紛直呼「太殘忍了」、「看哭了」,還好母牛最後被善心人士籌錢買下,由寺廟收養照顧。
    2020/01/08 11:35
  • 被載往屠宰場 公豬「我不想死」跳車躲廟被收養

    動物都是有靈性的!日前泰國的春武里府,發生了1起公豬跳車的事件。當時1輛載著豬隻的車輛,行經1處路段時,突然1隻公豬從貨車上跳下,而且還往附近的1間寺廟躲起來,最後牠被附近店家的1名好心老闆收養。
    2019/10/27 10:00
  • 「不准罰」動保所查違法屠宰 控議員特助施壓

    基隆市動保所昨天突檢一間違法養雞屠宰場,結果卻遭到議員特助威脅不能罰!這起事件也讓動保所長氣得PO上臉書,強調自己在為市民食安把關,依法行政,對此被指控的議員跟他的特助則是否認施壓。
    2019/10/17 12:40
  • 家有惡鄰!地下室慘成血池 腐肉腥味撲鼻

    美國愛荷華州一名男屋主,日前發現家中地下室出現15公分高的血水,還有動物脂肪與碎骨浮在水面,「血池」景象令人作嘔,事後發現是隔壁肉廠的排水系統出問題,才釀成悲劇。對此,愛荷華州自然資源部也展開調查,與肉廠業者聯絡處理問題。
    2019/10/17 00:05
  • 血水滿地!屠宰場兼賣燻茶鵝 衛生堪虞

    喜歡吃燻茶鴨、鵝及滷味的民眾要特別留意了,高雄鳳山地區有一間無照的家禽加工屠宰場,被檢舉環境污穢不堪,血水流滿地,員工直接把雞鴨鵝丟在地上,甚至叨著菸工作,任由菸蒂掉落,更可怕的是,加工廠還兼賣滷好的燻茶鴨鵝及滷味,生、熟食全放在同一個冷凍櫃當中,而這些衛生堪虞的食品,賣到傳統市場甚至網拍,衛生局前往稽查後,已限期業者改善,否則將開罰!
    2019/09/04 13:31
  • 批發市場44隻土雞疑患禽流感 北市:已處置

    台北市政府市場處今天表示,家禽批發市場附設屠宰場凌晨發現疑似罹患禽流感紅羽土雞兩批共44隻,依規定處置並送驗,且針對批發市場進行全區消毒。
    2019/07/25 17:33
  • 說好人道?屠夫活體支解、插脊樣樣來 攝影師轟:都是屁

    近年越來越多人士站出來為動物發聲,除了貓、狗等寵物的議題,「人道宰殺」也逐漸成為大眾的普遍共識,然而「人道」的口號真的有落實嗎?西班牙攝影師加門迪亞(Aitor Garmendia)走訪各地動物飼養所,透過真實而血淋淋作品,紀錄動物在「人道」的背後,生前所受盡的折磨。
    2019/06/25 17:39
  • 非洲豬瘟來襲殺六千豬 香港又有麻疹肆虐

    香港一間屠宰場,傳出有豬隻感染非洲豬瘟,港府立刻派人撲殺6千多隻活豬。另外香港麻疹疫情也相當嚴重,今年已經有74起病例,其中還有病患就醫後還跑去五月天演唱會,鬧的人心惶惶。
    2019/05/15 23:34
  • 港防疫破功!非洲豬瘟入境 上水撲殺6千隻

    中國大陸的非洲豬瘟疫情,境外擴散,造成香港出現第一起病例。從廣東湛江運進香港最大的屠宰場,豬內臟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這使得上水屠房內6千多隻豬,得面臨全面撲殺。香港的豬肉商販群起抗議,在過去兩天,跟官員兩度面對面協商。最後港府大讓步,承諾撲殺和消毒的時間會控制在七天以內,同時,提供損失賠償總價兩千萬港幣。香港決戰境外的防疫工作,宣告破功。而這也顯示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的疫情,到現在還沒完全終止。
    2019/05/13 20:04
  • 香港驗出首例非洲豬瘟 業者同意撲殺6千隻豬

    香港新界上水屠房日前被驗出首例非洲豬瘟後,港府決定撲殺屠房6000隻活豬,但遭業者反對並堵門抗爭。不過雙方昨天二度協商,豬商態度軟化,同意今天起全面撲殺,預計7天內完成。
    2019/05/13 10:22
  • 快訊/非洲豬瘟香港也淪陷 6000隻活豬將撲殺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持續蔓延,香港也淪陷,10日晚間,官方宣布出現首宗非洲豬瘟,位在上水的屠宰場,有廣東進口的豬內臓樣本,驗出非洲豬瘟病毒,將銷毀6000隻活豬,屠宰場進行為期6天的消毒作業,預計市場的豬肉供應量,將受到影響。
    2019/05/11 10:03
  • 淪陷!非洲豬瘟襲香港 6千頭豬全數銷毀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蔓延,香港10日晚間傳出失守。香港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晚間舉行記者會表示,上水屠房有中國的豬內臟樣本驗出非洲豬瘟病毒,當局決定銷毀屠宰場內6000頭豬隻。
    2019/05/10 23:59
  • 恐怖巧合!男疑遭「豬靈」附身…穿紅衣持刀自捅亡

    台北市大龍峒昌吉街、哈密街一帶,由於日據時期曾是屠宰場,因此不時傳出「豬靈」附身等詭異事件,當地還特別設立了「畜魂碑」鎮壓。結果上個月1名53歲的張姓男子,竟穿著一身紅衣衝進此地1處宮廟大鬧,鬧完事後便拿出利刃,朝自己猛刺10多刀身亡,行徑宛如「宰殺牲畜」,恐怖巧合令人毛骨悚然。
    2019/03/13 11:14
  • 萬華區屠宰場聘失聯移工 移民署一舉查獲22人

    移民署今天表示,台北市萬華區一處屠宰場為因應近期家禽市場大量需求,竟鋌而走險聘僱失聯移工,2月初接獲線報後,立即結合勞政、憲、調、海巡聯合查察,一舉查獲22人。
    2019/02/27 12:45
  • 她拚事業年收千萬 剛離婚小三就大肚找上門

    3個孩子陸續出生後,只靠丈夫做保險業務的8,000元薪水根本不夠生活,吳東麗在台中成立「冠成冷凍行」,專做豬頭、排骨和內臟等豬類副產品批發,常當天往返屏東屠宰場拿貨,丈夫下班後會幫忙送貨。
    2019/01/25 08:32
  • 香肉屠宰場吊掛破肚 女飼主秒淚崩「是我們家的狗!」

    大陸安徽省淮南市一名女子因愛犬豆豆失蹤,急得尋找牠的下落,並找到專門殺狗的屠宰場佯裝成顧客,沒想到卻發現自己的愛犬吊掛在裡頭,還被開腸剖肚,她當場痛哭失聲,並指責狗肉販,對方不甘懷疑甚至拿出刀來作勢想砍人,場面相當混亂。
    2018/12/28 10:40
  • 搶豬肉販的男人…小三被正宮「當豬殺」慘死屠宰場

    大陸安徽近日發生一起驚悚的情殺案,一名女子被發現遭人砍殺慘死屠宰場,頸部還被割喉放血,直到案發4小時後,一名女嫌犯才出面自首,坦言整起事件都是因死者和丈夫搞婚外情所致。
    2018/12/25 11:36
  • 非洲豬瘟擴大 廣東增新例.大陸23省淪陷

    珠海的一家豬肉屠宰場,50隻待宰生豬,突然有11隻死亡,這時才確認非洲豬瘟擴及廣東。今年從八月三號東北遼寧爆發第一起案例之後,一直到今天,多了廣東省,等於整個大陸感染非洲豬瘟的範圍,遍及23個省市區,累計案例達97起。有專家估計,疫情持續擴大的中國大陸,要恢復豬肉生產,恐怕需要兩年時間。
    2018/12/20 19:54
  • 險成「火腿腸」!直擊「屠宰煉獄」 500隻貓悽慘哭叫

    恐怖!一名網友在微博爆料天津市有一處非法貓咪屠宰場被查封,受害貓咪據了解都是將成為「火腿腸」的原料。警方對此表示,貓咪數量太多、已經塞爆籠子,他們只能估算屠宰場內大概有500隻,且尚未發現任何已經被屠宰的貓。
    2018/12/04 22:54
  • 對人類失望!待宰牛拒屠成亡魂 脫逃衝入大海

    早期曾聽長輩說過,尤其家裡是種田的,這家人都不吃牛,因為牛是幫忙耕種的好幫手。最近國外流傳一段影片,有一頭牛要被送到牛市宰殺和販售,就在運送途中突然情緒躁動,直接衝下車子跑到叢林消失了。事後牠被人發現,一路直奔到海灘,而且朝大海深處直奔,最後不幸溺斃。
    2018/12/04 22:11
  • 澳洲驚見「牛獸」 體型大到屠宰場拒收免死

    以畜牧、農業聞名的澳洲日前出現了一隻「巨型乳牛」,這頭牛光高度就有195公分,體重超過1400公斤,也由於這樣「誇張」的尺寸,讓牠免於宰殺的命運,因為根本沒有容納牠的屠宰場,牧場主人索性就這樣一直養下去,成為了農場的奇觀。
    2018/11/29 11:21
  • 大到進不了屠宰場! 澳洲明星巨牛重達1400公斤

    澳洲西澳省一頭7歲巨牛「尼克斯」重1400公斤,驚人的體型使牠成為網路明星。而飼主上月要處理掉牠卻不得其法,因為尼克斯對屠宰場現有設備而言實在過大、過重。
    2018/11/29 10:21
  • 殘忍!活牛猛灌60公斤水 屠宰前凌遲12小時

    太殘忍了!中國大陸安徽一處屠宰場,近日爆出主人為了要增加牛隻體重,以賣得好價格,竟然用水灌進活牛體內,許多牛隻因此倒地抽搐不止,有的牛隻甚至在短短12小時內,就被灌進60公斤的水,相當不人道。
    2018/11/22 15:32
  • 屠宰場成老虎地獄 眼窩射殺取皮骨肉熬成濃湯塊

    保育類野生動物非法獵殺問題嚴重,捷克共和國警方日前破獲一處非法老虎屠宰場,除了將虎皮、虎爪、虎牙在黑市販售外,還將老虎的骨肉熬成濃湯塊當成藥材出售。
    2018/11/21 12:17
  • 立委疑境外生非法打工非個案 葉俊榮承諾清查

    在康寧大學唸書的斯里蘭卡學生發生透過仲介非法到屠宰場打工,引發爭議。立委認為境外生非法打工應非「個案」,質疑有力人士居中關說。教育部長葉俊榮承諾會在3個月內清查。
    2018/11/07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