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展覽 結果共2,955筆

  • BTS入伍別難過!限定展終站在台北 曾莞婷狂讚:感覺成員在身旁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12月初已經全員入伍,不過特展「BTS EXHIBITION : Proof in TAIPEI」才剛開幕!活動上能看到BTS各時期的照片、影片跟重現MV場景的特殊裝置,絕對能勾起粉絲與BTS之間的點滴回憶,就連「戲劇女神」曾莞婷也來朝聖!
    2023/12/21 15:46
  • 王少偉爆復合許藍方! 搭檔風田震驚「認愛」:他不信任我們

    風田今(20)日到台北士林科教館參觀「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他直呼展覽療癒,很適合家庭,還有帶另一半約會。風田在《綜藝3國智》的搭檔王少偉今傳出「性學博士」許藍方復合,對此風田震驚問:「真的嗎?有認愛?」也說王少偉為人低調,大家曾在節目拷問他,但王少偉口風很緊,都不願回應,「他完全不信任我們。」
    2023/12/20 18:24
  • 入伍也要陪粉絲! 台北BTS沉浸展粉絲秒買單:「超值得」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全員在日前都已經入伍當兵,不過不只粉絲掛念偶像,經紀公司也出招,讓BTS的沉浸式展覽從韓國搬來台灣,甚至推出紀錄片,讓近兩年的當兵期,都可以陪在粉絲身邊。
    2023/12/20 18:22
  • 小S大女兒超仙顏值「跟虛擬偶像比美」 他化身撕漫男完全不違和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應「映底子」邀請,為「『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與BIBO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小S女兒許曦文(Elly)雖然沒有進棚拍照,但製作團隊的巧手後製下,完成一張猶如她在跟好友LUNA一起研究妝容般,滿是自然青春氣息的自拍照,映底子創意總監郭方儒表示,曾和許曦文合作過學校作品,覺得她做事很投入、很認真,所以特別邀請為這次展覽注入新穎能量,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2023/12/20 17:15
  • 翁倩玉分享版畫加碼清唱《祈禱》! 曝凍齡秘訣「餐餐七分飽」

    醉心版畫已經50年的翁倩玉,日前回台舉辦展覽,也特別與TVBS的觀眾分享她的畫作,還清唱了經典歌曲《祈禱》,不只歌聲依舊動聽,外型也凍齡,她說秘訣就在別皺眉、要多笑,重點餐餐七分飽!其實翁千玉還有顆年輕的心,擁有個人LINE貼圖,也開設YouTube頻道。
    2023/12/16 22:12
  • 不藏了!蕭敬騰婚後首露面「牽愛妻訪問」放閃 藏愛16年內幕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全新專輯,今天(15日)除了舉辦記者會,也曝光將舉辦概念展覽,這回也是他結婚後首次露面。媒體訪問時,他與經紀人太太Summer還大方牽手放閃,更透露婚後生活。
    2023/12/15 18:36
  • 重現千年絲路!敦煌莫高窟實體來台 特展高雄隆重登場

    由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和敦煌研究院精心策劃的『絲路光華─敦煌石窟藝術特展』,將重現敦煌莫高窟三座石窟及七座藻井等實體,其中,經敦煌研究院3D打磨的「中心柱窟」實體運送來台,連同百餘件真跡或臨摹等珍貴文物,都將跨越四千四百公里,首度在台現身,難度及規模極具挑戰性。這項百年難得一見的珍貴展覽,自十二月16日起,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一連免費展出四個月。
    2023/12/15 17:32
  • 學習吧攜手嘉義縣簽署合作備忘錄 首屆數位應用博覽會展示豐富數位學習成果

    嘉義縣政府14日在縣府中庭舉辦嘉義縣首屆「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並與威盛電子線上學習品牌「學習吧LearnMode」簽署合作備忘錄,期待透過豐富的數位教材、AI語音辨識工具,以及數位教師培訓等內容,帶來更靈活豐富的數位教學環境。本次活動還包含數位軟體展、學校5G新科技成果、學生機器人體驗、師生數位競賽績優團隊頒獎、AI等相關講座,吸引超過500名以上師生參與。
    2023/12/14 19:30
  • 體驗AI學習魅力! 嘉義縣府簽訂數位學習MOU

    數位學習是未來教育的趨勢,嘉義縣政府今天特別舉辦首屆「數位內容及教學軟體應用展覽會」,展現近年來數位科技軟硬體成果,縣長翁章梁更與上市電子公司簽訂數位學習平台合作備忘錄,宣示邁向數位教育!
    2023/12/14 18:41
  • 蔡明亮辦展!台灣神級電影巨擘無預警現身 史詩級同框

    金馬導演蔡明亮繼「來美術館郊遊」、「無無眠」之後,三度與北師美術館合作。自10月27日起,在電影院上映《日子》,並於北師美術館展出「蔡明亮的日子」。而昨(14)日,國際名導李安更親自到美術館欣賞蔡明亮的展覽,同時也與金馬國際影展創辦人徐立功三人相見歡。
    2023/12/14 18:39
  • 今年營收破記錄 王品店面全台今公休「原因曝光」 

    年終到了,各公司陸續舉辦尾牙犒賞員工,王品集團遇上5年一次大尾牙,今(14)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恰逢王品創立30周年,加上營收、獲利屢創新高。王品包下南港展覽館一館兩個樓層,席開1,100桌,有超過萬名同仁參加尾牙,王品會中請來天團玖壹壹、新生代樂團告五人,抽獎則提供超過三千個獎項,總計達千萬摸彩獎金,號稱金額歷年來最高。
    2023/12/14 12:54
  • 時代的眼淚!電玩界最大盛事「E3展」宣布永久停辦:是時候說再見

    E3電玩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過去曾是全球電玩界最大盛事,不過先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被迫停辦實體展覽,今年好不容易準備回歸,卻因為遊戲大廠陸續退出,活動不得不臨時喊卡,主辦方在當地時間12日突然在推特發文,宣布E3電玩展未來永久停辦。
    2023/12/14 10:55
  • 「六水」有成!智慧科技改善環境、復育生態

    新北水利局今天(13)上午,在市政會議上報告六水策略的施政成效。運用智慧科技,來主動防汛、透水保水,以及多元污水處理,有效縮短應變處理時間,報告也提到,許多河川生態復育成功,保護自然生態之餘,也讓河濱水岸活化,舉辦許多展覽和藝術季,民眾能一同參與,有目共睹。
    2023/12/13 20:45
  • 創新規模!史上最大TECA音響展12/14-17圓山大飯店擴大展出

    史上最大規模「2023TECA台北國際音響大展」即將於12/14(四)至12/17(日)圓山大飯店四天擴大舉行,由歷史最悠久「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所主辦迄今已邁入第44屆,此次將號召全球超越百大品牌、首度超越150間獨立豪華展房、總計包下共4層樓豪華展房,此大規模展覽絕對是年度最佳音響盛會。
    2023/12/13 17:21
  • 寶可夢地區聯盟賽開戰! 3千名訓練家齊聚PK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掀起熱潮,今(9)日人潮繼續湧現,網路上許多寶可夢商品也被黃牛炒到高價,百元悠遊卡喊價到1400元,讓許多粉絲好傻眼。另一頭寶可夢地區聯盟賽則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近3千名寶可夢訓練家齊聚對戰,其中孩童組很多都不滿10歲,但玩起卡牌架式十足。
    2023/12/09 13:04
  • 安雅寵粉自拍「卻不會用安卓手機」2度失敗! 粉絲超殘念

    巴西聖保羅動漫遊戲展覽會11月30日至12月3日登場,電影《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主演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出席現場活動時與粉絲親切互動,作風親民的安雅也在場邊拿起粉絲手機與他們合照,但途中發生一段小插曲,安雅似乎不習慣使用安卓型號的手機,連續嘗試2次都沒能成功,讓安雅氣得爆出「F」開頭的粗口,無奈向粉絲道歉。
    2023/12/08 17:57
  • 南部最大寵物展開幕 寵物可喝的特調「拿鐵」

    南部最大寵物展,8日在高雄展覽館登場,有160個品牌、510個攤位,其中還有業者推出羊奶加芝麻粉的,毛小孩專屬特調拿鐵,可以幫助毛髮增亮,還有能幫助骨頭強健的各種寵物保健食品,要搶攻台灣600億的寵物商機。
    2023/12/08 15:42
  • 重現「哈瑪斯血洗音樂節」 以展出廁所彈孔.焦車

    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在闖入一場通宵戶外音樂節,對狂歡群眾開槍掃射、放火,造成364人死亡。音樂節策展人在台拉維夫舉辦展覽,把從現場取回的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遺物,以及充滿彈孔的流動廁所、燒毀的汽車,向世界展示當天發生的大屠殺,並且紀念遇難的受害者。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以色列持續挺進加薩南部,6日邊境城市拉法民宅遭到轟炸;美國表示反對以色列在加薩設立任何緩衝區。
    2023/12/07 19:57
  • 銀行發起反詐倡議行動 提高民眾識詐能力

    隨著科技進步,詐騙手法不斷推陳出新。 民眾:「我媽媽就是本身還蠻常接到電話。」「去便利商店取貨然後付錢,打開才發現不是自己要的東西。」 根據統計,去年全球被詐騙金額高達1.02兆美金,為了提高民眾防詐意識,政府和企業攜手舉辦「反詐倡議活動」。
    2023/12/07 09:00
  • 推廣減碳生活! 看展開車、騎機車擬收碳費

    為了達到減碳生活,現在有些藝術展覽,鼓勵民眾搭大眾運輸前來,未來可能針對自行開車或騎車民眾,設定收取碳費。而在兩廳院這邊則是鼓勵民眾搭捷運公車來看展,同時也改建停車場燈光設計,採取節能減碳方法。另外在機車族這邊,購置新機車的意願也增加,顯示大眾運輸吸引力仍不足,轉移運具力道,還需要加強。
    2023/12/05 22:59
  • 好久不見!莫文蔚對大巨蛋「有興趣」 林嘉欣大方談離婚

    兩位天后久違現身,香港歌星莫文蔚出道滿30周年,將巡迴展覽帶來台灣,還曝光明年會有演唱計畫,林嘉欣則是出席時尚活動,大方回應離婚後親情,表示與前夫仍相互支持、一起過節。
    2023/12/05 19:47
  • 當眾拒按「核按鈕」 普欽傳近日宣布尋六度連任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明年三月舉行,普欽預料近日將宣布第六度爭取連任。周一他參觀蘇聯時代核試驗展覽時,當眾拒絕按下「核按鈕」,可能是為了選舉考量,不過今天傳出,他將突破國際通緝令,本周將出訪阿聯酋和沙烏地阿拉伯。
    2023/12/05 19:19
  • 有片/為連任暖身?普欽視察核武展覽 擊掌男童秀親民

    俄羅斯將於2024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預計於本月的年終記者會宣布參選,公開影像顯示,他近日出席一場展覽聆聽核彈設計解說,視察核試驗模擬控制面板,還和一名男童擊掌,展現親民形象,仿佛在為連任暖身。
    2023/12/05 12:28
  • 「錫蘭」新動向曝光!來台辦展覽 4部經典影片特別放映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12月「焦點主題」將精采聚焦於「冬日與樹-努瑞貝其錫蘭影展」,帶大家了解土耳其大師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電影世界。「冬日與樹」焦點將囊括錫蘭過去榮獲坎城影展五大獎項的4部電影,包括勇奪金棕櫚獎的《冬日甦醒》、最佳導演獎的《3隻猴子》、評審團大獎及雙料坎城影帝的《遠方》,以及榮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適合分手的天氣》。​​​​​​​並將加碼口碑放映勇奪本屆坎城影后大獎的新片《春風勁草》。
    2023/12/03 17:08
  • 2023 Meet Taipei「桃園創新形象館」開幕 蘇副市長:桃園擁有三大新創優勢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今(30)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出席2023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桃園創新形象館」開幕式。蘇副市長表示,「桃園創新形象館」展出「智慧桃園」、「永續桃園」與「科技桃園」3大主題,希望透過引用新技術、符合時代潮流、導入AI演算技術等方式,協助企業轉型及優化傳統產業,並展現青創朋友的能量。蘇副市長指出,桃園最大的優勢是具備3兆元產值、1萬多家企業與工廠,再納入年輕朋友的力量後,不僅能輔導更多夥伴創業成功,也將協助現有產業更有效率。
    2023/12/0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