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屏風表演班 結果共40筆

  • 全靠熱血!李國修推舞劇 曾虧錢停演

    李國修1986年創辦屏風表演班,致力推動舞台劇進入大眾生活,今年暑假還前進百貨商場固定演出,上演的戲劇就是李國修1987年創作的《三人行不行》,粉絲懷念李國修,用實際行動支持,讓首演前3天門票賣光,也突顯舞台劇終於貼近大眾生活,因為李國修推廣熱愛的戲劇,還曾經虧錢虧到停演,向劇團成員跟觀眾道歉、落淚。
    2013/07/03 18:17
  • 國修病逝/他是弟弟!李國修病逝 金士傑不捨

    李國修的辭世令人不捨,靈堂簡單的佈置在他一手創立的屏風表演班,王月整晚守在屏風的靈堂前,前來致意的好友,都哭紅了雙眼,還反過來被王月安慰,令人更加不捨,好友金士傑也特別從大陸傳來錄音檔,表達哀痛之意,據了解篤信佛教的李國修,信佛25年,靠信仰度過化療煎熬,本來計劃在病後重返舞台,寫一齣關於普賢菩薩的宗教劇還願,如今隨著他的病逝,這也成了他未完的夢想。
    2013/07/03 12:43
  • 國修病逝/謝幕掌聲不停! 李國修舞台劇演「人生」

    李國修一生創作了27個作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莎姆雷特」這齣劇,在1992年首演,詼諧逗趣的劇中劇,好評不斷,從此成為屏風表演班的經典代表作,也讓許多民眾開始買票進劇場看舞台劇,至今國內外總共演出107場,值得一題的是莎姆雷特2007年在北京公演,最候謝幕時,讓全場觀眾起立致意,拍手鼓掌長達8分半,這是難能可貴的殊榮。
    2013/07/03 12:22
  • 國修病逝/〈快訊〉屏風:公演照常 戲迷留票根參加告別式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因罹患大腸癌,今天凌晨3時34分病逝,享年58歲。
    2013/07/02 15:41
  • 國修病逝/〈快訊〉回家了!李國修辭世 大體下午送台北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今天凌晨在台中病逝,他的大體在下午從醫院送回台北。
    2013/07/02 15:12
  • 國修病逝/李國修幽默形容腫瘤搗蛋 樂觀抗癌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今天凌晨3時34分因大腸癌,病逝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李國修前年底癌細胞移轉肝臟,暫別舞台專心養病,他病中一直樂觀抗癌,還曾幽默形容體內的腫瘤,就像「1個班裡,4個不聽話的調皮學生在搗蛋」,雖然最後不敵病魔,但抗癌過程仍然讓人敬佩。
    2013/07/02 14:27
  • 國修病逝/一代舞台劇大師 李國修留下27劇本

    李國修把一生都奉獻給了舞台劇,1984年他和賴聲川、李立群,創立表演工作坊「那一夜我們說相聲」,到現在還是經典,創立屏風表演班後,他創作了27部舞台劇,也是國內少數,集編、導、演於一身的才子。
    2013/07/02 13:54
  • 國修病逝/〈快訊〉李國修大腸癌病逝 享年58歲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在今天3點34分,因大腸癌病逝,享年58歲,而屏風表演班也將在上午10點半舉辨記者會,這場記者會訂為「李國修最後一次謝幕」。
    2013/07/02 08:25
  • 疑行車糾紛! 屏風執行長當街亮「槍」

    行車糾紛亮槍,劇團執行長遭逮,擔任屏風表演班製作人的林佳鋒,7日上午行經台北市建國高架橋時,疑似和人發生行車糾紛,竟然持道具槍意圖恐嚇,後方駕駛趕緊報警,警方循線逮捕林佳鋒,但他否認和人發生衝突,強調要出差,怕修理好的道具槍忘了拿,才會趁著等紅燈的時候下車拿槍。
    2012/12/08 12:40
  • 萬人戶外看公演! 戲迷盼李國修康復

    屏風表演班總監李國修,因為癌細胞轉移到肝臟,宣布要暫別舞台,離開前表演的最後一齣舞台劇,週五晚特別以戶外轉播的方式和戲迷一同分享,而這一天也是他57歲生日,他的兒女也到場,感謝各界關心。
    2011/12/30 23:17
  • 李國修暫別演出 周美青現身打氣

    第一夫人周美青23日現身屏風表演班年度大戲現場,全程觀看之外,更在下戲後走到演員休息區,送上有機蘋果和總統府紅包袋,為罹患癌症的藝術總監李國修加油打氣,李國修預計直到新年場1月1日演出後,就要暫別舞台休息治療,吸引許多戲迷進場看戲,謝幕時更是掌聲不斷。
    2011/12/24 18:08
  • 父故事搬上舞台 李國修抱病也要演完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因為癌症,將暫別心愛的舞台,但休息之前,他卻堅持要演完,除了明年一月加演的3場宣布取消外,剩下的三場,咬牙也要演完,這部舞台劇「京戲啟示錄」,其實這部戲對李國修來說,意義深遠,因為劇本寫的是父親的故事,他也把自己一生的座右銘,也就是一段爸爸的叮嚀,寫進劇本中,成為經典台詞,李國修隱瞞病情排戲,就是想好好把這部戲演完,劇團演員徒弟們看在眼裡,都很心疼。
    2011/12/22 18:52
  • 屏風「瘋狂年代」 反映台灣現狀

    國內知名劇團屏風表演班,將在4月25日到5月4日再國家劇院,演出8場最新戲碼「瘋狂年代」;除了繼續維持屏風表演班,一貫讓人會心一笑的風格之外,這次的舞台設計堪稱媲美百老匯的華麗場面,而且劇中男演員還得大跳猛男舞,女演員得大跳艷舞!
    2008/04/25 00:40
  • 大陸國家大劇院點燈 成觀光地標!

    被稱為北京巨蛋的大陸國家大劇院,落成後的第一個演出季,將在22日展開,李國修帶領的屏風表演班,是台灣唯一受邀的劇團,為了迎接正式開幕,北京巨蛋在建築周圍點燈,一片火樹銀花,成為北京新夜景勝地。
    2007/12/21 19:44
  • 「屏風」登陸 「莎姆雷特」北京演出

    已經有20年歷史的屏風表演班,終於要到大陸演出。這個星期五,將要在北京推出經典舞台劇「莎姆雷特」,這也是這齣戲公演的第1百場。
    2007/05/10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