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屏風表演班 結果共40筆

  • 她力拚首位三金大滿貫女星!激動淚訴恩師李國修:有特殊緣分

    心靈系歌后萬芳全新巡演「萬芳 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將於11月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關於至德堂這個演出場地,對萬芳而言,有令她感動的專屬情感,2004年第一次得到金鐘獎的當天,正是在此演出屏風表演班舞台劇《西出陽關》,當時她唱著〈王昭君〉,李國修老師走出來跟大家宣佈得獎的消息,然後從天降下滿滿的紅包。她至今深深感動:「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金鐘獎,這是我永難忘懷最特別的一次頒獎。」也曾多次在這舉辦演唱會,與樂迷經歷了歷年來高雄最冷的一天,唱著〈溫哥華悲傷一號〉時台上下著滿滿厚厚的紙片大雪,這深刻畫面也歷歷在目。
    2023/10/16 12:47
  • 與夏克立離婚官司ing! 黃嘉千露面哭了:當我可以說我會說出來

    藝人黃嘉千近日現身舞台彩排,面對記者提問時不禁感嘆地說,站在這個舞台上就會想念已故的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深情的話語不禁讓她留下了眼淚。然而,除了這份惋惜,近期藝人黃嘉千卻也捲入與夏克立的離婚官司風波。
    2023/08/17 19:28
  • 李國修經典作 《京戲啟示錄》重返大舞台

    已故劇場國寶李國修生前代表作《京戲啟示錄》,睽違12年,週四將重返大舞台,在北中南演出,而今年適逢李國修逝世10周年,別具意義。
    2023/03/07 23:46
  • 王月憶亡夫爆哭!夢想全和他有關 哽咽許願:希望李國修回來

    演員王月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單親女水電工子云家庭。王月是著名女演員和主持人,曾監製屏風表演班40部舞台劇,初次編導的舞台劇還創下連演42場紀錄。王月與亡夫李國修育有一子一女,與女兒「妹子」的感情特別親密。聽聞受訪家庭的母女關係緊張、容易發生爭吵,王月便分享自己育兒經驗,笑稱孩子絕對不能照書養,而是要「照豬養」。
    2023/02/01 13:17
  • 李國修逝世10週年 塵封10年巔峰之作《京戲啟示錄》開箱

    「劇場國寶」李國修老師逝世10週年,在大家的期待下,2023創拓版《京戲啟示錄》將正式重返大舞台。擔任藝術總監及飾演要角「二大媽」的李國修遺孀王月說到,《京戲啟示錄》是李國修老師的巔峰之作,在國修老師創立屏風表演班時,包含以前編寫的劇本絕對超過百部以上,但寫的都是別人的故事。
    2022/11/27 15:01
  • 72歲顧寶明離世!國寶級演員經歷豐富 昔梅開3度娶嫩妻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今(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受72歲,回顧他出道至今40多年,曾演過無數角色,在表演工作坊、屏風表演班、果陀劇場都曾有演出,其中1986年的經典之作《暗戀桃花源》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另外他也曾獲頒金馬獎及金鐘獎,演藝經歷相當豐富,如今驟逝消息一出也令粉絲相當惋惜。
    2022/03/19 13:18
  • 王月出演《京戲啟示錄》 憶李國修哽咽含淚

    王月與女兒妹子感情深厚,日前因為女婿外派上海工作,母女倆得分隔兩地生活,讓王月相當捨不得女兒和寶貝愛孫,還好近來她工作忙碌,不但接下料理節目主持棒,李國修的半自傳作品《京戲啟示錄》,要重新再啟動,王月也點頭出演「二大媽」,只是想起李國修,王月仍然難掩情緒。
    2022/01/15 22:15
  • 北影23/百白奪女配角 哽咽謝李國修「沒有屏風沒有我」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女配角由《詭扯》的百白拿下。百白在《詭扯》中飾演飾演村姑「美女」,精湛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最後擊敗其他強敵拿下獎項。
    2021/10/09 20:44
  • 果陀劇場舞台劇《徵婚啟事》 巡迴台中演出

    果陀劇場全新製作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的經典劇本《徵婚啟事》,將於9日及10日到台中市中山堂演出,這齣舞台劇重新演繹有關現代男女愛情與友情故事的經典愛情劇。
    2017/12/05 16:08
  • 徵婚啟事5度上演 梁志民翻新李國修

    戲劇大師李國修取自作家陳玉慧原著的知名舞台劇《徵婚啟事》,最近由屏風表演班授權果陀劇團重新演繹搬上舞台,這也使得國修的劇本得以繼續傳演下去。
    2017/11/03 21:43
  • 感念李國修 三人行不行經典再現

    劇場大師李國修經典喜劇作品《三人行不行》將重新搬上舞台,由李國修嫡傳愛徒黃毓棠領軍,號召演員黃嘉千、杜詩梅等班底,加入新生代陣容阿喜、吳怡霈等,帶領觀眾再次回味。
    2017/09/06 17:07
  • 染毒再「藝」起!喜劇小王子林東緒 吸毒遭逮

    又見藝人染毒!曾在「屏風表演班」,擔任總監李國修代排演員的舞台劇演員林東緒,今天(8日)在北投住家,遭警方搜出大麻和水煙吸食器,林東緒向警方坦承吸食毒品,供稱是因為「好奇」,但警方表示,監控林東緒吸毒已達半年以上。
    2017/05/08 21:42
  • 快訊/又有藝人染毒!住家搜出大麻 警方:已監控半年

    又見藝人染毒!曾在「屏風表演班」擔任總監李國修代排演員的舞台劇演員林東緒,今天上午在北投住家遭警方搜出大麻和水煙吸食器,林東緒向警方坦承吸食毒品,供稱是因為「好奇」,但警方表示監控林東緒吸毒已達半年以上。
    2017/05/08 16:53
  • 郭子乾走過月薪2500低潮 愛老婆18年零緋聞

    知名主持人郭子乾出道至今30年,今年53歲的他,以「模仿」著名,最知名就是模仿李濤、柯文哲。但其實,他的才華是經過苦練出來的,放棄船員的高薪,甘願當個一場只有500元的臨時演員。他也談起結婚18年的空姐老婆,甜蜜表示:「她就是覺得我不帥,但有才華又有責任感才選擇我。」
    2017/04/08 11:30
  • 連續8年 大腸癌發生人數居國內癌症之首

    無論已故的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還是去年9月過世的台灣綜藝教父黃義雄,他們都曾是大腸癌患者。連續8年,大腸直腸癌成了國內癌症發生率之冠。包括西化飲食、多肉少蔬菜,都增加了罹患大腸癌的風險。尤其初期沒有太大的症狀,讓多數人都錯過了治療的黃金時間。
    2017/03/29 12:36
  • 李國修愛女新婚後回憶慈父 最想告訴爸「我很幸福」

    藝人王月,日前帶著與老公、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的愛女「妹子」李慧凭,還有妹子剛新婚的老公Jonathan一起上廣播節目,節目上妹子談起已故的爸爸李國修,說李國修病逝時曾對家人說:「我走是一件喜事,總算可以見到爸爸媽媽。」妹子說現在結婚之後,總算懂那句話的意思:哽咽的說:「自從爸爸走後,原來思念那麼長,等不及到天上跟他說我現在很幸福!」讓人非常動容。
    2016/11/02 11:38
  • 「獻給李國修」王月監製電影首映 全員到齊

    舞台劇大師李國修,去年過世,雖然屏風表演班跟著暫停演出,但子承衣缽,兒子李思源像是遺傳了父親的戲劇天分,把李國修12年前的經典作品北極之光,改編後搬上大螢幕,找來楊丞琳和宥勝等人演出,監製「王月」,出席記者會時忍不住哽咽,要把這部戲當作李國修冥誕獻禮
    2014/12/16 07:18
  • 李國修舞劇登銀幕 《極光之愛》宥勝蛻變

    改編屏風表演班,也是已故劇場導演李國修經典舞台劇的電影《極光之愛》即將上映,5日晚間劇組舉辦座談會和學生對談,男主角宥勝提到這一次的演出,經過專業表演課的磨練,才發現原來過去自己對演戲的了解實在不夠深入,這次會讓大家看到他的突破
    2014/12/06 09:49
  • 屏風再出發! 李國修子拍「北極之光」傳世

    由劇場大師李國修兒子李思源執導的電影《極光之愛》,改編舞台劇《北極之光》,把故事搬上大螢幕,儘管國片市場不景氣,卻堅持拍電影,就是因為王月想把李國修作品變成電影留下來傳世,李國修過世後,王月一度走不出來,但劇本帶給她正面能量,讓她意志更堅定,如今又以《屏風特攻》為電影出品,也象徵屏風的精神不滅。
    2014/11/07 19:21
  • 國修病逝/「莎姆雷特」巡演後 屏風年底吹熄燈號

    成立27年的屏風表演班,驚傳要暫時吹熄燈號!王月發出聲明稿表示,在完成巡演的《三人行不行》,以及《莎姆雷特》吉慶版之後,屏風將於12月31日開始,無限期暫停演出,員工也確定不續聘,而這個決定,其實在李國修臨終前就已經決定,消息傳出後,藝文界震驚,李國修生前子弟兵也非常不捨,過去屏風曾經不止一次傳出危機,但都靠李國修撐下來了,如今他離開,王月心有餘而力不足。
    2013/08/27 12:53
  • 國修病逝/李國修病逝 屏風無限期暫停演出

    成立27年的屏風表演班,驚傳要暫時吹熄燈號!今天(8/26)由負責人王月,發出聲明稿表示,在完成巡演的《三人行不行》,以及《莎姆雷特》吉慶版之後,屏風將於12月31日開始,無限期暫停演出,員工的部分也確定不續聘,而這個決定,其實,王月在李國修臨終前,雙方已經達成共識。
    2013/08/26 18:01
  • 國修病逝/勿忘影中人 3段影片追思李國修一生

    李國修追思會,屏風表演班特別製作了紀錄片,讓大家懷念,用他的照片跟影片勾勒出他的一生,親友看了很有感觸,為了表揚他對舞台劇的貢獻,馬總統特別頒發褒揚令,讓李國修的家人,都為他感到驕傲。
    2013/07/18 14:10
  • 國修病逝/「我是永遠第一女主角」 王月淚別李國修

    劇場鬼才李國修,這個月初因為大腸癌病逝,屏風表演班特別選在他跟王月結婚24週年這一天,舉辦追思會,失去一生摯愛,對他的妻子王月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但王月知道李國修不愛她哭,她強忍悲傷,但終究情緒還是潰堤,她哭著懷念李國修,也告訴大家她會堅強,她是李國修人生劇本中,永遠的第一女主角。
    2013/07/18 13:52
  • 國修病逝/李國修頭七 「莎姆」彩排「笑中帶淚」

    7月2日因為大腸癌病逝的劇場鬼才李國修,7月8日頭七這天,剛好也是他的「李國修戲劇作品集」以及屏風表演班9月大戲「莎姆雷特」的開排第一天,這也讓所有子弟齊聚一堂,大家照例穿紅衣、放鞭炮,像是在遵照李國修「笑中帶淚」的劇本風格,跟李國修有亦父亦兄關係的曾國城,還是難掩悲傷,因為他還要主持告別式,得調整到逗弄大家的心情,實在非常困難。
    2013/07/09 13:18
  • 國修病逝/賴聲川剽竊「桃花源」? 李國修身後掀波

    李國修病逝,意外掀起過去的恩怨情仇,李國修老友馮光遠,指控賴聲川剽竊了李國修的心血結晶,當年由林青霞跟金士傑主演的舞台劇「暗戀桃花源」,原本是李國修發想的,但在他出走另創屏風表演班之後,表演工作坊卻同樣推出「桃花源」,編導的名字還掛上賴聲川,痛批賴聲川下三濫,對此,人在國外的賴聲川,則是跨海反批馮光遠拿沒查證的故事搏版面,非常可恥。
    2013/07/04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