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屏東縣 結果共4,316筆

  • 挺郭派系強勢回歸!挺「侯康」 動員花蓮、雲林、屏東萬人誓師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辦全台15場大型造勢活動,12月10日花蓮場、17日屏東場、26日雲林場受矚目,花蓮立委傅崐萁、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等過去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地方派系人士,已全力轉為支持侯友宜,屆時將可望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3/12/05 15:23
  • 快訊/屏東民宅清晨起火婦幼受困二樓 消防出動11車滅火

    今(4)日清晨屏東縣有民宅傳出火警,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出動里港、九如、鹽埔、長治、第一大隊,共計出動11車26人前往。發現位於里港鄉里港路的一棟騎樓燃燒,約於6時許,里港分隊到達現場立即出水線搶救,另外2樓傳出有4位民眾受困,消防使用雙節梯入室搶救,約於06時15分順利將11歲與14歲兩位男童與40歲與70歲女性安全救出,同時火勢撲滅。4位救出民眾皆表示無需就醫,起火原因交由警消後續調查中。
    2023/12/04 09:18
  • 快訊/大甲媽遶境屏東驚傳69人食物中毒 縣長周春米急探視

    大甲鎮瀾宮媽祖(2)日南巡抵達東港鎮,未料傍晚傳出有信眾疑似食物中毒,截自晚間9時30分,已有69人送醫,其中1人住院,8人留院觀察。縣長周春米得知狀況後,第一時間趕抵醫院探視病患,並要求院方就近掌握狀況,隨時提供協助。另外,衛生局也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攝食調查,待結果出爐後會儘快完成調查公佈。
    2023/12/02 22:24
  • 大甲媽遶境屏東東港  工作人員疑食物中毒共50人就醫

    台中大甲媽遶境屏東縣東港鎮,盛事吸引數千名民眾參加,今天下午卻有工作人員疑似食物中毒,屏東衛生局指出,統計至傍晚6時30分,共50人就醫,目前仍有34人留院觀察。
    2023/12/02 20:51
  • 法籍情侶彎刀縱走未申請入山也保險 屏縣消防局將開罰

    前月23日一對來台旅遊的法國情侶檔,前往屏東縣霧台鄉霧頭山登山,卻在三天後迷路失聯,出動警消大批人力,由陸到空不眠不休的搜尋,終於在28日於隘寮南溪山域溪谷找到兩人,再藉由直升機將兩人送往小港機場轉醫院救護。屏東縣消防局調查兩人因未申請登山、也無登山綜合保險,事後將依屏東縣登山活動自治條例舉發兩人,
    2023/12/01 14:37
  • 必比登名店出包!查獲逾期食品、辣椒醬超標 衛生局出手了

    高雄市衛生局9月起啟動媒體網紅熱門餐飲稽查專案;衛生局今天公布結果,其中必比登推介美食「貳哥食堂」因有逾期食品遭罰6萬元;「廖記米糕」辣椒醬苯甲酸超標,移屏東縣衛生局處辦。
    2023/11/30 21:26
  • 快訊/找到人了!法國情侶霧頭山失聯 搜救第3天平安獲救

    一對來台旅遊的法國籍情侶(23)日前往屏東縣登山,原預計4天後下山,沒想在(26)日疑似迷路失去音訊,親友找不到人趕緊報案求助,經過搜救人員2日不眠不休的持續找尋,終於在今(28)日上午10時58分找到兩人,並由直升機搭載送往小港機場。
    2023/11/28 12:55
  • 粉紅世界主題!「屏東聖誕節」點燈 12組燈飾閃亮到元旦

    慶祝耶誕節,屏東縣政府提前一個月,24日晚上在屏東公園,舉辦點燈儀式,今年的主題是粉紅世界,除了打造一座粉紅色耶誕樹,12個燈區也融入不少浪漫氛圍,其中在椰林大道的主燈,有一座12公尺的造夢廠,不但有固定時間下雪,還有燈光展演,讓民眾驚呼連連。
    2023/11/24 23:41
  • 屏東男持刀騷擾遭5人圍攻 「鋤頭猛K頭」倒地不起衝突原因曝

    屏東縣內埔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楊姓男子與呂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憤而持刀至呂男住家騷擾攻擊,而呂男及其鄰居等5人持棍棒和鋤頭反擊,由於楊男寡不敵眾,當場倒地不起,警方獲報後立即協助傷者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3 17:19
  • 屏東男海景第一排散步「跌入消波塊」 卡漁港動彈不得

    散步還是要注意安全!屏東縣枋山鄉楓港漁港傳出民眾跌落消波塊,據了解,民眾在散步時一時失神,不小心從防波堤上跌落動彈不得,被其他路過民眾發現後,通報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消防人員立即出動3車4人救援,索性將男子順利救出,並無大礙。
    2023/11/14 16:30
  • 屏東明揚大火!傷勢最重消防員終出院 感性喊:謝謝大家

    今年9月22日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爆炸,造成10死110人傷慘況,而這起爆炸案也導致消防弟兄4人殉職、12人受傷。事隔近50多天,傷勢最嚴重的盧姓消防隊員終於在本月10日出院,也意味著這起事故的所有傷者都已全數出院,至於後續漫長的康復之路,屏東縣政府則表示會全力陪伴。
    2023/11/13 14:20
  • 彎道也要打方向燈?屏東這條路「順順開」 收罰單批搶錢

    一位網友日前駕駛汽車行經屏東縣麟洛鄉中山路跟永豐路口時,遭人檢舉違規「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事後網友將這張罰單PO到社群上提醒「即使在這彎道還是要打方向燈,否則會跟我一樣繳稅金。」貼文曝光不少人怒批檢舉達人「吃飽太閒」而針對這起爭議,警方也解釋開罰原因。
    2023/11/11 14:24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公務車私用!內埔警分局長開百里至南投 傳私會女友人

    屏東縣警察局內埔分局長莊順智,去年二月到任,近日被爆涉嫌公車私用,在休假期間,駕駛公務車到南投縣,甚至有疑似私會女性友人,遭人踢爆檢舉,縣警局調查分析比對,證實莊分局長公車私用,進行處分並送辦。
    2023/11/10 15:38
  • 非女密友?內埔警分局長開公務車奔南投見「仕紳」遭拔官記過

    屏東縣內埔分局局長長莊順智,日前遭檢舉涉嫌「公車私用」還疑似密會女性友人,對此,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著手調查,發現分局長公車私用屬實;至於密會女性友人一事則澄清是拜訪當地仕紳,目前該案已移請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0 15:13
  • 音樂劇「半島風聲相放伴」!11/18重返屏東演藝廳

    頗獲好評的音樂劇「半島風聲 相放伴」將重返屏東演藝廳,18日用歌聲、月琴演繹傳藝師們的生命故事。屏東縣政府推薦看過的歡迎再度走進劇回味,未曾看過的更不能錯過。
    2023/11/08 19:17
  • 明揚大火殉職四勇消入祀忠烈祠 周春米:他們是最英勇的

    屏東明揚大火造成四位消防員賴俊儒、鍾吉垣、施寶翔、陳柏翰殉職,屏東縣政府今(8)日於忠烈祠舉行入祀儀式,縣長周春米率縣府團隊、軍民警單位,向到場的烈士遺族及家屬行鞠躬禮,致上白玫瑰以表最高敬意。
    2023/11/08 15:33
  • 鬼門關前搶人!屏東工人遭高壓電擊昏迷 消防員急搶救成功

    屏東縣車城鄉驚傳工人遭到高壓電擊,車城消防隊接獲民眾通報,四重溪溫泉公園有一名60歲男子在變電箱前倒地失去意識,疑似遭高壓電電擊,救護人員將其送往醫院緊急治療,所幸男子成功恢復呼吸心跳。
    2023/11/07 17:50
  • 刺青店夫妻雙亡!家屬見周春米崩潰下跪 淚求重判嫌犯死刑

    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前月29日凌晨4時遭人縱火,火勢猛烈導致28歲陳姓老闆娘送醫不治,而30歲黃姓老闆前(5)日離世。今(7)日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靈堂上香時,家屬立即崩潰下跪陳情,希望法院能夠還給受害者一個公道。
    2023/11/07 14:22
  • 屏東刺青店遭縱火老闆撐8天仍不治 家屬跪求盼重刑

    屏東市一間刺青店,上個月底凌晨遭人縱火,造成老闆娘當天不治身亡,老闆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太嚴重,搶救8天後仍然不幸離世。屏東縣長周春米,7日早上到靈堂致意,家屬拿出陳情書,當場下跪,控訴嫌犯家屬神隱不出面,盼司法能還給家屬公道。
    2023/11/07 13:34
  • 快訊/內輪差車禍!屏東鹽埔槽車轉彎撞單車 騎士遭輾慘死

    屏東縣鹽埔鄉光復路昨(4)日晚間18時20分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槽車在轉彎時因為內輪差沒發現一旁62歲男性腳踏車騎士,造成騎士遭槽車輪胎輾過並卡在車輪底下,警消到場時發現騎士已明顯死亡,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5 09:48
  • 快訊/鵝鑾鼻海域驚現浮屍 屏東男鵝鑾鼻潛水失聯五天找到了

    屏東縣恆春鎮一名35歲施姓男子在上個月(30)日中午獨自騎車到鵝鑾鼻「台灣最南點」海域潛水,不料就此失蹤,海巡等單位獲報展開陸、海、空搜尋但都沒有找到人。今(3)日上午8點半左右,漁民在鵝鑾鼻海域進行漁船作時發現一具遺體,隨即打撈上岸並報警處理,上午10時許經家屬依據特徵指認確定為失蹤的施姓男子,至於詳細原因將由相關鑑識單位進行相驗
    2023/11/03 11:40
  • 屏東美女議員「幸福超坎坷」 丈夫涉詐欺又被繼子家暴

    空姐出身的美女議員宋麗華,本以為嫁給第二任丈夫迎來真正的幸福後,殊不知卻又是痛苦的開始,因為他現任丈夫鄭任祐不僅涉嫌詐欺遭到判刑,就連他的繼子也因為房產問題對她家暴,不幸事件接踵而來,也讓宋麗華被外界調侃是「幸福超坎坷」議員。
    2023/11/03 10:18
  • 涉嫌接受中資引進大陸膠囊 郭再添遭反滲透法起訴

    屏東地檢署調查指出,無黨籍屏東縣議員郭再添與其大陸籍太太,去年底選舉期間,涉嫌接受中資,從大陸引進未經衛福部核准輸入的「連花清瘟膠囊」及「DEWEI快篩試劑」,發放給選民,因此,今天依違反反滲透法、藥事法及選罷法等罪嫌,將郭再添夫婦起訴。
    2023/11/02 18:55
  • 叭什麼啦?屏東攤販大亂鬥 木棍、塑膠椅火爆互毆

    屏東縣新園鄉赤山巖寺廟今(2)日凌晨一時許發生火爆的聚眾鬥毆事件,東港警分局新園分駐所獲報,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初步了解,攤販疑因停車問題口角引起,目前已帶回涉嫌人5名男子釐清案情。
    2023/11/02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