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屏東縣 結果共4,305筆

  • 龍好運!屏東縣長周春米 發放龍年小紅包

    大年初一走春,屏東縣長周春米一早到慈奉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分送民眾超夯的龍年小紅包,讓民眾們沾沾喜氣,龍年好運來!
    2024/02/10 20:07
  • 清查國內豬肉供應鏈 政院:檢驗625件皆未檢出瘦肉精

    行政院今(9日)表示,針對近期台中市政府(下稱中市府)抽驗台糖國產「梅花肉片」檢出西布特羅(Cimbuterol)一事,經清查國內豬肉供應鏈,2月8日新增肉品市場抽驗80件檢體均未檢出,新增台中市食藥處、屏東縣政府衛生局共10件檢體未檢出,除中市府抽驗之單一樣品檢體驗出西布特羅之外,已累計檢驗625件樣品,皆未檢出乙型受體素。
    2024/02/09 11:18
  • 高鐵遇學生「送芭樂」 潘孟安幫快遞給賴清德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5日)PO文分享,他在高鐵上巧遇一名女同學,對方送上一封信跟2顆芭樂,請他轉交給賴清德,而潘孟安真的完成任務,他也貼出賴清德手拿芭樂的燦笑照片,更公開向同學喊話「我義不容辭,郭同學你有看到嗎?」
    2024/02/06 22:22
  • 快訊/吊掛神像慘遭砸死!吊臂重砸屏東工人 倒地濺血死亡

    屏東縣今(6)日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57歲林姓工人遭到吊臂重砸頭部,當場倒地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據了解該輛吊車原於枋寮鄉三民段74地號進行吊掛作業,疑似將神像吊掛的過程中,吊臂的繩子因不明原因斷裂,才導致夾具鬆脫滑落發生事故。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的時候該名工人已經躺在地上,地上還留有血跡。
    2024/02/06 15:52
  • 曬龍蝦、撒鈔票!高屏查獲「尚青」色情集團 平均只有25歲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專勤隊去年受理1名越南女子報案,發現她疑似有遭人口販運性剝削情形,隨即與屏東縣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1年跟監及蒐證,兵分多路搜索,待時機成熟之際前往15名犯嫌相關住處逮人,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刑法妨害風化罪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5:09
  • 「木箱裝人」拘禁!服務處當私刑場 屏縣議員郭再添涉黑吃黑遭起訴

    屏東縣驚傳有議員涉入詐團擄人黑吃黑!一名黃姓選民在詐騙集團擔任車手,疑似因侵吞贓款遭到林姓男子等數名不詳人士毆打,黃男事後向屏東縣無黨籍議員郭再添求助後,郭再添向綽號名為「凱哥」等人聯繫,委託其出面於去年10月10日協商談判。雙方談判未果,林男遭擄,被帶往郭再添服務處2樓拘禁,事後又轉往工寮動用私刑。警方獲報後前往救援,事後郭再添等十人遭到橋頭地檢署依妨礙自由等罪遭到起訴。
    2024/02/06 13:58
  • 大逆轉!屏東縣議員潘連周涉賄選 二審判當選無效定讞

    屏東縣議員潘連周涉透過洪姓樁腳以每票1000元賄選,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但屏東地院一審判當選有效,高雄高分院今天下午依2人互動頻繁認定賄選,改判當選無效定讞。
    2024/01/31 20:37
  • 官威好大!公所員工撂人砸桌掀店 客人遭「爆頭」血流滿面

    屏東縣內埔鄉於20日傳出有小吃部因消費糾紛遭到砸店,據警方調查其中一名主嫌為鄉公所員工,疑似因不滿小吃店服務,大罵該店服務生,並在酒後撂人砸店,還叫囂趕走每間包廂的客人,更有客人頭部受傷被砸到血流滿面,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鎖定嫌疑人追查中。
    2024/01/29 12:09
  • 警扮蜘蛛人高樓超狂垂降攻堅!逮「愛情騙子」11人詐團全傻眼

    屏東縣東港分局日前接獲線報,表示高雄市鼓山區出現以假借交友為名義,進行詐騙結婚基金的集團活動,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勘察蒐證,並前往詐騙集團藏身的大樓攻堅逮人,為讓詐團沒有時間湮滅證物,警方從15層的高樓垂降至10樓,當場斬獲11名嫌疑人,另還有相關犯罪證物,於前(25)日依組織犯罪及加重詐欺等罪嫌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27 13:33
  • 傳國民黨「換各地方黨部主委」 朱立倫證實:往這方向做

    2024大選落幕後,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調整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等地方黨部主委,改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擔任。對此,朱立倫今(27)日證實,未來國民黨希望內造化,越來越多公職人員兼任,各縣市多由公職擔任,逐步在過完年之後就會在各地讓公職兼任黨部主委,「盡量往這方向來做」。
    2024/01/27 13:10
  • 哪有帥哥美女!結婚當幌子誘騙投資 警垂降大樓破機房

    屏東縣警方日前跨區到高雄破獲一個詐騙機房,由於該集團隱身在社區大樓的十樓,為了防止對方脫逃,警方還從頂樓垂降,並派出另一批人,將對方前後包夾,根據了解,他們利用各種交友軟體,假冒帥哥美女,以結婚為幌子,誘騙對方投資,包括兩岸都有人受騙。
    2024/01/27 11:59
  • 屏東阿伯騎車「橫越道路」被小貨車撞飛 腦部大出血命危

    屏東縣內埔鄉西淇路今(26)日下午發生機車與自小貨車對撞事故,70歲林姓機車騎士鬼切至對向車道,結果38歲小貨車駕駛尤男反應不及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噴飛倒地命危,緊急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搶救。至於相關肇事責任及原因,由內埔警方釐清。
    2024/01/26 18:02
  • 中選會粉專貼文嗆「炸掉賴清德上任地點」 屏東男下場慘了

    2024總統大選已落幕,卻有民眾疑似不滿選舉結果,竟然公然恐嚇嗆炸就職典禮!今年1月13日,中央選舉委員會臉書粉專遭到1名網友貼文嗆聲:「炸掉賴清德上任的地點!」刑事局獲報後不敢大意,經過資料分析後,隔天上午循線在屏東縣逮捕發文的22歲羅男,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25 10:24
  • 屏東「危老重建」說明會開跑了 一次了解申請資格、補助內容

    屏東縣政府宣布,自1月起至3月底將在屏東縣北部地區舉辦危老重建說明會及課程活動,該階段計畫分別於屏東市、長治鄉、內埔鄉、麟洛鄉等地舉行五場說明會及相應的課程。活動將向居民宣導危險老舊建築物的重建政策,並提供實際案例分享。屏東縣政府表示,該活動旨在加深民眾對於危老重建的理解及申請流程。
    2024/01/24 16:33
  • 全台剩不到5百隻!屏東農民發現怪鳥 竟是保育級神獸「草鴞」

    屏東縣鹽埔鄉一名林姓農民日前在農地工作時,發現一隻不會飛的幼鳥,但牠長相奇特有「愛心蘋果臉」,懷疑牠是保育級鳥類「草鴞」,馬上打電話通報農業處,經過相關單位1週的細心照養,草鴞將於近期安排野放,得知草鴞幼鳥平安將野放,農民也相當開心。
    2024/01/24 16:06
  • 在南國也能賞雪!屏東模擬「人工雪景」 每半小時下雪 

    隨著冷氣團影響,台灣多地於1月22日夜間到23日清晨出現降雪,對此,屏東縣政府特別將於今(24)日晚間18時至21時,在萬年溪燈區的復興公園舉辦賞雪活動,提供當地居民及外來遊客觀賞一場特殊的飄雪秀。
    2024/01/24 15:56
  • 春節遊客多!屏東縣政府交通隊24小時值班 確保行車順暢

    屏東縣政府於2024年春節連續假期,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屏東燈節、熱帶農業博覽會、落山風藝術季及四重溪溫泉季等,吸引遊客走春迎新,縣政府特別強調,1999便民服務專線將全年無休,提供遊客即時資訊與各項協助。
    2024/01/24 15:36
  • 疫後城市外交 屏東縣、日鹿兒島簽MOU

    疫情過後,國際恢復城市交流,屏東縣政府和日本鹿兒島簽署MOU交流協定,台日城市外交,再添一筆新的里程碑。
    2024/01/22 18:16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屏東宮廟深夜聚眾鬥毆 陣頭男拿球棒5打1後鳥獸散

    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村傳出鬥毆事件,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繞境時與陣頭人員發生口角,孫姓男子雖當場幫忙和解平息,但卻在前(16)日深夜時分率領其他多人前往新園鄉鹽龍路某間宮廟前,持球棒毆打林男,甚至將其壓至路上繼續群毆,導致林男頭、手受傷,警方事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孫男等人已鳥獸散離開現場,九小時候陸續將五人逮捕到案,移請屏東地檢偵辦。
    2024/01/18 17:58
  • 東港高中435師生食物中毒疑雲 供應商二審無罪理由曝光

    2021年屏東縣立東港高級中學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造成全校上下共435名師生上吐下瀉,事後屏東縣衛生局檢驗報告顯示,食物有遭諾羅病毒汙染情形,營養午餐負責廠商「鮮大師」遭移送地檢署偵辦,一審屏東地院認證據不足判處無罪,但檢方不服上訴,今(18)日上午高雄高分院宣判二審無罪,仍可上訴。
    2024/01/18 12:04
  • 高屏舊鐵橋下花海盛開! 橋上卻「枕木腐蝕」腳踩會鬆動

    串聯高雄屏東的國定古蹟「高屏溪舊鐵橋」,橋下種植大片的波斯菊,正值盛開期,粉紅花海吸引民眾拍照!不過,鐵橋上方的「枕木」似乎年代久遠,部分已經龜裂,踩下去還會塌陷鬆動!屏東縣文資所解釋,橋下是河床,容易孳生白蟻,枕木腐蝕部分,會等花期結束,再派大型機具進駐,盡量不破壞花海。
    2024/01/14 18:28
  • 「屏東良心議員」戰立委失利!20萬保證金全捐 網讚政壇清流

    2024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13日正式落幕,其中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共有6人參與選戰,最後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以10萬8723票當選。日前有網友就注意到無黨籍候選人蔣月惠沒有宣傳車、看板、旗幟等,得票率竟達到11.25%,不僅如此,她當天也發文稱自己將把20萬保證金全數捐出,讓網友大讚「零成本可以選10趴,真神人」、「台灣最強政治人物」。
    2024/01/14 13:15
  • 屏東縣截至中午3起撕選票案 都是「阿嬤蓋錯」後撕毀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在下午4時結束,屏東縣選委會統計,截至中午12時許,屏東縣內總計有3起撕毀選票案,都是老婦人蓋錯選票後將選票撕毀,警方也都依法將3人函送裁處。
    2024/01/13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