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屏東縣議員 結果共194筆

  • 挺蔣月惠捐20萬被網友酸 館長心寒:未來恐不再捐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為咬傷女警,進而曝光她所管理的「羅騰園」,幾乎都是透支,不少網友紛紛號召熱心捐款。向來會幫助弱勢族群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也遭點名。對此,館長今日也在臉書喊話,表示會捐20萬給蔣月惠經營的羅騰園。但他也說每次不管有沒有捐都會被網友攻擊,「我做的很累……也許未來,我將不再捐任何款項也不一定」。
    2018/07/21 14:37
  • 蔣月惠見柯 失望批:不爽再被叫女柯P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從屏東北上趕通告,今天是第二天,被外界稱為是屏東女柯P的她,早上趁著空檔,特別去見台北市長柯文哲;但她說柯市府的幕僚質疑她炒新聞,再加上柯文哲對她有點冷淡,讓她怒批柯市長是政治人物,還說她「不爽」再被叫女柯P。
    2018/07/21 12:15
  • 被議長叫31號 蔣月惠吐心酸:我又不是囚犯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咬成名,過去她所做的政績也一一被掀出,不懼怕政壇大鯨魚的蔣月惠沒有任何政治背景可以撐腰,只靠一個人在屏東議會打議題,也因此成為許多人的眼中釘,蔣月惠透露某次在議場問政時,提案不但沒議員願意連署,甚至還被議長以「31號議員」稱呼,讓她備受委屈。
    2018/07/21 10:49
  • 爆紅北上受訪!領3.3萬元通告費 蔣月惠全捐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聲援公勇路拓寬案拆遷戶,咬傷女警後,帶花到縣警局致歉,沒人理會當場暴哭而聲名大噪,而過往事蹟也被揭露出來,一夜洗白獲得網友聲援力挺!20日北上台北參加多個政論節目,總計獲得3.3萬元通告費,她也在臉書宣布「全捐了。」  
    2018/07/21 10:23
  • 「不是突然爆紅小丑」 他列5點特質大讚蔣月惠

    無黨無派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夕爆紅,讓她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經常在針貶時事的音樂人許常德就分析蔣月惠的5點特質,認為她「不是新聞裡突然爆紅小丑」,而是實實在在做了有意義的事情被發現了,可見「台灣人對於這樣的特質有多渴望」,蔣月惠的故事同時也提醒著台灣的政治人物。
    2018/07/21 09:58
  • 拂曉拆屋稱「只拆同意戶」 屏東縣府說法有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爆紅,讓「公勇路拓寬案」成為關注焦點,甚至遭外界質疑是大埔事件翻版,但屏東縣政府強調,當天預計要拆除的是3同意戶,絕對沒有強拆。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0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屏東縣政府不誠實,因為如果真的只拆同意戶,大可在白天進行,更不需出動大批警力。
    2018/07/21 00:03
  • 蔣月惠孤鳥抗爭 鄭村棋點名「她」:屁都不吭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警暴哭引發爭議,但她捐薪水幫助弱勢、替底層發聲的無私作為陸續被翻出,屏東鄉親也紛紛力挺,風向一夕反轉。對此,前北市勞工局長鄭村棋今(20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指出,蔣月惠挺身抗爭,然而昔日抗議大埔事件的重量級人物全噤聲,還特別點名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屁都不吭」。
    2018/07/20 23:59
  • 認識16年!屏東記者爆蔣月惠:她有一大堆缺點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聲援公勇路拓寬遭迫遷居民,從咬了女警後,被網友起底過去幫助弱勢的背景由黑轉紅,另也有在她身旁觀察她16年的資深記者,坦言「她當然一堆缺點,學歷不高,不算聰明,不會做組織,也沒什麼戰略,在議會人緣不好,只知傻傻的打議題...」。
    2018/07/20 23:51
  • 蔣月惠事件延燒!基層警也怒:執法尊嚴非政治鬥爭工具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警又暴哭引發爭議,但她捐出薪水幫助弱勢、替底層發聲的無私作為陸續被翻出,許多屏東鄉親也跳出來力挺,指蔣「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民代,風向一夕反轉。現在連員警都痛批,當權者利用警察來抨擊對政策持反對意見的人民,「警察的執法尊嚴不是你政治鬥爭的工具!」
    2018/07/20 20:28
  • 孤鳥蔣月惠曝議會:喜歡來「摸頭」 要我別講話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16日上午為聲援「公勇路拓寬案」,在現場與警方爆發激烈拉扯,被壓制的蔣月惠情急之下狠咬了女警一口爆紅,今(20)天凌晨從南部搭客運到台北連上5個節目專訪,蔣在「雲端最前線」直播節目中被問到過去都曾提出要站在弱勢者一方的國民黨、民進黨是否在公勇路拆除議題上,給過她輿論或政治動員上的協助奧援;蔣則說沒有,她「在議會有如孤鳥」。
    2018/07/20 20:18
  • 北上趕多場通告 蔣月惠樂翻:我賺了2500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聲援拆遷戶咬女警一夕爆紅,現在節目邀約不斷,這次凌晨北上要連趕多場錄影,一開始是先搭乘凌晨3點多的客運,而非選擇搭高鐵,一路相當省,有趣的是原先她以為通告費才500多元,後來發現通告費其實有2500,她高興地說賺好多!
    2018/07/20 19:24
  • 我咬!女友護通緝男友 環抱警察、咬手臂

    屏東縣議員咬女警一口聲名大噪,苗栗也有警察被咬的案例,這是一名女子,他的男友因為毒品通緝,警方逮捕男友時,她從背後環抱警方阻止抓人,還狠狠咬了員警右手臂留下齒痕,因為還害公務判刑4個月,易科罰金12萬。
    2018/07/20 19:15
  • 蔣月惠爆紅!「公勇路案」挨轟大埔翻版 屏東縣府這樣說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抗議「公勇路拓寬案」和警方爆發衝突,咬傷女警又暴哭引發爭議,但她照顧弱勢和為民喉舌事蹟陸續被翻出,風向一夕逆轉,也讓該案備受關注,甚至被批評是「大埔事件」翻版。對此,屏東縣政府今(20日)澄清,絕對沒有強拆,當天是執行3同意戶拆除工程,且3戶都已受領補償金且完成搬遷。
    2018/07/20 19:02
  • 公勇路案引熱議 潘孟安:沒強拆,謠言何其沉重

    屏東市公勇路拓寬拆除案,因為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女警一口成為全國注目焦點,屏東縣政府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貼文指「沒有強拆,謠言何其沈重」。
    2018/07/20 18:05
  • 「咬一口」藏秘辛!蔣月惠淚揭心碎童年:媽常要我死出去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警又暴哭引發爭議,但她捐出薪水幫助弱勢、替底層發聲的無私作為陸續被翻出,許多屏東鄉親也紛紛跳出來力挺,指蔣「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民代,風向一夕反轉。蔣月惠今(20日)接受媒體訪問,除還原咬人經過外,也揭露不堪回首的童年,指自己從小就被漠視,甚至常被母親要求「死出去」。
    2018/07/20 17:15
  • 蔣月惠每餐限50…卻砸4千買包! 背後原因超有愛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後爆哭,一夕成名,在地選民力挺她是「不黑不貪」的好議員,善心形象一夜間傳開,成為近日熱議話題人物,今(20日)她北上接受各大媒體採訪,往返都搭乘客運,她表示高鐵票太貴,改搭客運可省下1千元,另外她也透露,因為薪水都捐出幫助弱勢,只留4千元生活費,每餐都控制在50元以內,習慣之後吃太貴的反而會吐。
    2018/07/20 17:02
  • T怪客踢新聞/有了蔣月惠 誰還稀罕柯P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夕爆紅,形象大翻轉,有些人甚至稱她是「女柯P」,形容兩位都是素人從政的典範。「女柯P」的說法,顯然是從知名度著眼,是蔣月惠沾了柯文哲的光,但若要比較「素」的程度,柯P早已經不是素人,也脫離鍋邊素的等級,而是道道地地的五花肉葷食。
    2018/07/20 14:38
  • 「妳的痛成就我!」 蔣月惠咬女警爆紅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聲援拆遷戶咬女警,一夕爆紅,現在節目邀約不斷,這次凌晨北上要連趕5場錄影,一開始是先搭乘凌晨3點多的客運,而非選擇搭高鐵,一路相當省,此外她也在趕場前特別留了時間,在鏡頭前眼眶泛紅地感謝當時被她咬的女警。
    2018/07/20 13:03
  • 1年345天蹲點勘查 蔣月惠擊敗28年黑心皮革廠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後,又到警局暴哭道歉,引發熱議;此外,蔣月惠一咬成名後被挖出,當初會從政主要是為了「1票30元」的選舉補貼,長期投入公益的她,想要將選舉補貼金用來幫助弱勢團體,最後參選4次才當選,而無黨無派的她在擔任議員期間,依舊認真為民服務,最近爆紅後,蔣月惠3年前搞垮污染皮革廠的事蹟也再度曝光。
    2018/07/20 09:46
  • 凌晨北上替民發聲 蔣月惠發文感謝女警「她成就了我」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與女警發生衝突,因而咬傷對方,引發各界議論;不少屏東鄉親力挺蔣月惠「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議員,她還捐出薪水幫助弱勢,成為鄉民們熱烈討論的話題,今天凌晨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正在搭乘客運北上接受各家媒體的採訪,持續為屏東縣民發聲,同時她也感謝那位被咬女警,「她成就了我一生被世人看見我的存在」。
    2018/07/20 08:01
  • 蔣月惠又哭了!憂咬警毀選情 「很多人靠我吃飯」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後又爆哭,引起各界議論,這次選舉她力求連任,網友力挺她「不黑不貪」,還捐出薪水幫助弱勢,大讚她是難得的好民代,不過失控咬傷員警引起爭議,擔心形象有損影響選情,蔣月惠今(19日)忍不住又哭了,哽咽表示「怎麼辦?很多人都靠我吃飯。」
    2018/07/19 23:02
  • 薪7萬留4千生活!蔣月惠全捐 屏東人爆:房子送弱勢住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又暴哭引發爭議,但有網友發文力挺,指蔣「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民代,連時事評論人溫朗東都跳出來幫忙說話,指她為了幫助身障弱勢,當選議員後仍在街頭拉琴募款,現在更有網友爆料,蔣不僅把大部分薪水都捐出,還把自己房子免費提供給弱勢居住,「是唯一僅存的屏東希望。」
    2018/07/19 20:55
  • 潘孟安揚言告蔣月惠 網友怒了:民進黨欠教訓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抗議屏東縣府強力執法拆除道路拓寬工程牴觸戶,將一名女警咬傷後暴哭引發話題。而她為替迫拆戶聲援,連日在臉書發文抨擊屏東縣長潘孟安,要求潘公佈3.47億元支出明細帳,並提出質疑「請問縣長你拿了多少錢?」此舉引發潘孟安不滿,發律師函要求蔣刪文,但蔣今(19日)下午再度發文,將律師信PO出後表示「我堅持不刪,讓他提告」,獲得不少網友留言聲援。
    2018/07/19 18:45
  • 暴哭議員惹議!背藏「1票30元」辛酸 網挺:不黑不貪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又暴哭引發爭議,但有網友發文力挺,指咬人固然不對,但蔣「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民代,卻也因此成為政壇邊緣人,才會被警方欺負。另外,有媒體報導,蔣月惠之所以參選,是為了「1票30元」的補助金,讓她能繼續經營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連當選後都還在街頭拉琴募款。
    2018/07/19 17:48
  • 拆屋衝突!女議員控警撕衣服 女警:她咬我

    女議員激烈抗爭,竟然咬傷執法女警!屏東縣政府16日進行拆屋工程,引發縣議員蔣月惠不滿,她直接衝到前進指揮所拍桌怒罵,被請了出來,情緒激動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她怒控警方將她衣服扯破,腳部也因此扭傷,但警方提供女警遭到議員咬傷的影片,女警說當時是因為要抽回被咬傷的手臂,才勾破議員的衣服。
    2018/07/17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