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屏東縣府 結果共358筆

  • 一怒為石斑!槓上中央驚動蘇揆 潘孟安今熄火:反映民情

    台灣石斑魚被陸方禁止輸入,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痛批農委會,表示屏東縣府是自食其力聯繫加工廠、產地促銷,完全不知道農委會的凍存機制如何。而昨(26)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非常賣力。今(27)潘孟安表示,地方政府長期配合農委會各項政策,地方政府要充分反映地方民情,在細節作為未明朗之前,這是必有的溝通過程,沒有互嗆、或是槓上中央的事情。
    2022/06/27 11:17
  • 潘孟安轟農委會救石斑無作為 蘇貞昌緩頰:陳吉仲非常賣力

    台灣石斑魚被陸方禁止輸入,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痛批農委會,表示屏東縣府是自食其力聯繫加工廠、產地促銷,完全不知道農委會的凍存機制如何,也沒有任何人通知。蘇貞昌今(26)日表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非常賣力,開發國外市場、調節供貨上市期間,也開發國內各種物流。
    2022/06/26 10:32
  • 屏東救石斑!綠營第一位首長嗆農委會 潘孟安:「真的很遺憾」

    大陸禁止台灣石斑進口,屏東縣首當其衝,縣府召集中西餐廳,開發石斑魚創意料理,今天(6/25)的發表活動,縣長潘孟安到場,他忍不住砲轟農委會到現在沒有提供任何協助,讓他感到很遺憾,說屏東只能自食其力,第一位開嗆中央的綠營首長,外界也聯想這是不是跟他下一步有關,可能有意接任農委會主委職務。
    2022/06/25 17:42
  • 潘孟安自食其力銷石斑 批農委會「令人遺憾」

    石斑銷中受阻,屏東石斑產量占全台一半以上,8月將進入石斑成長旺季,屏東縣府自行媒合加工廠截切找通路。對於凍存機制為何?縣長潘孟安直言農委會表現「令人遺憾」。
    2022/06/25 16:40
  • 屏東殺蛇溪水質淨化場動土 未來日處理萬噸水量

    屏東殺蛇溪長期匯入污水,縣府為改善水體,在溪流上游設置淨水場,今天動土,完工後每日可處理1萬噸水量,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完成殺蛇溪整治最後一哩路。
    2022/06/19 17:02
  • 實體課憂童染疫快! 議員揭全屏東重症僅1病床

    屏東有議員就讀幼兒園的兒子確診,結果全家先後5人陸續染疫,她一個人1打5,作為一個媽媽相當關心孩子醫療照顧,在質詢時揭露,針對兒童重症病床,全屏東只有東港一家醫院的一張病床,質疑醫療量能不足,但對此屏東縣府表示會跨區調度,目前已經有26名12歲以下兒童轉診到高雄就醫。
    2022/06/17 18:53
  • 維持實體授課+不公布停課校名 潘孟安臉書遭灌爆

    屏東縣校園自上週恢復實體課程,罵聲不斷,昨(16)日縣府宣布,下週仍維持實體教學,但屏東確診比例不低,每天新增2、3千人,就連鄰近的高雄、台南市也還維持線上教學,引發疑慮。此外,屏縣府官網防疫專區,原本會公告的停課校名也於昨日取消,改公布數目、比例,也讓大批家長灌爆縣長潘孟安的臉書留言,要潘不要用「新增比例」來矇混。
    2022/06/17 18:22
  • 屏東校園恢復實體課首日「減輕壓力」 家長比孩子開心

    屏東縣從今天(6/13)開始恢復校園實體課程,對小學生來說,睽違3週跨進校門,真的不想上學,反倒家長們能減輕照顧壓力,都很開心。不過嘉義縣,這一週宣布「延長遠距」,而協同中學卻自主恢復實體上課,校方是考量學生疫苗施打率超過9成,家長痛批,校方不甩縣府政策,憂心會增加染疫風險。
    2022/06/13 12:58
  • 獨/高爾宣「吊車下海」污染墾丁港灣? 製作團隊發聲回應

    高爾宣2020年因於苗栗後龍海邊燒鋼琴,因違反空汙法遭罰款,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在臉書發文道歉,沒想到今(9)日又傳出哥哥高爾賢,於墾丁國家公園拍攝高爾宣的MV,將整台轎車用吊車吊進墾丁香蕉灣內,導致黑油滲進港灣,引爆附近居民不滿,墾管處更踢爆,該劇組說是幫縣政府拍攝「屏東縣政府主題曲」MV,但拍攝內容並非縣府委託。對此,高爾宣所屬公司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經當地居民反應擔心污染海域,製作團隊立刻從善如流終止拍攝。」
    2022/06/09 19:18
  • 獨/墾丁扔車下海!劇組拉屏縣府背鍋 遭爆在拍高爾宣MV

    日前有劇組為了拍片,將整台轎車用吊車吊進墾丁香蕉灣內,黑油因此滲進港灣中,附近居民氣炸,通報墾管處,因為該劇組供稱,是幫縣政府拍攝「屏東縣政府主題曲MV」,墾管處於是向上回報,事後查出丟車入海的,根本不是縣府的合作提案廠商,企劃裡也沒這個橋段。現在被爆出,該劇組導演是藝人高爾宣的哥哥高爾賢,當下也並非在拍縣府的案子,而是在幫弟弟拍MV。
    2022/06/09 18:23
  • 兒發燒到急門診卻「沒醫生」被退掛 父轟:縣府給的文宣「在搞笑?」 

    屏東縣上個月底才發生確診孩童發燒,找不到醫院收治,需跨區求助,縣長潘孟安在議會備詢時強調,不得再有類似狀況發生,但昨(7)日一位爸爸在發文說,5歲的兒子發高燒到39.6度,依公告至有兒童急門診的國軍醫院,卻被退掛,因該院無兒童專科醫師,該名爸爸氣得痛批,縣府在搞笑?還是發假訊息?對此,屏東衛生局也回應,每家醫院的服務時間不同,因為精簡版圖卡造成誤會道歉。
    2022/06/08 10:14
  • 不忍了!領不到疫苗獎勵禮券怒罵基層 衛生所蒐證提告

    疫情升溫,基層醫護壓力真的很大,屏東縣府延遲發送要給長者施打疫苗的禮券,導致長者暴怒,打電話到里港鄉衛生所辱罵,甚至揚言提告,引發基層人員不滿,衛生所主任也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醫療暴力零容忍,表示如果往後若再有辱罵醫護的情形,衛生所一定蒐證告到底。
    2022/06/01 15:11
  • 8歲確診男童發燒41度 連跑三間醫院被拒 潘孟安:不得拒收

    屏東縣傳出一位8歲確診男童發燒到41度,卻連續遭到三間大型醫院拒收,縣府事後解釋,因為三間醫院,一間有人確診正在清消,一間沒有兒童門診配置,一間剛好人數較多,加上跟衛生局聯繫有時間差,才會產生誤會以為拒收,潘孟安得知消息,也指示不能再次發生。
    2022/05/31 14:21
  • 避免產生殘劑 屏東縣府祭出「小孩不動、疫苗動」

    輝瑞兒童疫苗開打,由於1瓶疫苗就可施打9人次,為避免產生殘劑,屏東縣政府祭出措施,以「小孩不動、疫苗動」為原則,精確統計人數,排定各校施打日程。
    2022/05/30 17:43
  • 致詞沒戴口罩遭開罰6千元 屏縣農業處長:一時疏忽

    屏東縣農業處長鄭永裕遭人爆料,一月份參加縣內寵物發展協會的會員大會時,沒有戴口罩致詞,由於當時屬於二級警戒,已經違反規定,因此縣府也將依法開罰六千元,但該協會也幫忙抱不平說,當時屏東縣疫情平穩,加上四個月後才爆出,可能內部有員工挾怨報復。
    2022/05/28 12:45
  • Pbike挨批沒變速、又難騎 屏縣府:下半年將啟動改造計畫

    為了推廣觀光及節能減碳,各縣市政府都積極建置公共單車系統,不過屏東縣的Pbike,卻被批評不好騎,而且不能變速,經常騎沒多久,就氣喘吁吁,對此縣府表示,好不好騎,有個人主觀感受,加上這套系統已經使用八年,已經著手重新規劃,最快下半年就會啟動改造。
    2022/05/24 19:05
  • 屏東議員轟防疫專線不通 台南民代怒領不到防疫包

    疫情升溫,屏東縣議員怒批縣府的防疫專線,打了一個禮拜都打不通,議員還現場實測,撥打兩次都沒接通!記者直擊,發現縣府的防疫專線共12線,每班8名人員接電話,詢問電話真的接不完;在台南,則有議員抱怨,確診被居隔5天,還沒領到防疫包,為此,民政局也致歉,表示基層工作量大,防疫包的發放,需要3到4天的時間。
    2022/05/18 19:04
  • 批屏東關懷包寒酸、專線沒人接 議員斥:安餒有吃力嘸?

    屏東縣從上個禮拜開始,每天單日確診人數都過千,屏東縣衛生局人手不足,許多確診民眾反應,防疫關懷包到隔離後半段才領到,有議員還特地開箱內容物,發現裡面相當寒酸。今(18)日縣議會質詢,也有議員指出,縣府「24小時防疫就醫專線」從上禮拜打都沒接通過,拿起電話在議場擴音連撥2通也沒人接,痛批「這麼簡單的事,這樣有沒有吃力?」
    2022/05/18 14:32
  • 陳政聞Villa群聚吃火鍋遭罰10萬 提訴願撤銷免罰

    前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去年捲入牡丹灣Villa群聚聚餐,遭屏東縣府開罰10萬元後不服提請訴願,因沒有直接證據,全案撤銷處分;對此,縣府表示尊重。
    2022/05/12 13:54
  • 屏東單日確診破千 明起390家基層診所可領藥、快篩

    屏東縣今天新增1222例COVID-19本土個案,創下單日新高,為有效運用醫療量能,縣府宣布12日起390家基層診所與衛生所協助看診,也可領藥及快篩;14家責任醫院全面開設防疫門診。
    2022/05/11 19:04
  • 屏東車站7日設疫苗速打站 提供「4百劑莫德納」

    屏東縣今天新增431例本土確診個案,學童已有2800多人注射疫苗,縣府表示,將於7日上午在屏東火車站設立疫苗速打站,提供400劑莫德納疫苗隨到隨打,請民眾把握機會。
    2022/05/06 19:23
  • 屏東確診數破百例 6至11歲兒童疫苗5/2開打

    屏東縣29日新增118例本土確診,這也是自疫情以來屏東病例首度破百,因應疫情6至11歲幼童疫苗5月2日開打;縣府也呼籲各民意代表、宮廟等,5月底前不要到外縣市參訪。
    2022/04/29 17:25
  • 不公布足跡挨轟、潘孟安臉書遭灌爆 屏縣府今悄放2熱點

    屏東縣昨(26)日新增71例本土個案,縣府也跟進中央政策不再公布足跡,結果當晚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就遭網友灌爆,希望屏東縣府比照高雄市政府,至少公布熱點足跡,並指出「高雄日增一百多例都公布了,屏東沒破百真的說不過去」,屏東縣府強調,政策都是跟中央走。不過今(27)日屏東縣府發布疫情新聞稿時,悄悄在下方附上一張重點足跡圖,再度引來網友熱議。
    2022/04/27 18:10
  • 反拆遷爆衝突!陳抗民眾控男警對女性施暴

    屏東縣府針對火車站新站周邊道路徵收土地拓寬,居民們到縣府大樓前抗議,過程中撒冥紙,試圖衝進縣府,結果與警方爆發多次推擠衝突,其中有好幾位女性民眾被男警狠狠壓制,讓環團不滿,指控男警對女性陳抗民眾施暴。
    2022/04/27 12:28
  • 屏東新增24例確診 累計5歲以下「已20幼童感染」

    屏東縣政府今天公布新增24例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家族群聚仍佔多數,有4個家族共8例,其中有2名幼童;縣府表示,截至昨天為止,全縣5歲以下幼童已有20人確診。
    2022/04/23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