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屍體 結果共3,560筆

  • 昔嗆廢死影片被挖!白冰冰轟「踩屍體談理想」:繳稅金養死刑犯

    綜藝大姐白冰冰女兒白曉燕,不幸於1997年遭綁架撕票,時常發表反對廢死意見。適逢總統大選,她2018年反廢死的影片近期被網友挖出瘋傳,痛批支持廢死者是踏在受害者屍體上談理想。
    2024/01/12 11:20
  • 加州13年前驚見全裸無頭女屍 死者「血被抽乾」身分今揭曉

    美國加州(California)2011年3月曾傳出1起駭人命案,當地1座葡萄園內竟發現1具全裸女屍,且死狀十分悽慘,除了頭部被砍下,屍體全身的血液更被抽乾,兇手還用屍體擺出詭異姿勢,由於難以辨認身分,這起案件高懸至今仍未破案,不過加州警方上周宣布成功利用DNA查出死者身分,不過距離要找出兇手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2024/01/12 11:08
  • 函館才清完千噸死魚! 北海道又見大量沙丁魚屍堆海岸邊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北海道南部的瀨棚町(せたな町)本月10日起發現有大量沙丁魚屍體被海浪沖上岸,密密麻麻的沙丁魚綿延海岸線約1公里,且11日的沙丁魚屍比起10日仍持續增加,瀨棚町當局預計明日(12日)開始進行清理作業。上個月北海道函館的海岸才清完約千噸沙丁魚屍,如今又出現大量沙丁魚死亡的現象。
    2024/01/11 18:08
  • 鐵棺材驚見「溺斃雙屍」!遭冷血兒綑殺 泰父女泡水慘死

    泰國日前一起逆倫命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疑似有兩口巨大的鐵箱被沉入湖底、且一旁還有可疑男子徘徊,迅速到場將男子控制後,順利撈出已經躺在底部的鐵箱,不料竟在其中發現1男1女的兩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
    2024/01/11 17:53
  • 好殘忍!稀有鯨豚遭「大卸八塊」裝進飼料袋丟綠島海邊

    好惡劣!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日前接獲通報,綠島柴口岸際發現一具鯨豚屍體遭人切割,且部分肉塊放置飼料袋內丟棄現場。海保署獲報後立即連繫臺東縣政府農業處,並會同相關單位展開調查蒐證,倘若查獲涉案人,將依涉嫌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4/01/11 17:49
  • 暖氣開到近攝氏600度 美8旬老夫婦疑「活活熱死」陳屍家中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有對老夫婦上周末被發現陳屍在家中,當警方抵達他們居住的房屋時,發現家中的暖氣溫度竟設定至高達華氏1000度(約攝氏537.7度),調查後也未能在2人的屍體上發現外傷或打鬥的跡象,再加上2人的體溫過高,因此懷疑他們是被「活活熱死」的。
    2024/01/11 15:18
  • 才剛起底前女友遭殺害!戴立忍落魄棄屍 小巷搬運屍體滅跡

    男星戴立忍在新片《明天比昨天長久》中飾演除蟲噴霧消毒工人,一場意外導致同事中毒,他們為避責決定棄屍,戴立忍跟另位演員要在擁擠小巷搬運屍體,沒想到最艱辛並非體力活,而是保持屍體「乾爽」,他直呼:「我們兩人大汗淋漓把第三位演員抬放到預定位置,而且不能讓他出汗,謝天謝地終於辦到了。」
    2024/01/11 14:34
  • 快訊/高雄某技術學院42歲男陳屍教室 嚇壞目擊者急報警

    高雄市某技術學院今(10)日下午1時50分發現一名42歲張姓男子陳屍舊校舍的教室,民眾發現後嚇得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且男子身體也沒有明顯外傷,全案報請檢方相驗。
    2024/01/10 16:32
  • 印度媽媽CEO疑怕拿不到扶養權 竟悶死4歲兒屍體藏行李箱

    印度近日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名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的女執行長疑似為了扶養權而害年僅4歲的兒子,更可怕的是她在行兇後還試圖將小孩的遺體藏入行李箱中,不過事蹟最終仍敗露,警方將她逮捕後已經展開調查,試圖釐清案件細節。
    2024/01/10 14:21
  • 桃園停車場小客車起火燒成廢鐵 現場驚見1身分不明焦屍

    桃園蘆竹區長興路一段230巷92號的南天宮停車場今(10)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輛小客車起火燃燒,整台車嚴重燒毀,燃燒面積1平分公尺,警消到場發現一具焦屍,身分、性別及年齡均不詳,警方目前正在確認死者身分,全案依程序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4/01/10 11:28
  •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她嚇傻「恐怕有屍體」 全網驚喊:快報警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她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奇怪景象令她發毛,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事後真相揭曉,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4/01/09 21:39
  • 男網紅強暴幼女遭勒斃棄屍! 網驚爆「瀧澤秀明是他粉絲」還斗內

    去(2023)年12月29日晚間,日本川崎市多摩川的河岸邊發現了一個行李箱,更讓人震驚的是裡頭裝有一名46歲男性的屍體,經過多方比對,恐怕就是人氣男網紅「唯我」,他生前有13項前科,甚至還強暴未成年少女。現在還有日本網友發現,前傑尼斯藝人、現任TOBE社長瀧澤秀明竟然曾經是他粉絲,甚至還斗內給他過!
    2024/01/06 11:30
  • 輪島市14區對外孤立!五歲男童罹難220人待救

    日本石川強震,今天又發現一名五歲男童屍體,目前死亡94人,還有超過220人失蹤,其中輪島市有多達14個地方,聯外道路中斷,目前陷入孤立,至於撤離避難的人數,已經超過三萬人。雖然過了黃金救援時間,救難隊還是沒有放棄最後希望。
    2024/01/05 22:38
  • 路邊驚躺「王蟲屍體」!1.7萬人暴動 震撼畫面真相曝光

    一說到日本經典動漫電影,絕不能落下出自知名動畫師宮崎駿之手的《風之谷》,劇情圍繞公主娜烏西卡利用愛心和智慧,化解人類與「王蟲」之間的紛爭矛盾,而「王蟲」詭異的外觀更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一名男子日前竟意外發現「王蟲」屍體,照片曝光即引起暴動。
    2024/01/05 18:16
  • 多摩川驚爆箱屍案!日男「手腳硬彎」塞箱 詭漂河面數日慘死

    日本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據悉,有一名釣客在本月29日於神奈川縣多摩川釣魚時,發現岸邊有個詭異的超大行李箱,於是便通知警方到場調查。不料,當警方將行李箱打開後,才得知裡面竟藏了一具四肢離奇彎曲的男性屍體。警方在完成初步調查後,已確定死者的身分與死因,接下來也會繼續追查兇手的下落。
    2023/12/31 18:09
  • 肉塊被扯掉!魟魚遭血盆大口啃咬留怵目傷痕 澳遊客嚇壞

    一名遊客到澳洲昆士蘭州卡麗島(K’gari)海灘上發現了一隻被沖上岸的魟魚屍體,然而這隻魟魚的身體左右兩側似乎遭到不明生物啃咬,兩塊肉被撕裂,留下了巨大的可怕咬痕,傷口仍在不斷流血,專家推測,造成魟魚受傷的很可能是飢餓的鯊魚。
    2023/12/29 16:12
  • 電飯鍋底座都沒洗!妹子驚見「滿滿屍體」崩潰:吃3年蟑螂蒸飯

    一說到最令人害怕的昆蟲,相信很多人都會直呼「蟑螂!」而作為擁有數億年演化歷史的雜食動物,蟑螂可謂無處不在,不只爬行速度快、可能還會飛,甚至有句話說,如果在家中發現一隻,等於潛藏上百隻。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拆下電飯鍋蓋子後,竟有滿滿的蟑螂屍體,驚悚畫面曝光讓全場頭皮發麻。
    2023/12/28 09:57
  • 李善均命喪車內「警方發現煤炭」! 所屬公司徹底斷聯

    經過韓國警方與消防局證實,李善均今(27)天早上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的車輛上發現屍體,目前警方研判是李善均走上絕路,然而現在無法與所屬公司HODU&U娛樂連絡上,甚至從昨(26)晚親友就已經跟他斷聯。
    2023/12/27 11:01
  • 家中上廁所「滑出男嬰」!人妻偷吃中獎 慌塞水桶灌水溺殺

    印尼近期一起悲劇命案引起討論,一名22歲人妻偷吃男網友,不慎中獎後「不願墮胎」,竟在某天上廁所時「直接滑出來」並掉進馬桶,慌張不已的人妻則是趕忙將其塞入塑膠桶,藏入其中後狠心溺殺;原本準備隔天埋屍滅證的人妻,卻因為產後大失血被緊急送醫,幾經詢問後坦承產子,警方獲報後才在家中發現藏有屍體的塑膠桶,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6 08:31
  • 凌晨驚魂!陌生男滿身血闖民宅昏倒 前院車輛「驚見女屍」

    歐美正在度過耶誕夜,準備迎接溫馨假期。美國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上週四(21日)清晨,一戶家人發現,一名渾身是血的陌生男闖入家中後暈倒,更注意到前院一台陌生車輛,上面有一具年約20多歲的女性屍體。該戶家人報警後,警方懷疑陌生男疑酒駕肇事,依過失殺人罪嫌將其逮捕。
    2023/12/25 16:49
  • 兒家中過世!鄰居聞腐臭上門 71歲母伴屍3天淚崩: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陳屍房間長達3天,直到屍體散發腐臭味,鄰居才匆匆趕來查看,而家中年邁母親卻絲毫未察覺。年邁母親悲痛表示,她根本聞不到任何味道,原以為兒子只是在睡覺,而鄰居上門才驚覺兒子已經死了。
    2023/12/23 09:50
  • 日本琵琶湖「水鳥大量死亡」 原因不明當局示警:勿靠近

    琵琶湖是日本面積最大的湖泊。近日傳出有大批白冠雞、紅頭鴨等水鳥突然死亡,腐壞的屍體漂流至湖畔,引發當地居民恐慌。當局目前仍不清楚水鳥大量死王的原因,呼籲民眾避免接觸水鳥屍骸。
    2023/12/22 09:58
  • 領養卻虐待!北市信義區驚見5具貓屍 疑毒鴛鴦虐死棄路邊

    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信義區有多隻貓咪疑似遭人凌虐致死,隨即派員前往了解,之後果然於和平東路三段附近尋獲五隻貓咪屍體,進一步追查發現,涉案人就是住在附近的趙姓男子和莊姓女友,因而通報轄區警方到場。經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趙姓男子還限制莊姓女友行動,疑似利用她名義領養多隻貓咪之後虐殺,事後警方還於兩人租屋處查獲毒品和吸食器,當場將他們逮捕。
    2023/12/21 18:27
  • 女星許佳玲「106秒運屍畫面」曝!兇手捅8刀強塞副駕 路人沒察覺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18日在某餐廳後巷遇害,遭一名追求多年的44歲狂粉統8刀斃命,兇手還將屍體運送回到家中,冷血行徑激起人神共憤。如今犯案畫面流出,有位附近民眾直擊兇手搬運遺體的過程,只見地上一攤鮮血,兇手將許佳玲的身體放進副駕並作調整,還在路人經過時故意將車門開半掩藏屍,整段影片長達106秒。
    2023/12/21 12:42
  • 加薩女嬰「出生僅17天」就被炸死 雙親躺病床抱遺體畫面曝光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得到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在持續遭受空襲下不斷傳出人倫悲劇,近期又有名女嬰在出生僅僅17天後喪命於戰火之中,其祖母悲痛地表示「她甚至連名字都還沒登記」,父親更是被拍下緊緊擁抱著屍體的痛心畫面。
    2023/12/2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