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屍骨 結果共106筆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慎入!落水男疑遭食人魚啃咬 「屍骨快無存」驚悚畫面曝

    巴西哥斯大馬奎斯倫敦尼亞州(Costa Marques Rondonia State)的一處河岸,在本月元日之際,打撈到一具男性遺體,但遺體的破損度相當高,疑遭食人魚咬爛,臟器幾乎都外露。目前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應是日前失蹤的46歲男子拉許(Odair Raash)。
    2024/01/12 16:55
  • 金馬專訪/萬芳亂葬崗連哭17次 親曝成「受難者家屬」心境

    女星萬芳憑電影《五月雪》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片中她飾演失去父兄的女子小英,為尋找親人屍骨,自此在「513時空」中囚困了49年。日前萬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拍攝《五月雪》的點滴,坦言最困難的是語言上的問題。
    2023/11/11 11:47
  • 萬芳被罵「臭婊子」 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尪灑冥紙洩憤

    由萬芳、鄭人碩主演的新片《五月雪》,4日公布首支影展預告,內容除呈現馬來西亞1969年「513事件」事發當夜暴風雨前的寧靜,最驚人的是,萬芳飾演的「小英」還因為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到丈夫(王竣 飾)潑灑冥紙洩憤,更被慘罵「臭婊子」,一場戲道盡了父權社會下的女性卑微地位。
    2023/08/05 07:00
  • 爬進碎石機工作⋯無知工人突開機 2寶爸「活人→肉泥」死狀慘

    廣西北流一名34歲的嚴姓男子,上月底到當地一家水泥廠工作,期間他為了丈量尺寸爬進碎石機中,卻從此「人間蒸發」。家屬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嚴男工作時曾有工作人員啟動碎石機,之後疑似發現鬧出人命緊急關閉機器,但卻沒有選擇報警而是繼續用碎石掩蓋真相,令家屬悲痛欲絕。
    2023/06/13 18:05
  • 嘉義挖到「13處人骨」!3大人2小孩 屍骨研判親屬中

    嘉義市進行鐵路高架化,卻在嘉北車站往南、鐵軌西側挖掘到「台斗坑遺址」文物,前(2021)年挖到3成人、2小孩骨骸,至今一共挖到13處人骨,研判有一具為35歲男子,遺骸距今2700年至2500年前,為新石器時代晚期階段。
    2023/04/11 14:09
  • 心碎了! 野火燒不盡 石虎.梅花鹿.烏龜 葬身火海

    最近各地雜草火災不斷,山坡雜草火警焚燒過後,野生動物遭殃。之前台中南寮步道發現梅花鹿屍骨,現在南投也發現小石虎命喪火場,讓人心碎了! 石虎保育大使阿虎加油粉專3日發布一則訊息,是追蹤石虎豆棗的消息,豆棗第二胎的2隻小石虎,已被無情的大火帶走。
    2023/03/03 19:46
  • 食物鏈頂端也難逃!鱷魚遭「巨鳥光速生吞」 連屍骨都不剩

    鱷魚是一種兇猛的大型食肉動物,全球也常驚傳鱷魚攻擊事件,不過一位攝影師竟意外紀錄下,鱷魚被一隻藍色巨鳥光速生吞,畫面超級震撼。
    2023/02/24 09:30
  • 峮峮遭酸民嗆「小鬼屍骨未寒」!他怒發聲:難道要守寡79年?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因曾與已故男星小鬼(黃鴻升)在一起,感情狀態備受各界關注,去年底更遭目擊和人氣男演員柯震東同遊,儘管身旁還有其他友人,卻仍被質疑2人正在曖昧甚至交往,酸民也為此不斷攻擊峮峮。對此,演員高英軒表示,「峮峮也才幾歲,難道要守寡79年?」
    2023/02/04 19:54
  • 屍骨堆上開趴!北京防疫表彰挨轟 陸委會啟用「赴陸動態登錄」

    中國大陸公布,這一個多月來近6萬人染疫在院死亡,對此世衛都呼籲:希望大陸提供更多數據。而此時北京召開的防疫表彰大會,遭到大陸網友批評是「在屍骨堆上開趴!」另外,陸委會則考量,將不少國人往返兩岸,因此啟用「赴陸動態登錄」系統。
    2023/01/16 18:01
  • 挑戰演技!沛小嵐遭「猛鬼附身」 突翻白眼失心瘋狂砍道士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不少人被沛小嵐的精湛演技嚇壞,直呼她根本是「鬼婆婆」上身!沛小嵐近年在影劇作品中多給人親切溫暖的形象,這次以66歲的年紀再度突破自我,詮釋《民雄鬼屋》中大家庭中重男輕女的母親,不只對女兒痛下毒手,讓女兒屍骨分離,中邪後失心瘋翻著白眼舉刀砍殺夏靖庭的一幕更是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沛小嵐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忍不住感嘆:「從來沒有拍過鬼片,我覺得每一場戲都很挑戰!」
    2022/08/06 14:40
  • 《費爾的旅程》紀錄片紐西蘭父入阿里山尋子 聽鄒族友這席話放下

    紀錄片《費爾的旅程》拍下一位紐西蘭爸爸費爾,1998年來台尋找登山失蹤的兒子,當時全台動員協助他進阿里山尋人,但始終沒有找到兒子屍骨,但當地鄒族人的一路陪伴,累積深厚情感,費爾也聽取族人的話,兒子將化成一座森林,走出喪子之痛。現在紀錄片即將上映,也勾起大家這段回憶。
    2022/05/25 15:17
  • 《費爾的旅程》紐西蘭父來台尋遇難子 入阿里山聞鄒族友人解謎

    一名紐西蘭父親費爾,自1998年來台尋找兒子盧本,跟隨兒子腳步踏上台灣土地、看見台灣不同景色,該故事被拍成紀錄片《費爾的旅程》,而雖然費爾最後並沒有找到孩子的屍骨,但是他接受了鄒族摯友武勝山告訴他的話,「孩子掉進的洞裡,鳥兒叼的種子掉下後,孩子化成了樹,接著又有更多的鳥來吃果實並落下種子,盧本化為了一座森林」。 
    2022/05/24 17:20
  • 重症童火化父母都送不了!他不捨淚轟:屍骨未寒就開始卸責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14日確診新冠肺炎,家屬日前痛訴依防疫規定通報卻遭延誤送醫,孩子當天病況急轉直下,昨(19)日凌晨因急性新冠病毒感染併發敗血症,導致腦幹腦炎不幸離世,但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強調「沒有特別延誤的地方」。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怒轟孩子屍骨未寒之際,政客彼此推卸責任、互相帶風向,直呼「還算是個人嗎?」
    2022/04/20 10:43
  • 東航132人屍骨難尋!家屬裝泥土招魂 悲喚「跟我們回家」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班機21日失事墜毀廣西梧州藤縣,由於地處山區加上連日降雨,導致搜救困難。事發六天,仍僅尋獲一具黑盒子及部分殘骸。乘客家屬焦急等待,有人無法見到親人遺體,拿著一罐現場泥土招魂,聲聲呼喊「接你回家」,悲淒場景讓網友心碎淚崩。
    2022/03/26 11:31
  • 母遺棄幼子屍體浴巾包裹埋公墓 檢警數度開挖未尋屍骨

    廖姓女子產下一子並獨立扶養,卻在未滿1歲幼子身亡後,將屍體埋在北市富德公墓附近。士檢認為,廖女照顧欠佳又逃避事實,日前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求刑1年。
    2021/12/28 14:42
  • 亡妻墓遭挖屍骨失蹤! 瓦罐內找回竟是「被偷去冥婚」

    過去民間信仰認為,孤墳恐影響後代昌盛,所以會替死者舉辦冥婚。有一名男子發現,病逝的前妻明明下葬多年,近來其墳墓卻遭無故挖開還把屍骨拿走。警方獲報後循線搜索,終於在一處民宅找到置於瓦罐內的骨頭,對此嫌犯供稱,行竊是為了替親屬配冥婚。
    2021/11/17 15:44
  • 殺童埋屍地點曝!打死2歲兒藏樹林 苗栗父母照領津貼

    苗栗縣爆殺童埋屍命案!竹南鎮一名6歲女童達學齡未註冊入學,警方登門訪查竟意外發現其父母去(2020)年失手打死2歲兒子,挖洞埋屍骨後甚至還詐領育兒津貼,兩人訊後依涉犯殺人、詐欺等罪且有串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獲准,目前也已在一處樹林尋獲男童屍骨。
    2021/11/06 09:16
  • 英國小島現萬人塚!骨骸多到「從土裡擠出」嚇壞

    英國有一座小島,望過去一片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豈料,風光明媚的沃土下竟被埋葬上萬具死屍。原來此處曾是聖地吸引不少朝聖者,他們深信葬在這裡就不會下地獄,結果屍體愈埋愈多,如今只要有新的遺體被埋入,就會有過往下葬的屍骨會從土裡面被擠出來。
    2021/11/02 05:12
  • 藍批辦街舞賽未同理城中城 參賽學生強烈反彈

    高雄市青年局主辦的「全國街舞大賽」,30日即將在中央公園登場,國民黨議員陳若翠卻在臉書怒轟,城中城大火罹難者屍骨未寒就要辦街舞大賽,良心何在?結果引發參賽學生反彈,不但灌爆議員臉書,還在短短4小時內發動23個社團連署,要求政治人物還給學生乾淨的競賽舞台!
    2021/10/29 12:40
  • 美男不聽勸硬闖!腳滑跌入「殺人溫泉」 妹目睹屍骨溶解

    前往風景區遊玩時,務必要遵守當地的警示和規定,但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去黃石公園旅遊時,他無視警示牌公告,過程中不慎腳滑跌落一處高溫且高酸性的熱泉內,結果整個人被腐蝕到瞬間融解,屍骨無存。
    2021/06/13 23:15
  • 印度婚禮進行到一半新娘突猝死 新郎當場「改娶她妹妹」

    印度北方幫埃塔瓦縣(Etawah)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奇特事件。當時一對新人舉辦婚禮,儀式進行時,新娘疑似太過緊張暈倒,最後因為心臟衰竭不幸過世,沒想到她還屍骨未寒,兩家人竟立刻決定,把新娘的妹妹嫁給新郎,完成這場婚禮。
    2021/06/02 05:42
  • 佛洛伊德屍骨未寒 案發地附近「又一非裔男」被警槍殺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員警壓頸致死案審理之際,警方今天又在明尼阿波利斯市郊槍殺一名年輕非裔男子,民眾群情激憤爆發示威。
    2021/04/12 21:41
  • 亡妻遭娘家逼「改嫁車禍男屍」 尪開棺剩紅蘿蔔傻了

    屍體竟憑空消失!中國大陸一名丈夫為逝世12年的妻子上香,豈料今年掃墓時發覺有異狀,撬開棺材一看竟發現亡妻的屍骨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一根「紅蘿蔔」,意外揭開娘家的詭計。
    2020/12/30 07:57
  • 跟著導航走 18歲男「受困屍骨路」1週失溫亡

    俄羅斯一名18歲男子和友人開車前往另外一個都市,由於路不熟,隨著Google地圖導航指示,沒想到卻被導上一條已廢棄近50年的路,兩人因此受困在零下50°C的極寒天氣,被發現時1死1命危。
    2020/12/11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