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屍臭味 結果共153筆

  • 挺進太子港 范琪斐海地現場報導

    海地災情慘重,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一路從多明尼加,挺進到重災區海地首都太子港,看到的景像是滿目瘡痍,到處是屍臭味,眼神空洞的災民在廢墟的街道上,無神的遊走,街頭一片混亂,請看TVBS來自地震前線的報導。
    2010/01/17 19:11
  • 空屋驚見男女乾屍 研判死亡半年

    彰化竹塘一間空屋,裡面竟然躺了2具乾屍!目擊的工人說,他們清除雜草後,進入空屋打掃,發現地上有2具屍體,看起來應該是一男一女,死亡有一段時間了,警方調查,附近民眾曾經聞到臭味,但以為是小動物的屍臭。
    2009/11/18 17:29
  • 手扶梯壁處處抓痕 老翁求救無人

    台北市中華路上的知名港式飲茶紅磡餐廳,傳出離奇命案,股市名嘴王軒中76歲的父親,陳屍2、3樓間的電扶梯內層裡,被發現時,全身赤裸,發出陣陣屍臭味,警方從現場的手指抓痕研判,死者應該是生前進入電扶梯內層,求救無門後,活活被餓死或悶死,死亡時間至少一個禮拜。
    2009/09/07 07:20
  • TVBS挺進新開! 泥流滿佈屍臭瀰漫

    還記得滂沱大雨中,新開村的倖存居民,在沖斷的新發橋邊,豎起一塊木板,寫下怵目驚心的幾個大字,「32人死亡,S.O.S」希望外界可以空投物資;TVBS挺進新開村,一路上靠著流籠載運,以及橡皮艇突破激流,終於到達,但是現場黃泥覆蓋,還傳出陣陣的屍臭味。
    2009/08/14 19:07
  • 7車15人墜溪 大搜索只找到4車4屍

    南投集集到水里路段坍方,7輛車15個人冤枉被濁水溪捲走,到今天第6天了,只找到4輛車子、4具遺體,還有3輛車、11人沒有下落!今天失蹤者家屬繼續發動親戚好友幫忙搜尋,但是不到中午就開始下大雨,家屬雖然在溪旁爛泥巴裡聞到屍臭味,但是溪水一漲又找不到人了,一整天搜尋結果,只發現失蹤的全欣穎開的轎車的保險桿,家屬又急又悲傷。
    2009/08/13 18:23
  • 伴屍5天!警聞惡臭上門 母女照常吃飯

    嘉義縣竹崎鄉一對母女,竟然陪伴親人遺體生活將近5天,附近鄰居是聞到屍臭味,惡臭難忍,請村長跟警方上門關心,才發現母女倆還在客廳裡吃東西,不為所動;鄰居說,5天前看到這家男主人出門看醫生後,就不見人影,研判這對母女伴屍已經有一段時間,目前警方已經替她們安排其他住所。
    2009/07/08 11:22
  • 陳屍家中半個月 母女死亡無人知

    基隆傳出一對年過半百的母女,在過年前雙雙死亡的悲劇。警方調查發現,57歲的王姓女子,去年底才將八旬老母親從安養中心接回家團聚,疑似是王姓女子在客廳心臟病發,老母親又沒有自理能力,才會在床上活活餓死,半個多月沒人發現,直到傳出屍臭味才被發現。
    2009/02/13 17:46
  • 屍藏床下7天 數十房客無人「聞」問

    汽車旅館袋屍命案,剛好在頭七這一天被發現,這7天來至少26個人睡在床上,清潔工也至少進出過13次,卻沒有人發覺屍體臭味。警方提出科學辨證,說乾冷空調和床板近乎密閉的空間,加上噴灑室內芳香劑,都是擋住強烈屍臭的種種原因。
    2009/02/12 18:28
  • 床下女屍死亡逾3天 芳香劑掩惡臭

    令人毛骨悚然的賓館袋屍命案,死者被藏在床板下超過3天,怎麼會沒人發現?警方研判,因為床板、床墊床單覆蓋住,加上賓館清潔人員使大量芳香劑,屍臭味被掩蓋,而且,厚重的床墊,清潔人員不會刻意去翻開!這一個星期來,出入房間的客人竟然超過十幾對。
    2009/02/11 19:13
  • 甲仙2失蹤未尋獲 家屬哭斷腸

    高雄縣甲仙鄉2戶民宅遭土石流沖走,其中李家失蹤的2個小朋友,到現在都還沒尋獲,救難人員找了一個早上,在李家1公里外,發現小朋友的上衣和疑似屍臭味,懷疑有人被壓在大石下;不過,經過怪手一個下午開挖,發現只是動物的屍體,家屬的希望又再度落空。
    2008/07/21 11:44
  • 北川災區寸步難行 救援如登天難

    四川地震爆發超過2天,災區北川至今仍舊交通阻隔,救援行動相當困難,當地甚至已經傳出屍臭味,救難人員都得帶著口罩來救援,並且噴灑消毒劑,來防止疫情爆發;而到目前為止,大型機具仍然無法進入,不但影響救災,而且擔心可能爆發疫情。
    2008/05/15 22:28
  • 機場停車場 女子陳屍逾月無人知

    桃園機場二期航站的地下停車場,居然發現死亡超過1個月的女屍!死者在上月12日開車進入停車場,留下遺書和一張名片後自殺,1個多月來都沒有人察覺,直到飄出屍臭味,才在今天被維修工人發現,由於屍體難以辨認,確切死因還要調查,但家屬推斷,死者應該是過不了情關,走上絕路。
    2008/03/13 18:32
  • 爺爺過世沒錢葬 國小2孫伴7天

    台中縣一對國小兄弟,上星期三下課回家,發現爺爺病逝,結果大伯要求他們不能對外人說,兄弟倆就陪著爺爺的遺體整整一個禮拜,直到昨天老師到小兄弟家拜訪時,聞到屍臭味,趕緊聯絡里長幫忙,今天把爺爺遺體火化。
    2007/04/19 11:40
  • 黑心二手棺材 如何分辨睜大眼

    雲林西螺竟有棺材店,賣的都是二手棺木,民眾投訴,業者長年回收死人撿骨後的廢棄棺木,加以刨光、噴漆,又賣給不知情的喪家,而且再製過程產生噪音,甚至飄出屍臭味,讓附近居民無法忍受,向環保局陳情,黑心棺木店因此曝了光!
    2007/03/22 18:29
  • 棺材也有二手貨! 黑心再製屍臭四溢

    雲林西螺竟有棺材店,賣的都是二手棺木,民眾投訴,業者長年回收死人撿骨後的廢棄棺木,加以刨光、噴漆,又賣給不知情的喪家,而且再製過程產生噪音,甚至飄出屍臭味,讓附近居民無法忍受,向環保局陳情,黑心棺木店因此曝了光。
    2007/03/22 12:07
  • 「媽媽睡了」 憨兒伴母屍達2週

    台北縣三芝,一名身心障礙者以為往生的母親在睡覺,陪伴母屍長達2個星期,直到大兒子回家,聞到濃濃屍臭味,事件才曝光,連上門處理的葬儀社人員,也嚇了一跳。
    2006/11/11 17:56
  • 空屋火警驚見焦屍 疑死亡多天

    晚間6點多,中和永和路一棟空屋突然發生火警,警消人員很快控制住火勢,但撲滅後,卻在現場驚見一具男性焦屍,因為屍臭味重,警方懷疑死者可能已經死亡多天。
    2006/04/30 20:02
  • 越南婦出軌 酬勞談不攏痛下殺手

    台北縣汐止中興路,發生一起殺人焚屍案件,警方在不到12個小時就逮捕了34歲的嫌犯黃裕雄,深入調查以後,嫌犯表示他和越南籍死者發生關係後,死者卻一直向他要錢,還偷他東西,兩人相約談判,卻意外將她勒斃,一直到傳出屍臭味 沒辦法掩蓋事實,他才放火毀屍滅跡。
    2006/03/14 17:15
  • 愛上越南婦 求歡未遂痛下殺手

    台北縣汐止中興路,凌晨發生殺人焚屍案件,警方循線逮捕了34歲的嫌犯黃裕雄,深入調查以後,嫌犯坦承喜歡上越南籍的有夫之婦,但是求歡未遂憤行兇,一直到傳出屍臭味 沒辦法掩蓋事實,他才放火毀屍滅跡,嫌犯甚至故佈疑陣寫遺書,還打電話給屋主發現屍體,想要誤導偵查方向。
    2006/03/13 18:49
  • 狠婦分屍三嬰兒 屍藏水桶花盆

    歐洲今天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德國一名婦人的家中,因為傳出陣陣屍臭味,不堪其擾的鄰居報案,警方在這名女子屋內的水桶和花盆裡,居然發現有3具慘遭分屍的嬰兒屍體,初步研判,這名婦女是把自己的親生兒女殺害後肢解埋屍。
    2006/03/13 17:27
  • 丈夫打死大陸妻 一周後喝農藥自殺

    雲林發生一起丈夫打死妻子,再喝農藥自殺的悲劇,更可悲的是,兩個就讀小四和小二的兒子目睹爸爸打死媽媽的過程,卻不敢問爸爸也不敢求救,每天伴隨屍臭味生活,一星期後爸爸喝農藥自殺,也是小兄弟發現。
    2005/12/09 08:15
  • 伴屍三日同眠 老母忍屍臭守女兒

    嘉義縣驚傳一名78歲的老媽媽,女兒已經死了3天,流出屍水還有濃濃的屍臭味,但這位老母親卻以為孩子生病,不但拿符水還煮飯要給女兒吃,直到其他家屬回家,才發現這個驚人悲劇!
    2005/08/07 18:55
  • 私釀酒喝死人 41喪命2人失明

    非洲的肯亞,爆發黑心商人,不但私釀假酒,還在酒裡添加甲醇 魚目混珠,當成一般酒類販賣到當地酒吧,目前造成至少41人中毒死亡,還有兩人因此失明,發生私釀酒喝死人事件,是發生在肯亞首都東南方的「馬查科斯區」,警方從死者家中,搬出一具具屍體,屍臭味讓圍觀民眾必須捏住鼻子。
    2005/06/26 23:02
  • 海水退漲急速 大水沖走大批人群

    泰國的PP島受創嚴重,當地一片斷垣殘壁,死傷人數眾多,TVBS記者張惠民和張志旻,今天登上PP島,當地氣候炎熱,罹難著的屍體已經開始腐壞,記者搭乘的船隻還沒靠岸,就聞到濃濃的屍臭味,受災的程度,預估比普吉島還要嚴重許多,我們來自PP島的最新報導。
    2004/12/29 19:43
  • PP島遍地死屍 船未靠岸先聞屍臭

    泰國的PP島受創嚴重,當地一片斷垣殘壁,死傷人數眾多,像是人間煉獄,TVBS記者張惠民和張志旻,今天登上PP島,當地天氣炎熱,屍體已經開始腐壞,記者搭乘的船隻還沒有靠岸,就已經聞到濃濃的屍臭味,受災的程度,預估比普吉島還要嚴重許多,請看我們來自PP島的最新報導。
    2004/12/29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