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屋簷 結果共400筆

  • 本土劇男神結婚了!甜曬婚紗照 「絕美嫩妻曝光」激似李嘉欣

    35歲男星曾子益曾出演《市井豪門》、《生生世世》、《一個屋簷下》等本土劇,深受粉絲喜愛。近來向劇組告假飛往香港,原來是為了舉辦因為疫情延期2年的香港婚禮。他開心曬出與小8歲嫩妻Jackie(程煒筠)的甜蜜婚紗,絕美嬌妻正面照曝光,讓網友激讚神似「最美港姐」李嘉欣。
    2022/12/30 10:17
  • 生男送金條!婆婆扯喊「生小孩比賽」 大嫂崩潰:老公硬不起來

    相信大部人婚後都會擔心與公婆之間的相處模式,尤其同住一個屋簷下更要多加用心。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她婚後的生活,非常傳統的婆婆非要全家人住在一起,怎料卻延伸妯娌之間的問題,還意外扯出大哥大嫂的難言之隱!
    2022/12/29 16:44
  • 女F4成員Amy聞焦味「失火了」嗆傷 目睹火柱往上燒:家有12隻貓

    前女F4成員Amy(葉庭蓁)婚後育有一子,她和老公於去年11月離婚,目前仍同住一個屋簷下。今(20)日是Amy的兒子「小寶貝」的10歲生日,不過母子無法開心慶生,原因是日前住家樓下失火,她和兒子得在家清理遭濃煙燻黑的客廳和家具,Am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語氣虛弱,直呼還好火災發現的早,很感謝警消及時搶救,大家都逃出來,所幸並無造成嚴重傷害,她因求救有輕微嗆傷,兒子則因驚嚇過度,先在家休息2天,之後全家要到廟裡收驚。
    2022/12/20 17:01
  • 超失控!男喝醉大鬧 罵警還「扔磚頭、金爐」

    花蓮鳳林一名男子,16日一早就喝醉,跑到學校,跟擔任校園志工的太太討錢花,他大聲叫囂,還想開車撞校門,之後酒駕逃回家,員警登門關心,他不只罵粗話、吐口水,還跑到二樓陽台、跳到屋簷上,朝樓下扔磚頭,甚至連金爐都丟下去,最後被壓制逮捕。
    2022/11/18 18:48
  • 樓上樓下就是方便!超狂嬤「飛簷走壁」買早餐 網嚇:好危險

    這不是電影場景!真的有人飛簷走壁去買早餐。日前有一名阿嬤被目擊站在某連鎖早餐店的屋簷上,準備「下樓」買早餐,此舉隨即讓一票人看傻,紛紛替該名阿嬤狂捏冷汗,「這樣太危險⋯」
    2022/10/16 10:06
  • 玖壹壹春風遭爆「妹仔都漂亮」 林美秀相處15天:天雷勾動地火

    林美秀號召動力火車尤秋興和顏志琳、玖壹壹春風、健志與洋蔥,及范少勳參與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今(3)日舉辦記者會,大家在記者會中相互爆料,分享同住屋簷下、在15天內一起完成任務的心得。
    2022/10/03 18:31
  • 超扯!韓新戀綜「一夜情」當主軸 來賓狂摸禁忌帶網看傻

    尺度越來越大!韓國戀愛綜藝節目自從去年起,相繼推出《換成戀愛》、《Change Days》,原以為和前任住在同一屋簷下、面臨分手情侶交換對象已經是挑戰感情道德底線,不料現在編劇竟以「先發生一夜情再來決定要不要交往」為主軸,再度刷新韓國網友三觀。
    2022/10/02 09:44
  • 不想跟公婆住!她勸別跟「這類男」交往 網:沒共識就分

    結婚後是否要跟公婆同住一直都是未婚情侶難解的問題,一名女網友發文勸大家「真的不要跟住家裡的男生交往」,起因是她發現身邊的朋友都將進入婚姻殿堂,男方皆希望女生能在婚後搬來與自己的父母同住,但她認為與公婆一起住的壞處多,於是詢問網友能否接受結婚後與伴侶父母共處一個屋簷下。針對這個問題,網友的看法兩極。
    2022/09/20 18:36
  • 為錢?家庭糾紛? 兄弟同住逾10年釀命案

    這起命案,行兇動機到底是什麼,警方追查過程,發現死者同住哥哥有高額存款,過去也疑似在公家機關,擔任司機,而死者則是擔任過法院的聘僱法警,後來為了照顧母親,六年前離職,鄰居透露,聽說家中兄弟姊妹,為了媽媽安養費,鬧得不愉快,同住屋簷下的兩兄弟,是有什麼摩擦,演變成殺人動機,有待釐清。
    2022/09/06 18:40
  • 永和分屍案死者是中低收入戶 同住涉案大哥傳有千萬存款

    新北市永和區昨(5)日傳出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因失聯多日,昨晚友人與警方到其住處查探,驚見梁男遭殘忍分屍,僅剩軀幹、左腿;同住的73歲大哥卻失聯,警方將他列為關係人。據了解,梁姓死者曾申請中低收入補助,但其梁姓大哥存款竟超過3000萬元,同住屋簷下卻兩樣情。
    2022/09/06 13:02
  • 風太強!鷹架2度倒塌 警交管「巡邏車遭砸」

    颱風夜風強雨驟,宜蘭礁溪有飯店工地的鷹架被吹垮,員警到場進行警戒,結果風太大,鷹架2次倒塌,砸中警車,另外礁溪警局頂樓的鐵皮屋簷也被強風掀翻;不只市區,海邊風浪同樣強勁,頭城賞鯨船暫停營運,遊客撲空;颱風也造成全台超過4.5萬戶停電,其中宜蘭7000多戶,已經搶修復電。
    2022/09/04 14:06
  • 要住多久?3失聯移工鳩佔鵲巢 同鄉怒舉發

    桃園移民署日前獲報,有越南籍失聯移工,藏匿在中壢一間民宅,專勤隊29號晚上突襲逮人,逮到3名越籍非法移工,原來舉發他們的,就是同住在屋簷下的同鄉,因為這3人明明沒有工作,卻鳩佔鵲巢,也沒幫忙分擔房租,忍無可忍最後向移民署舉報,將3人驅離。
    2022/08/30 17:44
  • 李妍瑾爆曾憂鬱想不開  甄莉急衝陽台阻止:我家差點變凶宅

    李妍瑾和甄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口口聲聲說是好閨蜜,踩到這些地雷卻吵到不要不要的!」甄莉與李妍瑾的好感情眾所皆知,2人也曾同住一個屋簷下,甄莉說:「她(李妍瑾)之前去上海發展,只要回台灣就是住我家,我也沒跟她收費用,我有3間房間,她可以隨便挑,愛睡哪就睡哪。」
    2022/08/30 11:52
  • 小王就在家!他被戴綠帽靠「床照」揪真相:被弟弟睡了

    兄弟太感情好,就連婚後也兩兩夫妻住在同個屋簷下。不料,弟弟卻趁著哥哥出差之際,和自己大嫂發生不倫戀,就連同住的妻子也遭欺瞞。為此,知名律師劉韋廷透露,哥哥被戴綠帽時,從沒過小王就是親弟弟。
    2022/08/30 11:37
  • 《為你唱情歌》創作者談往日情 高有翔:與回教徒交往最難忘

    由5男4女同住在一個屋簷下15天,認識彼此、打造能引起大家戀愛共鳴歌曲的歌唱戀愛實境節目,最新一集中,請創作者們分享過去難忘的戀愛故事,有人覺得學生時期的青澀戀情像童話故事,也有人分享曾與回教徒交往的異國戀情,讓觀眾一探他們的內心世界。
    2022/08/27 13:37
  • 《為你唱情歌》開始約會!好哥們李哲言、高有翔竟「撞菜」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由5男4女同住在一個屋簷下,15天遠離城市,用聽覺視覺還有靈魂來認識彼此,打造出能引起大家戀愛共鳴的歌曲。本週將播出第三集,有網友就為周子逸抱不平,因為第一輪他沒被女生選中,如果各組開始發展,未來或許他也沒機會,不過周子逸倒是很投入創作。
    2022/08/25 20:26
  • 鬼之呼吸?法會棚架倒塌 狂風暴雨眾人普渡躲屋簷

      
    2022/08/25 12:02
  • 盆栽直接擺「鐵皮雨遮」 鄰居怒「比人命值錢」

    輕颱馬鞍來襲,距離台灣遠,不一定會發颱風警報!網路上卻有民眾,憂心忡忡PO文,因為對面鄰居把盆栽,直接放在鐵皮屋簷上頭,擔心有天災發生,盆栽會直接砸下來,就變人禍。
    2022/08/23 14:43
  • 專訪/《為你唱情歌》集3位天蠍座導師 小宇驚爆節目秘辛

    三立、TVBS近日推出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5男4女、共9位創作者要在15天內,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激出創作與戀愛的火花。在節目中,身為經紀人的炎亞綸,與音樂製作人小宇(宋念宇)、孫盛希扮演著陪伴者的角色,日前3位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即便他們嘴上嚷嚷著「默契不好」,但接受默契大考驗時,結果竟讓人出乎意料。
    2022/08/20 18:13
  • 不是失智!老年憂鬱9大症狀 研究:長者參與社交有益處

    一名72歲的陳姓阿嬤與兒子媳婦、孫女住在一個屋簷下,阿嬤以前很喜歡收看電視,但近日卻對喜歡的電視劇、綜藝節目都意興闌珊,睡眠時間也很不穩定,經常難以入睡,且睡得很少、時不時就會疲倦坐在沙發上睡著、偶爾也會有日夜顛倒的情況。
    2022/07/28 11:01
  • 導航無「大車模式」 貨櫃車卡小巷撞掉屋簷

    苗栗一輛貨櫃車,路不熟,跟著導航走,但是導航沒有大車模式,導入了三四米的小巷子,車子卡住,撞掉住家屋簷,警方前往協助脫困。
    2022/07/20 14:25
  • 你怎在屋簷!警急奔上樓 驚見通緝犯躲天花板

    桃園警方昨天(7/9)獲報前往龜山自強東路,看到一名24歲吳姓男子,沿著2樓招牌移動,擔心發生危險,立刻出聲制止,但對方竟跳回屋內躲藏,認為不太對勁,趕緊上樓察看,最後在天花板夾層內發現男子躲藏在內,拿小電腦查驗身分,才知道原來對方是通緝犯。
    2022/07/10 11:53
  • 被雷劈中!民宅遭貫穿屋簷、天花板凹陷

    昨天下午澎湖地區雷雨交加,西嶼鄉就有一處民宅被雷劈中,還貫穿了房子,天花板和地板都有凹陷毀損,全村子的電器也受影響。而這雷雨陣雨在南部、東南部地區可能還會出現,今年第三號颱風芙蓉颱風已經生成,雖然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但還是會造成天氣不穩定,明天開始南部、東南部降雨明顯。
    2022/06/30 13:32
  • 阿伯命大! 屋簷躲雨險被失控甩尾砂石車撞

    日前下大雨,南投有一台砂石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甩尾撞進一家工藝品店,還差點撞到正在屋簷下躲雨的阿伯,所幸阿伯身手矯健,驚險逃過死劫,雖然沒鬧出人命,但是業者初估這一撞,損失上百萬元。
    2022/06/29 12:57
  • 天選之人? 八歲童全家確診 住同屋簷沒染疫

    難道是天選之人嗎?彰化縣一名8歲楊姓女童,和家人同住,爸媽和姊姊們先後確診,搬到3樓隔離,只有她2次快篩都都陰性,獨自住二樓,為了怕家人擔心,直說「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不用擔心」,獨自隔離8天,沒有染疫。
    2022/06/0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