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屋況 結果共176筆

  • 花27萬買老屋搜出寶物 男轉手賣賺40倍:最棒投資

    加拿大一名經營古董店男子,去年底他買下一名已故音樂老師房子,就在進去查看屋況後,男子被眼前景象驚呆了,裡面到處堆滿雜物。起初以為這些是沒用的東西,但經過整理和檢查後,才發現裡面暗藏玄機,有許多值錢且珍貴寶物,事後他將物品拿去拍賣,果真大賺一筆,賣出賺到的錢比當初購屋花費大賺40倍。
    2022/03/08 16:11
  • 住3年像全新!退租打掃到發亮 一票房東搶人:降價租你

    千金除了難買好鄰居外,也難買到好房客!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剛從租了3年的房子搬離,準備尋找下一個住處,但因為租屋困難,於是上網「求租」。然而當她PO出自己用盡全力打掃的照片,以及細心維持的屋況後,卻引來大票房東表示想把房子租給她,甚至還有人說:「這麼優質的房客,打折出租都可以!」
    2022/03/01 23:05
  • 5房2衛租4千!他收回見屋況氣炸 網反求:拜託租我

    許多人都有過租屋經驗,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有一名學長3年前因找不到房子住,正好他手上有空房,就以每月4千元租金便宜租給他。但最近收回房子時,發現被弄得髒亂不堪,庭院雜草叢生,讓他忍不住感嘆,「人真的不能太好心」。但男網友的抱怨文搭配照片一出,網友們全都歪樓了,反而紛紛留言詢問報名,「我能當你朋友嗎?可以租給我嗎?」
    2022/02/18 17:13
  • 才砸重金買房!白冰冰新竹豪宅「震10次+大雨」洩屋況

    地牛不平靜,新竹縣峨眉鄉4日接連發生10起小區域地震,中央氣象局表示,如今密集的地震很罕見,不排除更大地震發生,現在正值農曆春節,前陣子才在峨眉鄉置產的66歲資深藝人白冰冰,正巧在當地豪宅過年,透露地震後房子現況。
    2022/02/05 16:29
  • 怎都是白蟻!花165萬買房 木樑竟坑坑巴巴

    基隆一名朱小姐,花165萬完、加上三萬多元仲介費,買了一棟兩層樓房子,卻在準備修繕時,發現天花板輕鋼架內,木材全都是被啃食過,質疑前屋主跟房仲沒有交代好屋況。只是看房時,看不出來構造裡面,有沒有白蟻痕跡,專家建議,可以請人使用專門的監測工具來確認。
    2021/12/28 18:11
  • 早簽斡旋!屋主突反悔要求「連車位一起買」 他崩潰求解

    買房需要注意不少細節,像是屋況、位置及周圍交通等,其中下斡旋、合約內容更是一門學問。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最近購屋時已經斡旋成功,怎料到了簽約當天,屋主卻突然反悔,要求他多買一個車位,還不斷洗腦車位的報酬率很好、可以租給別人增加收入等,最後甚至強調不連車位一起買的話,房子就不賣了,讓他相當困擾,為此發文求解。
    2021/11/25 04:55
  • 天母2千萬房竟是「海砂屋」 女控買房詐欺

    有民眾控訴,花了2千多萬買天母一間屋齡40年的中古公寓,但交屋後拆開裝潢,發現鋼筋嚴重裸露,也有漏水狀況,檢驗還發現氯離子超標,控訴遭房仲欺騙,買到海砂屋,對此房仲回應,交屋前有裝潢,不知道屋況,後續有積極聯絡賣方,但現階段還協調不成,會持續溝通。
    2021/11/09 20:34
  • 21年樓附車位550萬 她車庫見「這幕」網急勸:別買

    買房是人生大事,因此售價、屋況、簽約等每個過程都必須謹慎思考,不過日前一名首購族發問,自己看中一間屋齡21年的大樓,開價550萬元附車位,讓她聽了十分心動,但一到停車場時卻發現附的是「機械停車位」,因此擔心之後會有維修及安全的問題,對此許多過來人紛紛勸退,直言「買下去就套牢」。
    2021/11/09 13:16
  • 日本15年房客退租 房東見屋況感動喊:你是神嗎!

    租屋時不論是房東或是房客,挑選好的對象都相當重要,近期日本一名房東就分享,他有位租了15年的房客搬離,沒想到他去檢查屋況時,卻發現對方將家裡大掃除一番,儼然新屋的模樣讓他忍不住讚嘆房客是「神一般的存在」。
    2021/10/29 09:06
  • 新竹出售「超優凶宅」很搶手 房仲備註有亮點網全笑翻

    許多人都夢想能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至於買房的考量,除了價位之外,包括屋況、地點、周遭生活機能和交通便利性等,但不少人最怕的就是買到「凶宅」。最近有房仲在臉書社團分享,新竹地區有一間「超優凶宅」要出售,不過當中的廣告用詞卻成為亮點,網友們看完全笑翻且紛紛熱烈回應。
    2021/10/25 12:27
  • 270度採光!奇葩裝潢「陽台變浴室」 設計超美網笑翻

    租屋、買房是一門學問,需要注意屋況、位置及周圍交通等細節,尤其內部格局也是重點,不少房子裝潢奇妙,要找到心儀的物件相當不易。就有網友分享2張照片,乍看下是一間設計優雅的浴室,仔細觀察卻發現,整間浴室疑似建設在陽台處,讓大批網友笑稱是「景觀浴室」。
    2021/10/17 05:50
  • 買房該選6樓or26樓? 過來人揭「事前1動作」必做

    買房需要注意不少細節,像是屋況、位置及周圍交通等,其中樓層高低也是不少人的抉擇點。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她看中一處中古大樓,卻猶豫到底該選擇接近頂樓的26樓,還是位居中間樓層的6樓。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就有內行網友指出,考量地震、停電等因素,電梯相當重要,但「鄰居」更是關鍵。
    2021/10/11 05:49
  • 29年中古屋「砸5萬重新粉刷」!她遇龜毛買家崩潰求助

    近年國內房價狂飆,讓不少民眾大嘆買房不易,尤其中古屋買賣時,雙方經常因屋況問題引發糾紛。就有一名女網友想賣掉29年的中古屋,為了讓買家有好的觀感,事先花費新台幣5萬元進行全屋粉刷;不料在跟買家點交時,對方卻不斷提出要求,讓她相當崩潰。對此,內行網友們也覺得情況離譜,紛紛跳出來建議原PO硬起來透過法律途徑處理。
    2021/10/10 17:49
  • 砸大錢竟「買到漏水屋」!屋主控賣方隱瞞 將提告詐欺

    持續追蹤這間漏水中古屋!買家控訴前屋主,在屋況檢查表上,勾選房子沒漏水,還主張合約上已經註明,不負責交屋後的瑕疵,讓她求助無門,回頭找房仲,對方收了費用也不管,因此對房仲還有前屋主,提告民事求償,不過專家提醒,目前房市正熱,若要下手購買,有一些中古屋,屋況比較難掌握,交屋前更要仔細檢查。
    2021/09/29 21:33
  • 長期流標沒人要! 翡翠灣度假屋法拍屋1戶25.7萬

    新北市萬里翡翠灣半山腰有不少渡假屋,可以俯瞰海岸、景觀很好,但是有戶城堡渡假屋,法拍底價只要25.7萬元,其實這戶山莊早在2008年就法拍過好幾次,從80萬一路降價,只是這裡生活機能不好,再加上屋況又不好,即使價格比起附近的房子還要便宜,仍然乏人問津。
    2021/09/06 13:34
  • 花920萬買到「水柱」房 民控訴前屋主隱瞞

    新北市一名許先生,日前花了920萬買房,才住進5天,屋內就漏水,而且水還會從電燈周圍流出,指控賣方隱瞞屋況。對此,實際向房仲查證,賣方疑似是投資客,持屋時間短,也沒入住,可能也不知房子漏水,已經同意,原價買回!
    2021/08/14 18:50
  • 超噁心!美女房客退租馬桶積滿髒臭黑水 房東看傻險吐

    許多人因為就學和工作關係,必須在外面租房子,房東最怕的就是遇到惡房客。最近有網友分享,先前有個美女租屋,對方退租後查看屋況,發現馬桶整個嚴重堵塞,黑濁噁水差點滿出來,事後找師傅幫忙處理。不料疏通後,還發出濃濃惡臭,而且卡滿黑垢,不但看了傻眼,連其他網友見狀也不敢置信。
    2021/08/13 00:12
  • 房仲帶看老公寓 「超陰森」屋況照嚇呆網:鬼都不想住

    台灣近年房價狂飆,尤其是雙北市,許多民眾大嘆「買不起」。由於屋況也有分為新成屋和中古屋,房價依定會有差異,最近有從事房屋買賣工作的民眾分享,日前幫忙帶看一間中古屋,不料一進門卻讓他差點嚇壞了,屋內簡直像廢墟一樣,就連室內也十分昏暗,牆上油漆到處都是剝落的痕跡,其他網友看完都直呼,「連鬼都不想住」。
    2021/08/08 16:55
  • 有片/雅房每坪租金比整層住宅貴?專家:租金受交通、屋況影響

    台灣租屋市場,近幾年租金都有呈現上漲的趨勢,尤其、受到疫情影響,原本上班族或是年輕族群本來多以中高端的房價為主,如今也開始搶進平價租屋市場,這可能也會擠壓到原來弱勢族群的選擇,專家也建議,應該要趕快修訂租賃住宅市場的發展條例,才能讓租金更透明化,市場才能健全發展。
    2021/07/20 23:19
  • 佛心價租屋給好友夫妻 房東看屋況愣:鬼屋能住人嗎?

    民眾無論是在外求學或工作,大多得租個房子,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把一間3房2廳的房子,以超低的價格租給一對從事公務員的夫妻朋友,而且還霸氣地連一毛錢押金都沒收。這對夫妻租了10年後退租,她去查看屋況整個超傻眼,整個環境髒亂宛如鬼屋一般,忍不住大嘆,「這還能住人嗎?」而且更誇張的是,這對夫妻分別在環保局和衛生局上班,其他網友都驚呆了。
    2021/07/04 19:29
  • 惡房客稱有「髒東西」突失聯 房東見滿屋屎尿險暈倒

    許多房東將屋子出租,最怕就是遇到惡房客。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女房東日前發文分享,她遇到一名房客自稱屋內有鬼,接著又說自己有憂鬱症,還積欠水電瓦斯費好幾個月,最後整個人更是消失神隱。事後她去查看屋況差點沒昏倒,不僅屋內環境髒亂不堪,到處都是寵物的糞便和尿液,就連廁所也是黃色汙漬,洗衣機裡也全是動物毛髮。
    2021/06/27 22:17
  • 鄰居伯抱怨「窗戶不打開」 女怕爆揭內幕:男的也不放過

    俗話說「千金買屋,萬金買鄰」,買房或租房除了要注意地段、房價、屋況之外,最重要的莫過於鄰居素質。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鄰居阿伯找她媽媽抱怨,質疑他們家平時為什麼不開窗戶,令她很不自在,認為一舉一動被鄰居監視。
    2021/06/14 05:15
  • 開門就是土地公廟!他看房遭勸風水差 網揭2缺點更煩

    買房是不少人的人生大事,因此在正式購屋前都會仔細注意屋況或附近環境有沒有嫌惡設施,若一不注意就可能會影響到住戶安寧或轉手時的價值。日前有一名男子看中一間透天厝,各種條件都讓他很滿意,唯獨住家正對面有間「土地公廟」,距離約6公尺,讓他相當納悶「對日後房子的價值有影響嗎?」
    2021/05/08 20:24
  • 衝破水泥地! 陸宿舍狂長「3米高竹筍」直衝天花板

    在外地求學、工作的人都有租屋經驗,對於各式各樣的屋況已見怪不怪,但房間長出「巨大竹筍」你見過嗎?就有一間小學老師宿舍,出現一根竹筍衝破水泥地,狂長3公尺直衝天花板,讓眾人全驚呆。
    2021/04/25 13:10
  • 忘了有買房 陸女5年後開門驚見「被隔間出租」

    「買房」對於大多數人而言,絕對是人生重要的大事,尤其在現在高房價時代,很多人想買房卻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在大陸湖南一名女子,5年前購置了一間房產,但後來因為家裡出現變故,讓他們忘記有買房這件事,直到近期上門要看看屋況,卻發現被前屋主隔成多間套房出租。
    2021/04/16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