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屋主 結果共5,080筆

  • 民宅疑庭院堆滿回收物起火 一家三口一死兩送醫

    台南市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東區大同路的3樓透天民宅,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庭院堆放大量回收資源物品,火勢一度猛烈,延燒到隔壁3戶人家,消防人員緊急救出81歲的女屋主及她51歲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2/14 19:07
  • 準備交屋!衣櫃卻見前屋主「2貓咪屍體」 網勸:快請師父作法

    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生一世的重要事情,本來應該是值得慶祝、開心的大事,但有一位網友卻在最後一刻,愉悅的心情竟全被澆熄,原來是前屋主的2隻貓咪,因為躲在衣櫃的角落沒被發現,而死在衣櫃的死角處,引來不少的討論。
    2024/02/14 10:16
  • 疑「電磁爐插延長線」爆炸 3移工逃生不及喪命

    桃園大園中山北路上一處3層樓高的出租透天民宅,10日下午4點發生大火,造成3人喪命。而起火點在二樓,疑似是因為承租的夫妻倆,將電磁爐插在延長線上煮飯,導致爆炸起火,屋主也說,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使用電器釀火警。另外也意外發現,承租三樓的印尼小吃店業者,當起二房東,將房子轉租給5名移工,當時是一名女移工邀請2位移工朋友到租屋處玩,沒想到三人命喪火場。
    2024/02/11 14:05
  • 再傳悲劇!關西透天民宅惡火 1男「遭重物壓」葬身火窟

    大年初一不平靜!新竹縣關西鎮南新里一間透天民宅,今日清晨5時許傳出火警意外,竹縣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大批人車到場救援時,發現民宅已陷入一片火海,火勢相當猛烈,警消撲滅火勢後入內搜索,意外發現1名疑似屋主的男子遭重物壓住,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4/02/10 11:22
  • 超豪奢!開箱迷你版「羅浮宮」 花6億打造

    沒看到法國羅浮宮沒關係,新竹竹北也有一座迷你版的羅浮宮!屋主就是台灣吊車大王胡漢龑,他說先前去國外買吊車,特地參加羅浮宮,認為百年之座都不會老舊,決定有朝一日自己來蓋,讓全家人住一起,最後花了6億打造,而豪奢的裝潢設計,都讓人看了瞠目結舌,光是一個小小擺設都要上百萬。
    2024/02/09 20:25
  • 天母豪宅轉手「虧4千萬」!投資客慘賠 台北賠售最高在這

    2024年台北首筆實價揭露豪宅,根據實價登錄顯示,天母豪宅「華固天鑄」高樓層1月以總價3.1億元、每坪168.1萬元交易,共210.93坪,不過對照前一手屋主2017年以約3.5億元買進,持有7年轉手賠掉4009萬元。
    2024/02/06 15:43
  • 車位詭停「晃動轎車」!情侶闖民宅野戰 遭抓包怒撞泰屋主

    車震的行為雖可能有礙觀瞻,但如果是在較為隱密的地方,並不會有太多人刻意干涉,而若這樣的行為是建立在「造成他人困擾」的情況下,就建議三思而後行;泰國一名屋主透露,日前自己家突被一對情侶開車闖入,更是直接霸佔他的車位激情大戰,讓他錯愕到不行,令人傻眼的是,當情侶車震的行為被抓包「打擾」後,還一度嘗試開車衝撞屋主。
    2024/02/05 19:50
  • 媽煮菜忘關火 女兒急滅火遭燙傷送醫

    今日5號上午位在基隆市中山一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屋主女兒先將高齡母親救出後,企圖嘗試滅火,反而遭到燙傷與嗆傷,隨即送醫救治,阿嬤表示,是他自己煮菜忘了關火,才導致火警。
    2024/02/05 10:48
  • 基隆民宅屋主煮飯忘關火 建築起火濃煙如乾冰狂竄1女腳燙傷

    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一處1樓民宅今(5)日上午9時02分發生火警,屋主在廚房煮菜的時候忘了關火,女兒發現後緊急滅火,但還是控制不住火勢於是立即打119求救。消防隊到場後指導屋主及其女兒迅速逃生,並利用泡沫進行灌救,於9時21分順利撲滅火勢。屋主的女兒在滅火時不慎左腳燙傷與輕微嗆傷,所幸仍可以自行行走及正常說話,隨後送往基隆醫院救治,至於燃燒面積及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2/05 10:08
  • 凌晨闖民宅「騙屋主還債」!北市中正區驚砍人 他開門慘中數刀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恐怖砍人事件,兩名男子凌晨前往一處民宅,誆騙一名男子出來還債,待開門後,隨即毆打砍殺他,導致對方身中數刀。警方指出,兩名嫌犯當場逃逸,如今已將涉案兩人逮捕歸案,確切事發原因尚在釐清中。
    2024/02/04 08:46
  • 路邊下磁磚雨 車遭砸中擋風玻璃全毀

    新北市汐止今天(3)下午下了一場磁磚雨,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慘遭波及,大塊磁磚掉落,導致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連雨刷都因此噴飛,車主嚇壞了,也將和屋主協商維修費。
    2024/02/03 21:48
  • 屋頂掉出「60kg巨蟒」!整坨緊纏撞破樓板 嚇傻馬國屋主

    社群平台X(原Twitter)近期一段「家中藏有巨蟒」的畫面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屋主在天花板的破洞中發現蛇尾,緊急通報由消防員到場處理後,卻意外發現竟是體型巨大的蟒蛇,敲破天花板隔層後「整坨跌落」的讓在場眾人嚇的連連後退、意外引起討論。而經查確認,該事件發生再去(2023)年1月12日的馬來西亞,只是近期原影片被重新轉傳。
    2024/02/03 18:14
  • 誘8旬房東簽轉租契約! 家屬怒「效期達79年」

    這名動手房東本來只是租客,約從五年前開始租屋,這回被屋主家屬指控,誘騙80多歲的老房東,從110年開始,簽下不合理的轉租契約,效期長達79年,還要求管理出租樓層,只是他收了其他人的租金,自己卻不繳房租,儘管現在屋主想把他趕出租屋處,卻因為契約內容都沒辦法,最後只能對簿公堂。
    2024/02/02 18:47
  • 在家洗澡門被撬開!屋主:朋友持槍抵住我

    新北市新莊傳出槍響!警方要攔查兩名男子時,其中一人倒車衝撞員警,警方反擊朝車輪連開兩槍,另一人當場被逮,屋主說,住家門沒關,當時他在洗澡,對方撬門時他立刻報警,結果門打開,嫌犯就拿槍抵住他,其實,兩名男子都是朋友,他們是要找綽號小胖的男子,嫌犯先後落網,主嫌還是毒品通緝犯,案情真的這麼單純嗎?警方還要釐清。
    2024/02/02 13:14
  • 窗邊慘白女鬼盯著你 屋主:為防偷窺自保

    最近有不少民眾,晚上經過新北市新店一間民宅時,都差點被嚇到魂飛魄散!因為一樓窗邊出現長髮、臉色慘白的女鬼,要仔細看才發現是照片,旁邊還架設監視器,屋主說,是為了防止陌生人偷窺,不過律師表示,雖然屬於正當權利行使沒有犯法,但若法官認定已損害他人權益,仍可命令強制拆除照片跟監視器!
    2024/02/01 19:40
  • 別省這筆!熱水器安裝錯誤 1家3口CO中毒

    台中潭子發生一家三口一氧化碳中毒案件,救護車到場,屋主夫婦和女兒都出現頭暈,嘔吐不適,幸好意識都清楚,全部都送醫,導致中毒原因就是熱水器,安裝在外推陽台,又曬衣服導致通風不良,也沒有安裝強制排氣型熱水器。
    2024/01/31 19:34
  • 為生活頻爭吵! 兒弒父「馬路散步」遭圍捕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兇殺案!29日清晨5點多,鄰居聽到案發戶傳來哭聲,敲門關心,發現是80歲的女屋主在哭泣,這時候她才說,自己的兒子倒在孫子房間,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兇手犯案後,還在路上散步,趕緊上前圍捕;而社會局表示,這對父子經常爭吵,都有申請保護令,也有安排他們去上課,結果還是發生憾事。
    2024/01/29 23:23
  • 才一出門就燒了!新北猴硐傳民宅火警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29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在新北猴硐一處透天民宅冒出濃煙,消防隊員趕抵現場時,發現2樓房間火舌已經竄出,立刻佈線射水搶救,消人員入進入屋查看,發現屋主不在屋內,屋內燃燒面積約6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則待火災調查科人員採證釐清中。
    2024/01/29 15:41
  • 遶境火燒厝!鞭炮卡路邊民宅鐵窗狂炸 陣頭急爬上牆滅火

    高雄市小港區昨(28)日有廟會在街口進行遶境活動,卻因為燃燒的鞭炮不慎卡進了一旁民宅的鐵窗上,嚇得陣頭人員趕緊爬上鐵窗將鞭炮「摘下」,卻仍然引發了火警,一旁維持交通秩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通報消防隊到場,消防局人車到達現場已由廟方人員與屋主自行撲滅,所幸無傷亡狀況。
    2024/01/29 12:20
  • 撞壞鐵門180度甩飛 駕駛8秒鐘下車落跑

    雲林虎尾,昨天深夜,一輛自小客車衝撞民宅,180度甩飛。屋主不在家,附近親友聽到聲響查看,沒看到人,監視器拍下,駕駛撞車後8秒鐘,自行下車落跑了。
    2024/01/28 19:17
  • 桃園新成屋「殺價300萬」屋主秒喊賣 他楞:是不是被唬了

    買房是人生大事,除了考慮價格、地段之外,許多細節更是不能馬虎。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到桃園看了一間3房附平面車位的物件,屋主原開價1680萬,但因價格超過他的預算,便隨口喊了1300萬。未料,原本說不可能的房仲這幾天卻突然打電話來表示屋主有意要賣,令他內心一愣,只能上網求問前輩有可能嗎,「我是不是被唬了?」
    2024/01/27 22:36
  • 害怕被逮捕?警察按鈴搜索住家 日男下秒墜樓身亡

    日本警方一名搜查人員,25日持搜索票前往東京都一棟公寓調查案件。但他按了門鈴後,住戶卻遲遲未開門。沒過多久,該住戶被發現倒在路邊,疑似在得知警方抵達後,立刻從高樓跳下身亡。
    2024/01/27 11:44
  • 房子差點沒了!屋主收「地籍異動」簡訊才知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被害人家屬不滿,調解委員會沒有確實核對當事人身分證正本,才會讓詐騙集團有漏洞可鑽,幸好有設定地籍異動即時通,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簡訊、阻止房屋被過戶,有房仲也提醒,民眾繳完房貸,可以不用塗銷抵押權,房屋有異動,銀行會通知,等於多一層保障。
    2024/01/26 19:53
  • 真的全搬空!欠租解約拆走冷氣電視

    真的太誇張,不僅積欠房租,說要解約,竟找來中古電器行搬走家具!台中一名王姓屋主去年把房子租給一對夫妻,先生說是送貨司機,太太是直播主,帶著三個孩子,原本都很正常繳房租,但年底時,開始積欠水電瓦斯費,說好12月解約不租了,竟失聯,結果屋主去點交,電視冷氣竟遭搬走。
    2024/01/26 19:29
  • 踹門叫囂 屋主恐嚇家具行「磚」砸百萬轎車

    裝潢的門有雜音,男子居然砸車洩憤!新北市林口一間家具行遭人恐嚇,車主的愛車被破壞,嫌犯還當面叫囂,拿磚猛砸,威脅被害人做不了生意,警方到場逮捕嫌犯,雙方原來是因為裝潢有過節,演變成砸車尋仇。
    2024/01/25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