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大S台灣天氣手機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保護媽媽全台下雨袁澧林大雨勢
  • 搜尋:

    屈中恆 結果共186筆

  • 「菊花」出代誌了!屈中恆屁股痛誤當痔瘡險爆敗血症

    久坐熬夜屁股痛,藝人屈中恆以為是痔瘡發作不以為意,拖了4天痛到沒法站坐,趕緊求救發現肛門已流膿,處理才發現竟然是肛門瘻管。醫師說還好來得及治療,否則嚴重恐引起敗血症,「可能出大事!」
    2022/03/24 22:10
  • 屈中恆隱疾嚴重復發!險「惡化敗血症」連夜急送醫開刀

    藝人屈中恆昨(1)日出席導演明金成告別式,他在會上悲吐「不知道怎麼面對你的離開」,相當不捨好友病逝。怎料,身體一向不錯的屈中恆,竟自爆曾因痔瘡流膿惡化,差點引發敗血症,趕緊前往醫院並連夜開刀處理,驚險救回一命。
    2022/03/02 14:17
  • 告別明金成 屈中恆淚追思:這聲卡喊得太突然

    導演明金成上個月因為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告別式在今天1日上午舉行,藝人屈中恆在追思會上代表親友念追思文,講到明金成一生歷程,當場落淚,差點沒辦法繼續講下去。另外還有包含曾國城、許效舜、溫昇豪、謝祖武等人,都到場參與。
    2022/03/01 13:50
  • 明金成告別式/含淚送好友最後一程 屈中恆追思文藏洋蔥

    知名導演明金成於今(1)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告別式,由好友六月包辦告別式總召,另外與明金成有36年交情的屈中恆則代表親友念追思文。
    2022/03/01 08:31
  • 送明金成最後一程! 屈中恆告別式念追思文、6星友扶棺

    知名導演明金成2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愛妻林沛締(Patty)和一對雙胞胎姊弟。告別式將於今(1)日上午8時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將由相識36年的圈內好友、演員屈中恆代表親友念追思文,6位星友將扶棺送他最後一程。
    2022/03/01 07:24
  • 獨/雙胞胎滿月後 屈中恆親曝明金成遺孀告別式「唯一要求」

    知名導演明金成本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留下愛妻Patty(林沛締)和一對龍鳳胎姊弟,龍鳳胎姊弟曝光可愛的滿月照,親友們萬般不捨,看到孩子又欣慰。明金成告別式將在3月1日舉行,協助後事的多年好友屈中恆今(24)日向《TVBS新聞網》透露,Patty對於告別式的「唯一要求」,只希望丈夫走得風光。
    2022/02/24 12:31
  • 巴戈靈堂/剛送別摯友明金成!屈中恆喊話巴戈「天上互相照顧」

    藝人屈中恆在下午1點05分時前往巴戈靈堂悼念,他一開口就先感謝巴戈在20多年前的節目《雞蛋碰石頭》裡的照顧。屈中恆不久前才剛送走摯友明金成,如今又面對敬愛的長輩離開,他感嘆地說:「這到底是什麼年月!希望他可以在天上跟明金成互相照顧。」
    2022/02/19 14:03
  • 送別雙金影帝常楓!張小燕低調現身 楊貴媚悲嘆錯失機會

    金馬、金鐘雙金影帝常楓,大年初六(6日)在家安詳辭世,享耆壽100歲(實歲98歲)。今(16)日在二殯舉辦告別式,生前好友綜藝大姐張小燕、名導蔡明亮、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鐘視帝屈中恆、藝人陳凱倫、楊雄等人都前來告別式送常楓最後一程。
    2022/02/16 10:29
  • 憂「明金成龍鳳胎成長費」 許傑輝曝:正在討論教育獎金

    導演明金成在8日晚間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今(11)日是他追思靈堂開放的第二天,一早,圈內好友張永正、庹宗康、六月、李易、許效舜、陳雅琳、鍾欣凌、苗可麗、賀軍翔、張勛傑、陳子強、藍鈞天、虞小卉、楊銘威、方志友、謝承均、姚采穎、蕭淑慎夫婦等人都在場悼念,其中許傑輝在離開時受訪透露有跟屈中恆討論到關於明金成一對龍鳳胎的教育基金問題。
    2022/02/11 15:57
  • 妻剖腹血崩又遭判腦中風 明金成崩潰「星友擬籌安家基金」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還在坐月子的愛妻Patty及一對出生未滿月的龍鳳胎姊弟,追思靈堂昨(10)日起開放弔唁,協助處理後事的摯友屈中恆昨受訪時揭露明金成的經濟狀況,並指親友都有意募款幫忙,而曾國城則不捨表示,Patty狀態不太好,是目前較令人緊張的事。
    2022/02/11 10:14
  • 曾國城盼明金成入夢 黃鐙輝允諾當乾爹「幫你顧小孩」

    導演兼演員的明金成,在8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經搶救後仍不治,享年51歲。今(10)日他的追思靈堂一開放,就有不少演藝圈好友到場弔唁,與他交情超過30年的屈中恆、曾國城吐露不捨心情外,也透露了明金成太太的現況;另外,演員黃鐙輝更是允諾會當他一雙兒女的乾爹。
    2022/02/10 16:40
  • 妻深夜驚見明金成倒地 屈中恆、庹宗康急奔醫院幫辦後事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昨(8)日深夜驚傳因心肌梗塞驟逝,警方昨晚10點35分獲報,老婆Patty在月子中心休息起來,驚見明金成倒在地上,緊急將他送往北市國泰醫院,晚間11時44分宣告不治,初步死因疑為心肌梗塞。據悉,明金成摯友屈中恆和庹宗康連夜趕到醫院幫忙處理後事,屈中恆相關聯絡人對《TVBS新聞網》​​​​​​​表示都已處理好了,謝謝大家關心。
    2022/02/09 08:24
  • 屈中恆辣妻自豪「美照驚人」 女兒不留情狠嗆:修很大

    女星Vicky與老公屈中恆結婚多年、育有4名寶貝女兒,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近期她與三女兒靚靚在節目中同框,母女倆互相吐槽場面逗趣,Vicky自豪跟得上時代、自拍照超美,靚靚卻不顧媽媽面子,當眾狠酸Vicky自拍照「修很大」。
    2022/01/11 15:15
  • 才轟愛妻分居離婚!屈中恆被目擊「野外交纏」 婚姻現況曝

    54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4名女兒婚姻幸福,怎料他去(2021)年10月自爆曾與妻子談離婚,甚至已討論到兒女未來歸誰等問題,他也上節目向Vicky撂重話「充滿銅臭味」。時隔3個月,夫妻倆真實婚姻狀況曝光。
    2022/01/03 17:24
  • 老師好!4位麻辣教師堪稱台劇經典 他「這句台詞」被喊21年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將在今(15)日晚間播出,演員宥勝、周曉涵、JR紀言愷在劇中飾演各具特色的老師,「台劇女神」曾莞婷也在劇中首度挑戰訓導主任一角。回顧過去的校園劇,有4位飾演老師的演員都憑藉著真摯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2021/12/15 19:08
  • 五月天阿信客串《華燈初上》!? 林心如「2字」引暴動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昨(10)日釋出第二季預告,有王靜瑩、吳慷仁、屈中恆、徐若瑄、王淨、曾敬驊、林柏宏、9m88等大咖演員客串演出,豪華的演出名單連五月天阿信(陳信宏)都忍不住留言「這個卡司,阿信來客串也不意外了(誤)」,吸引大批粉絲敲碗,就連製作人兼主角的林心如也留言回應。
    2021/12/11 13:02
  • Vicky穿「性感戰服」求歡 屈中恆驚人行房習慣曝光

    男星屈中恆和老婆Vicky時常在各大節目合體大談婚姻生活,日前2人一同至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探討婚前婚後差很大議題,Vicky坦言偶爾會穿得較性感來製造情趣,還特地暗示屈中恆:「今天早一點進來,不要看電視看太晚。」但通常都會等到睡著,讓她直呼:「根本就是故意的!」
    2021/11/21 20:07
  • 怒了!男星「離婚哏」狠嗆趙正平:投降速度跟你婚姻一樣

    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最新一集的主題「電影人挑戰賽」,特地邀請曾演出電影的資深藝人屈中恆及趙正平,在遊戲過程中,趙正平因為感到疲憊便漸漸放慢速度,甚至一度想投降,沒想到男星風田不知好歹的突嗆:「趙哥太快放棄,就跟婚姻一樣。」氣得趙正平差點動手。
    2021/11/19 14:49
  • 屈中恆爆Vicky初見母「送禮遭拒」 尷尬窘境直冒汗

    屈中恆與老婆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2人時常在節目上分享婚姻生活,一搭一唱的說話方式逗樂不少網友,而日前屈中恆竟在節目中大爆老婆初次與媽媽見面的尷尬窘境,也一旁的Sandy聽了直呼:「好險是妹妹先嫁,讓我可以先搞清楚狀況!」
    2021/11/17 17:49
  • 女兒因外貌自卑落淚! Vicky冷回「這句」惹哭她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6)日晚播出主題「爸媽你們也行行好!這些行為實在太欠管了!」,邀來Vicky和女兒靚靚、撒基努和兒子那斗等親子檔大談親子話題,而Vicky的女兒靚靚則控訴媽媽私下的行為超幼稚,還會逼迫女兒們妥協,也常讓一旁的納豆直言:「完全就是情緒勒索吧!」
    2021/10/25 21:29
  • 夫妻狂吵提離婚分居!屈中恆愛女「驚爆母吐這句」崩潰了

    54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寶貝四千金,日前屈中恆在節目中自爆每次吵架,老婆都把離婚掛嘴邊,某次他不忍了點頭答應,甚至搬出分居規劃,讓Vick嚇壞再也不敢提。結果近日Vicky又被女兒爆料,私下行為超幼稚,根本像小孩一樣。
    2021/10/25 12:30
  • 被玩笑惹毛!綜藝大哥怒飆「我給你死」 小禎洩真實身分

    自以為是的幽默很可能因此惹怒人!藝人屈中恆分享在某次宴席上,身邊2個圈內人好友互相敬酒,孰料其中一方愛喝不喝,同樣戲碼上演到第3次的時候,對方直接暴怒「我給你死!」嚇得一旁的屈中恆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1/10/17 17:42
  • 要協議離婚?屈中恆曝「老婆反應」驚呆他:好久沒這麼紅

    果陀劇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取消及延期達31場演出,總票房損失逾2000萬,與果陀長期合作的劇場泰斗金士傑、張復健、曾國城、屈中恆和唐從聖今(15)日一同出席記者會,身為疫情受災戶的屈中恆大嘆:「從年後到現在停演了快60場表演,我只演出了5場,工作受了很大的影響。」
    2021/10/15 18:18
  • 遭爆結婚19年狂吵「尪點頭分居」 屈中恆妻首回應

    結婚19年的54歲藝人屈中恆,近日上節目自爆老婆Vicky(童秀娟)只要一吵架,就把「離婚」掛在嘴邊,直到有次他忍無可忍點頭答應,還把分居規劃都想好了,對方這才嚇到不敢再提此事。結果一講完登上各新聞版面,Vicky昨(11)日首度回應了。
    2021/10/12 07:31
  • 已談女兒跟誰!屈中恆轟妻「充滿銅臭味」爆離婚早有徵兆

    54歲藝人屈中恆和妻子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育有4名女兒幸福美滿,豈料爆出雙方想要離婚,甚至提出分居規劃。事實上,其實婚姻問題早有徵兆,讓屈中恆罕見說重話,直言Vicky「充滿銅臭味」。
    2021/10/1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