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居留權 結果共169筆

  • 港佛門醜聞 女住持遭控與陸比丘結婚

    居留權、還雇用非法外勞,揮霍寺廟財產,光是一個月的交際費就要台幣上百萬,原本整起事件,只是經由一名寺廟董事踢爆, 但今天14日香港入境處派員前往寺廟搜索,發現果真有結婚證,引發輿論譁然。
    2015/10/14 19:37
  • 來台27年 智利廟婆將取得永久居留權

    彰化大城鄉有一名智利籍廟婆,來台灣27年。寺廟大大小小事情都是她一手打理,她會摺紙錢,會幫人收驚,國語、台語還有西班牙文都能講,她因為不願意放棄智利國籍,申請台灣永遠居留證受到阻礙,不過在村長和廟方的協助下奔波了一年,最近兩週就可以取得,讓她非常的開心。
    2015/09/19 13:58
  • 前進希臘/希臘房地產跌5成 投資8百萬送移民簽

    希臘深陷經濟危機,富豪紛紛拋售不動產,使得希臘房地產價格暴跌5成,現在到希臘買房子幾乎是過去的半價,為了吸引外國人投資希臘祭出「黃金簽證」,只要投資超過8百萬台幣就可以合法取得居留權,成為很多人移民歐洲的新管道,記者林宏宜、楊清波的報導。
    2015/09/17 21:14
  • FOCUS/這次不是川普! 傑布布希「定錨嬰兒」失言

    美國總統2016大選選戰,兩黨的總統提名參選人,正在馬不停蹄的造勢,和民主黨比較起來,共和黨參選人頻頻失言在選戰中嚴重失分,不過這一次說錯話的倒不是地產大亨川普,而是對手傑布布希,他在談論移民政策時引用了Anchor Baby「錨嬰」這個詞,來形容非法移民父母在美國生下寶寶,好藉此取得居留權,這個帶有極度貶抑的詞,讓拉丁美裔移民十分的不滿,引發喧然大波,雖然傑布布希事後雖然加以解釋,但沒想到卻是越描越黑,又把亞裔移民給得罪了。
    2015/08/26 20:34
  • FOCUS新聞/大陸「洋主播」 中國家喻戶曉、有居留權

    在北京生活了12年,艾德溫最喜歡騎著單車趴趴走,像他這樣的例子在大陸可說是少之又少,由於移民申請困難,據統計 2013年在中國工作的60萬外國人,只有約8千人不到,1.5% 擁有永久居留權。半島電視台記者:「沒有綠卡只能申請特殊簽證,這些簽證只能讓他們在特定公司從事特定的工作,還有時間限制。」
    2015/07/06 22:44
  • 12歲「偷渡客」自首 引陸港爭議復燃

    這幾天香港再次引爆反陸爭議,導火線是一名年僅12歲的大陸籍男童,他早在9年前,就已經偷渡到香港定居,日前在祖母陪同下自首,希望能夠取得居留權,留在香港讀書,結果引起部分人士不滿,甚至跑到幫男童進行學前測試的小學門口叫囂抗議
    2015/05/25 18:05
  • ​開年薪百萬徵傭兵 黑牌違法仲介恐挨罰

    日前一家人力公司,開出年薪4萬歐元約百萬台幣,仲介國人到法國當傭兵,在18日舉辦公開招募會,TVBS記者前往直擊,業者不斷強調福利「超級好」,而且5年退伍可擁有法國居留權,但說要先辦公證,不含住宿、機票就先跟求職者收費6萬9千元,北市勞動局表示,這間人力公司根本沒有合法申請許可證,公開招募已經違法,依法可開罰30萬元
    2015/04/18 19:47
  • 人力仲介「法兵」 標榜百萬年薪可獲居留權

    近來有顧問公司,推出法國徵傭兵廣告,標榜年薪4萬歐元,相當於百萬台幣,服役期限5年,還可以獲得法國居留權,若是醫護兵科,還可以培養成醫師取得執照,但實際到法國當過傭兵的民眾表示,當時月薪僅「1000歐元」,換算下來只有4萬台幣上下,而且操練辛苦。而在台灣志願役,招募情況不順利,退役士官表示,義務役減少,大小雜物變多,加上薪水低,成了重要因素
    2015/04/08 18:10
  • 【FOCUS新聞】大學生高級車代步 洛杉磯、大陸富二代

    中國富二代我們時有所聞,現在這股富二代實力,甚至飄洋過海到美國,引人側目,越來越多中國大陸的富家子弟到西岸的南加州讀書,當地甚至有個由中國富二代組成的私人俱樂部,個個開名車、住豪宅,甚至在比佛利私人大豪宅辦派對,這些人為了能留在美國,有的利用投資移民,只要願意在美投資50萬美元,創造10個工作機會,就能申請綠卡,現在一年約有8萬中國人,取得美國的永久居留權
    2015/03/12 20:31
  • 魏應充擁新加坡居留權 加保3億、人保10億

    前一天,頂新飼料油案,彰化地院維持原3億元交保裁定,讓前董座魏應充安心回帝寶,但這好運勢似乎沒有維持,今天出庭頂新味全遭起訴的詐欺案件,台北地院認為魏應充擁有新加坡居留權,名下資產和海外事業多,有逃亡之虞,但沒有羈押必要,裁定交保金加保3億人保10億,魏應充當庭聽到臉色全變了,因為2個案件交保金一算16億
    2015/02/11 14:53
  • 〈快訊〉魏應充有外國居留權 北院加保3億、人保10億 

    最新消息,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昨晚再度被彰化地院裁定3億元交保,上午因為味全公司涉嫌黑心油案,到北院出庭,法官發現,魏應充擁有新加坡居留權,當庭裁定再加保3億,同時必須還要找人擔保10億元,魏應交替弟弟做保,到法庭繳交書面資料,保金部分則火速完成匯款
    2015/02/11 11:35
  • ​【FOCUS新聞】16歲敘利亞難民神童 琴藝征服土耳其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敘利亞內戰造就300萬難民,其中150萬人逃到了土耳其,過著沒有身分的生活,但獨獨有一個難民,卻讓土耳其總統願意,動用特別命令給予居留權
    2014/12/25 23:12
  • 〈獨家〉房祖名告白 對不起父母、沒出賣朋友

    房祖名跟柯震東吸毒被捕,到今天已經第9天,柯震東的父母20日終於見到兒子,但由於房祖名涉及刑事案件,在大陸,刑事居留權最長可達37天,恐怕成龍夫妻最久得等一個月,才能見到寶貝兒子,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房祖名出事當天,林鳳嬌跟成龍其實都在香港,並不如外界所說林鳳嬌親眼看到房祖名被捕,當時他們找不到兒子,一度以為房祖名是被綁架,房祖名經紀人在第一次律見之後透露,房祖名非常擔心打官司會讓父母揹上「耍特權」的罪名,對父母好友感到非常慚愧,更澄清絕對沒有出賣朋友換取減刑。
    2014/08/22 18:47
  • 讓兒娶富婆 婆婆拿鐵鎚敲死媳婦

    金錢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一名住在澳洲墨爾本的女華僑,2年前為了幫一名大陸女富豪,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權,好賺得1400萬台幣的報酬,竟然狠心用鐵鎚將媳婦活活敲死,事後還棄屍河流。
    2014/05/16 13:10
  • 「我想住台灣」 菲籍姊妹成人球難入學

    電影《不能沒有你》中,親生女兒因為監護權問題成了人球,無法讀書,如今一名吳先生也面臨類似問題,20年前他在菲律賓結婚生子,但後來和妻子感情生變,3年前帶著大女兒和二女兒來台打算定居,卻發現原來妻子的前段婚姻還存在,兩名女兒在台灣拿不到居留權,無法正式就學,也面臨非法居留的問題。
    2014/04/21 12:52
  • 瞄準海外投資客 馬國3年搶蓋300億建案

    馬來西亞這幾年積極搶攻海外客投資房產,喊出吉隆坡市中心3年內將搶蓋總價值300億的10個新建案,有業者保證出租報酬率6%,有業者拿1億元與高級飯店合作,主打「買房送住宿」,宣稱外國人只要置產,就可以拿到10年居留權,但真的有這麼好嗎,專家就警告,要小心房價是否合理,而高報酬率往往是還沒把稅費成本和匯差扣進去。
    2014/03/23 09:37
  • 瞄準海外投資客 馬國3年搶蓋300億建案

    馬來西亞這幾年,積極搶攻海外客投資房產,喊出吉隆坡市中心,3年內將搶蓋總價值300億的10個新建案,有業者保證出租報酬率6%,有業者拿1億元,與高級飯店合作,主打「買房送住宿」,宣稱外國人只要置產,就可以拿到10年居留權,但真的有這麼好嗎?專家就警告,要小心房價是否合理,而高報酬率,往往是還沒把稅費成本和匯差扣進去。
    2014/03/23 00:15
  • 【FOCUS新聞】買房送居留權 西班牙黃金簽證振經

    投資移民實施了28年的加拿大,突然在2月份宣布政策喊停,企圖終結中國移民潮,引發不小爭議,不過,這也讓國際間的富人移民,開始把目光轉向門檻相對較低的歐洲,尤其是西班牙。西班牙去年10月頒布的投資法案,又稱黃金簽證,只要在當地置產50萬歐元,相當於2000萬台幣,就有資格申請居留權,10年期滿可成為公民,尤其西班牙房價5年來跌了30%,吸引不少非歐盟的投資客,想趁這個時機買房換居留。
    2014/03/12 20:41
  • 揭官員身家? 「忠誠查核」擴三親等

    銓敘部打算擴大公務員「忠誠查核」範圍,三親等內只要在大陸港澳地區連續待過1年,或是曾有外國籍、居留權,就會被查,過去沒納入的政務官也入列,不過草案排除了總統、民選縣市長及民代,其實美國查得更嚴,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稅務、旅遊資料,都在政府掌控範圍。
    2014/03/07 13:02
  • 6年僅78張! 「梅花卡」永留台不得任公職

    跟鄰近韓國、新加坡比起來,要成為正港的台灣人,確實難度很高!過去10年,總共有49萬名外籍人士合法居留,大多是外籍配偶,白領階級只有2萬人,因為台灣核發長期居留證,限制相當多,例如依親在台,每3年得辦一次手續,每年得在台灣待滿183天;另外一種方式,則是對台有重大貢獻,取得專業認證,就能獲得「梅花卡」,但6年來,台灣政府只發了78張,門檻很高。我們實際找到,透過這兩種方式的在台外籍人士,他們說,因為喜歡台灣,才決定留下來,如果台灣要與世界接軌,居留權的審核機制,應該再放鬆一些。
    2013/10/15 19:32
  • 別遣返我! 德籍女大生盼成正港台灣人

    畢業後並不是邁入職場,還很有可能被遣返回德國,就讀台藝大舞蹈系的德國籍女大學生雷堤娜,曾經拍過台北捷運公司廣告,她六歲跟隨父母來台定居,一家六口在台15年,但只有父親取得永久居留權,家人則依親居留,但台灣法規定,外籍子女年滿20歲,除非有工作簽證、嫁給台灣人依親或是對台灣有特殊貢獻,否則完成學業後,就得返回國籍地,但雷堤娜說,她中文說得比德文還好,台灣已經是她的家,回德國,不但需要經費,還得跟家人分開,雷堤娜家境不寬裕,每星期打工超過20小時賺取生活費,她向移民署遞交陳情書,希望政府幫忙,解決外籍人士下一代所面臨的窘境。
    2013/10/15 19:19
  • 馬唯中嫁香港 馬同窗道賀喊「補請」

    馬唯中婚後選擇定居香港,當地民眾看了新聞,對兩夫婦很好奇,但也認為2人的選擇,無可厚非,因為香港本來就是小型民族熔爐,只要被認定有當地缺乏的專業技能,就能取得居留權,馬唯中也不例外,只是她敏感的身分,學者認為,難免會引起大陸駐港的中聯辦關注。
    2013/03/14 14:22
  • 總統女兒3/6官邸秘婚! 戀10年終成果

    馬總統女兒去年在紐約登記結婚,雙方低調到今年3月6日在官邸秘密宴客一桌,一切高度保密,但其實這對戀人已經愛情長跑,整整10年,之前一度要結婚,卻因馬總統擔心選舉期間,「女婿拿美國居留權會被大作文章」,而要女兒延後婚期,馬唯中這段波折戀情,終於修成正果,馬總統也總算放下心中虧欠,今天聽取「幸福指數」報告,也忍不住嘴角上揚、泛著笑意。
    2013/03/13 12:39
  • 嚴重分食資源 港陸衝突矛盾情感

    香港自1997年回歸中國大陸、當初開放陸客自由行,是要香港從SARS危機後的蕭條、重新站起來,沒想到爆量陸客擠壓分食了港民資源,川流不息的大陸水貨客從邊境,每天進出關搶買物資謀利,成批大陸孕婦搶到香港生子拿居留權,不僅佔床位也搶醫療資源,短短10年、人數爆增50倍,對香港來說,需要內地觀光客刺激經濟,但又拒絕資源的嚴重排擠,充滿矛盾情感。
    2012/09/18 19:48
  • 人蛇操控 80後港女「嫁」陸男賺34萬

    為了取得香港居留權,許多大陸籍和東南亞人士喜歡娶香港80後,也就是20幾歲的年輕女孩當配偶,翻開香港報紙,人蛇集團刊登了徵婚廣告,背地裡卻是找尋香港年輕女子和假老公結婚,幫助他們取得合法居留權,代價就是可以獲得港幣9萬,折合台幣33.8萬。
    2012/04/30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