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居檢 結果共541筆

  • 華航機師居檢期!7次外出、約會空姐 遭嚴懲「無限期停飛」

    華航機師違反防疫規定,居家檢疫期間,外出多達七次,甚至跟長榮空姐私下約會,對此華航證實,這名機師違規事證明確,無限期停飛。
    2021/09/30 13:37
  • 扯!機師遭爆居檢違規外出7次、劈腿讓空姐過夜 畫面曝光

    為了防止Delta病毒株入侵台灣社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把機組員檢疫規定加嚴,就算打過疫苗也得檢疫,不過卻傳出1名林姓華航機師,在檢疫規定相對寬鬆時,明明接種第二劑疫苗不滿14天,還在檢疫期間邀請朋友來家裡作客,甚至已經有未婚妻還讓其他空服員來過夜,被投訴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2021/09/30 11:40
  • 狂喊「走開、不准吃」被檢舉虐童 社工登門見兒子傻了

    英國一名女子,近來被隔壁鄰居檢舉虐童,原因來自她不停喊著「不能再吃了」、「喬治走開!」甚至還有兒福機構的社工來訪。只不過,當社工進到她家後,看到兒子「喬治」竟當場傻爆眼,因為喬治不止不是人,還是一隻圓滾滾的胖橘貓,最後只能尷尬的摸摸鼻子離開,並笑說「妳的鄰居真的很熱心」。
    2021/09/28 22:35
  • 璨樹颱風將侵台!疏散防疫指引出爐 居檢者需赴防疫旅館

    璨樹颱風即將侵台,各地政府都著手進行防颱準備,不過若正在居家隔離的民眾或確診者,面臨需要疏散撤離的情況該怎麼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11)日指出,居檢民眾需要前往合格的檢疫旅館,確診者與居家隔離者則是要配合衛生單位安排,前往醫療院所。
    2021/09/11 14:30
  • 居檢期跨縣市趴趴走 女怨罰7萬太多:單親家庭付不起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按國內規定入境須檢疫隔離,然而桃園一名許姓女子從澳門返國後於檢疫期違規跨縣市找親友挨罰7萬元,提出訴願遭駁回的她再提行政訴訟,強調處罰違反比例原則,且自己出身單親家庭,無力負擔高額罰鍰,但仍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全案不得抗告。
    2021/09/09 17:32
  • 柯文哲「乳房比喻防疫」居檢不延長 議員開砲:不倫不類

    新北幼兒園染疫群聚案,基因定序結果出爐為Delta變異株,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這早預料之內,即便將14天檢疫期延長,也可能遇到潛伏期超過14天的病毒,並舉例「不可能懷疑得乳癌或子宮頸癌,就把乳房或子宮拿掉」,不過這樣的比喻令北市議員林穎孟感到相當不滿,認為隨便胡亂比喻不好玩,批評「根本完全不尊重女性身體醫療經驗,毫無專業倫理、不倫不類、莫名其妙!
    2021/09/09 12:02
  • 風險我擔罪人我扛 機師工會秀照片「外站無罩日常」

    長榮機師確診,讓機組人員成為千夫所指的防疫破口!桃園機師職業工會,提出國外執勤照片來自清,幾乎隨處可見沒有戴口罩的人員,其實機組人員也是倍感壓力,因此提出三項訴求,要求指揮中心派防疫官員,一起出國檢視防疫流程是否有漏洞,也願意比照一般民眾,居檢14天,並要求居檢期間,不能重複派飛,避免機組人員工作要承擔風險,萬一確診還得成為防疫的罪人。
    2021/09/08 20:53
  • 3機師突破感染「外站成破口」 長榮:停飛芝加哥

    長榮已有3名機師染疫,指揮中心決定芝加哥航線,機組員返台都要居檢14天。為了防止病毒持續威脅機組員,長榮也證實,暫時停飛芝加哥航線,但目前境外移入已造成機師家人感染,有醫師就認為,不該單往境外移入方向去想,不排除長榮內部,恐已出現一窩感染,甚至該加強篩檢,最好每天都篩一次。
    2021/09/04 14:01
  • 又有2機師染疫 工會疾呼高風險場站暫停派飛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今天證實有2名機師染疫,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再發聲明呼籲,在未找出感染源前應對高風險場站暫停派飛,且居檢天數比照一般旅客14天,檢疫期滿前不再派飛。
    2021/09/03 14:44
  • 又2機師遭突破感染 機師工會籲:暫停派飛高風險外站

    台灣邊境因為Delta病毒株又現很大的防疫壓力,今(3)日爆出又兩個長榮航空機師打過2劑AZ疫苗返台後也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完整接種疫苗也得要先檢疫5日,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也發聲明呼籲,未找出感染源前,應對高風險場站暫停派飛,也應要求嚴正要求居檢期間不可再派飛。
    2021/09/03 14:02
  • 機師突破性感染驗出Delta 工會籲應居檢14天

    日前國內1名機師完整接種疫苗仍感染Delta病毒株,讓長程航班機組員檢疫再加嚴,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今天呼籲,希望比照一般旅客規定,返台後須居家檢疫隔離14天再派飛。
    2021/09/02 11:54
  • 公立私立「差很大」返台奔喪 PCR恐破10萬

    一對兄弟在國外接到父親病逝的消息,趕回台灣奔喪,但是依照防疫規定,居檢期間請假需持快篩陰性證明,但並不是每次都能安排到公立醫院,私立醫院一次「PCR篩檢快件」費用高達7000元。
    2021/08/31 13:26
  • 防Delta!機組檢疫加嚴 「禁在家」改旅館居檢

    就怕Delta變種病毒突破防線,機組員返台檢疫規定再加嚴,沒完整接種兩劑疫苗的人,8/28後將不能"居家"檢疫,通通強制入住防疫旅館,分成一、二類,分別檢疫5到7天,有機師認為,超過9成的人都完整接種,措施影響不大。
    2021/08/27 21:53
  • 偷鋸樹會「不舒服」!掛警告招牌 遭鄰居檢舉

    一塊招牌惹出爭議!宜蘭一名林小姐在自家後院種了一棵蓮霧樹,卻被人惡意鋸斷,她乾脆掛了招牌警告說再犯一次會咳嗽拉肚子,結果後來她發現鄰居在樹的後面裝了2支監視器,而且竟然是瞄準她的住家,質疑被偷窺,不過鄰居澄清說,林小姐會這麼生氣,是因為經營民宿被大家反對。
    2021/08/27 16:50
  • 機組員檢疫防Delta破口 28日起不可回家居檢

    為防範Delta變種病毒入侵,民航局今天表示,從28日起,長程航班曾入境第三地需要居家檢疫的機組員返國後,從現行的可在自宅居家檢疫,改為只能到防疫旅館或公司宿舍居檢。
    2021/08/27 16:48
  • 機組員注意!2類人「禁在家居檢」 入境防疫旅館關5天

    新冠肺炎變種病毒來勢洶洶,機組員返台檢疫規定再度加嚴!指揮中心宣布,從明(28)日起長程航班之機組員不得在家居家檢疫,避免變種病毒入侵。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有2大類機組員需要遵守此規定,入境後須入住防疫旅館或航空公司提供的宿舍,預估每日會有100人受到影響。
    2021/08/27 14:53
  • 快訊/指揮中心批核! 1.3萬境外生「可來台就學」

    1.3萬名境外學位生和華獎生,終於可以來台,指揮中心今天(8/20)核准專案入境作業,教育部預計下週一發文給各大學,重啟境外生入境就學,而學校多在9月中下旬開學,預計他們在居檢之後,能趕得上新學年上課。
    2021/08/20 22:23
  • 能跑嗎?住防疫旅館遇火警 「煎熬」等3分鐘

    先防疫還是先防災?一般人聽到警報聲,下意識就是快逃,但正在台北一間防疫旅館隔離的郭小姐,卻是左右為難,16日晚上警報聲大作,當下她好害怕,但擔心逃生會被開罰,只能在房裡煎熬的等消息,幸好3分鐘後,旅館廣播無火災狀況,但她表示,等待的時間根本「度日如年」!雖然先前指揮中心說,不會開罰逃生的居檢者,卻沒有發布明確指引,告訴他們到底該怎麼做。
    2021/08/20 19:26
  • 防疫旅館5規定要知道 陽台聊天、借東西恐挨罰

    因應入住防疫旅館人數多,指揮中心今天重申5大應遵守事項,包括不得離開房間串門子、借東西或在陽台聊天,垃圾應自行打包綁好放在門外,房務人員不得進入。
    2021/08/19 15:44
  • 疫苗涵蓋率高「爽玩日本」免14天居檢? 陳時中曝機率

    國內已有旅行社開放預購明(2022)年寒假日本旅遊行程,被問及今(2021)年底國內疫苗涵蓋率若達一定程度,能否免居家檢疫14天?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6)日於記者會上給予回應。
    2021/08/16 19:19
  • 重啟台帛旅遊泡泡 陳時中:機場分流是防疫重點

    台帛旅遊泡泡可望重啟,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由於帛琉維持零確診,旅客回台同樣免居家檢疫,但在機場如何避免和他國旅客接觸、做好分流,是此次防疫重點。
    2021/08/09 16:47
  • 董事長訪友被罰20萬元 台北分署扣押存款清償

    擔任機械公司董事長的鄭姓男子違反居家檢疫規定,遭裁罰20萬元拒不繳納。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表示,今天已核發執行命令,將鄭男遭扣押的20萬元存款解付新北市衛生局。
    2021/08/04 11:35
  • 以為打疫苗後百毒不侵 男邀友人打麻將遭鄰居檢舉

    高雄一名67歲的戴姓男子日前剛打完疫苗,以為自己「百毒不侵」,18日晚間竟邀3名友人到家中打麻將,沒想到因為交談聲和洗牌聲太大打擾到左鄰右舍,鄰居憤而向警方檢舉,員警到場戴男強調自己已經接種疫苗,才會邀好友打發時間,但先前高雄市長陳其邁就下令,所有桌遊、麻將的非必要集會都禁止,因此依照《傳染病防治法》對在場4人開立舉發通知書。
    2021/07/21 18:29
  • 違反居檢拒繳60萬罰金遭凍結財產 44歲男急繳清

    台南市44歲鄭姓男子今年4月從澳門入境,卻被查出居家檢疫期間4天外出,遭罰新台幣60萬元後拒繳,直到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凍結他的財產,鄭男昨天才趕緊帶著現金繳清。
    2021/07/07 12:44
  • 北市居檢者失聯烏龍 指揮中心:將結合不同系統

    台北市昨天公告一居家檢疫者失聯,事實上這名居家檢疫者一直遵守規定待在集中檢疫所,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會儘速結合不同系統,避免類似狀況重演。
    2021/07/06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