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居檢者 結果共57筆

  • 隔離旅館需求暴增 未來「一般旅館」也能收居檢者

    台北市有多家旅館非防疫旅館卻收住居家檢疫者。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已針對一般旅館擬定防疫相關管理措施,未來一般旅館只要事先申請、報核,也可收居家檢疫客。
    2020/08/17 16:53
  • 偷跑!居檢者「嘸戴口罩」搭車 客運助警逮人

    又有居家檢疫者偷跑外出!男子13號從上海回台,但只待一天就忍不住,14號晚上7點,從台南新營站搭客運,要到台北找朋友,台南衛生所發現他的電子定位不在家,因此請警方聯繫客運,司機中途停靠中壢服務區,由當地警方跟檢疫所人員逮人,目前送往集中檢疫所,衛生局表示一旦開罰,至少10萬元起跳。
    2020/06/18 20:16
  • 居檢者可罷韓、不能見病危父 陳時中挨轟「忘了人性」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指揮中心為防止疫情蔓延,規定所有民眾自國外入境皆應配合14天居家檢疫,然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卻在本月6日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前表示居檢者「傾向可以」參與投票,被外界質疑雙標。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4)日怒批,近日有留美子女因父親病危返台,卻因防疫規範,連父親的最後一面、頭七都見不到,陳時中「享受神話的光環,也別忘了人性!」
    2020/06/14 13:36
  • 獲中山大學名譽博士 陳建仁致謝居檢者配合

    前副總統陳建仁今天感謝15萬居家隔離檢疫民眾,因他們犧牲小我,換來2300萬人正常上班上課的機會;陳建仁表示,台灣分享防疫科技捐贈物資,正是「世界大同」理想的體現。
    2020/06/06 14:29
  • 「居檢者可出門罷韓」吳斯懷批陳時中:政治凌駕民主原則

    近來新冠疫情趨緩,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先前被問及將在本周六(6日)登場的罷韓投票,居家檢疫者能否參與?當時他語出驚人的回應「我傾向可以」,引發外界質疑,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也痛批陳時中的發言根本是雙標,認為民進黨為了罷韓,「政治凌駕疫情與民主原則」。
    2020/06/04 16:01
  • 居檢者找水電工到家 衛生局:無法可罰

    台中有居家檢疫民眾找水電工到家裡抓漏,也沒事先告知自己是居家檢疫者,讓這名水電工事後得知,擔心自己會有感染風險,而衛生局則是表示,面對這樣的情形,目前沒有罰則可以開罰。
    2020/04/14 18:11
  • 跟男友吵架…女謊報居檢者要送醫 害消防白著裝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國人只要入境後均應接受居家檢疫14天,但近日返國人數暴增,使得居家檢疫者飆高,突破4萬人。為完善防疫工作,由居家檢疫與隔離者若需就診,消防人員都會協助送醫。沒想到!疫情當頭,居然有人謊報是居家檢疫者,消防員穿好防護裝備,才發現根本是惡作劇,令人傻眼。
    2020/03/28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