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居家隔離 結果共2,355筆

  • 不想欠債過日子!違反居隔規定挨罰30萬 一家3口拿確診保險金繳清

    新北市板橋區39歲鄭男,2年前因為與確診者接觸遭匡列,必須居家隔離3天,豈料,鄭男聞訊得知父親在工地摔傷,他因擔心父親安危,隔日中午就擅自離家返回宜蘭探病,事後遭裁衛生單位裁罰30萬元。沒想到今年5、6月疫情大爆發時期,鄭男與妻小一家3口相繼確診,幸有保險金理賠,但15萬元「全數充公」,終於在日前繳清所有罰緩。
    2022/07/20 12:24
  • 宜蘭縣長林姿妙輕微喉痛 快篩陽確診居家隔離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晚間略感身體不適,出現輕微喉嚨痛,經快篩檢測為陽性,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預約視訊診療,並依規定居家隔離,目前身體狀況良好。
    2022/07/19 21:38
  • 嘉義市長黃敏惠喉嚨痛、流鼻涕快篩陽確診 現身臉書報平安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上午上班後,發現有輕微喉嚨痛和流鼻水症狀,自行快篩,結果為陽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目前進行居家隔離,沒有其他不舒服症狀。
    2022/07/18 15:43
  • 邊境何時鬆綁?王國材曝檢疫會縮短 要觀光業「多點耐心」

    全球因為新冠疫情導致觀光業重創,目前已經開始有許多國家開放邊境旅遊,至於台灣連禁團令都還沒有解除,究竟何時會走向下一布?《欣傳媒》今(18)日舉辦論壇〈接軌國際 永續美好生活〉,交通部長王國材致詞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只說國旅補助上路是讓觀光業先暖身,不過開放的時間「請大家多點耐心」
    2022/07/18 13:41
  • 居隔戴「電子手環」挨轟!北京澄清無規定 香港7/15起實施

    中國大陸北京,傳出要求居家隔離者佩帶「電子手環」,監測行動資訊引爆批評,隔離者又不是犯罪者,北京官方澄清,沒有這項要求,但是香港從今(15)天起正式實施。
    2022/07/15 19:16
  • 開唱前喊卡!楊大正快篩陽 滅火器演唱會二度延期

    滅火器樂團原訂今晚舉辦「火大啦!∞ LIVE」演唱會,但滅火器今天在臉書表示,主唱楊大正早上COVID-19快篩陽性,演唱會將再延期;經紀公司透露楊大正精神、狀況都好,居家隔離中。
    2022/07/15 16:43
  • 中國大陸防疫產業鏈擴大 北京隔離被要求戴電子手環

    繼疫苗與核酸檢測後,中國的防疫產業鏈又多了電子手環。有北京居民爆料,從外地返京後,被要求居家隔離時配戴電子手環偵測體溫,再度引發侵犯隱私等爭議。
    2022/07/15 10:07
  • 營養師推「1410」月減2到3kg 減重絆腳石「包起來」的這些不能吃!

    新冠疫情兩年多了,很多人居家隔離或遠距上班,台灣現在逐步解封,也出現了不少「疫情性增胖」的民眾,營養師就說門診多了5成因為居家變胖的人,加上現在又到了夏天,更難「藏肉」,營養師就建議可以採「1410飲食法」來減重,一個月可以瘦2到3公斤。
    2022/07/14 23:01
  • 國旅需求增 台鐵7/22起恢復假日11列次自強號

    台鐵今天發布新聞稿,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台鐵乘務人員確診及居家隔離人數逐漸減少,考量近來國民旅遊需求增加,22日起恢復假日自強號11列次。
    2022/07/13 21:20
  • 香港傳11月「有條件入境免隔離」 擬仿陸採健康碼防疫

    考量當地新冠疫情不定期捲土重來,香港政府日前宣布,將仿效大陸方式,引入紅黃綠三種識別碼,加強防疫管制和管理居家隔離人士。同時《南華早報》報導稱,官方有意在11月當全球銀行家聚集香港開會之際,有條件地開放入境免隔離政策,藉此吸引更多高階人才願意赴港工作或洽商。
    2022/07/13 17:33
  • 確診康復解除隔離! 峮峮寫下「這訊息」 撩暈粉絲 

    峮峮(吳函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成員,她擁有臉美的笑容、姣好的身材,廣受球迷粉絲喜愛,日前她確診新冠肺炎,進行居家隔離,現在自主健康管理也將結束。她昨(12日)在貼出一張美照,寫下「生活很苦但我很甜」,讓網友臉紅心跳。
    2022/07/13 14:52
  • 香港擬加強防疫管制 仿效大陸引進紅黃碼

    有鑑於當地新冠疫情不定期捲土重來,香港特區政府決定,仿效大陸內地作法,引入紅黃綠三種識別碼的機制,加強防疫管制和管理居家隔離人士。《香港電台》報導,新任特首李家超在12日記者會表示,之所以引進紅黃碼,是為了降低全體防疫的限制標準,新機制僅針對染疫者和入境隔離人士,藉此降低傳染風險,一般民眾生活並不受影響。
    2022/07/12 16:20
  • 甫訪問加拿大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確診居家隔離中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今天表示,貿易代表戴琪確診COVID-19,目前遵循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準則居家隔離中,她近期未與正副總統有密切接觸。
    2022/07/11 09:59
  • 超強居隔餐!校長老爸為確診女兒下廚 21餐菜色曝光

    高雄一名國小校長,因為27歲的女兒確診,他決定接回家照顧,7天的居家隔離,成了他大展廚藝的舞台,21餐居隔菜單曝光,各國料理,有鰻魚飯、焗烤龍蝦、海鮮燉飯等,超澎派,不只好吃,還有擺盤與配色,手藝也獲得女兒肯定,讓親友直呼他根本是被校長耽誤的大廚。
    2022/07/07 17:48
  • 快訊/基隆市長林右昌快篩兩條線 確診輕微咳嗽居家隔離

    基隆市長林右昌上午快篩陽性,在臉書上提到自己「早上喉嚨感覺有點怪怪的,出門前在家中快篩出現陽性,我應該是確診了!」林右昌指出,目前只有輕微的發燒與咳嗽,其餘還好沒有其他症狀,他也請大家放心,將依規定進行確診者居家照護「7+7」隔離,相關的市長行程也已請副市長代理。林右昌說,居隔已經有了上次的經驗,不會影響工作。接下來隔離期間,將持續透過視訊及網路,持續推動市政!
    2022/07/07 09:04
  • 確診男「關窗吹冷氣」全家人都中鏢!醫教1招助空氣對流

    一名52歲的張姓男子染疫後自行隔離在住家3樓,他太太和2名子女都住2樓,但3位家人在他隔離3天後竟然全都確診;張姓男子解隔後回診向醫師抱怨,他都已經隔離在不同樓層了,為何家人還是被傳染?衛福部彰化醫院胸腔外科主任林聿騰表示,張男因天氣熱,整天關閉門窗吹冷氣,反而讓病毒在室內空氣中停留,成為感染途徑,建議居家隔離要營造通風的環境,才能降低室內感染的風險。
    2022/07/05 15:42
  • 第2位歌后入圍者確診缺席金曲獎 黃妃和旺福合作泡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黃妃本次憑藉《無閂》爭奪第3座台語歌后,並將和旺福合作表演,今(1)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將無法出席。對此,黃妃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黃妃目前身體狀況還好,就是喉嚨痛、咳嗽,現在正居家隔離中,謝謝大家關心。」
    2022/07/01 17:35
  • 松山高中爆「國文期末考題外流」 高一生全重考

    台北市松山高中爆出國文科期末考在考前外流,是學校國文老師的小孩,也是高一生,根據了解,這名學生在居家隔離期間,偷看媽媽電腦,還拍下答案上傳社群遭到檢舉,校方證實,確實有外流這件事,因此決議重考,至於學生是否有懲處,後續才會討論,其他高一學生就表示,又要多花時間準備,心情難免受影響。
    2022/06/30 19:44
  • 吳釗燮確診自曝有輕微呼吸道症狀 居隔繼續工作

    本土疫情未歇,外交部長吳釗燮在推特發文表示,他今天上午確診新冠肺炎,有輕微呼吸道症狀。外交部方面也證實此事,並說明吳釗燮經快篩檢測及醫師視訊問診已確診,目前在居家隔離期間,仍會繼續處理公務。
    2022/06/30 09:26
  • 客取餐稱「居隔無法付現」 外送員:騙吃免錢

    疫情期間,很多確診居隔民眾,三餐飲食都靠外送,但有外送員遇到疑似詐騙,客人點餐選現金支付,但餐點送達卻告訴外送員,因為隔離無法付現,會再刷卡付款給平台,事後外送員卻被檢舉,沒完成送餐,或多收錢,反而被懲處扣錢,對此外送工會說民眾疑似是想騙餐點,平台回應,了解後會協助處理。
    2022/06/29 19:02
  • 張善政確診!居家隔離七天 停止競選行程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9日)經快篩陽性確診,辦公室上午發聲明表示,即日起將遵守防疫規定居家隔離7天,期間活動將全部取消。不過,張善政今上午11點原本要出席桃園中壢慈惠堂將舉辦的「媱池金母娘娘開光大典」,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等人同台,如今在活動開始前確診,同匡破局。
    2022/06/29 11:01
  • 大陸縮短入境檢疫期變7+3 上海迪士尼30日重新開放

    中國大陸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嚴格實施清零政策。不過,隨著Omicron變種病毒潛伏期縮短,大陸官方在過去幾個月陸續縮短隔離期,今(28)日更宣布大幅縮短入境旅客的檢疫期,從原本的14天所短程7天,後續的居家健康檢測也從7天減少為3天。
    2022/06/28 16:39
  • 焦糖哥哥掛病號!心臟莫名抽痛 「翻身被痛醒」直衝急診

    「焦糖哥哥」陳嘉行5月確診新冠肺炎,在老家台中居家隔離10天,復原情況良好,不料隔沒幾天身體又開始不舒服,狀況比之前更嚴重,右手腋下淋巴結腫大,手舉起來就會痛,左手胸口、胸背莫名疼痛,嚴重時心臟跳動就會痛。原想靠自己身體修復,但每晚翻身都會被痛醒,撐了兩個星期還是決定到醫院看診,檢查報告顯示淋巴結腫大,必須吃藥物治療。
    2022/06/27 17:19
  • 轉戰桃園! 林智堅:隔離出關將辭新竹市長、遷戶籍

    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下屆桃園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他因確診居家隔離中,待隔離結束,將進行竹市市政工作交接,並提出辭呈,戶籍會遷往桃園市。
    2022/06/20 14:52
  • 「陳時中確診滿7天」明復出記者會? 羅一鈞指這一關鍵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在上週日6月12日時,因為出現症況自行快篩呈現陽性後確診,接著發言人莊人祥、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等人也染疫,記者會改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主持,明(19)日陳已經隔離滿7天是否回歸主持?羅一鈞表示要看他的身體狀況。
    2022/06/19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