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居家防疫 結果共156筆

  • 石家莊疫情持續 「隔離公寓」漏夜搶建

    大陸河北省會石家莊的疫情,持續延燒,不但當地官方已經下令,「全市居家防疫」的強制措施要延長到1月19日,高風險區更已經有超過2萬7千人被集中隔離,而一座擁有3千間隔離房的大型組合屋,也正在連夜趕工興建中。
    2021/01/16 13:40
  • 加州疫情失控3萬人染疫病故 專家批半套假封城無效

    美國加州地方議員葛拉瑟(Steve Glazer)與一名流行病學專家今天發表聯合評論指出,半套假封城無助於控制疫情,加州需要4星期真正的居家防疫。  
    2021/01/15 10:26
  • 居家防疫大買中國貨 中對美出口創新高

    美中貿易戰還沒結束, 原本預期美國今年從中國大陸進口商品的數量, 應該會呈現下降的趨勢。 只是沒想到大陸公布最新數據, 對美出口不降反升, 還創下歷史新高。
    2020/12/16 15:00
  • 加州本周:居家防疫令 疫情爆發以來最嚴

    隨著耶誕假期來臨,美國各州相繼祭出防疫措施,全美最大學區的紐約市,自周一開始,讓850間學校恢復上課;人口最多的加州,則宣布了疫情爆發後,最嚴格的居家防疫令,除了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不要跟家人以外的人見面,苦撐當中的小型企業,也被迫暫停營業。根據統計,全美各地尋求食物銀行資助糧食的人數,自今年疫情爆發以來,平均增加六成,現在無論是小企業還是民眾,都希望美國國會趕快通過援助法案,挺過這段艱難時刻!
    2020/12/08 19:52
  • 默默的一群!紓困案量暴增頻加班 公所人員工作量翻倍

    疫情期間,政府釋出利多,推出急難紓困,雖然是好意,但同時也苦了第一線的基層人員,區公所的同仁表示,這段期間工作量幾乎是翻倍,全部的課室都下來幫忙,假日還得加班,加班就算了,來辦理的民眾往往口氣火氣都很差,第一線人員不只辛苦,還得承受這些怒氣,甚至還有很多奇怪的要求,例如要居家防疫包附上香菸和檳榔,但公所人員真的好無奈。
    2020/09/09 00:01
  • 日舉辦線上AR運動會 居家練肌肉顧頭皮

    疫情期間大家居家時間變多,日本創辦了線上AR運動會,讓大家跟著虛擬影像作表情,不但可以刺激臉部肌肉,還可以增加頭皮血液循環,在家防疫也要顧健康。
    2020/07/23 19:57
  • 解封後美選首過招 川普與拜登打口罩戰

    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民主黨的準總統提名人拜登,在2個月居家防疫後,首次出現公眾場合,到公墓向陣亡將士獻花,他和妻子以及所有的隨行人員,都全程配戴口罩。對照總統川普參加同樣的致敬儀式,但他和所有人員卻全都不戴口罩,兩人的防疫態度由此可見一斑。戴口罩現在也成了政治問題,民調顯示民主黨人比共和黨人,更願意出門戴口罩,比例為76%和59%。這也讓北達科他州州長心急的呼籲,戴口罩不是政治選邊站,也不是意識型態,請大家不要對戴口罩的人有偏見,說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哽咽。
    2020/05/26 19:49
  • 居家防疫大不易 遠端軟體打破距離

    這五個月,可能是目前為止,我們大家一生中,待在家裡累積時間最久、最穩定的一段時間。當然,以後還不知道這個時間會不會繼續累積延長。但是撇開上班的需求不說,人總是有各種社群和聚會,遠端同時線上相聚,就讓Zoom和Slack這類的軟體和服務,變成當紅炸子雞。對於這種"遠端軟體",你了解多少?一起來看看。
    2020/05/16 22:00
  • 居家防疫不無聊 客廳旅行創意比一比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世界各地的"宅生活",通通變日常,除了在家追劇、玩Game之外,還可以上網朝聖博物館和美術館的典藏,或是透過過去沒有的動物園,水族館直播療癒一下。 不過旅行計畫被打亂,還是讓多數人很扼腕,網友悶得發慌,居然也激發出無限創意!比方利用手邊的器材和設備,來一場精采的"客廳旅行",不論是爬高山、衝浪都難不倒他們,甚至還有網友就在自家浴室裡,重現倫敦地下鐵擁擠實況。
    2020/05/16 22:00
  • 疫情改變工作面貌 推特員工可選擇常態在家上班

    社群網站平台推特(Twitter)今天表示,員工可以選擇不進辦公室,常態性在家上班,成為大型科技公司中的首例。
    2020/05/13 17:32
  • 洛杉磯將開放海灘 居家防疫令延長3個月

    疫情未解,美國加州分階段恢復活動。洛杉磯郡繼開放登山步道、部分商家,13日將重新開放海灘;不過原本到15日的居家防疫的禁令將延長3個月。
    2020/05/13 11:29
  • 紐約市人口稠密防疫棘手 重啟經濟難上加難

    全美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居家防疫令本週將期滿,經濟將分區重上軌道。紐約市因人口稠密,防疫特別棘手,市長白思豪坦言,最快6月才有可能逐步鬆綁限制措施。
    2020/05/12 09:48
  • 居家防疫帶動家電「宅經濟」 美日爆冰箱搶購潮

    新冠肺炎疫情,意外帶動宅經濟熱潮!美國肉廠因為員工確診紛紛關閉,造成肉品缺貨,民眾除了搶購肉品之外,也得買大尺寸冰箱來囤肉。日本人則因為宅在家,大量增加自炊的機會,除了冰箱以外,連萬能料理鍋都是熱門商品。
    2020/05/08 15:08
  • 「這個時間」洗手重要 否則會無意識把病毒摸進眼口鼻

    疫情至今看不到終點,台灣雖然慢慢趨緩卻也不敢大意,公衛學者認為,直到疫苗和藥物出來前大家都要有認知,我們的生活會有新的模式,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社交距離等等得融入在民眾的日常,而居家防疫有哪些小撇步,來看這則報導。
    2020/05/05 22:43
  • 居家防疫大作戰WINIX來挺你 指定通路買一機送一機

    你WFH(work from home)了沒?已是時下朋友見面時最夯的問候語,隨著新冠肺炎台灣疫情逼進400大關,越來越多公司開始發出防疫警訊,除了施行異地辦公隔離員工外,部分公司已開始試行在家上班,加上民眾減少外出用餐和出遊的意願,使得居家相關的醫療、保健、抗菌等商品成為時下最熱銷的防疫品項,要如何使家成為最安全的防疫保壘,韓國暢銷空淨機品牌WINIX建議,可從居家環境的空氣著手,選擇具有PLASMAWAVE自動除菌離子功能的空氣清淨協助執行,不僅能過濾室內空氣中的多種有害細菌,加強版2.0的升級技術還可有效抑制人類冠狀病毒的擴散。另外,每天可開窗至少1小時讓空氣流通,降低室內二氧化碳的濃度,全天候使用空氣清淨機來過濾環境空氣,就能大大降低生病風險。
    2020/04/28 09:00
  • 紐約武漢肺炎再添606死 居家防疫延長至5月中

    武漢肺炎再奪美國紐約州606條人命,新增死亡數創10天來新低。即使疫情趨穩,州長古莫仍宣布,居家防疫延長至5月中,大眾交通工具乘客與駕駛都須以口罩等方式遮住口鼻。
    2020/04/17 09:48
  • 居家防疫有效 法總統馬克洪擬延長封鎖到5月

    法國總統馬克洪預料將在今天向國民宣布,現行防疫封鎖措施還必須持續至少數週之久,同時他將闡述法國從危機中重振的計畫。
    2020/04/13 14:32
  • 紐約武漢肺炎增599死 居家防疫延長至4月底

    紐約州武漢肺炎確診突破13萬例,單日599人喪命,新增死亡人數趨穩。為壓制疫情,紐約州長古莫今天宣布居家防疫令延長至4月底,社交距離違規最高罰款倍增至1000美元。
    2020/04/07 09:36
  • 因應人畜共通疾病 台灣人才、實驗室備戰中!

    面對疫情,很多人想問,台灣的相關人才是否足夠,尤其世界各國都在拚疫苗研發,但疫苗的開發過程,風險極高,尤其像新冠肺炎這種,具高度傳染性、又會危及生命,目前也沒有解藥,那就必須在等級較高的P3或P4實驗室進行,那麼目前國內的研究設備真的足夠嗎?另一方面,第一線的居家防疫,靠里長來執行,很難超前佈署,延宕多年的公衛師制度,是否該趁這個時候,趕緊建置,也成為討論關鍵。
    2020/04/03 23:04
  • 舊金山居家防疫到5月 加州學校本學期復課無望

    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官員今天宣布,在家防疫的時間延長到5月3日,加州學校到這學期末將不會重開。
    2020/04/01 11:31
  • 遠端批「韓貨」買起來! 居家防疫全球這幾款最熱賣

    南韓的肺炎治癒人數已經超越治療中的人數,出現了「黃金交叉點」,儘管傳出好消息,但幾個月來,疫情肆虐,也影響南韓的成衣出口業,台灣賣家有人改以遠端批貨因應,希望讓影響降到最低,但其實也因為防疫需求,全球紡織服飾市場也出現了新的消費趨勢,運動服跟睡衣成為居家防疫的服飾新寵。
    2020/03/31 23:15
  • 全國封城居家防疫 西班牙男悶壞了「人扮狗」上街閒晃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聞之色變,至今已經超過46.6萬例確診,死亡人數超過2.1萬人。除了大陸之外,美國連日來的確診數也大幅攀升,歐洲的則是以義大利最為嚴重,西班牙情況也十分危險,目前已經有4.7萬人確診,甚至連死亡人數都超過大陸。避免疫情持續擴散,西班牙政府下令全國封城,有民眾憋不住就是想上街,竟然有「人裝成狗」逛大街。
    2020/03/26 08:49
  • 停工衝擊撐不住? 川普:國家不是生來關閉的

    美國確診超過四萬六千例,死亡逼近600人,疫情擴散速度驚人,全美至少15州下達禁足令,估計有超過1.4億人受到影響。經濟持續停擺,這也讓川普相當心急,暗示在第一波15天的居家防疫期過後,不打算再繼續執行,他說「國家不是生來關閉的」。
    2020/03/24 22:32
  • 訂房沒爆滿!雙北添防疫旅館「供大於求」

    台北市原先有三家防疫旅館,共接待123位檢疫者,現在第四間加入,提供20間客房,只不過北市也透露,隨著近日入境人數大幅下降,防疫旅館需求也降低,所以目前在第四家加入後,是供大於求,另外,新北市的居家檢疫者需求量最大,現在新北市也找來70間旅館合作,來當防疫旅館!
    2020/03/22 20:42
  • 憂感染歧視!肺炎確診破百例 心理諮商暴增

    國內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數破百,也讓不少人危機感倍增,而根據高雄市政府統計,心理諮商電話也跟著暴增,從原本每兩三天一通,到現在幾乎是一天好幾通,30天內已經處理43通電話,除了有些是居家檢疫或隔離的個案,超過七成都是ㄧ般民眾,有人擔心自己跟家人會不會遭感染,還有人怕遭外界歧視,甚至有些看到股票大跌,也情緒波動。
    2020/03/19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