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居住證明 結果共8筆

  • 一人一店一心力 支持花蓮重建家園 全球第一大鏡片公司法商依視路與 日本光學大廠Nikon鏡片號召在地同業提供免費配鏡服務

    0403大地震後,花蓮賑災持續進行的同時,花蓮居民也開始陸續進入家園的重整重建。為了幫助並支持花蓮地區受災居民早日重建家園恢復日常生活,全球第一大鏡片公司法商依視路 與 日本光學大廠Nikon鏡片,特別帶頭響應花蓮縣驗光師公會與花蓮縣驗光生公會,共同發起「一人一店一心力 支持花蓮重建家園振經濟活動」,結合花蓮在地同業店家為花蓮地區地震受災居民提供免費的配鏡服務,共同關懷服務花蓮當地居民,即日起至2024/5/31止,只要居住於紅黃單建物之花蓮受災戶(即符合花蓮縣賑災受災戶住宅、租金補貼方案之住戶),提供實際居住證明,於花蓮縣市內依視路或Nikon經銷眼鏡行,就能免費更換Nikon或依視路旗下鏡片乙付,以實際行動幫助花蓮受災居民在生活上能夠盡快恢復日常,減少生活上的不便。
    2024/04/17 15:00
  • 不限國籍! 各國「雪鳥族」飛到佛州打疫苗

    美國加速疫苗接種,連洛杉磯道奇球場都化身醫護人員的「得來速注射站」。不過在佛羅里達,因為當地規定接種疫苗不需要居住證明,所以有不少外國人專程飛來佛州,只為接種疫苗。美國媒體也為這些到佛州「疫苗旅遊」的外國人,取了「雪鳥族」的外號。
    2021/01/17 18:57
  • 住處不固定「紓困」難辦! 民怨:跑2天沒工作

    擴大紓困方案申請狀況層出不窮,高雄就有一位中部來的民眾,因為打零工四處借住在友人家,無法提出居住證明,氣到大罵方案不便民,還有人急到抱怨說自己快餓死了,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的道歉,更是完全不領情,另外由於申辦民眾太多,高雄有基層公所員工已經「燒聲」,得靠「小蜜蜂」才能勉強發出聲音。
    2020/05/08 13:23
  • 等同身分證 陸推18碼台灣居民居住證

    中國大陸今天宣布,9月1日將正式實施「港澳台居民居住證」,台灣居民居住證採18碼,與中國大陸身分證相同,用於在陸「證明身份」。
    2018/08/16 12:31
  • 快訊/朝鮮半島緊張 日作好撤在韓日僑的準備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日本外務省發佈海外安全情報,呼籲近期打算前往南韓的民眾,要向外務省登錄出境資料;超過三個月的長期居留,也得跟當地使館提出居住證明。
    2017/04/13 10:18
  • 快訊/憂朝鮮局勢 日外務省要訪韓民眾先登記

    最新消息,日本外務省突然發佈海外安全情報,表示北韓持續進行核實驗和飛彈試射,所以呼籲日本民眾要隨時注意朝鮮半島最新局勢,未來幾天將前往南韓旅行的日本遊客,他們要求得向外務省登錄出境資料;此外如果是超過三個月的長期居留,也要向當地大使館提出居住證明,包括去年二月,北韓發射飛彈時,日本外務省也曾針對朝鮮半島發佈海外安全情報,似乎表示朝鮮半島局勢已經讓日本政府開始警戒。
    2017/04/12 13:13
  • 「若炒房捐公益」 葉國一斥人頭買樓!

    台北士林官邸北側,有一批專案住宅新成屋,每坪只要18到20萬元,和附近豪宅一坪至少百萬相比,價格不成比例;週刊報導,檢調鎖定科技大老葉國一,涉嫌利用地主身分,出具居住證明,找來15個人頭戶低價購入,涉嫌炒房得利6億元。不過葉國一傍晚出面澄清,確實擁有22戶專案住宅,不過是以他地主的權利合法購得,絕對沒有匯錢給人頭代買住宅。
    2011/03/30 12:13
  • 外地人員在滬超過3天 需辦居住證

    最新消息!時常往返台灣上海的民眾下個月10月1日開始,只要在上海居住超過3天以上的外地人士,都必須前往指定地點辦理「居住證」,民眾必須提供有效身分證明以及在上海的住所證明,領取「上海市臨時居住證」,至於住宿旅館的,住宿登記也被視為辦理居住登記。這是上海採取的最新措施,提醒民眾要多加注意。
    2004/09/29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