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屁股 結果共1,437筆

  • 離職前「屁插仙女棒」熱舞!彰化警脫序片流出 局長怒:好好處理

    彰化縣和美分局一名黃姓員警即將在本月22日離職,結束9年警察生涯,昨(13日)黃在個人臉書上傳影片,內容包含他穿著警察制服用仙女棒插屁股跳舞、唱KTV、執勤中熱舞等,並稱這些畫面都是他在現任所長任內拍的,「要連帶處分就處分她吧」。脫序行為讓彰化縣警局長張國雄震怒,指示要「好好處理」;和美分局長廖志明則表示,絕對會進行懲處,今(14日)會對外說明。
    2023/11/14 09:53
  • 艾怡良、HUSH被嚇歪!徐佳瑩揭蚌殼裝內幕 喊話老公做這事

    金曲歌后徐佳瑩完成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2場好友艾怡良、HUSH火辣踩場,HUSH敞開大衣放送「上有長輩,下有手足」的性感穿搭,她則祭出「蚌殼精」奇招,讓全場歌迷笑到崩潰。昨(5)晚慶功記者會上,她笑說私下和艾怡良等人玩很瘋,但這麼瘋還是第一次,至於有無看到HUSH的屁股蛋,她直喊沒有,「畢竟我也在演出欸!」
    2023/11/06 12:06
  • 奇景!徐佳瑩攻蛋「竟冒3顆大蛤蜊」 金曲歌王辣秀屁股蛋傻眼了

    徐佳瑩今(5)晚小巨蛋驚喜不斷,除了開限定直播和粉絲互動,嘉賓更邀來金曲歌王HUSH及金曲歌后艾怡良助陣,3人私下交情超好,這次合唱〈準明星〉和〈傲嬌〉,其中HUSH以低胸背心搭黑色真理褲及大格網襪、貂皮大衣亮相,還辣秀屁股蛋,徐佳瑩唱得投入還拍他屁股,讓全場尖叫爆棚。
    2023/11/05 20:06
  • 風田自爆「愛看素人片」奔成人展尋歡 最愛這女優:屁股超讚

    日籍男星風田與女團「Popu Lady」的成員宇珊(劉宇珊)一起主持年代新節目《今天推什麼》,今(3)日舉辦記者會,初為人父的威廉特地擔任神秘嘉賓獻花,現場相當熱鬧。風田與家具千金筱筱分手就沒有再交女友,目前單身一年多,沒有約會對象,過去曾說自己欣賞啦啦隊女神林襄,但下一個交往對象會想要找圈外人。
    2023/11/03 16:10
  • 柯文哲稱「我吃飯沒廚餘」 醫酸無知:可能不知道雞有屁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日在記者會中表示,「我吃飯從來都沒有什麼廚餘。」引發議論。對此,ICU醫生陳志金認為,會說出這種話,可能是曝露出「無知」,或是被照顧得無微不至而不自知。
    2023/11/02 09:24
  • 揪趙天麟「史上最丟臉幹話」!女主持火大飆:光著屁股滾出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愛妻人設」大翻車!驚爆外遇一名中國女子,兩人親密照更遭大量外流,昔日形象全然崩毀。今(24)日一早趙天麟解釋這段多年前的往事老婆全都知情,也獲得妻子原諒,這番話讓資深主持人楊月娥相當火大,怒揪趙天麟最丟臉的幹話,還要他「光屁股滾出去!」
    2023/10/24 11:12
  • 金鐘58/米可白「高衩全開到屁股」 裸白薄紗透視全看光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紅毯星光大道在下午5點開始。本屆以《牛車來去》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米可白(趙亦瑄),與游安順一起走紅毯,以一襲全白禮服踏上紅毯,大腿開高衩到三角私密處,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10/21 17:53
  • 金鐘58/紅毯爆意外!日本男星台上突「跌坐在地」 畫面曝光網嚇傻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黃豪平及巴鈺主持紅毯,現場眾星雲集,而來台發展的日籍藝人松野高志,憑主持美食節目《台灣好吃驚》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亮相,其中,接受主持人所設計的橋段時,不改浮誇詼諧的搞笑作風,驚訝到一屁股倒在紅毯上,逗得網上觀眾哄堂大笑。
    2023/10/20 17:46
  • 兒沉迷賭博!母賣2房幫還債 「露宿社區長椅」退休金被拿光

    俗話說「慈母多敗兒」,若又碰上有不良嗜好、不懂得感恩的孩子,最終苦的就是父母!上海浦東就有一名71歲老婦人,因為獨子沉迷賭博、欠下一屁股債,竟將名下2棟房子賣掉替兒還債;不僅如此,她因擔心兒子沒錢生活,甚至將自己每個月近5000人民幣(約2.1萬新台幣)的退休金全給兒子,自己則露宿街頭、以社區長椅為家。
    2023/10/18 15:58
  • 不爽男友找女教練!她怒拍桌嗆「妳屁股多翹」 喊退費還想動手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擁有健美身材,大部分人都會抽出空閒時間,固定到健身房運動,也有人買下課程請健身教練指導專業動作,希望自己能夠達成標準訓練。怎料,台中一家健身房日前卻發生消費糾紛,一名女子因不滿男伴找女教練,大呼小叫要退費,真實案例令人咋舌。
    2023/10/18 14:24
  • 6歲女童屁股卡鞦韆大腿紅腫 痛到拍飛員警眼鏡

    本月15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女童受困案件,一名6歲的女童在附近公園盪鞦韆時,兩條腿當場被卡在盪鞦韆裡面,家人嚇壞趕緊衝到一旁的派出所求救,與民眾合力將盪鞦韆拆下,並協助女童脫困,後續驚救護人員檢查後,發現女童的大腿有些紅腫,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3/10/17 13:50
  • 公司該裝免治馬桶?上班族吐心聲 一票曝隱憂:誰敢用

    不少人家中裝有免治馬桶,上廁所後還能清潔屁股,相當舒服,但若是拿來公共場所做使用,恐怕就會衍生衛生問題。有民眾好奇,台灣有沒有公司提供免治馬桶給員工使用,釣出一票上班族現身說法,但也有人就點出隱憂,直言「有人敢用嗎?」
    2023/10/16 05:57
  • 男星失控脫褲!「光滑屁股」直接見客 陳柏霖邀具俊曄5大咖出遊

    由陳柏霖帶著柴犬Afuri主持《極島森林2》,今(15)日釋出首支預告,集結具俊曄、徐若瑄、黃宣、侯彥西、王淨5位大咖及3位超高人氣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進食中、昆蟲擾西吳沁婕一同參與。
    2023/10/15 13:52
  • 男偶像開唱狂露屁股蛋! 「女舞者開舔下體」網飆罵:在拍謎片?

    許多偶像歌手都會賣「男友人設」,為歌迷營造出溫柔、體貼的幻想,藉此維繫跟粉絲之間的關係。不過一位日本歌手SHIROSE不只賣男友人設,更直接賣起性幻想,除了直接把床直接搬到舞台上,甚至直接露出大半屁股,讓女舞者舔下腹部,相當誇張。
    2023/10/14 18:35
  • 節儉公婆欠一屁股債!婚後8年全為還錢 人妻知真相淚崩

    中國大陸江西省一名30多歲女子,8年前與丈夫結婚時,女方家裡要求聘金金額高達人民幣68萬(相當於新台幣300多萬)。為此夫家不僅傾盡所有積蓄,還四處向親戚朋友借錢,最終才成功支付這筆鉅額聘金。婚後小倆口努力工作還債,公婆也節儉度日,但生活仍不見好轉,一問之下,女子才得知,原來欠債就是因為結婚時的聘金,且自己娘家根本沒有回哩,才讓一家人過得這麼辛苦,非常崩潰。
    2023/10/07 14:21
  • 陶晶瑩突爆「男星摸錯女友屁股」出事了 喝醉被邱澤1暖舉收服

    女星陶晶瑩今(6)日出席Dalmore大摩璀璨奢展,談到品酒,她很常跟陳意涵、賈靜雯、修杰楷等人聚會,直言喝醉就會一直說八卦,有時候還會停不下來,「某幾人會說到我們要去摀住他們的嘴,講太多了」;而陶晶瑩與這些朋友們的交情都很好,相聚就是好玩,有單身人士、已婚人士、家庭,全部都會玩在一起,也不忘透露一些私下的酒醉趣事。
    2023/10/06 15:43
  • 新北男自家門前遭「捅屁股」 犯嫌落網稱:他眼神不友善

    新北市板橋區41歲吳姓男子,前(4)日晚間步行返家時,不料,在走進住家社區門口前,突遭不明男子持刀刺傷右臀部,當場鮮血直流,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海山分局獲報後循線追查,3小時後循線在新北市蘆洲逮捕23歲張男。張男聲稱,當時兩人擦肩而過,感受到吳男「不友善」的眼神,才會持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刺傷對方,警方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06 14:15
  • 梁文音為渣男辣曬屁股蛋卻遭劈腿 羅時豐不忍了出手教訓

    梁文音出道15週年,11月11日將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近來她邀請「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最新台語單曲〈時間到〉,以洗腦的拉丁曲風,唱出暖系歐巴對失戀妹妹的安慰,MV邀來鬼才導演李伯恩執導,罕見以符合現今社群閱讀習慣的直立式手法拍攝。
    2023/10/06 13:40
  • 臀部又扁又平? 醫示警「恐有3問題」:影響外觀還腰痛

    不少民眾追求好看的體態,擁有翹屁股也是很多人的理想之一。而有醫師說明,臀部不僅影響外觀,更與健康息息相關,當出現下垂、扁平或不對稱恐是健康警訊,恐誘發腰痛、膝蓋疼痛以及骨盆不正的問題。
    2023/10/04 11:42
  • 棕熊拉出「超長白棉線」閒晃!2千萬人瘋傳 達人揭可怕真相

    近期國外有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PO出了一隻棕熊正在走路的影片,仔細一看才發現棕熊的屁股後有好幾條「長長的線」,似乎像是棉線一般。影片瞬間被民眾瘋傳,不少人好奇棕熊屁股後的線真相為何。
    2023/10/02 10:40
  • 爽吃89元霸王餐!惡劣男狡辯拒付費 罰金「可買168碗」

    新北市一名薛姓男子,今年3月前往板橋一間連鎖餐廳,向店員點了一碗89元的牛丼,並在用餐完畢後拍拍屁股走人,爽吃霸王餐。未料,薛男被店員攔下後,竟以「那是愛心餐」為由拒絕付款,櫃台人員眼見勸導無果,當場報警。
    2023/10/01 17:03
  • 平台不審?21歲學生「徵水電」 秀屁嬌喊:想被哥哥調教

    不少民眾想多賺錢,會經營副業、身兼多職,而網路上有著這樣的平台,可以自行在上面找案子接、也能委託他人幫忙。近日有女網友分享接案內容,居然是21歲女學生徵水管維修,但在內容透露「想被哥哥調教」,還附上自己的屁股照片,掀起討論。
    2023/09/29 11:00
  • 新竹KTV前大亂鬥!多人圍毆酒醉男 還趁亂踹警察屁股

    新竹市23日凌晨發生一起街頭暴力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某間KTV喝茫了,正從大門離開時不小心碰到路邊轎車,剛好車主當時在場見狀瞬間爆氣,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車主連同近10名友人直接在店門口圍毆該名男子,儘管警方到場,仍不聽勸,還對員警叫囂,甚至還疑似出腳踹員警,警方迅速將打人的4名男子逮捕,全案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3/09/26 17:32
  • 高仁和刑警制服藏「30年屍臭味」 薔薔高衩露翹臀爭《熱吵》人氣王

    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播出滿三周年,主持人沈玉琳與Melody今年喜獲金鐘獎的肯定,入圍第58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三週年特別企劃邀請六位由網友票選出的人氣來賓楊皓如、小鐘、林襄、潘若迪、高仁和以及薔薔角逐熱吵人氣王排名,堪稱熱吵小辣椒的薔薔一如往常火辣登場將好身材展露無遺,主持人Melody也大讚她好有誠意,問及人氣王排名爭奪的心情,薔薔大方回應:「我都好,能來這裡露一下屁股我就開心了!」
    2023/09/25 14:33
  • 卞慶華開腿炸毛「尺寸現形」大包單手遮不住! 寫真近全裸露屁蛋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卞慶華發行寫真集《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在書中除展現「丘陵系腹肌」外,他大方開腿對鏡頭放電,毛髮炸出,大露屁股蛋,其中一系列他僅用手遮住下半身,甚至用白色窗簾遮住重要部位,尺度超大。卞慶華今(24)日出席簽書記者會,分享拍攝的心境。
    2023/09/24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