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屁股 結果共1,437筆

  • 桃園男闖打烊商場脫褲大小便 擅自拿「A4紙擦屁股」還亂丟

    桃園展演中心日前深夜一名男子趁著1樓商場的兒童親子館打烊時擅自闖入,沒想到他竟然在櫃台脫褲隨地「大小便」,甚至還拿出店家抽屜的「A4紙」擦屁股。隔天員工上班一打開燈看到當場嚇傻,花了長達1個小時清理,但現場還是留下明顯的排泄物痕跡,警方已派員主動了解狀況,將積極查緝嫌疑人到案。
    2023/12/17 14:43
  • 林襄暴瘦「內褲鬆掉」一部位消失!自拍露大腿根部 粉絲驚:求妳吃飯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工作滿檔,常常天還沒亮較起床準備工作,因壓力加上疲勞暴瘦,她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對鏡子自拍的畫面,透露最近又瘦了,「瘦到內褲鬆掉,沒有屁股ㄌ。」讓粉絲好心疼,要她別再瘦了。
    2023/12/17 12:50
  • 被嗆沒屁股吃瀉藥!柯粉怒 直接搶下開票夜「賴清德競總路權」

    民眾黨搶到1月12日選前之夜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9-11日都被民進黨包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4)日透露,有支持者因為不滿張茂楠的發言,覺得憤怒,因此決定出手申請1月13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北平東路)路權。
    2023/12/14 14:37
  • 搶下凱道選前之夜!民眾黨恐「沒時間」場布

    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確定由民眾黨拿下!但尷尬的是,需要三天的時間場地布置,但偏偏前三天都被民進黨借去,民眾黨還在煩惱之際,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酸柯陣營找得到那麼多人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也笑說「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
    2023/12/13 20:29
  • 嗆民眾黨搶凱道「沒屁股別吃瀉藥」 張茂楠「收回」道歉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31天,凱達格蘭大道路權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今日凌晨零時開搶,結果由民眾黨搶下選前之夜路權。對此,日前喊話「一定要搶下凱道」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13日)上午表示,「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但張茂楠晚間發聲明表示,早受訪時因發言不慎造成誤會,他表達歉意並收回該等言語。
    2023/12/13 16:47
  • 綠酸白選前之夜嘸人「沒屁股別吃瀉藥」 柯營:絕對塞爆凱道

    民眾黨今(13)日證實,1月12日選前之夜搶到炙手可熱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不過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擊,沒搶贏人家就用這種財大氣粗酸法,更稱相信並呼籲支持者1/12站出來,「讓他們看看絕對有能力把凱道塞爆。」
    2023/12/13 15:47
  • 馬尾妹喝到斷片「餐廳內脫褲尿尿」 大露屁股蛋醜態全被錄

    現代的人生活壓力大,不少人會用酒精來麻痺自己,在中國大陸廣東深圳,就有一名女子到一家餐廳吃飯時,過程中因為喝過量的酒精,竟然直接在餐廳內脫下褲子小便,還沒來得及將褲子穿上,就直接趴在桌面上睡覺,糗態全被拍下並在網絡上瘋傳。
    2023/12/12 08:11
  • 啦啦隊女神宣布新身分!內衣外露放送「屁股蛋」 滿滿邪惡視角

    T1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們近日攜手開咖喱店,此處已成為她們工作空檔中最喜歡的去處,隊長梓梓(董梓甯)笑說:「雖然店內的位置只有8個,很難搶,但是有個空間可以凝聚大家,開會討論、放鬆聚餐也好,真的很療癒。」
    2023/12/11 20:08
  • 快訊/屁股遭鋼筋穿刺 26歲男工地濺血

    昨(8)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這起案件發生在工業區33路上的一處工地,當時6樓頂樓,有一名年約26歲的劉姓男工人屁股遭鋼筋穿刺,當場濺血,嚇壞不少同事,立即報案處理,所幸男子當時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用長背板以及籃式擔架固定後,並利用現場工地吊臂吊掛患者到1樓,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09 13:16
  • 他好奇「為何免治馬桶在台灣不普及?」 網曝2關鍵:很恐怖

    到日本旅遊時,隨處都能看見免治馬桶,除了操作簡單外,也能清洗屁股,用下來相當的舒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相較於日本,台灣的免治馬桶比較不普及,好奇是什麼原因?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認為很多人的衛生習慣不好,若裝了免治馬桶不馬上清潔的話會很噁心;也有人說,免治裝家裡比較適合。
    2023/12/09 11:08
  • 宋江露翹臀、車銀優舌吻都沒用! 韓網砲轟臉蛋天才:AI在演戲?

    韓國新生代演員車銀優、宋江都被譽為「臉蛋天才」,最近正兩位演員正好各有韓劇《犬系戀人》、《Sweet Home》第2季等作品上檔,雖然劇中車銀優獻出舌吻,宋江更是放送整個屁股,不過兩人演技都遭觀眾慘批:「根本木頭,完全看不下去!」尤其身為主演都拿高片酬,更遭韓媒、觀眾一致砲轟。
    2023/12/07 14:45
  • 激戰到一半!妹子驚「代誌大條」閃人 男星春宵沒了難掩失望

    就在陳奕和女生看似要進入更激烈的橋段時,突然有個掃興的抽菸阿北,一屁股坐在他們旁邊,陳奕也識相帶著女伴轉移陣地,換個位置繼續再抱,長髮女不知是藉酒意還是真的喝太多,時不時就趴向陳奕的雙腿內。
    2023/12/06 10:28
  • 少吃多動還是胖!醫揪肥胖元凶 「荷爾蒙減肥法」不挨餓精準瘦

    肥胖是許多人的困擾,明明已經吃很少了,為何怎麼樣都瘦不下來?為什麼生活作息沒有太大的改變,卻在不知不覺中變胖了?醫師指出,大腿與屁股特別有肉的人是因為荷爾蒙不平衡,並且深度解析許多人「瘦不下來」的原因。
    2023/12/05 23:00
  • 超美主播下半身沒穿坐計程車 屁股貼皮椅羞爆!超呆主因曝光

    主播劉涵竹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近期在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成為固定班底,直接親民的個性累積了不少粉絲。她日前第一次嘗試現在流行的「下衣失蹤」穿搭,沒想到天真的劉涵竹竟認真按照字面意思,下半身什麼都沒穿,讓眾人笑翻。
    2023/12/04 11:55
  • 台中渣男寄生女友又染毒!趁她上班找新妹狂歡 光屁股落網

    台中一名40歲周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都「寄生」在擔任酒促小姐的女友租屋處,由於男子涉嫌販毒遭警方盯上,沒想到日前員警前往周男女友家搜索時,發現他趁女友上班不在家,竟找來其他女性友人「脫光衣服狂歡」,警方攻堅進入時也傻眼,同時在場查獲毒品,並依法將他羈押台中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毒品罪起訴周。
    2023/12/03 11:47
  • 批現任立委 韓:不講話像啞巴、該打屁股

    國民黨各大咖趁周末全力跑場,韓國瑜和趙少康下午都在淡水造勢,趙少康特別提到當年又黑又臭的淡水河,是他整治的,更痛罵民進黨八年沒做事,賴清德的台獨意識會讓兩岸陷入危險,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台中也砲轟賴清德,選前說自己不管在哪個職位都是台獨,現在要選舉就不敢說了。
    2023/12/02 19:22
  • 男星睡前儀式超詭異 竟「脫褲子」要求室友打屁股

    由男星陳柏霖主持的《極島森林2》第三趟旅程迎接好兄弟黃宣與侯彥西,儘管兩人是第一次見面,但調皮個性一拍即合,一搭一唱搞怪玩耍,讓身為哥哥的陳柏霖完全無力招架,還要變身老師管理秩序,不然帳篷快被黃宣與侯彥西兩人吵翻。
    2023/12/02 16:01
  • 盒裝蛤蜊驚見菸屁股!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 好市多回應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安疑似又出包!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自己在好市多買的盒裝蛤蜊,沒想到打開吐沙,卻在盒內發現煙屁股和滿盒渣,「拿起煙屁股放在手上拍照,結果滿手濃郁的煙味」,衛生局最快會在今日前往好市多稽查,如屬實可依《食安法》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而好市多也回應,強調依據供應廠商工作管理流程,工作人員皆需進行著裝及清消後才能進入生產區域,蛤蠣原物料及包材也會經過領料檢查,並進行清洗後再分裝,加上工作區域為低溫禁煙環境,異物留存的機率極低;「應屬於單一事件」。
    2023/11/27 15:25
  • 金馬60/5位準影帝齊聚!林柏宏槓上王柏傑 阮經天當場哭了

    金馬60電影論壇今(23)日舉辦「新導演」、「表演」論壇,邀請最佳男主角5位入圍者開講,吸引眾多影迷進場朝聖,5位準影帝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吳慷仁、阮經天面對面暢聊表演新法,過程中妙語如珠,中間還一度唇槍舌劍,逗樂全場,而現場也讓5位互相問問題,阮經天冷不防問林柏宏「看到許光漢的屁股感覺怎麼樣?」讓許光漢忍不住笑說:「我真的沒想到我的屁股會出現在這裡!」
    2023/11/23 17:04
  • 楊貴媚泡湯「駝峰膨起」露蜜桃臀! 閨密爆她大尺度私密片:發出聲音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選在日本熊本拍攝,體驗當地風土民情,3位「老少女」和神秘嘉賓到150年歷史的湯屋泡湯,因尺度關係都圍著毛巾入鏡,鍾欣凌狂讚楊貴媚的「屁股蛋」,她雙手比劃大爆料:「屁股蛋蠻漂亮,只有我跟嚴藝文看得到,哇!水蜜桃,是蜜桃臀!」嚴藝文腦中冒出畫面,越聽越害羞直喊:「不要聽、不要聽!」
    2023/11/22 13:29
  • 隱藏版菜單?鐵板燒豆芽菜驚見「七星菸屁股」 照片曝全網喊噁

    超噁!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到台北市東區某家鐵板燒點了一份餐點,沒想到一打開竟然發現裡面藏有一根「菸蒂」,讓她傻眼表示「炒菜的主廚可以完全沒有看到」,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1 15:43
  • 離婚袁惟仁7年!陸元琪「驚淪小三人財兩失」崩潰暴瘦12KG

    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情斷小她21歲的韓國渣男一案浮上檯面後,本刊掌握更多的細節。據悉,渣男先對陸元琪甜言蜜語,但後來開始向她借錢,最後人間蒸發。陸元琪透過友人找到對方後,發現渣男不僅沉迷賭海,欠一屁股債,而且還是有婦之夫;陸元琪熟年暈船結果暈成了「小三」,直播帶貨的事業也大受影響,等於人財兩失。
    2023/11/20 07:19
  • 買毒欠一屁股債 毒蟲假扮報案人想栽贓藥頭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和興路附近人行道有可疑透明夾鏈袋,疑似是毒品。員警隨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鎖定一名機車騎士將他通知到案,這才驚覺對方就是報案人!據悉,騎士平時就是毒品慣犯,但因積欠藥頭毒債無力償還竟出此下策「黑吃黑」,想把責任栽贓給對方,沒想到仍被逮捕。
    2023/11/19 10:22
  • 薔薔談Joeman呼麻「不用道歉」 拒落井下石:我很有規矩的

    薔薔(林嘉凌)今(16)日為《恐怖感恩劫》站台,大秀性感屁股蛋,談及帶家人到越南拍片,卻和妹妹及妹妹女友「小妞」鬧得不太愉快,她笑說妹妹現在不在台灣,沒有聯絡,更爆料妹妹用她的抖音帳號跟粉絲說她很缺愛、拿走她的錢,讓她不堪其擾,後來她決定把抖音帳號拿回來自己經營,她表示:「要跟大家說清楚,之前抖音回覆的都不是我本人,之前都解釋過了、差不多了,現在(管理權)全都拿回來了!」至於妹妹和女友「小妞」有沒有分手?她表示不清楚,但希望對方調整一下狀態。
    2023/11/16 16:24
  • 家中馬桶詭冒煙!陸男「炸屎」險火燒屁股 驚悚瞬間曝光

    許多人在大吃一頓之後,都會忍不住衝去廁所好好地「解放」一番。不過,大陸福建廈門就有一名男網友準備上大號時,意外發現自家的馬桶竟離奇冒出白煙,甚至還出現一堆的紅黃色火光,令他只能光著屁股拍下這駭人的一幕。影片曝光後,也立刻在大陸網站掀起熱議。
    2023/11/14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