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屁股 結果共1,440筆

  • 坐按摩椅「痔瘡炸裂」!驚屁股秒濕 苦主糗問:保險怎麼請

    在生活步調相對快速的現代社會,如何把握空檔時間讓自己放鬆也是一門學問,而每個人的紓壓方式更是不盡相同,其中運動、靜坐或者看書、陪伴毛小孩都是選項,而不少人則傾向選擇按摩的方式舒緩疲勞,卻沒想到簡單的一張按摩椅也能鬧出烏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尷尬透露自己坐按摩椅時不慎弄破痔瘡,因此想詢問大家怎麼申請保險。
    2024/01/28 09:31
  • 母問「跟誰睡」她突崩潰 淚揭狼父18年惡行:國小到高中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自從父母離異後,就與父親一同生活,卻為想這是惡夢的開始,從小學三、四年級開始,父親開始會藉口與女孩一起睡覺為由,對她強制進行猥褻行為,不只強制將女孩衣物脫光,更撫摸其胸部與下體,國中開始更會壓在女孩身上睡覺,並用生殖器磨蹭女孩臀部,女孩怕被毆打,雖強烈表達推拒意願,但父親仍變本加厲,而在某日高三寒假,將精液射在女孩屁股,導致女孩情緒崩潰,立即到廁所洗掉。
    2024/01/27 17:47
  • 大雪天穿熱褲露屁股蛋!櫻花妹慘遇電車停駛「凍爆40分鐘」

    日本滋賀一名女高中生25日無懼酷寒大雪,下半身僅穿超短熱褲出門。不料電車因大雪停駛,凍到不行的她只能在雪地中打電話向父母求救,躲進車站受凍40分鐘後直到爸爸開車來載人。
    2024/01/26 18:33
  • 柯震東床戰動作太激烈!虛脫喊「像做有氧」 她羞曝:屁股快抽筋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由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主演,今(25)日曝光幕後花絮「想愛愛篇」,劇中飾演夫妻的夏于喬與馬志翔以「生猛、香豔、多體位」透露《愛愛內含光》多有看頭!滿滿大尺度親密戲是一大看點,畫面上各種床戰香豔刺激,令人看得血脈噴張,事實上演員卻是吃足苦頭,導演黃婕妤表示:「其實親密戲跟武打戲很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經過安排跟設計的」,柯震東也直呼:「很累欸!畫面上你就是要一直一直(做動作),好像在做大有氧」,劇中詹子萱也累喊:「屁股快抽筋了啦。」
    2024/01/25 11:26
  • 張小燕不忍了!虧金智娟下手太重 雙頰竟成「猴子屁股」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聊,30個限定座位門票迅速完售,現場自由座位區更擠滿觀眾,李明依感慨說:「過去30年來,我們約定要完成很多事,但總是一事無成,今晚是我們唯一成行的第一件事!」
    2024/01/23 17:37
  • 熊霓尺度大突破 跳拉丁舞「整排都是洞」!背部全裸開衩到屁股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熊霓,2023年因和綜藝大哥胡瓜爆出花邊新聞後,知名度水漲船高。而原本就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個人生活的她,18日上傳了一段自己跳拉丁舞的影片,尺度大突破,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1/19 11:08
  • 劉冠廷全裸激戰隋棠!「私密部位全看光」 爬3樓高牆摔落太驚險

    集結金馬、金鐘豪華陣容的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昨(17)晚播出前2集,戲裡劉冠廷和隋棠的激情戲,大膽獻出背部全裸,渾圓翹臀全被看光;他還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並徒手抓水管,緊張橋段也引發觀眾熱議,甚至封他「台版湯姆克魯斯」。
    2024/01/18 18:33
  • 桃園2砂石車頭親屁股!剎車不及追撞 疑漏油起火冒濃煙

    桃園大園區一名溫姓男子今(17)日下午1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路口時,因剎車不及撞上前方另一輛砂石車,疑似造成溫男駕駛的砂石車漏油而起火燃燒,現場竄出濃烈黑煙,所幸當時雙方駕駛都已經下車,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7 18:01
  • 對主管做1事喊「辛苦了」遭殃!老鳥全看傻:在痛點踩踏

    職場規則多,有民眾分享,同事在下班時遇到剛開會返來的組長,看到組長桌上堆積如山的公文後,直覺地拍拍組長的屁股並說「組長您辛苦了」,結果卻被組長狠瞪,並要求他立即離開辦公室。
    2024/01/16 12:33
  • 馮語婷公開「正臉真面目」!被爆男兒身不忍了 開戰鳳梨陳沂:下地獄

    網紅馮語婷有「新女戰神」之稱,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陳沂踢爆其實是男兒身,隨著事情越演越烈,馮語婷也預告將在社群上公布真面目。馮語婷今(14)日貼出一張正面、套上卡通濾鏡的照片,表示:「這就是真面目,他們拼命抹黑想塑造我的真面目,89、社會底層、摳腳大叔、小腹婆、大屁股、短腿妹、肥宅男、夫妻檔,讓我揹負各種莫名其妙外號的真面目。」
    2024/01/14 19:10
  • 加航乘客登機後「自己開艙門」 從兩層樓高一屁股跌坐停機坪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本周傳出1起離奇事件,有名乘客登機後沒有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竟直接打開另1側的艙門並往外走,這讓他瞬間跌落到停機坪上,機場人員見狀趕緊暫停起飛程序,最終這班飛機延誤了近6個小時才升空,而打開艙門的男子是否被捕不得而知。
    2024/01/11 12:57
  • 4好友租車出遊 國道上追撞「遭夾」釀1死

    持續追蹤這起國道事故,被波及的四輛轎車,有三台要出遊,被聯結車撞到的首輛車,衝擊力最大,車屁股整個凹陷,裡頭四人都受傷送醫,另外兩輛車的情侶們,都要去花東玩,這一撞,目的地變成醫院,行程也泡湯。
    2024/01/08 18:36
  • 柯酸猴子爬樹「屁股紅」  侯:我有台灣人的善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早上來到桃園中壢「車掃拜票」,多次引用蔣經國名言,「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呼籲民眾把選票集中。但昨晚,卻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酸,「猴子爬到樹上屁股還是紅的」,對此,侯友宜則說自己會用台灣人的善良,贏得勝利。
    2024/01/07 13:41
  • 酸綠執政「才被看到缺點多」 柯文哲:藍猴子爬上樹一樣屁股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赴台中辦大造勢,致詞時談到有六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他發現有不希望國民黨上台的大概有75%,舉例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所以「只是民進黨執政被看到很多缺點,換國民黨那隻猴子爬到樹上一樣屁股紅。」
    2024/01/06 22:54
  • 習近平著作全被丟!堆滿垃圾桶等回收 陸網:擦屁股都嫌硬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曾出版不少著作,甚至以外文出版,談論「治國理政」,最有名莫過於一本命名為《習主席語錄》的話本。然而,大陸校園日前卻發生驚人一幕,一堆習近平著作竟被丟在垃圾桶旁,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06 20:37
  • 呼巴掌、打屁股 屁孩遊客虐待水豚還自拍

    近期水豚熱潮從日本風靡到台灣,墾丁卻傳出有遊客虐待水豚,近期網路有影片留傳,兩名疑似遊客的男子在餵食水豚時,出手「賞巴掌」,並大力拍打水豚的屁股,有水豚受到驚嚇猛得往後退,一旁拍攝的女子還發出尖銳的笑聲,認為此景很有趣並上傳到instagram上,影片一出紛紛湧入許多網友痛罵,怒批根本就是「虐待動物」。
    2024/01/06 17:18
  • 理髮店旁活春宮!「光屁股緊貼」忘拉窗簾 情侶衝刺成焦點

    儘管「2023-2024」的跨年夜已經過去近一週,仍有不少相關話題在近日掀起討論;中國大陸安徽省一段活春宮畫面引起暴動,一對情侶在位於鬧市的公寓激情大戰,雖然應該只會是一次再普通不過的狂歡,卻因為兩人「忘記拉窗簾」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不僅接連變換姿勢的全過程映入大眾眼簾,甚至還被拍下瘋傳引爆全網,意外成為了當地跨年夜的主角。
    2024/01/05 07:48
  • 驚!男星求婚竟「驚動員警關切」 昔互掐屁股蛋浪漫套牢她

    在去年12月25日黃宣求婚成功之後,本刊也直擊12月25日的半夜,黃宣與老婆Elsie在柯震東開的酒吧路邊,和朋友開心聊天,一臉笑得燦爛藏不住的喜悅,過程中果然看到他老婆左手無名指上閃閃亮亮,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求婚戒指無誤。
    2024/01/03 07:43
  • Jessi舞台爆粗口!飆罵觀眾「趕羚羊雞排」 屁股蛋吸24萬人朝聖

    全台各地跨年晚會落幕,其中三立製作的「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收視率出爐,在電視收視部分,台中年跨年晚會共計有台視、三立都會台、高點電視及地方群健電視等頻道播出,4歲以上三頻道累加平均收視1.35,總收視人口達4,059,000人次,網路及電視平台收視高峰為韓國話題女王Jessi、周湯豪及芒果醬樂團Mango Jump,成績表現亮眼。
    2024/01/02 14:26
  • 跨年女神誰最正?安心亞辣露屁股蛋還輸她 網:台灣沒對手

    去(2023)年年底全台各地縣市政府紛紛舉辦跨年晚會迎接2024,邀請台灣、韓國歌手表演。網友日前上網發起討論,2023年跨年表演MVP是誰?韓國女神金世正人氣最高,而穿激辣戰袍的女星安心亞,即使露出翹臀,也僅排第四。
    2024/01/02 11:25
  • 郭書瑤跨年前先吃小鮮肉! 奔南投熱舞「屁股蛋全看光」

    女星郭書瑤(瑤瑤)昨(31)跨年夜在南投參加「2024星空閃耀南投跨年晚會」壓軸演出,比起以往火辣路線,今年走「吃飽飽穿暖暖風」,笑笑說:「難得服裝有外套,要好好吃飯,好好照顧自己,日子才會過得幸福。」她與合作6年的6位舞者再次合作,為了感謝他們,這次先在台中設宴,擺出和牛、帝王蟹海陸特級大餐犒賞團隊們,餐廳裡的小鮮肉服務生還在本尊面前跳〈HONEY〉給她看,讓她笑得合不攏嘴。
    2024/01/01 23:41
  • 台韓尬場!安心亞翹臀全裸拚最辣 竟「撞衫Jessi舞群」糗了

    安心亞昨在新竹市的跨年晚會,安心亞以一席火辣黑色鏤空馬甲裝,一轉身「屁股全裸」性感指數破表,不過竟然巧合地與韓國嘻哈女王Jessi舞群撞衫。
    2024/01/01 10:32
  • 跨年下猛料!安心亞無預警「扯掉熱褲」 開腿辣裸屁股蛋脫了

    安心亞睽違1年後,以未來感十足、乳浪波臀全都露的「虛擬皇后」造型,賣力唱跳近20分鐘,其中,演唱經典作品〈呼呼〉更力抗6位妖嬌搶鏡的變裝皇后,安心亞說:「他們一個比一個性感冶豔,我一定輸很大啊,但我們要挑戰全台最辣!」
    2024/01/01 09:42
  • 嘻哈女王Jessi穿透視裝「掉出屁股蛋」 台中跨年熱唱狂爆粗口

    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國藝人Jessi霸氣降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為台粉獻出道18年首次海外跨年巡演,挾著全亞洲高人氣在跨年夜強勢壓軸登場的她不負歌迷眾望,以一身火辣爆乳裝,大秀魔鬼身材美腿及屁股蛋的性感造型登台,大展嗆辣嘻哈女王風範。
    2024/01/01 02:03
  • 辦公室內強抱女助理索吻 臺大骨科主任挨告辯:愛的抱抱

    臺大醫院知名骨科主任竟對女助理猥褻!日前他假借送禮名義,要求該名藥廠派駐醫院的研究女助理前往辦公室,強行擁抱對方並伸手狂摸背部和屁股,之後更拉她口罩強吻得逞。事後該名女助理對骨科主任提告,他否認犯行還說是互相打氣的「愛的抱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定骨科主任犯罪屬實,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月。
    2023/12/31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