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屁孩 結果共410筆

  • 19歲屁孩公園「隨機揍路人」 事後坦承:想要在TikTok爆紅

    想紅想瘋了!美國德州一名青年為了想在TikTok上爆紅,竟然在路上隨機攻擊路人,還把攻擊路人的影片分享到網絡,引起當局警方的關注。事後,青年也坦承自己的錯誤,並稱「每個人都會犯錯。」
    2023/10/31 05:50
  • 大元被小樂真面目嚇到 「結伴出遊」被驚呆:以為他是小屁孩

    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5》本週節目由柯叔元、方馨、「小樂」吳思賢、「大元」林艾璇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台東去旅行。吳思賢、大元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這次旅遊的心情,兩人都是第二次參加節目,心情更放鬆。大元過去知道小樂很聰明、有禮貌,但卻有小屁孩的感覺,這次旅行讓她看到對方的另一面,「他其實是一個很成熟而且很有想法的男孩,不管是對事業、生活和感情上都是,可以把事情分析的很透徹深入」。
    2023/10/25 15:51
  • 14歲國中屁孩無帽雙載「恆春飆到高雄」 恐吞2萬罰單

    高雄市苓雅區昨(24)日晚間,有民眾在中山二路上驚見有2名「身型嬌小的」男子雙貼騎車行經此處,追上前查看發現騎士僅有14歲,且未戴安全帽,不禁讓民眾直呼,「小朋友騎車喔?危險啦!」沒想到少年竟回罵三字經,事後民眾向警方舉發,最高恐遭罰24500元。
    2023/10/25 13:39
  • 才剛奪金鐘!陳漢典無預警「說再見」拋震撼彈 40歲新轉變

    出道18年的陳漢典近期雙喜臨門爽收兩大「成年禮」,不僅終結「槓龜」風光敲響金鐘成為新科金鐘最佳主持人,更發行暌違五年的新歌〈SOLO SO LONG〉,除了藉由真摯歌聲及精湛舞技來宣告要「終結孤單」,更透過歌詞赤裸傳遞內心想法,正如歌名之意「要跟一個人的自己說再見」,陳漢典把出道18年的人生歷程心境都濃縮在這首歌中,娓娓道出步入40不惑之年的心聲。即將邁入40歲的陳漢典表示:「這幾年默默地從毛躁的小屁孩變成大家口中的熟男,一直以來跳舞是我最自在的時候,所以想透過用舞蹈跟歌聲去表達自己的心境,讓大家看到40歲男人該有的樣貌。」
    2023/10/24 12:02
  • 為她出氣!台南「拖鞋屁孩棒球隊」出沒砸店 糾紛原因曝光

    台南市東區一間二手手機店昨(17)日上午遭到三名黑衣男子砸店,導致店外鐵門、1輛機車與廣告招牌被毀損,警方獲報後前往了解,發現是一起手機買賣糾紛引起的砸店事件,火速在同日傍晚將5名涉案人查緝到案。
    2023/10/18 15:04
  • 不怕摔?男乘客「反坐」機車 還反戴安全帽

    台北市一名男子「反坐」在機車後座,拿著手機到處拍,引起附近民眾注意,就有民眾擔心男乘客一不小心摔下來,其實日前有民眾,拿著PIZZA反坐在機車上被開罰,因此警方提醒,不管反坐、還是側坐都算違規。
    2023/10/16 19:21
  • 光明燈當生日蠟燭吹!他惡搞「泡麵土地公」還許願 石龍宮回應了

    南投中寮的石龍宮,雖然位處偏遠山區,不過卻有著廣泛信徒,過去信徒就一直相傳著石龍宮土地公相當靈驗,到此處不只參拜,還可以免費吃泡麵,因此也被稱為是「泡麵土地公」,不過近日卻有當地年輕人惡搞,把光明燈的燭台拿來當自己的生日蛋糕蠟燭來吹熄,畫面被上傳到影音平台,網友們紛紛搖頭,直言「空安就是說你這種的」、「光明燈都不光明了」,而廟方也出面回應了。
    2023/10/16 16:31
  • 主持人走鐘獎暴走!嗆屁孩酸Joeman 30項槓龜崩潰:他媽的爛獎

    YouTuber盛事「走鐘獎」14日完美落幕,典禮上有許多亮點,其中知名主持人范琪斐與她的「乾爹」邱個擔任頒獎人時火力全開,互動令人印象深刻。范琪斐先是邀請台下的大家謝謝自己的乾爹乾媽,看到台下反應冷靜,她直呼:「你們這些屁孩給我拍手,你們的乾爹乾媽都在看,沒有禮貌。」
    2023/10/15 06:59
  • 一腳78萬!大陸屁孩「跩踩藍寶堅尼」PO網 車主抓包怒嗆:告到底

    大陸山東青島日前有一群少年在走進某間高級飯店的地下停車場後,突然開始尋找各式各樣的名車合照。其中,就有一人霸氣地把腳踩在某輛藍寶堅尼的引擎蓋上,並將照片PO上網炫耀。車主在得知此事後,發現維修費竟高達17.7萬元人民幣(約78萬元新台幣),故決定向少年提告,並堅持不與對方和解。
    2023/09/26 20:14
  • 「以為到貧民窟!」逢甲大排被屁孩當畫布塗鴉 噴漆罐還亂丟

    台中市逢甲商圈近日有數名年輕男子在一處排水溝亂塗鴉,引起民眾砲轟,「真以為是來到貧民窟」,還特別標記台中市長盧秀燕,要求處理,對此,警方獲報後於昨日查緝其中3名犯嫌到案,另2名嫌犯亦已掌握身分,積極追緝到案,依法嚴懲。
    2023/09/25 16:32
  • 屁孩偷車還故意撞人!退休警慘死 Apple Watch通知女兒車禍

    美國一名退休警長日前騎乘單車出門時,被一群屁孩駕駛的車輛故意撞擊,導致失控重摔送醫不治,屁孩們惹事後還若無其事的開車逃逸,草菅人命行徑引爆眾怒;後來,負責駕駛的17歲少年很快被警方逮捕,被依謀殺罪名起訴,恐難逃法律嚴懲。
    2023/09/17 16:04
  • 樂極生悲!桃園屁孩玩手銬還上演「警察抓嫌犯」 警方:已觸法

    桃園一群年輕男子在某機車改裝店玩警用手銬,將其中一名男子銬上手銬後才發現沒有鑰匙打不開,沒想到他們竟然完全不慌張,前往求助鎖匠的路上還玩起「警察辦案押解嫌犯」的橋段,被上銬的男子頭戴安全帽,並以白紙貼住臉,還用毛巾包住戴手銬處,鎖店老闆看到超傻眼,問他們手銬哪裡來的,其中一名男子竟還回答「跟警察買斷的」。警方表示使用警用手銬行為已觸法,將依據影片內容追查通知相關人等到案。
    2023/09/11 18:20
  • 屁孩試吃狂拿 被阻還嗆「我爸打死妳」!她嘆:猴子生猴子

    逛量販店、大賣場等,經常會有食品公司為促銷商品,設攤位提供民眾試吃。而近期一名試吃攤位人員上網發文透露,某次遇到一個小朋友一次跟她要到4份試吃品,而和他說明規定1人1份,對方卻反嗆:「我爸會打死妳」;令原PO不經感嘆:「猴子長大又生一堆小猴子」。
    2023/09/10 20:33
  • 屁孩到大都會公園放高空煙火 垃圾不清高溫復燃燒爛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旁停車場,昨(9)日深夜發生火警,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被燒毀!據了解,當時十多名年輕人開車到公園後,於停車場旁施放高空煙火和鞭炮,沒想到玩完了之後竟然就把這些紙盒全部丟在現場,未確認火勢是否完全熄滅就直接離開,導致因溫度過高再度燃燒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到一旁自動販賣機,好在保全人員發現後緊急拿滅火器撲滅,但販賣機機身早已被燒黑燒熔。
    2023/09/10 10:45
  • 改管無照屁孩半夜「炸街」 警攔查竟搜出開山刀、斧頭

    新北市板橋區30日晚間11時許,一群青少年騎乘改裝機車在市區內「炸街」競速,影響民眾夜間休息,板橋警方陸續民眾報案,同時也接獲三峽分局區域聯防通報,員警到場後進行盤查,發現這群青少年不僅攜帶球棒、西瓜刀、斧頭等物,並取締4輛改裝噪音車,及帶回2名無照駕駛。
    2023/09/01 10:02
  • 正妹冒險高速公路救狗!真實身分遭起底 竟是混血女神

    創作才女孫尤安沉潛兩年交出的全新創作單曲〈IG〉,這首是孫尤安出道十年後告別前東家成為「自由身」後自己獨立發行的第一支單曲,她形容過程像「懷胎十個月」辛苦的她笑說:「好險沒有難產!感謝陪著我一起『接生』的音樂好友。」邁入30歲的她嘗試在音樂上力求轉型突破,被對於自己已經30歲的感想,孫尤安笑說:「第一個感想是,『不敢相信!』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很中二的個性,感覺像個屁孩!哈哈!」被問到自己往後「成家」結婚生子計畫,孫尤安則透露「完全沒規劃」,她表示:「我自己以『麵包』為重,愛情、生子這些事,等有時間、有能力、有肩膀再來考慮!現階段以追求讓自己開心為首要目標!」
    2023/08/21 16:01
  • 三重屁孩疑糾紛「掏槍型物」飆車追小黃!遭逮坦承:打火機

    新北市三重區7日清晨6時許,在光興街上有一名25歲陳姓女子在路邊搭計程車時,疑似因為行車糾紛,遭26歲劉姓男子騎機車猛追,過程中還掏出疑似槍枝之物恐嚇女子,讓陳女相當害怕到警局報案,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犯嫌,全案依恐嚇罪函請新北地檢偵辦。
    2023/08/17 20:05
  • 屁孩打爆加油站員工!又偷車市區竄逃40分 遭警壓制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ㄧ名20歲黃姓男子,因不滿加油站員工勸導他「加油熄火」竟突然攻擊加油員。豈料他不知悔改,昨(16)日上午10時許,他又前往某社區地下室偷竊小客車,警方獲報後進行圍捕,歷經40分鐘最終在派出所前遭壓制逮捕,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8/17 14:44
  • 資優男偶像「休息室狂丟泡芙」太噁! 鄉民砲轟:壽司郎屁孩翻版

    傑尼斯男團「美 少年」雖然已經成團,不過尚未正式出道、屬於預備藝人,然而這陣子醜聞接二連三傳出,前幾天金指一世才被爆跟私生粉一起溫泉旅遊,另一成員那須雄登又流出玩「泡芙丟牆壁」的遊戲,被日本鄉民罵爆,稱簡直就是「壽司郎屁孩」翻版。
    2023/08/16 11:14
  • 員警心好累!屁孩騎車故意挑釁 每晚勸導取締不完

    高雄市往壽山的道路,暑假以來,每晚都有機車去跑山壓車,還吸引很多年輕人聚集嬉鬧,轄區分局為了秩序安全與住戶安寧,每晚都得規劃勤務攔查,但是這些年輕人非但沒有收斂,反而越來越囂張,甚至時常故意挑釁,就有兩名男子刻意租了電動共享車,在警方面前單手歪斜騎車,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危險駕駛,警方會依法開罰。
    2023/08/12 13:19
  • 當警塑膠?壽山少年警車前大耍「猴技」挑釁 下場超母湯

    高雄壽山經常有機車騎士耍帥做出過彎壓車、翹孤輪耍技等危險行為,因此成為警方攔查違規的取締熱區。不過(11日)晚間,萬壽路前就有多名屁孩騎著共享電動車,公然在警車前大耍「猴技」挑釁遭到攔查,沒想到屁孩不僅不收斂,發出詭異笑聲嬉戲,還謊報他人資料給警查證。現在這些超母湯行為全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8/12 13:01
  • 把臭鞋放飯糰旁邊!超商怒求償百萬 屁孩跟風抖音「自曝低能求輕判」

    日前一名19歲龍姓男子與詹姓男子跟風拍攝抖音( TikTok )影片,把球鞋、拖鞋擺放在超商原本放置飯糰、香蕉等食物之開架式冷藏櫃,又將拍攝的影片分別上傳至他們IG限時動態、臉書上。事後遭判刑拘役40日;另外,超商企業認為名譽受損提出民事求償100萬,日前遭到駁回。
    2023/07/31 14:24
  • 曾敬驊遭惡鬼纏身!過馬路4「鬼麻吉」緊纏身上

    由新生代男神曾敬驊挑大樑主演的新作《我的麻吉4個鬼》,繼推出超前導預告「發發大師」問事專線後,今(12)日曝光片中「靈魂」人物──鬼大叔、鬼婆婆、鬼羞女、鬼屁孩4款海報及前導預告,其中「地獄倒楣男」曾敬驊一人分飾男女老少4角,「神同步」模樣令人驚豔,曾敬驊更搞笑穿女裝扮嫵媚超吸睛,讓這段「比雖小更雖小的故事」更引發好奇。
    2023/07/12 15:51
  • 暑假盃自由搏擊!未成年少年2打1 還拿手機要同夥「幫我錄一下」

    南投市鬧區,發生打架事件,五名未成年少年,在馬路邊起口角,其中一人與另外兩人大打出手,過程中還有人拿著手機,要旁邊的同夥,一定要拍到他們打人過程,事後警方到場了解,這些未成年少年的家長,都說不提告,只能暫時口頭勸誡。
    2023/07/10 19:46
  • 男星遭惡搞竟被「神」附身 口吐白沫慘遭初戀踢飛

    以青澀戀愛為主題,刻畫出Y2K美好年代的泰國電影《My Precious初戀》,由泰國當紅男星「Nanon」領銜主演,他在本片上演各種「屁孩」行徑,不僅正面上空,更還一絲不掛「背面全裸」演出,展現該角色沒有羞恥感的一面。尤其一場他作勢被神明附身的戲,他不僅需要口吐白沫,更要被首度合作的女星「Film」踢飛。
    2023/07/06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