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局長室 結果共80筆

  • 陳菊時代攝影官涉竊 韓記他大過免職

    五度闖入韓國瑜辦公室的吳姓男子是陳菊時代的攝影官,背起底原本是在養工處擔任技工,在2008年才被借調到市長室擔任攝影官,但短短不到兩年時間就調回原職務,事件曝光後前市府秘書處長陳瓊華在臉書PO文駁斥監聽,甚至質疑韓國瑜揭露的時間點,新聞局長王淺秋則回嗆對方是對號入座反控前朝管理不當。
    2019/05/28 00:14
  • 快訊/北市員警涉毒遭逮! 檢諭令1萬交保

    昨天晚間北市松山分局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在對方身上查獲安非他命毒品,清查身份後,嫌犯居然是中正一分局許姓警務員,目前支援北市警局局長室,負責台北波麗士臉書小編,檢方複訊後,裁定一萬元交保,事後北市警局也召開考績會,決議二大過免職。
    2019/04/22 15:48
  • 辦台南虐童案 南警局長:同為人父,很不捨與憤怒

    台南1歲多女童疑遭虐致死,負責偵辦的台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在臉書發文寫「同樣身為爸爸的我,也很不捨與憤怒」,獲得迴響,網友留言為警打氣、還籲「假正義真鬧事」不應該。
    2019/01/18 15:58
  • 韓市長人氣旺 財政局長建議市府設「人形立牌」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從選前延續至今,市長室外天天都有市民,或外地遊客想找韓市長拍照,市府變成觀光景點,也讓負責財政招商的財政局長李樑堅拋出新想法,建議在市府中庭做一個市長人形立牌,但這個建議,遭網友批造神,立委趙天麟,也以「奇聞共享」分享在臉書。
    2019/01/17 20:43
  • 身體不適缺席! 「瓊瑤」送簽名作品祝賀

    作家瓊瑤身為韓粉,當選之時還在臉書恭賀韓國瑜,由於瓊瑤身體不適,無法參加就職典禮,因此請人送上一套親筆簽名的作品全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說,韓國瑜非常開心,要放在市長室,屆時春暖花開,一定會再邀請瓊瑤來高雄玩,更希望她住高雄能激發靈感,未來在高雄拍戲。
    2018/12/24 21:54
  • 北市勞動局長遭攻擊 嫌犯臉書PO凶器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下午遭到攻擊,造成頭部流血送醫救治,北市府證實,有疑似勞團成員拿鋼條闖進局長室打局長,而這名男子隨即跑掉,事發後一位名為李明彥的男子在臉書張貼鋼筋照,並發文表示他拿鋼筋打了賴香伶臉。
    2018/10/31 19:04
  • 濺血!男持鋼筋毆勞動局長賴香伶 臉書嗆:打了她臉

    台北市勞動局發生攻擊事件!局長賴香伶今(31日)下午驚傳遭攻擊,頭部流血送醫救治。勞動局證實,確實發生狀況,指有人拿重物闖入局長室打局長,大家都嚇到措手不及!目前局長已送醫急救。
    2018/10/31 16:50
  • 毒蟲狂違規卻「方向燈打好打滿」 網友笑:要員警往這追

    加速逃逸還打方向燈當暗號?台中員警日前巡邏,發現一名駕駛未繫安全帶,要上前攔檢,沒想到對方竟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逆向、闖紅燈樣樣來,唯一符合安全駕駛的就是「打方向燈」,畫面曝光讓網友笑諷:「習慣很好喔!」
    2018/10/29 12:22
  • 「黑米漿」拒檢逃!勇警倒車猛追 結局超療癒

    台中1名男子日前駕駛俗稱「米漿」的BMW五門轎車,在路上遇到警方攔檢,孰料他竟突然加速逃逸,不僅沿路橫衝直撞,還多次闖紅燈違規。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見狀馬上緊跟在後狂追,還一度用倒車方式追捕,展現高超駕駛技術,最後在1名熱心騎士幫忙下,終於將BMW駕駛攔停,成功將其上銬制服。
    2018/10/25 21:17
  • 保護性差!搭車保命要訣快記下 這2「危險區」別站

    21日普悠瑪列車出軌造成重大死傷!但火車又是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天有不測風雲,行進間會不會出軌沒人敢保證,因此在車廂裡要怎麼站或坐就有學問。而台中市政府警察局「TCPB 局長室」臉書也特別發文「超重要鐵道保命小要訣」,以圖文提醒大家遇到突發狀況時,如何減少傷害,提高存活率!
    2018/10/23 07:57
  • 吳音寧提果菜市場改建案 柯P找官員開會欲行輿論攻防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台北市政府斥資140億元進行改建,對此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曾提其他版本,不但比市府版的工期縮短,經費更少11億元。柯文哲對此一度嗆聲「她(吳)懂什麼!」還批她都不來開會。但民進黨團揭露她一共出席會議11次,柯文哲昨(5)日晚間通知副市長、工務局副局長和市場處處長等人,今(6)日上午8點到市長室開會,討論召開記者會事宜與輿論攻防。
    2018/09/06 09:38
  • 不要睡著!民眾雞骨卡喉窒息 警飛車開道救命

    臉書「TCPB 局長室」今(22)日上傳一支驚險影片,台中一名林姓男子雞骨頭卡喉嚨窒息,家屬跑到派出所求救,警方二話不說,一人駕警車開道,另一人駕家屬的車,沿路鳴笛、飆速,最後在5分鐘內抵達醫院救治,救回林男寶貴性命。
    2018/02/22 23:42
  • 老翁摔破頭 暖警急開路送急診

    臉書「TCPB 局長室」近期上傳一支暖心影片,一名林姓員警攔查一輛闖紅燈和逆向行駛的白色轎車,發現原來車上有位跌倒受傷的老翁需盡快就醫,於是暖警立刻鳴笛開道,將老翁盡速送往急診室。
    2018/01/31 17:19
  • 簡余晏請辭!柯P心腹說話了 蔡壁如:我沒有鬥她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確定將請辭,簡將掛冠原因指向「不想再被人一直射箭、鬥爭」,並暗指遭市長室顧問蔡壁如打壓,對此,蔡壁如說,簡的處事風格太過強勢,只要不合她的意,「就說是我在衝康。」
    2018/01/09 13:39
  • 柯迎賴清德入場險凸槌 傳北市官員互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跟蔡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外界都很注意雙方互動,但卻因為柯文哲出席客家義民祭,沒有送蔡總統離開,被外界作文章,就連出席世大運紀錄片活動,也因為柯文哲原訂抵達的時間比賴清德晚,都讓市長室提出來檢討傳出會議上意外引發顧問蔡壁如,跟觀傳局長簡余晏針鋒相對。
    2017/11/08 13:55
  • 公文揪錯! 新北公務員爆:寫錯罰站1小時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同仁爆料,科務會議上要求公文繕寫正確,公告懲處標準,不管是錯字還是發文日期,甚至是發文格式,只要寫錯就會被記點,每個月累計錯誤率最高的人,要到局長室罰站一小時!工務局坦承局內公文出錯率的確偏高,但強調「抓錯」是依照市府公告的標準sop,提醒同仁多注意謹慎小心,絕對沒有懲罰,更「從來沒人到局長室罰站」。
    2017/10/19 18:09
  • 22槍圍捕!台南警臉書 日創28萬人次瀏覽

    警界也吹起,臉書行銷風氣!高雄市警察局官方臉書愛與鐵血,常把員警出生入死抓壞人的影片,放上網路,最高曾創下229萬人次點閱率,台南市警察局,也趕上風潮,將上個月底,街頭圍捕嫌犯,連開22槍的驚險畫面剪輯成影片,雖然剪接技巧還不是很純熟,但放在臉書阿仁局長室後,短短不到1天,創下28萬人次瀏覽,跟過去只有放市政影片相比較,粉絲變多,也塑造警察形象。
    2017/09/08 11:58
  • 毒蟲遇臨檢龜車內逃逸 特警破窗強力執法網友讚爆

    千萬不要挑戰人民保母的執法力!台中市警局官方臉書粉絲專頁「TCPB局長室」分享一段警方強力執法影片,讓網友看完後大推「無限期支持警察」。
    2017/06/01 12:03
  • 失智翁路倒顫抖說要「做田」 暖警耐心安撫護送

    日前霧峰分局兩名警察執行凌晨巡邏時,在乾溪路堤防邊發現一名老翁倒在地上不斷顫抖,且身上還有多處擦傷,兩名警察見狀立刻上前關切,並護送老翁順利安全到家,暖心舉動被TCPB局長室臉書分享到網路上,被民眾讚爆!
    2016/12/13 12:47
  • 快訊/世大運誰辦?體育局長請辭 柯沒答應

    最新消息,世大運進入最後倒數,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稍早向柯文哲口頭請辭,為的是體育局的疏忽,讓欠款2900萬廠商再度得標,不過柯文哲目前還沒有同意,只說明日市長室會議會再討論體育局長的去留。
    2016/06/19 14:56
  • 舊郵局改建百貨 歷史現代交會新文創

    老舊建築如何活化新生?日本東京車站附近有間百貨,前身是中央郵局,2年前改建成現代商場,但仍然保存古蹟的歷史風味,留下當年的郵局局長室,也推出一系列相關商品,走出新的文創商機。
    2015/05/29 22:43
  • 大陸駭客攻擊柯辦公室 假郵件騙人員資料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市長室電腦遭到駭客入侵,來源還是大陸。目前追查市府大樓已經有11台電腦遭受攻擊,而且是從1月開始,就不斷的想竊取市府資訊,雖然現階段沒發現機密資料外洩,但資訊局長也坦言,雖然市府電腦都禁止登錄大陸網站,但駭客都很狡猾,可能從澳門、香港入侵,已經攻擊了多少局處和拿走多少資料,都還沒辦法確定
    2015/04/15 13:19
  • 李德威效應恐人才出走? 柯:怕的才要走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申請退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不但沒慰留更暗批「應該是怕的人才要出走」,另外對於市府內警力配置柯文哲也有新規劃,打算把原本負責市長室維安的22名保安大隊,縮編成12名,說是要把人力做最有效運用,但有人私下就說,未來人力恐怕更吃緊,排班休息也不容易!前警大教授也質疑柯文哲不了解警察生態
    2015/01/09 17:46
  • 修理前朝! 柯重話罵郝官員「沒交接」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也代表前後任市府,完成交接,不過柯文哲卻在市政會議上,公開點名文化局前局長劉維公,在2016世界設計之都業務,「完全沒有交接」,並要求到市長室簡報。這讓劉維公滿腹委屈,認為按照SOP,已經交接完成,沒人要求他必須得對市長簡報,風波鬧大,現任局長倪重華趕緊緩頰,這是誤會,會跟劉維公道歉
    2015/01/06 14:07
  • 誰拿了? 7萬份五月天月曆遭爆發送不公

    新的一年,高雄市政府特別印製了五月天的行銷月曆,總共7萬份,但現在卻有議員跳出來,抨擊發送月曆很不公平,因為公開發放給高雄市民的月曆僅有2000多份,跟市長室1萬份的份量來比,高雄市民明顯拿的少很多,另外像是民政局長只領500份月曆,但民政局主祕室卻有3000多份,懷疑是把月曆用做是政治公關的用途,有違當初高雄市政府印製月曆,要服務民眾的精神。
    2014/01/2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