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尿酸 結果共265筆

  • 別小看痛風!嚴重恐引爆心血管 醫籲「這類食物」少吃

    痛風只要吃藥忍過就好?小心痛風會對身體造成許多影響。南韓研究指出,皮膚出現痛風石,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醫師也提醒,痛風患者要嚴格的飲食及體重控制,才能降低尿酸及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
    2021/10/01 15:11
  • 小心痛風找上門!罪魁禍首是「它」 醫授8招助降尿酸

    台灣在5月爆發嚴重新冠肺炎,並進入三級防疫警戒,民眾經歷了一段哪兒都不能去的避疫期,只好每天都關在家裡進修「廚藝」。尤其在這段時間,各餐廳轉型推出外帶食材,大家在家狂煮美食,燉豬腳、干貝龍蝦、牛排、火鍋等,甚至有網友連佛跳牆都做出來了!只是這樣的大魚大肉要小心痛風找上門。
    2021/08/22 15:54
  • 吃火鍋有訣竅!盤點4種「高普林」食物 拒絕痛風找上門

    尿酸過高是台灣人常見的老問題,泌尿科主治醫師高銘鴻表示,在台灣每10人就有2位男性、1位女性有尿酸問題。尿酸高會導致關節疼痛,還會引起腎臟疾病。正常情況下,尿酸能從尿液排出,但攝取太多高普林食物,就會引起尿酸代謝異常、腎臟排泄尿酸受阻,引發痛風和腎臟問題。
    2021/08/15 13:02
  • 保護關節輕鬆做!復健科醫師:學會這3招膝蓋再用20年

    買了最貴的葡萄醣胺、玻尿酸,關節軟骨的退化問題就補得回來嗎?「堡醫師」、復健科醫師侯鐘堡在《如果云知道》中,和主持人鄭凱云一起提醒大家:軟骨被破壞就很難補回來了,一定要在關節退化初期趕快補救,並教您3個秘訣,讓您的關節再保用20年!
    2021/07/22 00:04
  • 【錯誤】網傳洋蔥那麼厲害可以防治鼻塞?

    一、此傳言的宣稱如「洋蔥可以補鈣、調節血脂、降血壓和預防血栓形成」、「洋蔥比骨質疏鬆症的藥有效」、「洋蔥可以預防膽固醇過高、預防胃癌、對抗哮喘、治療糖尿病」、「洋蔥可以分解脂肪,洋蔥裡所含的化合物也能阻止血小板凝結」等,均缺乏人體實驗證實。二、酒精飲品容易使體內尿酸值升高,因此「洋蔥泡紅酒」無法降低痛風發作。三、專家指出,傳言宣稱「洋蔥可以防治失眠」,醫學上沒有證據支持。且洋蔥的硫化物會刺鼻、刺激眼淚的分泌,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反而可能影響睡眠。
    2021/06/17 22:24
  • 應采兒37歲超怕老 招認「全臉都動過醫美」

    今年37歲的應采兒,因為快人快語的豪爽個性,相當受到歡迎,日前她在陸綜《聽姐說》提到自己超級怕老,為了要維持完美的模樣和緊實的肌膚,她幾乎全臉都做過醫美,像是瘦臉針、玻尿酸、肉毒、電波拉皮都是她最愛的療程。
    2021/05/04 16:21
  • 痛風也能吃「香菇、豆腐」 營養師授4招保養原則

    你是「痛風常客」嗎?是否每次感到開始「隱隱作痛」的時候,就趕緊帶一大壺白開水邊走邊喝?不少患者痛風一發作,都痛到快發瘋。痛風到底怎麼吃?平時如何保養預防發作?以下就讓營養師為你解答!
    2021/03/29 16:19
  • 狂嗑海鮮、喝啤酒、高普林食物不忌口 醫警告:這「疾病」找上門

    現代人飲食總是喜歡喝點酒來助興,再點大魚大肉,真的要小心痛風發作。其實痛風急性發作的民眾,大都會痛到跑醫院急診,就是因為疼痛不已,也會導致無法好好走路,而痛風主要原因醫師指出,關節內有尿酸結晶沉澱,引起的免疫發炎反應。
    2021/03/04 23:04
  • 陸男痛風動手術 膝蓋狂噴「白色牙膏」超噁畫面網驚呆

    若是身體出問題切記一定要盡快就醫!大陸一名25歲男子日前因痛風導致膝蓋無法自由伸縮,甚至連走路都出現困難,因此便急忙前去當地醫院就診,沒想到經檢查後發現他體內尿酸數值竟高達800多,且膝蓋滿滿都是猶如牙膏狀的乳白色結晶,畫面曝光後驚呆大批網友。
    2021/02/13 14:38
  • 注意!天冷吃火鍋不忌口 「尿酸」超標 可怕疾病找上門!

    最近氣溫驟降,冷到讓很多人受不了,當然最應景就是吃火鍋,但要注意火鍋湯頭含有高普林,再加上許多人愛吃動物內臟等,醫師提醒要小心痛風,別讓尿酸超標,而痛風不只會使關節疼痛,也會讓關節出現變形,一旦止痛藥服過量,導致腎功能變差,也有可能會面臨洗腎!
    2021/01/08 22:55
  • 甲狀腺異常讓記憶力差?身體7變化恐代謝力下降警訊

    甲狀腺功能異常時,代謝能力也會下降,進而易引發多種病症。醫師提醒,甲狀腺功能低下會影響全身代謝,水腫、體重增加只是表象,體內的代謝影響更深遠,像是容易有脂肪肝、高尿酸或高血壓不易控制的情況發生。
    2020/10/26 10:20
  • 遭控女友無照幫打針 醫師:員工情緒性指控

    北市一間醫美診所的醫師,經營旅館當副業,但現在離職員工出來爆料,說他私下在旅館內替客人施打玻尿酸,對此這名醫師出面駁斥,說一切都是子虛烏有,是離職員工情緒性的指控。
    2020/10/17 20:56
  • 全身魚療太舒服 女憋不住1動作…魚全翻肚賠慘了

    「魚療」就是浸入魚池,再由池中小魚啄食身上的死皮,近年在全球各地風靡,日前一名女子享受著魚療,卻因為太舒服情不自禁尿了出來,害池中小魚全被尿酸毒死、瞬間翻肚,這下賠慘了!
    2020/10/10 19:41
  • 豆製品是痛風宿敵?養成5習慣 有效防急性發作

    「營養師,我有痛風,豆腐、豆干、豆包、豆漿這些大豆產品,我都不能吃,對吧?」在門診,遇到痛風的患者,只要一聽到「豆製品」這3個字,似乎就像老鼠看到貓一樣的恐懼,但是,豆製品真的是痛風患者的宿敵嗎?
    2020/10/07 17:58
  • 盼擁「世界最大嘴唇」 嫩妹注21次玻尿酸變真人版芭比

    「嘴唇」被視為是性感的象徵,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有個豐唇。但保加利亞一名年輕嫩妹,從小就希望自己,也能像芭比娃娃一樣,有個豐厚的雙唇。為此她特地找上整形醫師,注射玻尿酸豐唇,期許自己能成為「世界最大嘴唇」。日前她分享成果照,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但她卻毫不在乎。
    2020/10/01 09:59
  • 中年男為降血脂猛吃麥片…尿酸狂飆高 醫嘆:得不償失

    40多歲中年男子有高血脂問題又不想吃藥,聽信網路傳聞猛吃麥片,血脂不僅沒降、尿酸還飆高。醫師表示,聽信偏方的後果往往得不償失,呼籲以藥物治療搭配飲食、作息才是正道。
    2020/09/13 22:36
  • 豆漿紅茶喝多腎結石? 專家掀「不當飲食」更嚴重

    你喜歡喝豆漿紅茶?豆漿營養豐富,是天然的植物性雌激素來源,也是不少人的早餐選擇。不過網傳,常常喝豆漿茶飲,如豆漿紅茶、豆漿綠茶等,會導致腎結石,這是真的嗎?
    2020/08/18 11:16
  • 高尿酸患者不能吃香菇、蘆筍? 醫揪5食物引痛風

    一講到痛風,大家一定會想到尿酸過高,醫師表示,有1/3的民眾在痛風發作的當下會去抽血驗尿酸,但其實這是沒有意義的。有些長輩說吃香菇、蘆筍會引發痛風,其實目前研究都認為兩者並無關聯,更該注意的是現代人常吃的這些食物!
    2020/08/18 11:15
  • 天天1杯奶茶!高中生慘長「白巨石」痛到無法走

    現在正值炎熱酷夏,讓人忍不住隨時都想來杯清涼飲料,但每天喝飲料若成習慣,恐怕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大陸一名18歲的少年,習慣每天喝上1杯奶茶,長時間下不幸罹患痛風,手腳關節全長滿痛風石,疼痛到無法行走。        
    2020/07/17 12:42
  • 醫美診所用「水貨」看診 金曲歌后也去過

    台中警方查獲一間醫美診所,使用俗稱水貨的醫美器材還有玻尿酸產品都沒有經過衛服部核可,不法獲利預估上千萬,警方表示使用後可能造成消費者過敏、紅疹,警方逮捕謝姓負責人依藥事法移送偵辦,最後依20萬元交保。
    2020/06/03 20:03
  • 腳趾長「巨大肉球」腫脹爆裂 連醫都嚇壞!網:快噴膿了

    「痛風」是一種極度疼痛的關節炎,由於體內的普林代謝異常,導致高尿酸血症,尿酸鈉鹽沈積在關節腔內,造成關節腫脹和變形;若血中尿酸濃度上升,使尿酸鈉鹽結晶沈積在關節的滑囊液中,四肢末端關節甚至還會形成「痛風石」。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老公腳趾關節的痛風石照片,由於腫脹情況太過嚴重,連醫師看診時都忍不住驚呼「這是被什麼咬到啊?」
    2020/05/29 08:08
  • 男護理師扮密醫 用水貨替254人微整形

    台中一名龔姓男護理師和4名女子合夥借牌開醫美診所,3年來替254名顧客動刀進行微整形,並且還施打俗稱水貨,未經台灣核可的玻尿酸、肉毒桿菌等等藥品,就連醫療器材以沒經過核可,不法獲利超過740萬。
    2020/04/29 15:01
  • 27歲女子生日週狂嗑火鍋! 引「急性痛風」

    台中一名27歲女子,最近因為左腳大拇指紅腫熱痛就醫,醫生診斷她是急性痛風發作,但她並沒有家族史,詢問後才發現,原來她因為生日,連續一週,朋友相約慶生,幾乎餐餐吃火鍋和燒烤,結果導致她尿酸過高,引發急性痛風!
    2019/12/26 12:12
  • 梁朝偉輸了! 22歲女狂整15次「世界級香腸嘴」

    愛美是人的天性,現在醫美和整型也越來越普遍,許多人更是靠著醫生的巧手,將自己的五官打造成夢想中的模樣。保加利亞1名22歲女子Andrea Ivanova(伊凡諾娃)在1年內做了15次豐唇手術,讓自己擁有超豐厚的「香腸嘴」,就連曾演出西毒香腸嘴的梁朝偉看了,應該也只能甘拜下風。
    2019/09/28 13:28
  • 女打玻尿酸想美肌 一針下去右眼竟「永久失明」

    原本只是動微整形手術,沒想到竟因此失明!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年僅19歲女子,為了維持肌膚彈力,日前到當地的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不料醫師從鼻尖注射後,女子的右眼卻因此永久失明。其他醫師事後表示,若玻尿酸注射時不慎進入眼部動脈,就會出現失明或眼球受損等情形。當事人目前打算聘請律師提告,透過法律途徑來維護自身權益。
    2019/09/25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