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尿酸 結果共265筆

  • 辣舞25秒遭酸整形 啦啦隊女神大方認:誰出生胸就大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筠熹(Yuhi),因為甜美外貌加上火辣身材,而且開朗活潑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有網友質疑,筠熹這幾年容貌和身材變化不小,可能有去整形,對此筠熹也大方回應,的確有做為整形、打雷射和填玻尿酸,並直言,「哪一個人不是為了讓自己變漂亮在努力?誰一出生胸部就很大?」
    2022/10/03 19:00
  • 想當芭比娃娃! 保加利亞女打30次玻尿酸變「香腸嘴」

    隨著近年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許多人會藉由整形來增加自己對外表的自信,然而一旦整過頭可能會產生不可逆的反效果,甚至危及性命。保加利亞一名女子從小夢想當芭比娃娃,注射了30次玻尿酸豐唇,成功整出巨大的「香腸嘴」,不過也被醫生警告,若是再整下去可能一命嗚呼。
    2022/09/05 14:40
  • 董至成遭虧整形失敗「臉掛生殖器」 細數微整部位:植牙就花近百萬

    董至成今(4)日出席毛起來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捐狗糧,幫助浪浪。董至成鼻頭明顯腫脹,他坦言是因為微整打了玻尿酸,也因為外型改變,他之前上節目被小S大虧,笑說:「我那天被虧的......說我是整容失敗的,我被人虧了好幾天。就是打太大了,變成章魚哥了,好像掛一個生殖器在臉上一樣!現在消了,但沒消多少,還是蠻大的。」
    2022/09/04 17:14
  • 她吃「抗病毒藥+類清冠」猝死!醫示警慢性腎臟病5徵兆

    台灣慢性腎臟病人口近12%,因洗腎盛行率居世界首位而被稱為「洗腎王國」,洗腎人口為何呈現逐年增加?台北慈濟醫院腎臟透析中心主任郭克林醫師表示,因為先天腎臟病而需洗腎的比例相對穩定,洗腎人數增加主要仍與「四高」問題──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等共病症有關。
    2022/08/25 11:45
  • 控打「過期2年」玻尿酸「紅腫發炎」 醫美診所:內部疏忽

    高雄一位民眾,為了豐唇,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卻出現紅腫、刺痛反應,由於施打前有錄影存證,發現包裝上的有效日期,已經過期2年!民眾在Google留下負評後,醫美診所坦承,施打到過期產品,是內部疏忽的錯誤。高雄市衛生局連續兩天上門稽查,醫美診所都沒有營業,如果有違法,最重可罰2千萬。
    2022/08/16 18:50
  • 狂喝「這些飲料」恐痛風發作!專家教秘訣:有效代謝尿酸

    一般以為,痛風多半在冬天發作,因為火鍋高湯和海鮮吃得多,但其實,夏天也有不少人痛風發作!明明不喝湯、少吃高普林的食物,為什麼健檢的尿酸值還是高?連夏天都痛風發作?營養師夏子雯提醒,夏季愛喝的冰啤酒和手搖飲,其實是「痛風製造機」,它們都是讓尿酸高起來的隱形殺手!
    2022/08/12 16:04
  • 烈日曝曬「膚齡直接老十歲」? 醫師揭夏季保養3大關鍵

    近日天氣悶熱,加上每天配戴口罩,皮膚可能容易出現泛紅、乾燥、粗糙且變得敏弱,對於愛美的女性而言無疑是一大困擾。尤其夏天皮膚經紫外線強力曝曬,容易流失水分,黑斑、細紋、乾燥造成的肌膚問題可能更加明顯。愛美女性如何挑選保養品,能兼顧保濕與紫外線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
    2022/07/31 23:05
  • 跟痛風說再見!研究顯示「這些食物」可降尿酸、減少復發

    痛風發作好痛苦!痛風的成因是尿酸代謝異常,當單鈉鹽尿酸結晶沉積在關節或周遭組織中,進而發生急性或慢性發炎。而要遠離痛風威脅,飲食也是一大關鍵,營養師高紹庭表示,想要降低痛風發生,除了避免吃高嘌呤的食物,同時也要多吃蔬果,盡可能以原型食物為主,減少加工食品;但也有研究文獻顯示菠菜、南瓜、鮭魚、黃豆、牛奶、燕麥等,也能幫助降低尿酸!
    2022/07/19 15:47
  • 關節腫痛難耐?「這族群」多吃4類食物 痛風不再找上門

    「痛風」是一種急性關節炎,發作時會關節腫痛、發熱難耐,讓人痛不欲生相當痛苦。營養師余朱青就在臉書提醒尿酸偏高的民眾,多吃以下4類食物,遠離痛風的困擾。
    2022/07/03 06:00
  • 關節卡卡不軟Q?超完整6頁攻略 搞懂葡萄糖胺怎麼挑

    葡萄糖胺是一種胺基酸單醣分子,為人體中軟骨基質與關節液成份之一。身體會消耗葡萄糖胺以合成「GAG」醣胺聚醣,進而生成玻尿酸、軟骨素等關節所需的重要成份。部份研究文獻中顯示,葡萄糖胺有助於幫助軟骨生成,促進軟骨素形成,幫助關節代謝正常化並改善關節的活動功能。並具有抗氧化及抗發炎等作用。
    2022/06/12 11:54
  • 打一針膝蓋不卡卡!醫揭「2動作」恐加速膝關節退化

    一名40歲林姓男子,每天都騎自行車上下班,去年底開始感覺膝蓋卡卡,甚至騎車爬坡或走樓梯會感到膝蓋疼痛。經醫師建議注射玻尿酸,不僅膝蓋疼痛感減輕了,膝蓋活動也順暢許多。
    2022/04/15 20:58
  • 專家破解「關節痛迷思」!葡萄糖胺這樣用效果最好

    關節與活動能力息息相關,走路時膝蓋關節須承受體重2-3倍的壓力,特定姿勢更易加重損耗。然而,民眾大多對關節健康抱有迷思,以為只有「運動過度」才會引發關節痛。
    2022/03/16 20:04
  • 謝雷致命隱疾無法行走! 醫警告少吃「這食物」

    三度心肌梗塞都逃過一劫,今年82歲、有寶島歌王之稱的謝雷最近要出新專輯。自曝歷經3次心肌梗塞劫難的他,其實現在最怕的病是「痛風」,一痛起來連路都走不了,現在他連吃火鍋都不敢喝湯。醫師提醒,其實如果1年痛風發作兩次以上,稱為嚴重型的痛風,這類病人除了發作時服用降尿酸的藥物以外,每天一顆預防發作的藥物,就不怕突然發作。
    2022/03/16 16:19
  • 高尿酸恐造成心肌梗塞!地雷不只海鮮 還有「3禁忌」

    防範中風、心肌梗塞,大多普遍關心三高,不過提醒民眾也得注意第四高,高尿酸。台南市立醫院家醫科盧泰潤醫師表示,高尿酸對人體的影響不單只有痛風,也和中風、心肌梗塞、甚至是癌症息息相關,日常應多留意生活習慣,更有助防範四高及各項疾病。
    2022/02/22 10:21
  • 有片/痛風發作...痛起來要人命 做好這件事...降低發生率!

    痛風是一種急性的關節炎,症狀包括關節紅腫、發熱疼痛,主要是尿酸結晶堆積在關節,因此一旦發作會非常疼痛,所以稱為「痛風」。醫師建議要選擇一些低普林的食物,像是蔬菜水果,牛奶五穀類食物。
    2022/02/19 23:35
  • 別猛吃維他命C!營養師曝「3日常食物」多了恐釀結石

    很多有結石的患者,常會認為石頭就是鈣質,刻意避開高鈣食物,就怕補鈣會讓結石情況,變得更加嚴重。事實上,補鈣並不會造成結石。營養師高敏敏點名「3種結石食物」,過量攝取當心增加結石機率。
    2021/11/11 15:48
  • 結石一再復發好困擾?醫曝關鍵原因 1招直接清光光

    很多人的結石打完沒多久又復發,除了部分患者屬於「結石體質」特別容易產生結石以外,如果是屬於草酸結石或是胱胺酸結石,因為這結石很硬,體外震波碎石效果較差。醫師提醒,結石排出後要留、拿給醫師分析是哪重結石。如果結石打完沒多久又復發,建議可以改用軟式輸尿管鏡,不用「隔山打牛」,直接把結石打碎。
    2021/11/04 20:04
  • 女控花4萬打玻尿酸治「法令紋」無效! 再被推銷

    有民眾控訴,到東區一間診所花費5萬多元,治療法令紋和抬頭紋,但兩週後感覺沒效果,反被推銷再做其他項目,價格又貴,對此遭指控診所回應,沒有不處理,希望民眾回診詢問,而其他醫美醫師則透露,其實醫美價有公定價,一般來說玻尿酸打了會立刻有感,肉毒則是最慢3天。
    2021/11/02 18:55
  • 胡瓜親吐健康亮紅燈!「腎結石」又復發 醫師曝關鍵原因

    綜藝天王胡瓜今年已經62歲了,日前他親向媒體吐露健康亮紅燈,不僅脂肪瘤切了又發,本身是腎結石體質的他,結石也一再復發,還曾經痛到倒在地上,被送醫開刀。腎臟科醫師表示,腎結石會一再發作,都是因為「缺水」。會發生腎結石的人往往喝水太少,而且喝水習慣不佳。提醒千萬不要缺水、脫水後再補水,隨時要把水先補好。
    2021/10/18 14:28
  • 「打疫苗後死亡」最年輕個案! 24歲男打AZ疫苗發燒、18天後身亡

    指揮中心公布,昨天(13日)新增117件疫苗接種後不良通報,其中接種後死亡案例總共3件,兩例為AZ,一例是莫德納,而最年輕的死者是24歲男性,除了尿酸些微偏高,沒有其他慢性病史。
    2021/10/14 18:38
  • 大吃大喝要當心!專家警告痛風者:食物母湯這樣混搭

    國慶連假結束,許多人在連假時可能開心大吃大喝,但營養師就提醒,當放肆享用某些食物時,有個疾病可能正要襲擊你,除了「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那就是熱門的第4高-「高尿酸」,而這會容易引發「痛風」,顧名思義就是風吹來都會感受到非常刺骨的疼痛!
    2021/10/12 05:15
  • 注意!安捏呷必招痛風纏身 營養師揭3大NG飲食組合

    現代人常有3高,包含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不過還有很熱門的第4高,也就是高尿酸,易引發風吹來都會刺骨的疼痛,俗稱痛風,營養師高敏敏表示,隨心所欲地胡亂吃喝,將招來痛風纏身,嚴重恐得靠藥物支撐一輩子,因此她提醒,有代謝問題的人,務必特別注意。
    2021/10/10 23:24
  • 驚悚!女星眼皮縫線「一拉就掉」 貪打玻尿酸鼻子變超大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是各大節目的常客,近日受邀上談話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大方分享自己的黑歷史。羅莉塔坦言,曾經因為貪小便宜,做了好幾次醫美整形手術,結果不但沒有變美,甚至差點毀容,恐怖經歷嚇傻在場的主持人和來賓。
    2021/10/09 13:55
  • 痛風者注意!避開這4大類食物 醫授4招改變生活型態

    許多民眾都有高尿酸或痛風的困擾,這種風吹來就痛的疾病,實在令人相當痛苦。定安診所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廖文嘉表示,會發生痛風,主要是當細胞中的嘌呤,當被身體分解代謝完後會產生尿酸,一旦血液中尿酸濃度太高,就會形成尿酸結晶,沉積在關節中,出現嚴重的紅腫發熱,甚至劇痛到無法行走。建議從飲食跟調整生活著手,才能有效遠離疾病發作。
    2021/10/06 12:11
  • 記起來!3要4不擺脫「痛風」找上門 冬天最好少吃它

    慢慢進入秋冬季節,也是大嗑火鍋的最佳時機。不過,營養師宋明樺提醒,如果尿酸偏高或曾發生過痛風,最好少吃為妙,提供避免痛風發作祕訣「3要4不」。
    2021/10/05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