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尿道炎 結果共31筆

  • 扯!新冠疫苗變尿道炎抗生素 印度2千多人遭施打假疫苗

    印度政府在21日宣布開始免費未成年人接種新冠疫苗,以控制境內病毒傳播。但警方在25日卻舉辦記者會表示,在印度孟買及加爾各答兩大城市,共發現2500人接種的是「假的」新冠疫苗,不僅有不肖人士以食鹽水裝做疫苗,更有人為不知情的民眾施打治療尿道炎的抗生素。
    2021/06/26 17:16
  • 丁寧健康亮紅燈!1週突爆4病症 淚嘆:生命流逝不可計算

    50歲女星丁寧參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2018年以電影《幸福城市》獲得「最佳女配角」,近期身體健康狀況似乎亮紅燈,今(5)日她無奈表示,短短7天各種疾病接踵而至,包括泌尿道結石、異常出血、針眼、腸胃炎,甚至連蚊蟲叮咬都格外腫脹,不禁感嘆,「這個星期對我真的太嗆了。」
    2021/04/05 20:47
  • 嗨開「演唱會」!外籍看護忘換尿布 嬤尿道感染住院

    替長輩聘請看護工時務必慎選,一名越南籍看護不僅會偷喝阿嬤的保健營養品,甚至時常在阿嬤身旁開「直播演唱會」,忘我到忘記幫忙換尿布,導致阿嬤泌尿道發炎送醫,雇主因此上網貼出影片證據,怒轟看護的行為實在「太誇張」。
    2020/09/04 15:37
  • 生理期腰痛忍6天 徐小可被醫師警告「再晚腎臟會壞掉」

    藝人徐小可與阿Ben結婚8年,育有2子1女,一家人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不過小可近日卻在節目上透露,產後身體出現許多狀況,尤其生理期前後,腰的兩側就會異常痠痛,某次忍到了生理期結束才就醫,沒想到竟被醫師警告「再晚腎臟就壞掉了」,令她相當驚訝。
    2018/11/11 22:00
  • 尿道炎住院 陳文茜告假主持兩週

    立委陳文茜生病了!陳文茜已經連續發燒好幾天,今天到醫院就診之後,確定是尿道炎,她的好朋友陳鳳馨證實了這個消息,更說醫生交代陳文茜,不能坐,只能乖乖在家躺著休息。
    2003/09/02 21:41
  • 每日3杯蔓越莓汁 減4成心血管疾病

    蔓越莓除了有效預防尿道炎之外,國外又有一份最新研究,每天2到3杯蔓越莓汁,可以增加血液「好膽固醇」的含量,減少40%的心血管疾病風險,而這也是國際上,第一篇發表果汁影響人體膽固醇的研究報告。
    2003/08/1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